*設定出自寫手:楓情-二相-扭曲(H)

*微H

 

 

 

如果有如果,你會做些什麼?

 

要是這樣詢問二宮,那人也許會給你一抹冷笑,隨後一發不語的沉浸在他的遊戲機裡,如果有如果,這種天真的遊戲大概只有相葉雅紀會認真看待,不切實際的事情二宮一向不願多做,他們的時間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往前邁進,回頭沒有意義,也沒有所謂。

 

即使,曾經的他也在某一刻感到後悔。

 

多久了,他和相葉之間的關係。

不曾細數過在一起的每個日子,畢竟他們不是情人,或者換個方式說,相葉雅紀的情人不是二宮和也,若是三年前他們大可算是你情我願的身體關係,但若是三年後的現在,二宮知道他正在將相葉堆進地獄的入口。

 

外遇什麼的二宮其實沒想太多,他不是不知道松本對相葉的關心與在乎,如果要怪罪誰,那麼二宮會馬上挺身,他不是存心將相葉給變成這種對情感不忠的人,但他卻也不得不承認,是他放不開。

 

二宮明白,最初先去招惹相葉的人就是他自己,憑藉著自己的佔有慾與霸道,憑藉著相葉的信任,憑藉著自以為相葉其實很愛自己,問都沒問過就闖進對方的生活,一切。

 

如果的如果,他只想問,既然後悔了,又怎麼會來得及?

於是,將錯就錯。

 

他讓相葉成為罪人,他讓松本成為無辜的受害者,他是個惡魔,所以只能繼續不折不扣的毀壞原本應該是美好的所有。

 

 

 

聲聲喘息催眠著彼此的理智,二宮不客氣的退去相葉的上衣,在他最喜歡的火紅色印記上啃咬著,或許只有在這時後才能讓他感覺相葉雅紀是完全屬於自己的人,這背德的一瞬間。

 

如果要說,相葉雅紀這個男人、他的神情、呻吟、身體,其實一切的一切都是二宮和也親手給創造出來的,幾年下來,曾經在床上動不動就哭的那個人已經不再流淚,他明白相葉付出的所有都是因為自己,那人展現的美好,似乎已經沒有當初的純粹。

 

看著那張因為情慾而渴望的神情時,二宮卻覺得好悲傷。

他居然,將他最想珍惜的人,給變成這副模樣。

 

「かず…」褲頭已經被解開,相葉望著位居於自己腿間的二宮,眨著迷濛的眼迫切的需要著眼前的男人。

 

若是只有這一刻才能擁有全部的你,崩解的理智與自尊又算的了什麼?

一直都是這樣的,相葉雅紀心甘情願的任由二宮和也予取予求。

 

如同第一次發生關係一樣,隔天醒來他們依然自顧自的穿好衣服,然後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一般,回到樂屋後還能笑的自然,哪怕得忍著全身的不適。

 

相葉雅紀或許不是個非常厲害的演員,但他不是真的笨蛋,若要真心唬弄過二宮和也,唬弄過所有疼愛他的人,輕而易舉。

 

兩手急著退去自己的褲子,二宮舔吻著相葉的頸子,然而一陣刺耳的鈴聲卻讓他忍不住一愣,見相葉並沒有接電話的意思,是他先停止了動作,沒有理會對方錯愕不解的眼神,他拿起床下的包包將相葉的手機給搜出,隨後交給對方。

 

沉默了下,相葉接過手機後看了眼來電顯示,他沒有急著接,而是淡淡的凝視著二宮。

 

相葉的眼神裡散發著懇求,那是二宮從來都不會懂的奢望。

阻止也好,勉為其難的表現出不耐也好,至少相葉能自我安慰,他給予的不止是身體,二宮所要的還有他一點點的心。

 

卻,什麼都沒有。

 

二宮只是安靜,和往常一般不動聲色的等待相葉接手機,「潤?抱歉,剛剛包包一時找不到手機,結果是在自己口袋裡。」沙啞的說著,相葉抓了抓頭髮,語氣盡是無辜與無奈。

 

或許是演技,但相葉明白,他的苦澀只有他自己懂。

 

「我剛剛跟翔ちゃん約好要拿高爾夫的球具,等等吃個飯就回去了。」輕聲說著,相葉一手拿著手機,接著就將沒有防備的二宮給拉過反身壓下,以另一手的食指輕抵在對方唇上,他懂,二宮和也就算咬斷自己的舌頭都不會出聲,所以他不害怕。

 

既然要毀壞,那不如做的更加徹底。

 

一直以來相葉都不是抵抗不了二宮,若是他真心想逃,二宮和也又哪留的住?

趁著二宮來不及反應的當下,相葉退去自己的褲子,一把握住對方的碩大,當下二宮別說掙扎,動彈不得的他只能任由相葉擺佈。

 

沒有潤滑的過程相葉知道會很痛,可是已經痛了這麼多次了,無論是身、還是心。

他只是想做個了結。

 

「嗯…翔ちゃん有找好店…」必須用盡全身的力量克制聲音,因為自己緩緩坐下而瞬間傳來的痛感讓相葉一下就滿身大汗,他一邊回應著擔心的松本,一邊凝視著二宮同樣因為得忍耐而緊咬著下唇的神情。

 

曾幾何時,他已經成了拿團員當擋箭牌也不會心虛的家伙。

但其實相葉也知道櫻井翔是個聰明人,還是個寵他的聰明人,哪怕他的謊言已經累積了多年,他也相信對方不會和松本多嘴,幾年下來已經從建議到了無聲的依靠,撇除自己和二宮,櫻井是唯一最了解這一切的人,相葉本來也不想多說,可他好痛苦──

 

痛的,像是全身都被撕裂開來一般。

吶,如果的如果,我只想問,かず,為什麼你不懂?

 

「我知道,掰掰…。」其實不太清楚松本最後到底說了什麼,相葉掛掉電話後想也不想的關機,兩手攀在二宮的胸膛上盡情的擺動著腰身。

 

「唔啊、痛…かず…好舒服-…」勾起愉悅的嘴角,相葉覺得自己有病,甚至病的不清,因為二宮和也這個男人,撕心的疼痛也成了一種享受。

 

畢竟,我只能擁有的,就剩這些。

 

心臟很酸,看著這樣的相葉,二宮除了憑著本能律動以外,他不知道正在感受的感覺叫做什麼,明明很在意,明明很不甘心,明明,他比誰還愛相葉雅紀──。

 

「まーくん…嗯…」像是要摧毀相葉,二宮霸道的進出著,一下一下都頂入最深處,一次一次聽著屬於對方的難耐呻吟。

 

怎麼變成這樣了?

 

緊緊扣住相葉的腰身,當聲音顯得越加甜膩時,二宮便知道對方已經快達到高潮,伸出手握住相葉不停分泌液體的分身,配合著自己的挺入一邊套弄,那悅耳的叫聲也漸漸破碎。

 

怎麼變成這樣了。

我的愛。

 

當失控的速度減緩,相葉的身子重重一震後便全部宣洩在二宮的小腹上,隨即也感覺自己體內傳來一陣溫度,一下脫力的倒向對方的胸前,相葉半睜著那人看不見的雙眼,安靜的流下眼淚。

 

努力撫平自己急促的喘息,二宮一手也輕撫著相葉的背脊,腦袋空白的那一瞬間,二宮或許也明白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他捨不得,相葉的掙扎。

 

不說愛,因為給不起承諾。

他所害怕的,除了讓相葉受傷以外在無其他。

 

可是,他同等不願意在傷害其他人。

相葉雅紀和松本潤,多麼無辜。

 

勇敢也可以很簡單,一個決心、一個念頭。

如果可以牽著手一起闖──

 

「まーくん,我…」輕柔開口,二宮的聲音也變得沙啞,他以手指搔著趴伏在自己胸上的那張臉,此刻的唯一,他想占有一輩子。

 

似乎察覺了什麼,相葉吃力的挺起身子,再次以手指抵在二宮唇上,他揚起嘴角笑的靦腆與可愛,眼眶也充斥著滿滿的淚水。

 

勇敢也可以很簡單。

可是。

 

かず,結束吧。」

 

既然當初不說愛,那麼到最終也不要說。

就讓我帶著這一句永遠聽不見的我愛你,永久。

 

迷濛的視線裡相葉看見的是二宮的錯愕與訝異,還有。

相葉雅紀自我安慰的,那或許是屬於二宮和也的一點心碎。

 

吶,かず

我們誰都沒有錯喔。

錯的是,這愛情,遲來了。

 

所以,就讓它,歸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