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VS嵐20121108 / VS嵐20130404

*此文為喵兒生日賀文,4/8生日快樂。

 

 

櫻井翔很疼愛相葉雅紀。

基本上這件事情在嵐裡早已不是新聞,別說相處最久的其他三人,估計所有認識他們的粉絲都知道,若要說人總有弱點,那看似最無害的相葉氏,就是櫻井翔人生中最大的弱點。

 

即便以前也是個叛逆小子,但隨著年紀增長,除了髮線越來越高這件事暫且不提,性子當然也越磨越圓,一路直到現在,櫻井翔的代名詞不知何時已經成了溫柔兩個字。

 

然而,疼愛歸疼愛,偶爾櫻井的理智線特別脆弱時,還是會不小心瀕臨斷裂,比如當一早慌慌張張的抵達事務所開會,打開背包看見的不是資料而是相葉不知何時混進去的皺T恤時。

 

或是當櫻井正專心於筆電上,而相葉帶著高情緒在一邊看電視繼而哇哇大笑也好、呼嚕大鬧也罷的行為而扯斷他連接在筆電上的充電器時。

 

你說扯斷就扯斷,反正會有餘電嘛?

…廢話現在說的當然是沒有的時候。

 

總而言之,櫻井當然明白事情總有前因後果,就是因為他長期的寵溺與疼愛,而導致相葉的作亂級數已經比二宮電動裡的魔王還高,所以最終還是只能說他活該,他懂。

 

但,就算明白,也救不回他找了一下午的資料,重點是,他還沒存檔啊!

 

「…相葉雅紀…」勉強還能扯扯嘴角,櫻井僵硬的轉過臉看向那知道自己闖下大禍的傢伙,一邊的電視還持續傳來細碎的聲響,但他們彼此之間很安靜,安靜的讓他幾乎都能聽見相葉吞口水的聲音。

 

「呃…、翔ちゃん又忘記存檔了嗎?」眨眨無辜杏眼,相葉微歪著頭說完後還不忘俏皮的笑了笑。

 

然而就是這一笑,讓櫻井清楚的聽見自己理智線斷裂的聲音,飛也似的撲到相葉面前一把捏住了對方的臉頰,櫻井勾起笑卻是咬牙切齒的開口,「你-說-呢-」

 

知道最近因為戲劇的關係,櫻井的疲憊其實已經累積不少,尤其這人只要沒有好好吃飯睡覺就會導致情緒不佳,而且還是不佳中的不佳,雖然疼他,但就是容易鬧彆扭。

 

「明明是翔ちゃん自己不好,為什麼你不定時存檔一下?」有些吃痛的扁著嘴,相葉皺著眉流露出滿滿的無辜,是啊無時無刻高情緒的他是有些麻煩,但說到底還是習慣問題吧!明明就是櫻井翔的習慣不好。

 

瞇眼,「以你造成意外的頻率來看,你是要我打一個字就存檔一次?」

 

「…。」愣了愣,那過於認真的表情讓相葉莫名受傷的推開櫻井,隨後頭也不回的往房間走去。

 

一邊的櫻井再瞧見對方的動作後,也同時一怔瞬間回不了神。

和櫻井的疼愛論一樣,相葉其實也沒有什麼脾氣,或者說比起生氣,他更喜歡笑著,因為只要天天都這樣帶著微笑,不只可以帶給別人好心情,包括那些吵鬧與爭執也就不會找上他。

 

尤其最討厭和櫻井翔吵架。

因為是最喜歡、最重要的人,彼此都是。

 

這樣的小爭執是很沒有意義的,明明就不是多嚴重的事情,櫻井知道、相葉更是明白,只是情人之間,如果永遠只有甜蜜那就太虛偽了,更何況他們比誰都懂,偶爾難過的眼淚,是為了讓彼此的愛情更加深厚,就像是調劑品一般。

 

嘆了口氣,櫻井抓抓頭髮後便跟著進房,他不是存心要發脾氣,或者說他根本就沒有真的生氣,隨著年齡增長,櫻井的心其實也越來越好收買,只要一個吻,甚至一句道歉都不用,笑著、鬧著,然後帶著他最喜歡的軟軟嗓音,叫著專屬於他的愛稱,就夠了。

 

默默走到相葉身旁,看著對方抱著膝蓋面對牆壁的模樣,櫻井忍不住勾起一道無奈的笑容,這樣可愛的傢伙,怎麼可能真的生氣?

 

又怎麼可能有所謂的嫌棄?

 

「生氣啦?」盤腿坐在一邊,櫻井微微低著頭看向那黑溜溜的杏眼,接著撥了撥對方的劉海,冷不防的就往相葉的臉頰一吻,「チュ」聲響之大。

 

一驚,相葉下意識往一邊縮,帶著有些驚恐的眼神看向櫻井。

 

「我又沒真的再跟你生氣,還以為你會像那天一樣跟我啾一下的。」似乎說的有些委屈,櫻井拉了拉相葉的手指,那明顯求合的樣子著實幼稚的緊,卻一下就讓相葉剛剛的陰沉一掃而空。

 

只是,才不那麼容意原諒你呢。

相葉想了想,硬是將小臉撇向一邊,他其實也知道櫻井對他的寵愛有多嚴重,基本上他們根本都不吵架的,哪怕偶爾也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多半櫻井最後總會妥協,最嚴重的爭執也不過維持半天,比起一般情人來說,他們應該不算太正常,卻又正常不過。

 

眼淚和笑容,最適合在彼此臉上出現的。

還用說嗎?

 

笑的,像是朵會吃人的食人花。

笑的,連眼珠子都要看不見了。

笑的,嘴角似乎都要裂到耳根。

 

這樣的笑容,無論是櫻井翔也好,相葉雅紀也好。

都好喜歡好喜歡,彼此。

 

「我的綜藝魂也是要休息的,翔ちゃん是笨蛋…」背對著櫻井,相葉悶悶的說著,雖然心裡正在偷笑,但反正對方又看不見,他可以恣意的任性。

 

「好嘛,那你現在知道了,如果不做完一整套就太對不起ダチョウさん了。」再次將臉蹭像相葉臉龐,櫻井半哄半騙的說著,同時還不忘嘟起唇。

 

ダチョウさんじゃないんだから…」以手肘推了推櫻井,相葉說什麼也不肯妥協。

 

苦惱的櫻井雖然知道相葉似乎不是那麼生氣了,但還是想要親親的,都說了啊,他很好收買的,只要一個吻、一句軟綿綿的翔ちゃん。

 

然而在得到他想要的結果之前,他知道他必須努力,即便他不是個擅長甜言蜜語的男人,深吸了口氣櫻井兩手搭在相葉肩上,半是強勢的將人扳向自己,好讓對方的視線不離開他身上。

 

雙手隨後握成了拳,櫻井轉了下圓滾滾的瞳孔後,瞬間微微歪過了頭,接著扁起唇──

 

許してニャンー」

 

「……」

 

定格。

凝結。

呆滯。

 

大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捧著肚子相葉不給面子的爆笑出聲,看著那自己曾經做過的愚蠢動作與神情,雖然在櫻井身上出現實在有些詭異,但不能否認的確挺可愛,但卻也因為太可愛,可愛的讓相葉除了笑以外還真找不到其他反應。

 

一下炸紅了臉,櫻井嘟起唇將輕捏住相葉的兩頰,「既然笑了,那你是不是該安撫我一下?」

 

「ふふ…翔ちゃん再做一次給我看好不好?」跟著反捏住櫻井的雙頰,相葉笑咪咪的開口要求。

 

「才不要,你先安撫我。」

 

「もお──翔ちゃんのバカ…」

 

「はい、はい~仲直りしよう?

 

「…うん…」

 

什麼聲響都不見了,消失於兩人的唇間。

本來輕捏住彼此臉頰的兩雙手,不知何時已經轉為輕捧著對方的臉龐,人前不允許出現的禁忌之吻,正熱情的上演中,那一下一下、那追逐閃躲、那輕柔黏密,都正再訴說著,我好愛你。

 

「ふふふ…翔ちゃん。」

 

親愛的。

 

「嗯?」

 

你聽。

 

チュー

 

愛してニャン

 

END-

 

 

 

首先,親愛的喵兒生日大快樂!(鞭炮)

雖然我對數字這東西真的很苦手,但既然提前知道了就不可能錯過。

明明告訴你我什麼都沒準備,其實就想要給你一個驚喜。

不曉得這篇文章你還喜不喜歡(笑)

 

一如以往,希望那幾聲「喵」會讓你有些參與感。

仔細想想我們的認識也很不可思議,當初加了好友許久卻一直沒攀談

直到某天莫名聊開了,才發現我們的個性有許多相似的地方。

你是個很好相處的朋友喔,真的很喜歡和你聊天的感覺呢。

 

雖然我很常寫賀文,但希望即便如此這篇專屬於你的文章

在你心中也會有一定的價值存在。

 

就像我們彼此一樣喔,哪怕不是最近的、不是最親的

卻都是最特別的那一個。

 

生日快樂,今年的每一天直到下一個今天。

每一年的每個瞬間,都祝你一切平安順利,並且開心的度過喔!

 

愛你愛你~啾咪^.<~(奏凱)

BY真紀 04/08 AM0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