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

中文讀做曖昧,注音為ㄞˋㄇㄟˋ,日文漢字是曖昧,片假名則是あいまい。

這看似不怎樣的名詞在櫻井腦袋裡轉了一圈後,他不忍覺得自己有點蠢,深吸了口菸心甘情願讓尼古丁汙染了自己的胸腔,他勾起笑往窗外望去,夜空很美,瞧那月亮和星星,明亮的不像真實。

 

大概像他們的關係一樣。

微微轉過側顏,櫻井看了眼那陷入熟睡的人,深褐色的髮絲未經抓塑顯得有些雜亂,不過那多半也參雜了稍早的激情,怎麼看都覺得歲數在退後的那人,正安穩的輕聲打呼。

 

什麼時後開始這不正常的關係櫻井翔也不清楚,只是莫名注意了、莫名在意了、莫名的連第一次的強吻就這麼接受了,明明他討厭極相葉滿嘴的酒味,卻還是像著了魔似的迎合,之後的反撲他不願回想,因為那並不是太美好的經驗,畢竟除了痛以外他還好長一段時間都勃不了,自尊心的受創可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明的。

 

不過。

他相信相葉雅紀比他痛多了。

 

請別以為是他被硬上,在那種情況下就算他是上馬的人也是會很疼的,想想手指被門夾到的觸感,嘖嘖嘖…咳,跨飾法啦別緊張。

 

「唔…翔ちゃん…」軟嫩的沙啞傳來,櫻井下意識一怔後趕緊將菸熄掉,小心翼翼轉過身這才發現對方只是在低嚷著夢話。

 

光是這麼一個舉動就能讓他的心瞬間化為一灘春水,櫻井只有一雙眼睛,而那一雙眼睛正盯著相葉瞧,所以他不曉得自己此刻笑的有多溫柔,溫柔的估計連他自己看見都會受不了,雖然這表情看在別人眼中可能不是那麼好看。

 

『翔,你這眼神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嗯…溫柔?深情?』

 

『下流。』

 

…好吧,不提這個,畢竟二宮家的和也君一向開口沒好話,何況即便是下流也無妨,他只下流給相葉雅紀看,其他人,甘他屁事。

 

輕柔拉起棉被,櫻井只有在這時候會覺得自己壯了些,以不驚動到相葉的動作鑽進棉被裡,抬起線條優美的手臂緊緊攬住對方,距離天亮剩不到四個小時,醒來後他們又只能是團員了,這不清不楚的曖昧關係也許會繼續下去,直到他忍受不住的那天之前,他暫且享受著。

 

 

 

櫻井翔偶爾會懷疑自己也許是同志圈的淺力股,可是當他仔細思考後,又總不得不打破這自吹自擂的想法,畢竟他似乎也不是誰都行,拿相處數十年的團員來說,除了相葉以外他可一點瑕想都沒有,所以更別說要勃了,比被門夾到還慘。

 

相葉是個很坦率的男人,他很清楚對方從小就喜歡大胸,可他沒有大胸只有兩顆葡萄;相葉也喜歡身材姣好的女人,但他不只有一對出名的溜肩,而且那腰實在也稱不上苗條,所以第一次被對方撲倒時,他驚恐的並不是他這帶把的男人就要被相同帶把的男人強暴,而是相葉怎麼會對他有興趣。

 

尤其他還莫名就這麼任由對方上下其手,誰位居上風的次數並不重要,總之不只是他被吃乾抹淨,包括相葉全身上下也被他吃的很徹底。

 

這是好事嗎?

菁英想破了腦子都未必有個答案,總之也不算壞。

 

「翔ちゃん為什麼又是土司我好想吃牛丼飯。」剛睡醒的相葉還頂著一頭亂髮,睡眼惺忪的抱著腿窩在沙發上凝視眼前的草莓土司發牢騷。

 

這已經是極限了其實,「不好意思我家不開伙我以為你早知道了。」捏向相葉的雙頰,那是捨不得弄痛對方的力道,為了相葉他破例了很多,高質感的住所本來就不打算油鹽醬醋茶,但因為這個傢伙,他的冰箱總塞滿了簡便的食材。

 

雖然多半都是叮一聲就能直接食用的東西,但裡頭包含了以相葉的腦子也難以察覺的寵。

 

「…知道啊但是昨天你吃得如此爽快今天就只給我兩塊土司!?」跟著抬起手捏向櫻井的臉頰,相葉扁著嘴說完後還不忘眨眨楚楚可憐的杏眸。

 

「……土司塞牙縫行不行,等一下帶你去吃烤肉。」輸了。

 

「噢耶!翔ちゃん最好了不枉費老子腰痠背痛…」再次勾起讓二宮說是下流的寵溺眼神,櫻井望著抓起土司就往廚房跑去的背影,他知道他輸了。

 

在這場曖昧的競賽裡,早動心的他,註定是輸家。

 

這是壞事嗎?

也許,獨享著這專屬他的短暫早晨,已經是不可多得的幸福。

 

 

 

很多時候,櫻井會刻意表現出他和相葉關係匪淺的氛圍,很多人說他溫柔、卻不知道通常旁邊要有個相葉雅紀,雜誌也好、節目也好、演唱會也好,只要抓到機會櫻井就會想辦法靠上去,搭個肩也行、勾個小手也行、甚至看似效果實質卻是在吃豆腐的碰碰或摸摸。

 

這麼想想他其實覺得有些可悲,因為相葉不說愛、所以他也不說,是不是先說出口的就是輸家他也不知道,哪怕他已經是了,但不求改變,僅僅維持此時此刻的曖昧他就知足。

 

相葉看他的眼神總是多了團員間不該有的依賴。

相葉抓住他的那雙手總是有著看不出來的霸道。

相葉擁抱他的胸膛總是溫度高的幾乎將他融化。

 

相葉叫喚他的語氣也總是嫩的讓他腿軟兄弟硬。

…好吧,這一點不用加上去,Delete

 

很下流他也知道,但沒來由的他只對相葉雅紀下流。

 

那算愛嗎?

也許。他並不反對。

 

「接下來的新番組翔ちゃん要加油喔,如果收視率達到理想成績,我送個禮物給你。」夾起剛烤好的牛肉往櫻井盤中丟,油漬不經意的往對方白皙的袖口噴去,相葉不以為然的露出抱歉抱歉的眼神,啞啞的說著順便塞進一口肉。

 

「…送什麼?」嘆了口氣抽了張面紙無意義的擦拭兩下,櫻井索性將袖子給往上折。

 

笑咪咪的咬著筷子,相葉從亂七八糟的背包裡搜出一張被折的皺巴巴的廣告單,丟給對方後繼續烤著自己喜愛的牛五花,殊不知對方的俊臉在看見廣告單的內容後瞬間黑了幾分。

 

最新款的情趣用品,同志專用(?)

好的好的現在的人都很開化,情趣用品又怎樣,重點是…

 

「誰用?」

 

「都說是禮物了,當然是翔ちゃん用啊!」眨著一雙無害的眼,眼中寫滿了你在說什麼廢話的神色,無視櫻井僵住的嘴角接著開口,「翔ちゃん用了之後再換我用翔ちゃん。

 

…。

相葉雅紀的日文語法永遠是這麼破爛。

相葉雅紀的思考路線永遠是這麼曲折。

但懂得的人,也永遠只有百分之百順從的櫻井翔。

 

「那如果你負責的那個番組成績不錯,我也送你個禮物吧?」

 

「好啊我要指定喔。」

 

「嗯?」

 

「我要翔ちゃん光溜溜的趴在床上當我的禮物。

 

臉黑了,肉焦了。

看著相葉那勢在必得的衝勁,櫻井不忍想,說他下流是不對的。

因為相葉雅紀才是最下流的那個人。

 

 

 

以不變應萬變大概是櫻井目前唯一能做的事情,人前、他們不是情侶,人後、他們也不說愛,這段關係在人人眼中是禁忌,可是他也擔心,說破之後如果連最普通的朋友都當不成,那櫻井寧可就這麼維持下去。

 

或許幾年之後相葉會有個好對象,一個擁有大胸部好身材的女朋友或老婆,但在那之前,就當他是私心吧,哪怕是曖昧,也是獨一無二的。

 

他依然會這麼不時散發他兩感情很好的氛圍,他也依然會偶爾抓抓手碰碰肩,更會依然在相葉想要他的溫度時,毫不要求回報的付出,誰上誰下都無所謂,只要是相葉雅紀和櫻井翔。

 

他永遠相信著,有些疼痛必須是特定的人才能忍受。

是櫻井翔也好,是相葉雅紀也好。

幸福的要死掉也好,或者。

 

哪天,心碎的要死掉也好。

 

「唔…翔ちゃん…」

 

「…?」

 

「你現在的表情,像是舒服的要死掉一樣…」

 

愣了下,櫻井回過神沉默的往下凝視那還叼著自己下身不放的可愛臉孔,頓時往那毛茸茸的頭頂揮去,「相葉雅紀你可以再下流一點…」

 

「ふふふ…翔ちゃん喜歡我下流啊,我也只對翔ちゃん下流而已喔。

 

再次低下小臉努力取悅那熱的不像話的器官,彼此的聲音不在交流,空氣中除了煽情以外只剩下曖昧的喘息,櫻井在快感的沖刷下僅剩一絲理智。

 

無比清晰的──

 

吶,無論是何種關係,只要能在彼此間成立。

那就是一種專屬。

 

心臟處總有些疼痛,可是,更多來自偷來的幸福,已夠讓他留下滿足的眼淚。

所以曖昧又何妨,它距離『愛』,只是轉身一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