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

*出處:某圖(?)

 

 

 

有人說人的一生總會註定某些事情,但櫻井翔是個鐵齒的男人,他不太相信註定與命運,他相信的永遠只有自己,與手心那緊握的溫度。

 

這樣說來是有些奇怪,不管是加入事務所、不管是莫名出道、不管是還沒頭緒就被安排一堆工作、還是不管一下就得接受四個壓根不算熟的團員,更是不管那個傻理傻氣就讓自己愛上的相葉雅紀,等等-…這一切都很奇怪。

 

可是即便奇怪,櫻井翔卻也心甘情願的試著接受,但不是註定,這只是他個人的意願與否罷了。

 

還是年少輕狂,櫻井銳利的像把刀,彷彿周圍的人們都是敵人,除了他的團員、以及他的相葉雅紀,要說偶爾歸就於命運,他相信他和相葉的緣分,勉強能算是註定。

 

只是在那之後,他可不能讓自己的愛情也已註定一說帶過,畢竟他愛的這麼深切、這麼認真。

 

他們是男人這件事情估計沒有人比當事人更清楚,可是櫻井每當看見相葉,就忍不住忘記了這件事實,並非他想將對方當女人看待,而是無關性別,他只知道相葉是個需要被保護的人,而那個人除他以外,他相信沒有人能做的比他更好。

 

就是如此銳利、霸道,並且偶爾的溫柔,忍不住的只對相葉溫柔。

 

「翔ちゃん,我就說這次出來對了吧!瞧、有雪耶!」眨著發光的雙眸,相葉拉著櫻井有些不穩的踏上雪地,這是他們難得的旅行,自出道後第一次沒有經紀人、沒有團員的旅行,於是相葉從前晚就興奮不已,半夜還睡不太著呢。

 

四月天,是個難得有雪的季節,櫻井本來打算泡泡溫泉就算了,能和相葉單獨相處比什麼都來的重要,雖然他總捨不得打破對方的天真與期待,但這下倒也不勞他費心安慰,相葉所期待的雪都能堆積成小山了。

 

「真意外,難怪人家叫你奇蹟男孩。」停下腳步面對相葉笑著說,抬起雙手便將對方的毛帽給拉緊了些,「臉都凍紅了,還想玩雪啊?」

 

「要玩啊!而且這樣等一下泡溫泉會更溫暖喔!」笑的甜膩燦爛,相葉也跟著伸出手拉拉櫻井的帽子,那名為叛逆的耳環自陽光下一瞬閃爍,「翔ちゃん很想泡溫泉吧!?」

 

一秒就被猜中心事,櫻井搔搔鼻子後沒有多說什麼,不是假日所以遊客不多,他們才剛出道沒多久所以也不算紅,有些可悲但櫻井倒不以為意,這樣剛好,他就要人家認不出他們。

 

平凡卻也不平凡,如同他們的愛情。

 

年少輕狂卻也有那麼純粹的時候,櫻井每每看著相葉的笑容總忍不住想,這樣的臉孔他要看一輩子,而一輩子有多長呢,這麼一想似乎又有些難過,這瞬間他其實做不到他的銳利,心底柔軟的那部分,好想就此擁有無數個一輩子。

 

「翔ちゃん,發什麼呆啊!前面有出租滑雪用品喔!快點--」沒有讓毛帽給藏住的劉海隨風飄揚,相葉一手朝櫻井揮舞一手將亂髮給撥開,看見了光、看見了翔,也看見了愛情。

 

「來了。」笨拙的在雪地上小步跑著,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跌倒,但盡頭還有個他深愛的人在等待,所以就算艱難,他也無比賣力。

 

瞧,你朝我伸出手了。

所以,我就緊緊握上了。

 

這也不是註定,而是我想、只想。

對你做的事情。

 

「翔ちゃん,相機呢?我們好像還沒拍照呢。」微微歪著頭,相葉啞然的開口後便一手牽上對方。

 

「在這。」緊握著相葉,櫻井已另一手找出口袋裡的拍立得,隨即勾起笑,「旅程的第一張照片,準備好了嗎?」就這麼就地一拍、就這麼直接拉著對方的手一站,哪裡都不重要,風景不重要、旁人不重要,就只有我和你就好。

 

笑的靦腆,相葉依然一手牽著櫻井、一手自後頭輕輕環抱住對方,接著彼此凝視著鏡頭,喀囃一聲,留住了瞬間、也留住了永遠。

 

「是翔ちゃん呢。

 

「是雅紀呢。」

 

然後彼此看著還是年少輕狂的彼此,笑著。

 

然後──

 

兩年、三年、五年,然後好幾十年,你說我們會不會變?

 

「翔ちゃん,你的新聞稿!」見剛打好領帶慌張的在玄關處穿鞋子的櫻井似乎忘了什麼,相葉趕緊匆忙的將桌上一疊資料拿了飛奔而去。

 

「抱歉抱歉,還好你有發現,不然等一下就開天窗了。」鬆了口氣將資料收進包包裡,櫻井踏了踏鞋子後便笑著抬起臉勾住相葉的頸子一吻。

 

「我要出門了,今天開始有三天假對吧?我們去滑雪?」

 

「好啊!我也想去旅行了,那你開車慢點喔!晚上見。」

 

「晚上見。」

 

直到櫻井的背影消失在門邊,相葉的笑容依然不減的甜蜜高掛,他興匆匆的跑進倉庫找出陳年的滑雪用品,然後又奔回櫻井的書房內找出十幾年前的拍立得,那被收藏好好的回憶依舊,帶了些痕跡卻還是完整無缺,然後。

 

你說我們變了嗎。

 

輕輕關上書房的門,那最後印入眼簾的是那張年少輕狂,最初的、也會是永遠的。

 

「是翔ちゃん呢。」

                                                                                                                               

「是雅紀呢。

 

瞧,我們笑得好美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