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點文吧趴兔(?)

*關鍵字:情敵

*人設:異世

 

 

 

相葉雅紀很不爽。

只是他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不爽。

而且還是跟一個沒有生命甚至是冰冷硬梆梆的機器不爽。

 

「…小和,我們哪時後要回山上看潤他們?」垂下耳朵相葉轉著水潤綠眸,帶著有些哀怨的語氣拉拉二宮的手腕,不時還瞥了眼那人掌心裡的東西。

 

這小巧的玩意兒就是潤說的情敵吧?!他討厭!

 

最近二宮越來越沉迷電玩,雖然以前就沒有多節制,可是至少偶爾對方還會拉著他東跑西跑,就算目標永遠是超市和山上往返,可相葉也覺得很滿足了,他是兔子啊,兔子經不起寂寞的。

 

即便他有時候也很矛盾,以前覺的有二宮在身邊,就算不特別做什麼都沒關係,可是現在他才知道他很貪心,就算在身邊了,但沒有將視線放在他身上也不行,因為他是兔子啊!兔子就是怕寂寞嘛!

 

「嗯…下禮拜吧,智說他們最近很忙。」沒有看向相葉,二宮努力於掌心裡的電動,反正這陣子他也難得沒事,剛好橫山給了他一款新遊戲,他得先破關呢。

 

沉默。

相葉默默的又拉拉二宮的手卻沒有得到回應,背過對方他抱起自己的膝蓋啃咬起手臂,都怪橫山裕不好,什麼不送送電動…二宮肯定會好一段時間沒辦法陪他玩了…。

 

當然,玩什麼並不在考慮範圍,反正就他這小小的腦袋裡,只要對方是二宮和也這個人,做什麼都行。

 

久久沒聽見相葉的抱怨,二宮這下反而覺得不習慣了,瞄了眼身旁的傢伙發現那人正背對自己,低著頭似乎在吃些什麼,皺起眉他按下暫停鍵,隨後探頭一看──

 

「相葉雅紀!我說過幾次不准咬自己!」沒有忘記那人一但情緒低落就老愛啃東啃西,但都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轉化為獸,怎麼還老是改不了這種壞習慣。

 

見二宮終於放下電動,相葉緩緩勾起一笑,「這樣小和才會理我嘛…」

 

「你…笨蛋,這樣說的話我會以為你在跟電動吃醋。」再多的氣都讓這句無心機的可愛話語給打散,二宮當然不是存心放著相葉不管,要不是因為橫山那傢伙說過在最快的時間內破關就能拿到電器行送的兩張遊樂園門票,他才不肯甩呢。

 

歪了下頭,相葉沉默幾秒便接著開口,「我是啊,我是在跟電動吃醋,因為小和會一直看著它、握著它,然後就不理我了…」

 

說的坦率,卻句句刺近二宮的心口,微紅了耳根,二宮伸出手輕柔撫向對方的毛絨絨長耳,沒有多說什麼的將電動關機,連存檔都沒有。

 

「小和?」

 

「不是想去看潤他們?走吧。」站起身,二宮牽著一臉呆滯的相葉準備出門,反正他們也不需要多帶些什麼,倒是櫻井松本和大野要好好準備款待他們呢。

 

「真的!?耶──小和對我最好了──!!」開心的手舞足蹈,相葉沒有多想的撲抱過去,短小的毛絨絨尾巴正一抖一抖,訴說自己的雀躍。

 

「廢話,還不是因為──」

 

「因為小和很愛雅紀嘛!我也是喔,我也很愛小和──」

 

最愛最愛了

 

所以哪種情敵都不怕。

因為二宮和也心裡永遠只有相葉雅紀。

 

吶、笨兔子,遊樂園就自掏腰包吧。

誰叫我那麼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