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點文吧(?)

*關鍵字:撒嬌

 

 

 

大野智最近常感慨,不是因為私人工作比較少、也不是因為年齡越來越大,而是關於那記憶中本該是很可愛的孩子,如今魅力卻日復一日增長的松本潤。

 

啊…潤以前很會跟他撒嬌的。

嘛,雖然越來越看不見這樣的松本,但轉換一下心態還是可以的。

 

說起兩人怎麼會在一起其實他也很疑惑,就是時間長了、就是被告白了,然後他也就呆然的點頭附和,所以認真來說他們是對戀人,是對讓人怎樣都難以相信會扯在一起的戀人。

 

靠在床頭櫃前,大野拿起手機按著,裡頭存放了上百張照片,尤其是少年時期的照片最多。

雖然隨著科技進步現在人人手上都幾乎有隻智慧型手機,可是大野無論如何都不想換,先不說戀舊與否,他只是覺得那複雜的操作手續要和他的思緒連線首先就很困難。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這老舊的手機裡藏有他和松本過去的記憶,幾百張照片、幾百封短信,卻都能勾引出最深最深的回憶,所以這些都是無價的,他可不想因為追求科技而連同將這有如至寶的一切給汰換了。

 

以前明明很可愛吶──

 

圓圓的包子臉、幾乎矮他一顆頭的身高,還有那黏膩膩的嗓音。

雖然年紀最小卻也最成熟懂事,大野偶爾會想,或許他早在不知不覺中讓松本給吸引,但由於自己的被動,連帶告白都要讓對方開口。

 

只是無論如何,能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唔嗯-…」一道軟嫩低吟讓大野回神,小心翼翼的將手機放到一邊,他放輕動作的拉了拉被對方扯開的被子。

 

「潤?」了解松本的起床氣,大野渾厚溫柔的嗓音顯的更加輕細。

 

一秒過去、兩秒過去,松本嗅著淡淡的、卻是屬於大野智身上的味道緩緩張眼,片刻恍神的盯著天花板,直到那張熟悉的臉孔出現在自己眼前。

 

「早啊…」由於不是被吵醒,加上喚醒他的是松本最喜愛的聲線,於是那慣性熱烈的起床氣也瞬間消逝無蹤。

 

勾著無害笑容,大野順了順松本的頭髮,那沒有經過定型液塑型的髮絲無比柔軟,滑過指縫的同時也像是不經意搔過大野的心底。

 

「我吵醒你了?」

 

「沒…自然醒的。」翻過身面對大野,松本似乎還有些倦意,幾乎將臉埋進枕頭,蹭了蹭才看向大野,「你這麼早醒來?」

 

「嗯,也不算早,大概半小時前。」跟著躺下面對對方,大野靜靜的凝視那人深邃的雙眼。

 

「在做什麼?」

 

「嘛…想起以前的事情。」勾起笑,大野說完後才半轉身拿過手機,「這裡面都是我和潤的回憶呢。」

 

愣了下,松本緩緩接過手機看著,而靜默幾秒後他也揚起微笑,「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你堅持不換手機的原因,該不會是因為這個?」

 

那帶著滿滿性感的嗓音讓大野一頓,隨後有些不爭氣的紅了臉便搶過手機,「我只是不太擅長智慧型的手機…」嘟嚷著,大野一邊看著一幕幕閃過的照片,裡頭幾乎都是松本的獨照。

 

「喔~這樣啊。」沒有戳破些什麼,松本覺得他和大野的相處模是偶爾也有些玄奇,畢竟他和對方都屬於不將愛掛在嘴邊的人,「我以為是因為裡面有滿滿的我,所以你捨不得?」

 

「…既然知道了幹嘛還問。」微微皺起眉,那語氣裡除了絲絲怨懟,似乎還有一些甜膩。

 

沒有回應,松本只是更加靠近大野,將臉靠在對方肩膀邊一同看著手機螢幕,過去的點滴、無論青澀無論傻氣,都只因為這個人。

 

就連此刻的蚋變都是。

帥氣的、性感的、迷人的。

其實都是因為你一人,為了大野智。

 

「以前智常常會讓我很傷心呢。」因為喜歡,所以不斷主動接近,可是大野卻似乎難以察覺自己的心意,想起那段時光,松本忍不住抱怨。

 

「是嗎,但我至少做對了一件事吧?」

 

「嗯?」

 

「就是答應你的交往,和潤在一起啊。」

 

「…你還真敢說-…」苦笑,松本才想再說些什麼卻突然讓一道拉力給扯過,回過神看見的已經是屬於大野的胸膛。

 

「嘛…就這點,我可是很有自信的。」難得主動的甜言,大野擁著比自己還高挑的松本朝那肩窩蹭了蹭,這些外在差距都不影響他的眷戀,儘管他偶爾感嘆過去──

 

「潤,最喜歡你了。」

 

「ふふふ…我也是。」

 

最喜歡了。

就連這小的幾乎看不見的撒嬌。

都──。

 

果然,還是現在這個當下。

最幸福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