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

*出處:一張圖(?)

 

 

 

「和,舒服嗎?」

 

「嗯…」

 

「那這裡舒服嗎?」

 

「唔…嗯-…」

 

慵懶的嗓音充滿絲絲甜膩,這是在二宮身上難得一見的,不過人家說天性這回事就是這樣,身為犬科的那人平常就愛人家撫摸,哪怕已經以人型之姿在這世界存活了數年,也依然改不掉這習性,無論是貓還是狗、無論是二宮和也抑或松本潤。

 

當然關於這兩人怎麼會從動物變成人類這種如此科幻的事情姑且就不提了,反正就是原本要汪汪叫的二宮成了一個永遠不衰老的17歲少年,反正就是原本也該喵喵叫的松本成了一個無時無刻都在散發費洛蒙的大帥哥,而這本該打死都不會湊在一起的兩種生物,就這麼湊合了。

 

而也因為如此,以上那會造成讀者產生羞恥不堪的腦內雲對話,瞬間變的在正常不過。

他們只是在摸摸,罷了。

 

「…既然舒服,那是不是該換我了?」白了眼將下巴靠在自己腿上的傢伙,松本輕輕的朝那人尾椎上一拍,想想那笨蛋主人不在,他倒可以盡情撒野,雖然平常也沒多內斂就是。

 

努努嘴,二宮緩緩的爬起身後打了個呵欠,他和松本勉強算是兄弟,當然是沒血緣那種,畢竟無論是貓生狗或相反,生物鏈都會造成大恐慌的,只是自從被那個成天雙眼水汪汪腦筋不曉得是不是天生斷一根的主人收養後,他們就成了家人。

 

有些奇怪的家人。

 

「喜歡摸摸的話幹嘛不讓雅紀碰你?」二宮讓松本靠在自己腿邊後,伸出飽滿的掌心溫柔撫上對方的黑髮,他那主人可愛慘動物了。

 

「翔君會吃醋。」沙啞的簡潔解釋讓二宮瞬秒點頭,如果他們還是喵喵叫或汪汪叫的獸類,櫻井翔絕不會有什麼意見,愛烏及屋嘛。

 

但他們現在和一般人類沒兩樣,除了屁股後頭還掛著尾巴以外。

 

沒有太多對話,硬要說的話這算是他們的玩樂時間,相葉和櫻井這兩個笨蛋情人不在,所以可以盡情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當然通常他們也不太把這兩個主人放在眼裡就是了。

 

輕柔的撫摸讓松本舒服的瞇起眼,下意識蹭了蹭二宮的軟軟肚皮後翻了身,幾乎將自己的重量擺放在二宮腿上,松本趴著像是快睡著一般,同時也不忘悠悠的晃起尾巴。

 

說到貓狗的不同,二宮有時會覺得天地造物之玄奇,拿他來說吧,無論是摸他哪裡他都覺得舒服,尤其是肚子,可松本就不一樣了,因為是貓,所以能碰的地方有限。

 

摸頭是慣性,估計所有動物都喜歡,包括人類。

背的話松本偶爾會小小抵抗,不過勉強還算可以。

大腿可千萬不能碰,除非願意冒著被踹死的風險。

尾巴基本上算舒服,可他也有尾巴所以知道那裡的舒服有些難為情。

 

那想想似乎唯一還有個地方沒碰過。

 

勾起嘴角,二宮見松本放鬆的模樣忍不住起了好奇心,其實他平常也不喜歡讓人隨便觸碰,哪怕身為犬科,可是只要是相葉、松本,他好像就比較無所謂,至於櫻井則是看心情,畢竟捉弄那傢伙還挺有趣。

 

但松本的話就不一樣了,除了他,就連相葉都鮮少有這動作。

摸摸。

 

「潤。」輕聲叫喚了下,二宮看著那晃來晃去的尾巴雙眼也跟著左右轉動。

 

「嗯?」

 

「摸這裡舒服嗎?」輕柔抓起松本的尾巴撫摸,感覺腿上的人一震後並沒有特別大的動作。

 

「…嗯。」

 

輕笑,二宮隨後放手,接著無聲無息的撫向那人脊椎底端,以動物姿態來解釋,那裡便是尾巴的連接處,別說他了,那種瞬間麻到全身的感覺估計連松本都──

 

「唔!你!二宮和也!」像是觸電一般松本直接從對方腿上跳起,雙頰莫名浮現了詭異的粉,皺著臉他退離沙發至少有三步距離。

 

「哈哈哈哈潤的反應真有趣,所以那邊是舒服?還是…」

 

「才不舒服!」不讓二宮說完,松本連心臟都失控了,這裡是禁地啊!

 

站起身二宮勾起壞笑靠前,蓬鬆的尾巴也無法掩飾愉悅的擺動著,「是嗎,那我再找找潤有沒有其他舒服的地方。」

 

「…找我的?與其找我的不如讓我找你的!」挑起眉,知道二宮的存心捉弄後,松本全身上下都散發著殺氣與霸氣,以及那不容察覺的,甜膩。

 

「別跑!」

 

「我才要說你別追勒!等等、我的腰閃到了!」

 

「正好!反正等一下也會讓你閃到-…」

 

「松本潤!貓不能上狗!你給我下去──」

 

「但松本潤可以上二宮和也!不要跑-…」

 

他們是家人。

有些奇怪的家人。

 

那相繫不斷的情感,似乎不只是親情。

誰說兄弟不能亂倫?呿,他們又不同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