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劇

*出處:某集VS(喂)

*人設:好同事之不吃嗎

 

 

 

 

 

 

低氣壓。

這是此刻相葉雅紀腦中唯一能正常運轉的三個字。

 

屬於櫻井翔的辦公室陷入一股靜默,靜的相葉幾乎都能聽見其他同事的心跳聲,那是有些急迫,帶了點驚恐的,坦白說他也不明白自己怎麼就這麼倒楣,明明是會計部的訓話時間,關他這企劃部門的什麼事。

 

好吧他知道中午被強迫留下來陪吃的自己是跑的慢了些,但說到底都是櫻井翔不好,睡覺要陪就算了,連吃飯都不給他一些私有的空間…好吧雖然他承認是挺開心的。

 

「我有些不懂,從高學府專科畢業的你們,也能犯這種錯誤?」無框眼鏡後是一雙另人冷到腳底的銳利眼神,櫻井靠在辦公桌桌延邊,雙手環在胸前聽不出什麼情緒。

 

會計部門的男男女女一排站開剛好六個人,包括因為跑太慢而被留下的相葉總共七人,然而七人裡沒有半個敢吭一聲,而今天的錯誤其實就是數據上的問題,如果是一般公司估計就是念一下趕緊修改就是,但這在櫻井建築裡,卻是完全不能犯上的錯誤。

 

對櫻井翔而言,每筆交易都是八個數字以上再跑,錯一個連帶影響的效果可不是簡簡單單就能擺平的,就算他可以,他也不爽。

 

「要是什麼都得靠我或是二宮,那要你們在這做什麼?搞垮我?」沒錯,今天的錯誤是身為他的好友兼保全(?)所發現的,瞧瞧,明明是在地下室監控一切安全系統的二宮和也,居然還得過手這與他毫無關係的作業。

 

話說的一向直接並且難聽,相葉在一邊聽的臉色都先慘白了起來,現在時機很不好啊…該不會就為了一個數字要重新整頓一個部門吧…

 

正當大家都小心翼翼的聽訓時,相葉突然震了下,隨及擺放在身後的手便悄悄的伸進口袋裡,深吸了口氣他先換了個站姿,本來直挺挺的背脊也向一邊微微靠去,然而這些都是很細小的動作,沒有細看並不會察覺。

 

可,偏偏當一群人都靜止不動時,就算是很微小的動作都會變得無比明顯,櫻井閃了下眼眸,瞥了相葉一眼後並沒多想,只是隨手從桌上拿起一份資料,接著又繼續訓話。

 

「這份數據在我檢視後,包括業務支出部分-…」

 

右耳聽著那性感的嗓音,接著再從左耳消失,相葉現在就像隻蟲似的,怎麼站都不安穩,更別說櫻井的話他能聽進多少,而唯獨沒改變過的是位於口袋裡的那隻手。

 

「…散會吧,今天這種錯誤僅此一次。」約十分鐘後櫻井終於闔上資料,他當然也能瞧出員工們鬆一口氣的神情,而當中也包含了那個人,「相葉君,你留下。」

 

因為在最角落,所以當他這最後一個可以離開的人才伸出手搭上門把,就讓櫻井的聲音給嚇的一驚,「欸?」單薄的身子怔了下,相葉實在不知道自己又哪邊惹的這太上皇不滿意,話說剛剛也不甘他的事情吧!

 

跨出腳步搶先一步將半拉開的門關上,櫻井一把抓著相葉就走進旁邊的休息室,雙人床鋪上的棉被都還沒整理,上頭似乎還留有彼此稍早纏綿的餘韻。

 

「你、你幹嘛啊?」每每一踏進這裡就很難全身而退,相葉已經學聰明了,現在還是上班時間,要是幾小時都沒出去,肯定會惹人非議。

 

「脫褲子。」沒有解釋,櫻井只是轉身朝抽屜裡尋找著什麼。

 

「嗄!?脫褲子?我的褲子嗎?」明明應該先反抗才對,但相葉偏偏就是暫且會意不了櫻井的話,呆頭呆腦的問完後才發現這問題有多蠢。

 

白眼,「不是你的褲子難道是我的?還是要我幫你脫?」喜歡相葉,包括這人的所有天然,但偶爾櫻井還是會冒青筋,尤其是對方意圖抵抗的時候,即便反抗也算催情的額外效果。

 

「才不要!我幹嘛沒事要讓你脫褲子!」

 

「…你不是跨間癢嗎?」

 

「……」

 

彼此靜默了好一會兒,相葉此時和櫻井肩並肩的坐在床邊,經過一番解釋後,櫻井手心裡的軟膏和相葉拿著的手機呈現異常詭異的對比。

 

「所以剛剛你在那扭來扭去只是因為有電話?」挑眉。

 

「嗯…中午被你急著找來之前還在講電話,下意識就把手機放進口袋裡了啊…」搔搔頭髮,說起來剛才那麼一震也讓相葉差點驚呼出聲,雖然上班時間調成震動是慣性了,但放口袋裡好像真的不太行,尤其又是敏感地…咳咳。

 

「嘛,我以為你跨間癢呢,想說可以幫你擦藥或抓抓。」

 

「……」

 

櫻井的話讓相葉徹底傻眼,不是說的內容哪裡有問題,不、其實是個大問題但那暫且不管。

但!這是什麼惋惜的語氣!?

 

「擦藥還說得通,抓抓…抓什麼鬼啦!」用力站起身接連閃到門邊,瞬間泛紅的臉孔讓相葉有些無地自容,這傢伙為什麼總能心平氣和的說出讓他害羞的話!?

 

「抓跨下啊,喂,本大爺是好心要替你止癢…」

 

「就說是電話!不是癢!我才不癢!」

 

「好好好,你不癢,我癢可以了吧。」

 

一把拉回那氣紅臉的戀人,櫻井勾起淺淺的笑容凝視著,笑也可愛生氣也可愛,這一下還真讓他有些蠢蠢欲動了。

 

「你…櫻井翔我警告你不要拖我褲子!你到底要幹嘛啦!」

 

「還用說嗎,當然是幫雅紀抓抓囉

 

嗚嗚櫻井翔你這王八蛋老子又不是止癢軟膏-…

救命啦(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