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

*出自:不爽某些喜歡女化相葉的寫手的真紀。(好長

 

 

 

白皙臉龐倒映著電腦螢幕散發出的微弱白光,好看的眉在經過網頁的洗禮後也越皺越緊,相葉其實不太用電腦,但並不表示他不會用這些產品,只是工作已經夠忙碌,放假時不外乎想出去走走,哪有時間關切所謂網路消息,而另外一個原因也是因為知道自己的身分特殊,在擁有好評論的同時肯定也有不好的,避免影響自己心情,相葉是能不看就盡量不看。

 

偏偏。

 

偏偏他今天很閒,偏偏他今天沒有其他事情,偏偏他今天沒有外出打算,偏偏櫻井翔這傢伙沒有把電腦關機。

 

所謂同人,所謂BL,這些相葉都知道的,好歹自己也是出自大會所,事務所的政策以及公開的官配,這些用詞以及意義他們都懂,但有時候相葉真會覺得懂太多也不見得是好事,比方現在。

 

「翔ちゃん。」臭著一張臉相葉半轉過身看向那個正趴在床上打嗑睡的男人,沙啞的聲線裡也夾雜著濃厚不滿。

 

「嗯…?」

 

「我是男人吧?」

 

「…嗄?」一個莫名其妙的問題讓櫻井瞬間清醒,這是甚麼問題,如果相葉不是男人,那這世界上還有人能自稱男人嗎?

 

微噘起唇,相葉拉著椅子往一旁稍稍退去,讓櫻井上前看看電腦螢幕上的東西,只見那密密麻麻的文字以及繽紛的網頁瞬間印入眼底。

 

這是Fans們之間的交流網站,上頭有許多屬於他們的雜誌資料、新聞,而當中讓相葉此刻臭著臉的,是Fans的創作文章。

 

既然說是創作文章了,那麼也表示有許多『內容』是不適合本人親自觀看的,櫻井翔看過,所以他自此就不再踏入那個世界,畢竟Fans的世界很廣,對他們五人的想法更是深不可測,而所謂的文章當然多半是屬於同人文,哪怕他們的確是情人,但有些文字敘述還是讓人看了冷汗直流。

 

「為什麼他們要把我女性化呢?我明明這麼男子漢,而且我全身上下哪點看起來有嬌羞樣啊?」皺著眉相葉指了指自己方才所瞧見的文章,他並不是生氣,他只是有些不解,難道平常他給觀眾的感覺真的如此…女氣?

 

失笑,櫻井像是安撫小孩似的搔了搔相葉的頭髮,「雅紀是男人,我想全日本都知道,但你很可愛,所以他們會這樣誤解也不是沒有道理。」反觀櫻井就冷靜多了,本來嘛,反正無論是現實或是文章,他都是漢子一枚,對他來說好像沒什麼影響。

 

「好吧退一萬步這樣說還可以理解,但為什麼說我是人妻?就算我們公開了,也是人夫吧!」不知道在糾結什麼的相葉戳了戳螢幕,他是男人,就算被櫻井壓也是男人,而且很多時後櫻井也很體貼他的,他相葉雅紀並非永遠都是承受的那方。

 

「雅紀,你怎麼跟文章認真起來了?事實和虛擬只有一線之隔,你我都清楚所謂事實才是最重要的,我們是製造夢想的存在對吧。」俯身握住滑鼠將網頁關閉,櫻井笑著說完後便牽起相葉坐到床邊。

 

「…我是男人!」瞪。

 

「我知道。」失笑。

 

「不管!我大受打擊了!」

 

「好好,那你要怎麼辦?發聲明稿說你是男人?」問完後櫻井也覺得自己的話有多好笑,忍不住就傳來爽朗的輕笑聲,卻也只搞的相葉更加不滿。

 

佻起眉,相葉沉默片刻便堅決開口,「…那翔ちゃん今天讓我壓。」語畢,只見對方愣了愣硬是往後方退了好幾下,而他也再次逼近。

 

「欸?關、關我什麼事啊!」

 

「不管!我要證明我是男人!」

 

「等、我知道你是男人-…相葉雅紀!不要拉我的皮帶!」

 

……。

 

男人也可以很可愛。

男人也可以很惹人憐寵。

 

櫻井翔所愛的,即是身為男人的相葉雅紀。

那是,和他一樣的男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