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

 

 

 

迷濛之間,相葉似乎覺得有什麼細碎的聲音在干擾他,悉悉簌簌的不時還會有奇怪的觸碰感,眼皮真的很沉重,可是被這樣打擾他實在也無法安心睡下,皺起眉相葉艱難的半睜開眼,軟軟的身子蹭了幾下意識這才漸漸清醒。

 

「…ちゃん?你到底在做什麼啊…」軟膩的嗓音帶有幾分不悅,大半夜的這傢伙又不睡覺是想幹嘛?

 

「吵醒你啦?抱歉抱歉,我在測驗東西,你繼續睡沒關係。」渾厚溫柔的聲線輕緩飄來,櫻井那雙大眼有些無辜,撫了下相葉的劉海後也同時安撫幾句,他剛剛明明動作都很輕了。

 

皺著臉相葉有些吃力的從床上爬起身,半是放空的坐好後抓抓臉,深呼吸了幾下這才慢慢感覺有哪邊不對,「翔ちゃん幹嘛這時候灑香水…鼻子好癢…」溫暖的臥室讓相葉的臉頰紅噗噗的,還帶有睡意的迷濛雙眼也緩緩眨了眨,本身有小過敏的相葉實在有些受不了過於濃厚的香水味。

 

「我在試驗兩種不一樣的香水…可是聞著明明很好分辨,怎麼今天就分不出來了…」起身將窗戶稍微打開一道小縫,讓空氣慢慢流通後他也忍不住一邊碎念一邊打了個顫,再次鑽進被子裡讓相葉躺下,隨即伸長手就是一個滿懷擁抱。

 

「什麼東西…?」鑽了鑽櫻井的胸膛,相葉似懂非懂的啞然詢問,伸出手揉揉鼻子後這也清醒了不少,雖然窗戶只開了一道縫,但隨著時間房裡的溫度也漸漸參雜了一絲冰冷。

 

「今天的實驗啊,我明明在書本上頭聞到的是你的味道,怎麼會是LEADER的呢?」一整晚的糾結都來自於節目上的實驗環節,那是藉由對方的觸摸而光憑嗅覺猜測的遊戲,當下摸書的人其實是大野智,可是他聞見的明明是相葉的味道啊!

 

沉默了數秒,相葉這才抬起不滿的神色看去,「就為了這個你搞到現在都不肯睡?」拜託現在都幾點了,而且那不過就是節目裡的實驗遊戲,實在不需要為此煩惱到現在吧,何況聽說他們這幾天都還有演唱會耶。

 

「但我想不通啊,那香水是我送的我當然很清楚,還是你有摸到書?」繼續化身為名偵探,櫻井說什麼就是不肯就此算了。

 

輕嘆了口氣,相葉一手撐起自己、一手不算太大力的往櫻井結實的肚子拍去,「都說事實驗了哪可能犯規,翔ちゃん不是很聰明嗎?怎麼你就想不到有可能是LEADER擦了我的香水?」

 

「…欸?」

 

望著那張吃驚的表情,相葉忍不住輕笑,「ちゃん現在的樣子好蠢喔,嘛…那天隊長的香水忘記帶,所以就跟我借…那現在謎底解開了,請問偵探先生可以睡了嗎?」手戳了戳櫻井的腰,相葉這才又重新縮進對方的懷中。

 

「原來是這樣,我怎麼沒想到…難怪我怎麼聞都是你的味道!」

 

煞有其事的表情看在相葉眼中真是可愛又愚蠢,但就是這點偶爾的傻氣,才真正讓相葉無法自拔。

櫻井翔可以很聰明,所以可以做任何大家要的反應與效果,然而撇開這些,和相葉雅紀在一起的櫻井翔,卻多了更多率真,相葉就這麼盯著那張看了幾十年的臉,隨後微微的勾起嘴角。

 

「翔ちゃん現在看起來好像變態喔…」傳出甜膩的輕笑聲,相葉因為覺得有些冷的蹭了蹭被子裡雙腿,嗅著和自己不太一樣的、卻是完全屬於櫻井的成熟味道,他又漸漸的感到睡意。

 

「在變態也是很帥的那種。」認真的凝視著相葉,櫻井說完後不意外又得到對方軟綿綿的笑聲,抱緊對方,他拉了拉厚實的被子,「香水味淡去了,那我去關窗免的你著涼。」說完櫻井就要下床,卻因為一個急迫的拉扯而回頭。

 

「怎麼了?」

 

「不用了,你下床會有風跑進來,翔ちゃん就這樣讓我抱著就好了嘛。」略微撒嬌的語氣有著讓人無法拒絕的魔力,那是屬於相葉的魔力,而早就著了相葉雅紀的魔而深之入骨的櫻井,又怎麼可能會有第二句話。

 

帶著溫柔的笑容,櫻井聽話的更加緊抱著懷中單薄的身子,兩人的味道此刻是一樣的,不是屬於櫻井過於濃艷的男人香,也不是屬於相葉的中性甜香,而是在這只有兩人的天地裡,什麼都得一樣的甜蜜香氣。

 

沐浴乳、洗髮精、化妝水、乳液──

就連洗衣精的味道都一樣,而就是因為什麼都相同,所以哪怕擦上了不同的香水,也能就此分辨你我的位置。

 

比如你懷中的我。

比如我倚靠的你。

 

「這樣就溫暖了嗎?」揚起寵愛的笑容,彼此縮在被子裡的雙腿慢慢相互交纏疊蹭,櫻井正用自己的方式、自己的溫度,溫暖著相葉。

 

「嗯…因為ちゃん脂肪多嘛…」

 

「…喂…」

 

「但是是專屬我一個人的溫暖喔,翔ちゃん…」聽著櫻井似乎就要反駁,相葉趕緊笑著搶話,說完後還不忘在那噘起的豐厚紅唇上一吻,「快睡吧,我的偵探先生…」

 

哭笑不得的撫上那張可愛睡顏,櫻井輕柔的自對方額際一吻,這才伸長手關掉床頭櫃旁的檯燈,窗外似乎正飄著細雪,但那漸入昏暗的臥房內卻不減濃情。

 

「晚安,我的雅紀。」

 

味道什麼的,遠遠都比不上懷中的真切。

但只要是屬於你的,就這麼要一輩子,都不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