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自積木雙人床單人床←點入觀看。

*微慎(?)

 

 

 

 

自我安慰這件事情真的要適可而止,這是二宮在被頂的頭昏眼花之時腦中唯一的念頭。

 

本來嘛,工作累的要死好不容有個休假日他不安安份份的在家破關就算了,何苦還來櫻井這裡受罪,不,說受罪是有些太過了,畢竟多半時間他也是愉悅的。

 

可要怎麼說呢。

這傢伙平常看似紳士、也隨著年齡有越來越抽風的跡象,大約是從一天抽一次變成一天抽三次左右的頻率,說到底那傻氣的、殘念的傢伙不是挺可愛,但偏偏櫻井在做這檔事時總會不小心脫序弄疼他。

 

「等、櫻井翔!我的腰很痛-…」不算長的雙腿硬是被扳開,二宮用力拍了下那人擁有完美肌肉線條的手臂,白皙的臉浮上情欲的紅嫩,以前留有的舊傷雖然已經漸少復發,但如果遇到櫻井失控的時候,他多少還是覺得有些吃力。

 

聽聞二宮弱氣的聲音,櫻井趕緊從瘋狂的邊境抽離,放慢速度後他急喘著氣息,心疼並且憐愛的凝視身下的人,「還是換個姿勢?反正現在是雙人床,姿勢可以變化多端。」燦笑。

 

「…我正想說…你買這雙人床還真的沒有半點意義!」說到這二宮就生氣,畢竟嘛,二宮家與其忍耐不如存錢的家訓他可是從小謹記在心,如果如櫻井說的雙人床的好處多多-…

 

那現在被擠在小角落還被硬上的他是情何以堪!!?

 

「可是,壓迫可以使人興奮,這是有經過統計的…」櫻井說的何其委屈,雖然無時無刻都要賣弄一下無恥的小知識,但他當然也明白最多是來自於習慣。

 

本來的床不大,兩個人冬天抱著多麼溫暖,就算做愛做的事情總是辛苦,可是辛苦之後也是有滿心的高潮、不,高興啊!!

 

「閉嘴!我只想跟你說我腰很痛!屁股很痛!全身都很痛!」臉皮天生就比較薄的二宮根本不想聽櫻井的解釋,但因為身體的不舒適而不自覺收縮也瞬間換來對方的一聲悶哼。

 

晀眉,二宮一臉得意。

 

「讓我起來啦,不是要換姿勢?」看著櫻井難耐的表情,感受對方在自己體內膨脹的觸感,二宮就忍不住輕笑,當然在這種情況下他做不到一慣帥氣的勾嘴角,可這時候的二宮連自己都不曉得自己有多麼迷人。

 

喜歡正常姿是因為可以看見臉,尤其櫻井心底深處某些微小的變態因子所至,讓他異常喜歡二宮因為性愛而難忍的神情,微皺的眉、略帶哽咽的輕吟、還有最後衝刺瞬間感受到搔麻感時的咬唇──

 

這一切是多麼美好。

 

所以櫻井理所當然有些任性的為噘起唇,「在等一下下,我突然想到好像有電話要打…」慣例的在休假日之前排滿行程,然後又無法抽身的窘境已經不是第一次,櫻井說的很自在,就著依然埋在二宮體內的姿勢拿取手機的動作也顯得很順手。

 

但櫻井順不代表二宮也順,這可不是個好姿勢,雙腳很痠也就算了,長時間屁股得感覺另一個存在也是很折磨的,尤其他們都尚未解放,如果櫻井拖越久,他就只會越難耐。

 

深呼吸了下,二宮蹭了蹭柔軟的床試圖想趁對方講電話時先離身,可是櫻井翔並不像松本或相葉那樣瘦,基本上二宮除了像是撒嬌般意思意思蹭兩下之外,他甚麼都做不到。

 

…如果你也是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了。

 

「是我,抱歉,今天本來約好吃午餐…嗯、我又得改期了…唔!」以一手撐著自己的重量,櫻井暫且不動的和友人解釋,突然一陣強烈的推進感卻頓時讓櫻井抽了口氣。

 

只見二宮勾起玩興意味的眼神,隨後提起自己的腰身同時也讓櫻井更加埋進自己的體內,捉弄之餘當然二宮自己也不好受,咬緊牙根得忍住聲音外露,他可不想白白被電話那頭的路人甲乙丙聽見,畢竟又收不了錢。

 

「和…!別玩!」蓋住電話孔櫻井揚起氣音警告,可是如果戀人會怕他那二宮和也這四個字就要倒過來寫了。

 

只見二宮一個挑釁的眼神,隨即更是主動的收縮自己──

 

「-…抱、抱歉,我沒事啦,是、是不小心撞到桌角…」因為抽氣聲似乎勾起友人的好奇心,櫻井冒著汗緊張解釋,然而見二宮那勝利的表情後,也終於宣告櫻井翔的理智全數斷裂。

 

幾乎將自己下半身壓上對方,瞧見二宮驚慌的抬起手捂住自己的嘴後,也更確定完全頂到了最深處,沒有掛電話的意思就是想反捉弄二宮,櫻井一邊看似若無其事的和友人對談,隨即也漸漸擺動起腰身。

 

不算快的頻率卻每一下都又重又狠,二宮就算閉著眼也能感受和櫻井彼此肉體拍打的細碎聲響,羞恥的緊咬住唇卻依然止不住斷斷續續的哽咽氣音。

 

「嗯…我也覺、得那傢伙很有趣…嗯…」凝視著二宮的表情,櫻井還在持續對談,當然過程中也維持一定的速度進出著戀人的身體,只見櫻井突然一個起身夾住手機,接著更加拉開二宮的雙腿。

 

「唔嗯、翔-…!」手背蓋著唇難忍帶有求饒意味的氣音,突然一個深挺讓二宮紅了眼眶的搖頭,少了對方的重量他輕鬆不少,可是來的又快又急的快感卻幾乎要讓二宮瘋狂。

 

揚起許久不見的壞笑,櫻井完全不想放過二宮,只是更加摧殘著對方的理智,每一下進出都帶著霸道,就連自己都覺得撞擊著彼此間的肌膚似乎漸漸麻痺──

 

「唔嗯…好、那我有事,在連絡…」無法持續忍耐,櫻井草草結束通話後就將手機往床邊拋,勾著二宮的雙腿往對方胸前壓下,彼此連接的地方也瞬間表露無遺。

 

「啊、…輕、輕點──」知道電話已經結束,二宮的弱氣呻吟這才脫口而出,緊緊攀著櫻井的肩膀,那一晃一震都讓他離意識越來越遠。

 

「和,我要認真囉-…」

 

當櫻井性感的嗓音響起,二宮只想著一件事情。

下次休假日,神隱吧。

 

以及。

當下午二宮醒來,看見自己和櫻井又縮在雙人床的最邊邊時,他青筋瞬起。

 

你妹的雙人床有何意義!!

有沒有七天鑑賞期老子要退貨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