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會哭,他會笑,他會痛,他是個有如正常人一般的存在,可是,他並不是人,哪怕有眼有鼻有口、哪怕五官身材都近乎於完美,可是,相葉雅紀不是人,他是娃娃,一個擁有生命的娃娃。

 

剛收到這個禮物時櫻井翔足足愣了有三分鐘,他實在不理解為什麼身為雄性、並且正值青春年華的他會收到這個娃娃,好吧現在科學實在有夠發達,這種娃娃早就不是流行了,但是硬要說的話也該給他個女性吧,他喜歡的泰普明明是大波細腰翹屁股。

 

好吧就算這娃娃是挺美雖然沒胸但腰還挺精壯屁屁也蠻翹,但他還是個跟他一樣有根東西的生物啊!!

 

一邊抱頭哀號一邊在心裡OS,幾分鐘過後他還是不得不面對這個窘境,深吸了口氣櫻井認真的凝視像是睡著般的平靜臉孔,坦白說以男人的角度來看,這娃娃的五官是真的很秀麗,也許稱不上野豔,但還好他也不屬於那種喜好。

 

如果是一百年前,這娃娃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異象,聽他祖母說他的祖母之前的祖母那年代,擁有的娃娃根本不可能會動,只有一張帶笑的矽膠臉孔,嘴型還被刻意做成了詭異O型嘴,根本一點都稱不上美麗,反觀百年後的現在,時代在進步娃娃當然也是,這種會動會有感覺的娃娃其實也和古代人養寵物是一樣的道理。

 

廢話了這麼多櫻井其實也是在逃避開啟娃娃的動作而已,但不開也不是辦法他總不能退給贈送者,既然不能退他更不可能收在家裡當標本,不知情的人搞不好會以為他是殺人犯等等的…。

 

好吧媽媽說過他總是很婆媽,自己現在終於有點頓悟。

 

「不然當兄弟也行…反正又不是一定要幹麻…」沒有意會到自己收到這娃娃第一個想法竟然是想OO或XX,櫻井自認自己很聰明,既然已經不在自我糾結,接下來就是開啟開關了。

 

但是說到底他也是第一次收到這種禮物,與其冒著弄壞的風險他還是乖乖的拿起說明書研究了好一下,嗯…欲啟動娃娃最初基本功能請往股關節處約一公分寬的觸碰式感應器進行兩次按壓動作-…

 

蛤!?

 

「開個娃娃還得先幫你開腿!這是什麼東西!」莫名紅了臉,櫻井翔光想到那畫面就忍不住吞了口唾液,說真的要是個女性娃娃他可能很樂意這樣做,可是這是公的耶!跟他一樣有那…咳咳。

 

爆走過後櫻井最終還是冷靜了下來,這裡是他家、門窗都關的很緊密根本不會有人看見,何況想起隔壁家的小氣友人曾經也收過這種娃娃,沒錯也是男性、而且長的還比較憨,二宮不也用的很順手還很開心…欸、他是不是不小心說出了那人的名子?!

 

沒關係,反正那不是重點。

既然他沒有要用的很順手,就不需要覺得害羞,兄弟嘛!他也是從小就幫修把屎把尿,成天看著對方小巧的玩意兒不也是很正常。

 

「咳咳、我只是要開啟開關我只是要開啟開關-…」深吸了口氣櫻井一邊細碎的自我催眠,隨後小心翼翼的將娃娃擺正躺在自己身前,他實在不理解出產這種娃娃的公司居心何在,居然連件衣服都不給,這樣光溜溜的他都先尷尬起來了。

 

由於作工非常細緻,所以不只視覺、就連觸感都很真實,櫻井刻意將視線往旁邊飄,他實在有點不敢將現在的畫面全數收近眼底,輕柔的將那雙修長的腿給打開後,他覺得自己的心臟都快從嘴裡跳出來了。

 

如果要說他此刻的感受,其實就是已經到了自我厭惡的地步,明明不過就是開腿!

 

儘管現下的情況讓櫻井很緊張,儘管他真的很想馬上放棄,可是腿都開一半了哪有棄權的道理,再次深呼吸,他決定一定要把開關啟動,這種折磨一次就夠了!

 

顫抖著手指,櫻井緩緩的在對方的股關節處尋找開關,一邊摸一邊感受那滑嫩的肌膚…不是,是一邊等待感應器的反應,直到幾分鐘過後櫻井翔都擔心自己要腦充血時,終於一聲清脆的嗶響緩緩傳來,而這一聲也讓他十足鬆了口氣。

 

下意識將視線定格在娃娃臉上,只見那顫動的睫毛持續,隨後啪的一下子迅速睜開,隨著那雙深邃美麗的黑瞳注視下,櫻井翔突然覺得自己的心跳狠狠漏了一拍。

 

「哈、哈囉!?」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再次重申他可是第一次收到這種娃娃,不知道日文通不通!?

 

聽見櫻井的顫抖嗓音,娃娃歪了下頭,像是在分析也像是在觀察,就再幾十秒過去當櫻井覺得被叮的有點毛骨悚然時,一陣拉力讓他措手不及的就往娃娃身上倒。

 

「欸?欸欸欸?!」

 

「主人~親親~」

 

軟膩的嗓音傳來,櫻井覺得非常不妙,先不說自己被那雙修長大腿給環住腰際有多不妙,最糟糕的是自己竟然產生了不該有的反應,這讓他無言面對江山啊!!

 

「等、等等!」一手抓著說明書查看,在瞥見一行字後櫻井揚起幾乎破音的嗓音大喊,「相葉雅紀!不准動!」

 

──。

 

真好用的命令語啊,「不准動喔!腳放開、還有不准哭!」一聲又一聲的命令終於讓櫻井順利爬起身子,只是當他看著名為相葉雅紀的娃娃露出那楚楚可憐的表情後,只能帶著連自己都不知道的些微心疼緊急查看說明書。

 

幾秒過後,一聲高亢的嗓音差點掀開了櫻井宅的日式屋頂。

 

「激、激情號!?這什麼鬼啊啊啊啊啊啊!!」

 

聽見櫻井的吼聲,相葉眨了眨纖長的睫毛露出驚恐的表情,抬起手捂住耳朵後便是一枚燦爛又可愛的笑容。

 

「我是激情號相葉雅紀,今後請主人多多指教喔~(心)」

 

已經無法言喻的櫻井只能呆愣的凝視那張美麗的小臉,感受著胯下不該出現的熱漲感,同時也在心底先行向櫻井的祖先們道歉,雖然暫時什麼都沒發生,但他有預感──

 

櫻井家的後代,還是辛苦他可愛的弟弟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