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

*沒時間寫文只好寫寫超短篇娛樂一下自己…

 

 

氣氛有些沉重。

不,與其說沉重,不如說有些詭異。

 

相葉光裸著上身,泛紅的胸口還印著幾枚名為愛情的印記,他滿身大汗的跪坐在床上,臉上的神情不算難過、也稱不上開心,而是有些糾結的…扁著嘴。

 

水汪汪大眼帶著歉意凝視床角邊的男人,他發誓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可是笑穴一旦被戳中他就是很難忍嘛,哪怕當時他們正在做愛做的事情。

 

「翔ちゃん…對不起啦…」童年拿過不少乖寶寶貼紙的相葉當然知道自己應該乖乖道歉,本來嘛、要是他進行的正瘋狂時突然被緊緊一夾…咳咳,他大概也會很哀傷吧。

 

像是要將自己縮成一團球,櫻井面對著牆壁似乎連身影都看的出是黑的,英姿煥發的他、曾經也是萬人迷的櫻井翔,如今居然會這麼淒涼的在角落劃圈圈,即便他明白這不能完全怪罪相葉,但他真的好委屈啊-…

 

「那個、翔ちゃん…你已經很棒了嘛!是我不好、我不該笑場的啦。」從床上跳下來,忍受著股間不適的濕潤感,相葉戳戳戀人的背脊安慰著,完全不曉得自己一番無心的話反而又重重刺了櫻井一刀。

 

「真的有這麼好笑嗎…」委屈的嘟著唇,回想起剛才發生的事情他還真覺得自己腦裡彷彿閃過了跑馬燈,對男人而言這可是屈辱啊!而且看著別人的臉大笑真的很失禮耶。

 

沒錯,其實櫻井會早洩並不是因為他即將步入中年期,而是因為兩人愛愛時搞的汗流浹背的他不過順手將頭髮往後梳去而已,隨後得到的不只是相葉的笑聲,還有隨之夾緊的觸感也讓他不得不提前棄械投降。

 

「…呃、其實看久了還挺帥氣的,很像賭神…」話才剛說出口相葉便趕緊閉嘴,他知道他總是將事情越搞越糟,這安慰估計也很不怎樣吧。

 

「…你別以為你說個比較帥氣的角色我就會被安撫…」哀怨的抬起眼,櫻井故意吸吸鼻子表達自己的不滿,哪個人不比去比個外國人做什麼,他又不會比較開心。

 

跟著嘟起嘴,相葉硬是將櫻井的臉給扳正,然後就這麼跪在對方身前將那好看的瀏海給往上撥,「瞧、我說真的嘛!翔ちゃん最帥了、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翔ちゃん的喔!」沒有開玩笑的語氣,相葉認真的說完後又重重的親啄了下櫻井性感的紅唇。

 

是真的,包含有些殘念的你,我都愛的不能自己。

 

「真的喔…?」稍微提起了精神,櫻井在得到相葉慎重的一個點頭後這才笑開,「我也最愛雅紀了,就算未來我禿了、我也會一樣愛你!」

 

孩子氣的發言讓相葉勾起的嘴角忍不住抽了下,「呃、我相信翔ちゃん喔!不過…我們可以去美妝店買些東西預防…」

 

「……」

 

「呃、不用不用!我說過了嘛!翔ちゃん就算禿頭我也不會離開你的!真的!」

 

「那你幹麻要把我的瀏海往下梳!?雅紀你騙我啦--」

 

「真的啦!翔ちゃん好幼稚、現在又還沒禿你吵死人了!」

 

「不管啦、快點看我!」

 

「不要啦、翔ちゃん你別鬧、快把頭髮放下來啦哈哈哈哈-…」

 

「還笑!給我過來!相葉雅紀你沒穿褲子是要跑去哪!」

 

---。

 

我會愛你一輩子。

請答應我你會永遠記著。

直到來生--。

 

翔ちゃん,我愛你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