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

 

 

音樂流暢環繞於不算大的臥房,外頭的夏日烈陽似乎一點都不影響開了冷氣的室內,只見兩條修長身影就隨著愉悅的曲風莫名跳起舞,片刻,一陣陣沙啞的笑聲不怎麼優雅的爆出

 

「哈哈哈哈哈哈翔ちゃん你那是什麼啦!(偽)猩猩舞蹈嗎?」相葉捧著肚子跌坐在地,眼角都笑眨出了淚,啞然聲線似乎也多了層蜜似的。

          

不甘心的笑著停下動作,櫻井像個孩子指著相葉嚷嚷,「你的(偽)體操才奇怪呢!還有那個像波浪的是什麼。」

          

「反正就說讓我們自由發揮嘛!翔ちゃん可以跳大猩猩,為什麼我不可以跳體操舞,明明就很帥氣啊!」說完相葉站起身又從頭跳了一次,一邊跳一邊看著櫻井,只見對方也默契的跟著再次舞動起來,短短的亂舞讓兩人幾乎到了極限,一個碰撞便乾脆跌在一起滾在地板上大笑著。

 

笑聲充斥在臥房裡,兩人以大字型躺在地板上許久,相葉待氣息平穩些後便翻了個身,側面對著櫻井,雙眼水汪汪的凝視。

          

「怎麼了?」察覺相葉的視線,櫻井也跟著翻身和對方面對面,眨了眨不輸對方的大眼微笑輕問。

          

「翔ちゃん,好像一切都沒有變,從以前到現在…。

 

陪著他一起瘋、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哭泣,一起面對所謂難關、一起站到最高峰,直到現在,就連最無謂的平凡,也只想兩人一起過。

          

輕笑,櫻井伸出手撥了撥相葉的瀏海,眼神中包含了溫柔以及深情,「因為一直在一起啊,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會是,所以不會變,一直都會這樣下去。」

          

櫻井不太會說情話,或者說真正的櫻井翔其實根本沒有大家看到的那麼菁英,耍笨時這人可不輸自己,然而每一次,相葉知道自己總會為了櫻井而沉淪,哪怕只是一句話。

          

「那…就算翔ちゃん變成老爺爺,也會跳大猩猩給我看嗎?」抬起手抓下櫻井留連在自己臉上的手掌,相葉笑的甜膩,眼神所流露出的光芒也只有堅定。

          

「如果雅紀到時候也能跳體操給我看的話。」寵溺的又靠近對方一些,兩雙美麗大眼互相深情凝視,井翔的每一句話都如同誓言一般,會一樣的,從以前到現在、從現在到將來。

          

「欸--好丟臉,翔ちゃん跳給我看就好了嘛。」

 

「哪有關係,我們是笨蛋情侶啊。

          

「ふふふ,也對噢,我們是笨蛋情侶嘛,翔ちゃん。

          

所以,就這麼一起瘋、一起玩,然後一起壞掉,直到好久好久以後。

啊,別忘記是牽著手一起喔,我的笨蛋翔ちゃ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