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請回想翔君慣用語調(笑

*延續御馳走様設定。


 

寒著臉將貼布以及藥膏交給松本,二宮說什麼都開心不起來,雖然這事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想到自己曾經也是受害者他就怎樣也沒有好臉色,當然到目前為止他都依然是受害者就是了,想也不曾想過自己會有這麼一天,回憶起中學時期自己還和這傢伙一起看過A片打過…咳。

 

沒想到幾個年頭過去他們現在哪還看A片,畢竟他們自己都成了A片主角了。

和松本潤一起。

 

カズ,你也不需要這麼火大吧,雖然猜的到翔不會溫柔到哪去,但你也知道他早就暗戀雅紀很久,這是遲早會發生的事情吧?」嘆了口氣,知道戀人和相葉也同為竹馬,所以就算二宮替對方生氣也是理所當然,但很多事情是說不准的嘛,就像愛情啊。

 

就像他們啊。

 

「誰在替那笨蛋惋惜來着?我的股關節也沒好到哪去才是重點!」瞪了松本一眼,回想起前幾個晚上松本潤對他也沒客氣到哪他就來氣,明明就說了男人與男人這樣行不通,有那麼多姿勢可以挑選為什麼非得選個如此折騰肌肉的?而且又很丟臉!

 

等等、不對不對!他糾結的不應該是這個點啊!

 

「那我下次換背後式?雖然看不見カズ的臉有點令人不機嫌…」挑眉,松本慵懶的說著還不忘將二宮給帶進自己懷中,他這倔強的小情人就這點可愛,明明身體反應誠實的緊,偏偏這張嘴就是說不出什麼好話。

 

「誰在跟你研究姿勢啊!我說你下次也要讓我壓!」

 

轉過身硬捏住松本的飽滿雙頰,這人明明以前比他矮、臉也長的比他可愛,憑什麼幾個年頭過去被征服的卻是他?簡直丟光了二宮家祖先的顏面啊!

 

「下次?是哪個下次,是背後式之後的下次、還是你之前還欠我三次沒環的下次?」

 

「松本潤!你竟然跟我討價還價!?」愣了下二宮幾乎要漲紅了臉,雖然泛紅的只有耳根,卻也充分表現出他的惱羞成怒,哪有人可以趁著他被挑逗的意亂情迷之時亂要承諾!?根本一點都不公平!

 

「嘛~カズ還是這麼可愛吶,承認吧,你明明很喜歡我愛你的感覺…」漸漸輕壓而過,由於彼此就在沙發上所以一切都做的無比順手自然,性感的嗓音微微傳出,然而下一秒雙頰又感受一陣刺痛。

 

「唔…痛耶…」

 

「你再說啊,把你的手收回去,就說我股關節還很痛你當我放屁啊!」微怒的神情卻依舊藏不住這張小臉的可愛,對任何事物總抱持無所謂心態的二宮,也只有在遇到松本會完全脫序。

 

所謂一物剋一物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帶著溫和的笑容,松本兩手趕緊平擺在臉頰兩側,跟著二宮起身這才摸摸鼻子開口,「誰讓和這麼美味,要我沒反應也太強人所難…好好好、我不說不說,我們談談翔他們吧。」眼見自己的情人就要發飆,松本趕緊轉移話題,為了他未來的性福著想,還是收斂點好。

 

「談什麼?反正都讓他給上了、笨蛋也不知道,不如讓他趁這機會趕緊開口告白。」

 

縮起腿二宮抓起自己的電動把玩起來,說到這兩個好友他倒也挺頭痛,櫻井翔嘛、喜歡了這麼久又不敢說,明明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厚臉皮(屬性GAY),相葉嘛、明眼人也看的出他有多依賴櫻井老是開口閉口就是小翔小翔,這根本不難啊其實。

 

但偏偏當事人永遠走不出看不見的那道鴻溝,他們也真的只能旁觀者清了。

 

「如果告訴雅紀實情,你猜他會怎樣?」靠向二宮乾脆索性往那雙白皙的腿躺去,松本一邊把玩對方稀疏的腿毛同時帶著慵懶語氣。

 

如果以對等立場來看,是他的話肯定會大發飆,是二宮的話…嗯,這風暴可能會比他更為慘烈,可是他們畢竟不是相葉,那人過於純粹、天然,脾氣又是一等一的好,搞不好頂多是勾起一抹尷尬的笑然後反而安慰櫻井別在意吧…

 

嘖嘖,真苦惱啊這人…

-……。

 

真好摸啊這腿…

真想開吃啊-…

 

「不管怎樣,翔的確沒有正面立場吧,畢竟他這可足以構成強暴罪…喂…松本潤!」話才剛說完就感覺自己大腿傳來一陣搔癢感,放下電動果然就瞧見那不安分的人已經將手鑽進自己寬敞的短褲裡。

 

好不容易恢復白皙的耳根又因為松本這舉動而炸紅,惱怒的丟下電動就想阻止卻猛然一窒,這傢伙、這傢伙實在太超過了!居然直接撫上他的…他的-…

 

「我們還是別擔心他們了,カズ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才是。」翻過身以趴姿抬頭,方便進入的手也方便更仔細的吻上那張喋喋不休的小嘴。

 

「唔、松…你這變態也想犯上強暴罪不成…唔嗯──」因為弱點正被對方給握著,微彎著身體二宮僅僅將雙手抵在那人肩上,卻依然動彈不得,他只能接受這一如往常霸道的吻,持續。

 

「噓…カズ得先餵飽我才是啊…チュうっうまい↗~」揚起一抹可愛的笑,松本在狠狠親吻了二宮一口後忍不住吐出自己的心聲。

 

似乎再也聽不見二宮的抱怨,這麼好吃的美食就在眼前,能不吃?

哼哼,太小看他松本了,就算他已成年但可還維持在青春期啊!

 

營養美味又健康,我開動了。(合掌)

 

 

……。

……-。

 

 

後記-

 

「對不起啦、我下次真的真的用背後式!」光裸著上身松本僅僅用條毛巾圍著自己的下體,一邊抓著毛巾還得閃躲二宮丟擲過來的東西實在有些吃力,的確是他不好,誰叫他又在一次弄痛了對方,而重點是,還是舊傷加上新傷。

 

「我、我就跟你說我股關節還在痛!還有你以為你是蟲嗎!你讓我怎麼穿衣服!」抓了另一顆抱枕在丟過去,二宮打從看見自己白皙頸間直至胸口的紅點他就失控了,大哥他還要上課耶!

 

這種天氣!要他穿套頭毛衣是不是!你妹的!

 

「我、我忍不住嘛、誰叫カズ這麼好吃…痛!」

 

「閉嘴!再說我就滅了你!」

 

「好好、我不說不說,我幫你按摩嘛別生氣了──」

 

「走開啦、再讓你碰我就不姓二宮!」

 

「那姓松本嘛,カズ-…」

 

「…松、松本潤!你非要我氣到吐血是不是!?」

 

「等、那是菸灰缸,カズ你冷靜點…」

 

碰。

這到底是關上門、抑或是砸東西的聲響,都已經不再重要。

重要得是,我早已進入你的心門好久好久了,並且、會一直這麼下去。

 

無論是他們。

或是,我們。

 

もう一回,ご馳走様。(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