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生日賀文。

 

*標題協助:積木(我也愛你!大感謝////

*延續好同事之不吃嗎設定。

 

 

 

假日,難得太陽如此閃耀少雲又大晴天,相葉一身輕便穿著愉悅的哼著不成調的旋律,正在公園旁的人行道慢跑,平常在辦公室坐久了他都覺得自己快要肌肉僵硬,雖然自己惡劣的上司偶爾總會強迫他做運動,但他絕不承認自己其實也不討厭這件事情。

 

自從入主櫻井建築,雖然學的東西總是又快又多,可是他卻總覺得不只這公司、連這裡的人都少了一些人氣,當然不是說偶像那種會有一堆美眉尖叫嘶吼的人氣,而是身為人應該有的溫暖。

 

難免覺得煎熬,要不是櫻井翔這傢伙不知道對他下了什麼降頭,他估計自己肯定在第一次遭遇職場性騷擾後就馬上包袱款款走人。

 

其實,是很溫柔的吧,那個人。

 

每每當相葉又從櫻井的床、辦公室的沙發、甚至某次是冷冰冰地板醒來,他都不曾覺得難受,如果是單純想玩弄他,也不至於連後續動作都替自己做的如此徹底,比如清理、比如按摩安撫…

 

「別想了相葉雅紀!你在慢跑!專心跑就是了!」一邊跑一邊想起那個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相葉忍不住紅了臉停下腳步朝自己嚷嚷,拍了拍雙頰、覺得清醒了些後這才又繼續跑步。

 

實在不了解這個男人啊…

 

在工作上就是個吸血吃人肉不吐骨頭的惡魔,但就算他再笨都看的出某些櫻井經手的企劃案其實都在替當事人爭取利益,公司所賺取的營利則是其次,好吧就算再過一世紀櫻井建設估計都不會倒,但哪間公司盡做吃虧事?

 

即便櫻井翔在他幾次有意提問下都完美的迴避掉,但他還是知道的。

 

勾起一抹連自己都沒注意的笑容,相葉覺得自己最近其實有點奇怪,本來嘛、不討厭同為男人的觸碰與調戲就很反常了,沒想到這陣子他更是莫名的想起對方,好像只要腦中閃過那張其實有點欠揍、卻又很帥氣的笑臉,他的心情就很好。

 

「啊啊──相葉雅紀!你是不是ドM啊!不准想不准想!」在一次發覺自己又情不自禁的想起櫻井,他索性停下腳步蹲下身子,生氣的輕拍自己的腦袋。

 

看來上次灑豆灑的不夠乾淨啊…

身上的邪氣肯定還沒清除完整!

 

突然,正當相葉陷入自己無止盡的幻想空間裡時,一陣熟悉的咆哮聲由遠而近的傳來──

 

「小、小橘!不准跑了!你給我回來──!」

 

愣了下,相葉站起身子往聲音處歪頭看去,沒想到出現在自己眼前的人居然就是那個惡根、不不,是惡人櫻井,一瞬間他有些回不了神。

 

同樣輕便的穿著卻顯得閃閃發亮,白色POLO衫、灰色貼身卡及褲,臉上還掛著一副平常不帶的無框眼鏡,雖然不懂名牌但追崇時尚的相葉也知道那一身的價格鐵定不便宜,此刻的櫻井翔就像一個大學生,爽朗型的。

 

只是,瞧瞧這人在做什麼?

居然在追狗,而且還是一隻和他氣質完全不搭嘎的吉娃娃?

 

忍不住噗哧了聲,相葉以為已櫻井翔的個性要嘛不是黃金獵犬就是哈士奇,再怎麼樣都不可能是小小的、看來看去只有可愛可以形容的吉娃娃啊!

 

下意識躲到大樹後頭,相葉倒想好好看看對方想幹麻,只見櫻井幾乎跑的上氣不接下氣,終於在片刻後抓到那隻調皮的小狗,因為比起剛剛距離似乎更遠了些,所以他勉強只能看見櫻井臉上的表情,無比柔和。

 

原來那個惡、咳咳,原來櫻井翔也會有那種表情啊…

 

看著對方抱著名為小橘的吉娃娃走到另一顆大樹下就地而坐,那纖細的手掌看的出每一下撫摸都帶著滿滿的溫柔,那臉上的笑容也看的出有多麼輕緩,並且充滿愛意…嗯?愛意?

 

「…不、不對!相葉雅紀你是不是病了!居然跟隻可愛的吉娃娃吃醋!?而且是吃醋耶!你、你真的有病!」用力巴了自己的腦袋一下,卻也同時感到吃痛的嘟起了唇,怎麼會這樣?他居然被眼前如此耀眼的櫻井給吸引了?

 

其實他也知道自己並非真心討厭這個男人,因為要是真的討厭,他也不可能會為了所謂前途持續待在櫻井建築不走,好歹他實家也是規模不小的中華餐廳,即便他想回去繼承也只是想不想的問題罷了。

 

那麼,既然不討厭,就是喜歡了?

 

「……。」完全讓自己在腦中的自問自答給嚇傻。

 

喜歡?他喜歡那惡根!?那他以後不就真沒好日子過了? 囧。

 

「小橘!?你又要去哪、回來──小、…雅紀?」一個鬆手不小心又讓懷中的寵物給跑掉,只是他這一抬頭緊跟在後的下一秒,就看見自己的員工兼玩具兼寶貝。

 

「欸?欸欸──你、你看錯人了!我不是小橘也不是相葉雅紀!」慌張的起身就想跑,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幹麻非跑不可,但也許是習慣了吧,在公司可以的話他也盡量迴避櫻井,就怕一個不小心又被吃的連骨頭都不剩。

 

雖然再次提醒,他並不討厭就是。

 

「你吃錯藥啊?」一把抓住相葉的領子,櫻井這下開始擔心是不是天氣太好把這人本來就不好使的腦子燒的更壞?

 

「你、你就當作沒看到我不行嗎!」嘟嘴。

 

「不行,我眼睛看見了、鼻子聞見了、甚至手都抓住你了,你還想去哪?」皺眉,櫻井說完後便一把牽住相葉硬往旁邊的木椅坐,「瞧,小橘也很喜歡你,你捨得讓他短短的小腳追著你跑嗎?」雖然不太理解自家寵物對相葉一見如故的姿態,但看著對方從剛剛就膩在相葉懷中的舉動來看,小橘肯定是很喜歡對方了。

 

「唔…好吧,今天是我的假日、麻煩老闆你早點放我走。」撇過臉相葉微噘著唇說著,雙手卻緊抱著吉娃娃一點都沒放手的打算,怎麼好像想通自己對櫻井的感受後,他的反應以及思考就更無法控制了?

 

「我說,你是不是真的那麼討厭我?」失笑了聲,櫻井摘下眼鏡後輕輕揉了下鼻翼,這傻男人到底何時才肯正視他的心情?

 

一陣不算短的沉默自兩人之間傳開,其實相葉也不曉得該怎麼開口,他並沒有聽見櫻井對自己告白、一次都沒有,他們只是就這麼順著彼此的關係牽手了、擁抱了,然後一切依然如此不清不楚──

 

「誰、誰會喜歡一個動不動就對員工性騷擾的老闆啊?」

 

「…但有哪個老闆只會專一對某一對象性騷擾啊?」

 

「你、你根本吃定我!」

 

「就是吃定你啊怎樣!?」

 

「櫻井翔!你還想被灑豆是不是!?」

 

「你還敢提灑豆?怎麼那天的懲罰還不夠,還想再來一次是不是?」

 

本來尷尬的氣氛隨著兩人一來一往的幼稚吵嘴,似乎只更顯的彼此都無比看重對方的證據,要是不喜歡大不了走人、要是不在乎大不了一次結束,這樣的你追我跑,又怎麼可以不明白?

 

愛情,來的一向很快。

快的你伸出手都未必抓的到,卻早已深刻入骨。

 

「你、你──你這只會用下面思考的笨蛋!我才不跟你吵!」擺明吵不贏,相葉乾脆作勢起身離開,要是這麼扯下去他的壽命都不曉得又要減少多少。

 

「不用下面思考怎麼讓你舒服、我說你要去哪!還有你抱的可是我的狗耶!」起身追上,櫻井就這麼持續拉過相葉又被甩掉的動作,兩人誰也不讓誰的快步圍繞著公園。

 

多麼幼稚啊我們。

卻,多麼令人想緊握不放。

 

「現在是我的了!小橘對吧!?」

 

「汪!」

 

「相葉雅紀你還真想造反了!小橘你也是!」

 

「汪汪!」

 

「吵死了櫻井翔!我要辭職、明天就辭職啦!」

 

「明天禮拜日你辭個屁、給我回來──」

 

「不管你!笨蛋!」

 

「喂──」

 

多麼美好的畫面,相握的雙手與見證愛情的小橘(?),這是多麼美好的畫面啊(笑)

瞧,老天爺都偷偷勾起嘴角了,為如此閃亮的我們。

 

END-

 

親愛的小橘兒,雖然這時間你估計睡了

但我還是拼命趕出了禮物給你,希望你喜歡喔!

無論如何、即便能聊天的時間越來越少

但在我心中妳還是獨一無二的!

會一直這麼閃亮亮的喔!

 

祝你生日快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