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REPO。

 

 

 

 

 

最近櫻井翔有點煩,不是因為肩膀似乎隨著日子有越漸傾斜的趨勢、也不是因為老買不到合身的衣服顯得自己很龐大、更不是些微龜毛的個性導致,撇開內在外在不說,櫻井翔煩惱的可是已經超越這兩者的境界,道德觀。

 

書都已經唸到大學,道德觀又怎麼可能不懂,但偏偏他還真的迷惘了,對這個名詞。

 

櫻井翔,擁有美好背景、優良家世、五官端正、身材標準,該大的大該小的小,不該橫的絕對窄的剛剛好,簡單說他就是個帥哥,不需要得到別人認同,因為他自己很清楚他有多迷人。

 

而這麼迷人、搭配上一切都要蓋上優等章的所有,他只有那麼一點、真的只有一點點的遺憾。

 

他是同性戀。

從懂事那一刻他就知道他愛的是男人,畢竟青春期會想著同性的男優打手槍也不是件很平常的事情,要說驚恐他的確有過,但俗話說的好,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既然他都打了、那他就順其自然接受自己是個GAY。

 

他這支棒子估計怎麼扳都不會直了,都拐了十八彎了有木有。

 

回到主題,櫻井翔最近有點煩,不是天氣忽冷忽熱也不是日本經濟持續下滑,而是他好像看上了自己的同系同學,以往他真的無需為這種事情煩惱,因為他很搶手嘛,就算自己不去找樂子、樂子自己也會找上門。

 

但,他這顆黑心肝遇到純潔無瑕的天使心就是沒輒啊!

 

相葉雅紀,二十三歲,家裡開中華料理餐廳,約莫一百七十八公分,體重大概五、六十,雖然看起來有些瘦,但櫻井更想用穠纖合度來形容對方,身材就不用說了、五官更是讓他第一眼就冒出無數愛心泡泡。


不算大的雙眸卻有一對又黑又大的瞳孔,鼻子很挺、以男人來說是最好看的那種,嘴唇算豐碩,光想像櫻井就知道一定很好吃…不、是很好看。

 

聲音有點啞,可是卻不是充滿男子漢氣味的嘶啞,而是有些黏膩、可愛的啞。

 

櫻井翔似乎越來越喜歡這個傢伙,不只眼光會隨著對方漂移、甚至無時無刻都想待在對方身邊,有點變態,但是他可披著一層精英皮,別說察覺了,相葉的單純根本是間接遞了張歡迎卡,上頭寫著歡迎光臨快接近我。

 

嘛,可以的話櫻井翔可不只希望是接近而已,而是-…咳咳,做人要低調點。

 

「我說,你會不會喝太多啊?」有些昏暗的居酒屋充滿了吵雜的喧鬧聲,因為今天和相葉在學校待的有點晚,所以索性一同吃飯順便慶祝報告順利通過,但那人擺明就是不能喝的類型,才幾杯啤酒下肚就滿臉通紅,還痴痴笑的讓他心花都要開了。

 

「翔ちゃん,我真的很喜歡大家吶!可以在同一組真的太好了!」捧著杯子相葉咯咯咯笑個不停,嘴裡傳來的沙啞像是灑滿了糖粉,有那麼一瞬間櫻井還真的差點看傻眼。

 

「是是,知道了,你要不要喝點水?」似乎見怪不怪,相葉是個毫無心眼的人,不只喜惡分明甚至一點都不害臊,只要喝了酒就老將喜歡掛在嘴邊,雖然他是不介意、他其實他更希望相葉只能針對他一人說。

 

「不要!翔ちゃん也喝嘛~那個禿頭教授這次難得沒刁難我們,我們要好好慶祝才是啊!好啦、翔ちゃん我最喜歡你了~喝嘛~」

 

一手攬上櫻井的肩膀,不只不滑手還卡的剛剛好,相葉笑呵呵的嚷嚷、順便將啤酒塞進對方手裡。

 

一個眼神、一個笑容,一聲喜歡,都讓櫻井瞬間無法回神,接過酒他似乎還沒喝都已經有些醉,因為相葉雅紀這個男人,他的世界好像頓時都充滿了拿著箭的邱比特,儘管他的心臟其實都快被插滿箭了…。

 

「好吧,那你喝醉我就真的不管你了喔。」意思意思的叮嚀,他才不可能真的放置不管,喝了酒的相葉雅紀可是非常致命的,畢竟已經不是第一次和這人出來喝酒,回想起以前數次經驗,他就覺得老是手酸也不是辦法啊…

 

「嘿嘿…翔ちゃん才不會呢…翔ちゃん對我最好了-…」有些迷濛的笑語,相葉說完後變鬆了那隻握著啤酒的手,有些無力的趴在桌上呢喃。

 

果然還是醉了。

 

櫻井扶額,勾起苦笑搖搖頭,怎麼這人就是這麼沒心眼吶?要是他真的殘忍的將人丟在這,明天相葉肯定是在某個不認識的男人家醒來,好吧他太邪惡了居然說出自己的心聲,其實女人也有可能的,即便櫻井連想都不爽想。

 

他是同性戀啊,在他的世界裡就是男人跟男人,女人算哪根毛。

 

一口氣將半杯啤酒飲盡,櫻井掏出幾張鈔票壓再桌上後便像往常似的先背起相葉的包包,接著再撐起對方使勁背起,嘛嘛、這傢伙一如往常的輕,噴在自己頸間的氣息同樣騷的他心癢,不過他是個好男人,好男人是可以忍的!

 

由於本來就有預料到相葉肯定會喝醉,所以他們去的那家居酒屋其實離櫻井外租的房子很近,否則背著一個人要趕上電車根本是天方夜譚,相葉在輕也還是有重量,他在MAN也還是肉做的,為了避免種種可能發生的意外,還是選擇離家近的比較好辦事

 

嗯-…果然是很好辦事啊!!

 

勾起一抹笑,櫻井只差無法小跳步的奔回家,現在除了老天和他自己,絕對沒人知道他在想些什麼骯髒的事情-…

 

才怪,「翔ちゃん…嗝、嗯…你要、帶我去哪裡…」沙啞的聲音從櫻井後腦杓傳來,惹得他差點腿軟,然而他也不是純情小綿羊了,愣了下隨即帶著輕鬆自然的笑開口。

 

「回我家,你太醉了、太晚我也不放心你回家,雅紀儘管休息吧,不會丟下你的。」

 

「唔嗯…翔ちゃん真好…最喜歡、翔ちゃん了…嘿嘿嘿…」

 

聽著相葉可愛的嘿嘿嘿,櫻井不語的勾起微笑,心裡也忍不住嘿嘿嘿了三聲。

 

老天,好男人是經的起忍的,但對方可是相葉雅紀,在忍下去他就不是男人了!

 

吃!就要吃!今晚就吃!連骨頭都吃!!!

 

好不容易回到家,由於還是學生所以根本租不起什麼好公寓,反正就是個棲身之所,打開大門越過一席藍色簾子就是他的單人床,溫柔的將相葉給放置在床上後,櫻井喘了口氣等待氣息回覆,而這過程中他就這麼安靜的凝視對方平靜的睡臉。

 

好美,和男人不搭嘎的詞,但,真的好美。


櫻井感受著胸口的悸動,伸出手有些顫抖的撫上對方那張滑嫩的小臉,他喜歡相葉,這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他也不逃避自己喜歡的心意,遲早是會告白的,只是怕驚嚇到對方才遲了兩年,這兩年來他努力奪取對方身邊唯一的位置,讓那可愛的小嘴每每喊出的名字都是屬於他的翔ちゃん,這樣的心機,或許相葉要好久以後才有可能發現,但他一點也不在意,他有絕對的自信,相葉雅紀遲早是他的,只屬於他的。

 

不管是心,還是人。

 

「怎麼對我就這麼沒防備呢?我可是同性戀呢…」苦笑,櫻井輕聲的低語,他其實有些擔心相葉對同性戀抱著反對的看法,畢竟如果真是如此,即便不在一起,就連朋友都無法當,這不是櫻井想要的,所以即便在有自信,偶爾還是難免不安。

 

相葉過於純淨,他總害怕自己會弄髒對方,嘛、雖然以各種層面來說,他勢必會做到這一步--

 

「翔ちゃん…喜歡…」一陣充滿睡意的夢話傳來,讓櫻井忍不住狠狠一愣,喜歡代表的意義雖然很多,但他可不可以自私的歸類為他所想的那種?

 

和他一樣,心跳總會忍不住加速的喜歡。

和他一樣,想要佔有、霸道宣示的喜歡。

和他一樣,一有機會緊握就絕不放手的喜歡。

 

「我也喜歡你,雅紀。」輕柔撫過對方的眉眼,櫻井深吸了口氣後有些顫抖的游移到對方的襯衫上,接著緩緩解開釦子--

 

不,其實是,我愛你。

 

凝視著眼前屬於相葉的白皙上身,櫻井下意識吞了好幾口唾液,不好意思天使櫻井翔要退下了,現在惡魔櫻井屬性同性戀的他要開動了,合掌,這絕對是絕佳美味的宵夜--。

 

 

汗水、熱氣、喘息。俯過那一片高熱的肌膚時櫻井覺得自己好像都要著火了,黑暗裡他的雙眼依然明亮,伴隨窗外絲絲灑進的月光,彷彿更加多了些霸氣。

 

「唔嗯--癢、…」

 

先品嚐那人可愛的紅唇,硬是撬開對方的貝齒捲上軟嫩的舌,吸吮聲充斥著不大的房子,惹的櫻井下身更是澎漲發疼。

 

「んっ、チュ…-」

 

感受相葉越漸急躁的呼吸,櫻井握著對方起了反應的稚嫩有一下沒一下的搓揉套弄,他知道他們都無比渴望,只是立場不同罷了--

 

「啊、什、…好奇怪-…」

 

當手指小心翼翼的探近那緊實的神祕裡,櫻井的心跳似乎越來越快了,硬是強忍胸口的急躁感,他一步一步將相葉更推往地獄,名叫情慾的地獄。


「痛、好痛--啊哈、…」

 

扳開對方修長的雙腿,櫻井俯身在相葉的肚臍邊一吻,沿路朝下輕舔過那微微顫抖的柱身,甚至再周圍粉嫩的肌膚都輕吻過一遍--

 

「雅紀,準備好了嗎?」

 

再次合掌,老子開吃了!

 

 

 

 

--翌日,當櫻井將相葉給叫醒後,距離第一堂課已經快遲到了,兩人慌慌張張的滾下床也沒意識到為什麼是彼此光溜溜的情況下,相葉抓了抓頭髮愣了兩秒便趕緊換衣服,和櫻井風風火火的趕到學校。

 

還好教授今天晚到,否則他們又要被盯了,安分的上完課,櫻井打了個呵欠準備起身去買早餐,想到相葉也還沒進食於是自然的走到對方身邊,「雅紀要吃什麼?我順便幫你買回來。」揚起一貫溫柔的笑,櫻井輕問。

 

「嗯…有點吃不下耶。」抓抓後頸,相葉其實覺得今天身體都有些不舒服,不只骨頭有點酸痛,就連肌膚也有些刺痛,是昨天喝太多了嗎?

 

「怎麼了?」見相葉嘟起唇一臉可憐兮兮的樣子,櫻井忍不住擔心的問。

 

「就是…吶、翔ちゃん,昨天我喝醉有跌倒嗎?」看了眼四周發現同學都沒有關住他們時,相葉這才小心翼翼的問。

 

「欸?怎麼這樣問?」

 

「就、嗯…我只跟翔ちゃん說喔,我覺得、我股關節好痛喔…」

 

「咳、咳咳-…」隨著相葉爆出的話,櫻井下一秒就完完整整的讓自己的口水給嗆到。

 

「翔ちゃん怎麼了?」

 

「沒、沒…那雅紀有想起什麼嗎?就、可能跌倒之外的事情?」

 

「唔嗯…就是沒有啊,還有還有、我脖子後面也有點痛、是不是有蟲子咬我啊?」轉過身掀起頭髮讓櫻井看,上面斑斑紅印又讓櫻井下意識倒抽一口氣。

 

「呃、可能是天氣,雅紀是不是過敏?」趕緊將相葉的頭髮給往下撫,更是順手拉好那人的襯衫,這下要被其他人看到還得了…都怪他昨晚太失控,都忘記相葉滑滑嫩嫩的根本激不起他的摧殘…

 

「我不知道耶…那個、翔ちゃん,我真的沒做什麼丟臉的事情嗎?我覺得、這裡也有點痛…」垂下水汪汪的眼睛,相葉有些不好意思的揉揉後臀,他到底是怎麼回事啦?!

 

「…那個…其實、雅紀…」扶額,櫻井翔愧疚的想乾脆坦承算了,就這麼欺瞞著這麼單純的小可愛他怎麼忍心啊!!

 

「啊!是不是我喝醉跌倒、所以拉傷又撞到屁股啊!?真是丟臉、翔ちゃん對不起喔!我以後會少喝一點的!」看著櫻井一臉為難的表情相葉猜想肯定自己做了什麼,他真是糟糕、每次喝太多就會失憶,下次絕對不能在這樣了!

 

「不、嗯…其實是我、…」

 

「沒關係啦不是翔ちゃん的錯!是我自己喝太多嘛!反正應該痛幾天就好了,大不了去跟松潤找藥吃,翔ちゃん絕對絕~對不可以自責喔!」露出燦爛笑容拍拍櫻井的肩膀,相葉說完後便扶著腰有些難以行走的走出教室,估計真的是要去找同為好友的松本拿藥了吧…

 

但…退一萬步來說都不該找松本潤拿啊!!!

 

勾起苦笑,櫻井已經沒有餘力嘲笑自己的膽小,看著相葉單純又可愛的背影,他在心裡小聲的說了聲抱歉,他保證他絕對會坦承的!因為他可是如此愛著他的小綿羊啊!

 

 

 

後記--

「…所以松潤有沒有藥可以給我吃?」委屈委屈委屈。

 

「…我說…你這小子…」推了推臉上的黑框眼鏡,松本一臉看不見的黑線已經說明他此刻的心情。

 

「嗯?」

 

「…不,沒事,我待會兒再拿給你吧。」揉揉太陽穴,松本有點想馬上賞櫻井翔一拳,到底有沒有這麼餓啊!?同時也想賞相葉一腳,到底有沒有這麼蠢啊!居然連自己被上了都不知道!?

 

囧。

 

「為什麼要等等?我好不舒服喔~」嘟起唇相葉揉著腰際聲音也越來越沙啞,他決定了他要戒酒啦!

 

「…因為那種藥我沒有,我去跟NINO拿…」抹抹有些微紅的臉,松本說完後便轉身離去,留下趴在桌上的相葉抬起手揮了揮--

 

「噢!松潤謝謝!我等你噢~」

 

……。

我吃飽了,謝謝招待。(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