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身處在涼爽的冷氣房,然而男人卻汗流浹背、臉上也扶起一層不尋常的紅,輕咬著下唇似乎正在隱忍著什麼;位於高樓的辦公室有一大片未拉上黑色窗簾的落地窗,然而男人擔心的眼神卻是往另一頭的毛玻璃,下午兩點半,現在正是辦公時間--

 

「しゃ、社長…企画、書…んうっ!」輕顫了下,男人微仰起頭,褐色髮絲也順著姿勢掃過一道細小微風,似乎連汗水也不被避免連帶被灑落在另一名男人的臉頰邊,貼在對方背後,環著那人一手拿著企劃書、一手早已鑽進敞開西裝褲裡。

 

被稱呼社長的男人雙眼微沉,些許黑色劉海也遮掩不住那雙深眸的丰采,輕輕勾起嘴角,低沉性感的嗓音也自後頭傳來,「うん?見てるよ。で、雅紀先、俺に何を呼んでる?」雖然口氣聽不出情緒,但絕對撐不上愉悅,男人猛然已不弄痛對方的力道一個收緊-…

 

最為脆弱的部位突然感受一道霸氣的緊實,男人忍不住嗚咽一聲、身子也瞬間更加顫抖開來,緊繃著下腹堅持著連他自己都不知為何物的情緒,半轉過粉色小臉哀求開口,「翔ちゃん…拜託…難受--」無助的晃了晃腦袋,男人的聲音略為沙啞,夾雜其中的哽咽似乎也沒有讓對方心軟,而更是壞心的往那濕潤頂端搔去。

 

似乎挺滿意男人的改口,翔、櫻井翔勾起一抹輕笑,隨後以一手將企劃書拿至對方眼前,「雅紀,我不太理解你這邊的意思,但我可以聽你口頭解釋,也許這建議我會採用也不一定。」靠在相葉耳際旁,低沉的聲線同時多了一絲捉弄,右手帶著規律速度的輕柔套弄,存心搔弄對方卻又不確切的給予。

 

「你、…」明知道男人的壞心腸,然而相葉卻只是皺著小臉咬牙隱忍,他大可以將這壞蛋給推開,然後將他的辭呈遞上第一百零八次,可是制約真的事件很可怕的事情,從進入這間財團直至今天不過兩個月,對於櫻井根本可以構成職場性騷擾的舉動,他卻漸漸的從抵抗到順從--

 

「攸關現任居民的權益喔-…吶、雅紀,要是改建案不通過,那棟危樓可就會這麼繼續杵在那,或許哪天來個大地震--嘖嘖,骨牌效應是很有趣,但那些居民…呵呵。」有些粗操的手掌磨蹭著相葉滑嫩的稚嫩,其中的濕潤感也早已說明這人的身體反應比當事人誠實多了,就是這張可口卻倔強的小嘴吶--

 

一聽見櫻井帶著無比輕鬆實際上卻讓他驚恐的話,牙一咬他深吸了口氣,這是威脅沒有錯,這傢伙老愛恐嚇他,然而只要櫻井說的出口、往往也都會做給他看,一想起居民的安危,就算被恐嚇他也不管了。

 

「…我、我方建議…賠償金每戶、啊啊…等、翔-…」本想好好將自己擬定的企劃案解釋一番,就算知道以目前狀況實在困難重重,就拿此刻來說好了,剪的整齊又乾淨的指甲正輕抵在自己頂端的凹陷處-…是要他死是不是啊!?!?

 

「嗯?我在聽啊。賠償金怎麼了,住宅改建後每戶原住戶可以擁有搶先選擇權,這已經很仁慈了,還要賠償金?」帶著氣音靠在相葉耳輕語,暫時還無法接受對方的建議,說完後懲罰性的朝對方白皙的頸子一咬。

 

「痛!嗚…可、可是…」該死的惡魔!當然儘管有再多的抱怨相葉也不敢說,這要是一說還得了,他今天能不能平安回家都還是一個問題。

 

「雅紀,你來櫻井企業兩個月了,我們是建商,不是慈善公會…來,我現在就交你怎麼寫。」持續將相葉扣在懷中,坐挺身子後讓那人微微半趴靠在辦公桌上,隨手抓起鋼筆塞進那人手裡,「我念一句,雅紀就寫一句。」語畢,櫻井輕柔的朝那紅透的耳根一吻,隨後雙手環上前,一手再次握住那發燙的濕潤、一手鑽進有些序亂的襯衫裡。

 

「等、我…我可以回去…啊、…」好歹讓他說完話吧王八蛋!

 

相葉覺得自己現在真的欲哭無淚,這種狀況下別說寫字了,他連要握緊手上的鋼筆就得花去好多力氣,儘管自己雙腿間的羞恥讓他幾度想合腿,可每當他兩腿準備一夾就讓櫻井給更壞心的推開。

 

「去哪?就在這寫。」說完後櫻井帶著輕鬆的語氣,一字一句唸著自己對於這次改建案的想法以及作法,當然過程中他也不忘這裡摸摸那裏捏捏,弄得身前的相葉又是喘息又是低吟。

 

什麼,你說企劃書?還寫個屁,上頭胡亂的黑色線條以及不知是汗水還是口水的痕跡,都註定這份企劃書勢必得重寫了。

 

感覺的出相葉越漸緊繃的身子,原本需要他不時推開的雙腿也已經無力敞開,這似乎也讓他更加方便進行動作,聽著逐漸沉重的氣息,櫻井收回一手將相葉的筆給拿掉,隨後一個施力讓對方完整的往後靠著自己,而櫻井則是有如霸王般的靠在椅背上,微歪著臉啃咬著那人敏感的頸肩肌膚。

 

「嗚嗯…快、…啊啊、翔-…」將手壓在自己的唇邊,相葉知道自己又要在一次沉淪在這個王八蛋的手下,可是他竟然一點也不討厭,甚至有些期待。

 

想要多一些、在多一些。

 

揚起俊美的笑容,櫻井將對方礙事的小手拉開後,直接湊上自己的纖長手指,當指尖鑽進那人濕潤的嘴裡時,配合著另一手的套弄律動,溫柔的和相葉的舌尖纏繞打轉,「小聲點,要是讓大野秘書聽見…丟臉的可是雅紀喔…」因為辦公室用的是是毛玻璃,所以就算看不清楚臉、卻依然能瞧見模糊身影,縱然他完全不介意讓人看見就是了,何況他那秘書除了公事以外靈魂大概會四處雲遊吧。

 

「唔、…チュ-…嗯、」有些恐慌的搖搖頭,想抗議些什麼卻因為含著櫻井的手指而無法順利說話,緊張的將視線飄往辦公室大門,靠腰櫻井翔剛剛沒鎖門啊!!!

 

「不想讓人看見就得努力忍耐喔。」輕笑,說完後不意外的看見相葉乖乖點頭,當手掌動作越快,櫻井也越能感受下意識想弓起腰身的對方,難得慈悲的加快速度,畢竟玩也玩夠了,長時間腫脹的分身大概也快讓相葉崩潰了吧,拇指配合著套弄磨蹭最為敏感的頂端,在感受黏滑更甚的同時,他收力由上往下一扯--

 

「ダメ、うっ!、はぁぁ…あっ…」腦袋瞬間迎接的是一片空白,微微弓起的腰身忍不住停滯,因為往後仰的關係而靠在櫻井肩上,相葉閉著眼卻依然輕皺著眉宇,有些氣喘吁吁的輕顫著。

 

因為握著對方而難免沾染上白液的那手,依然溫柔安撫著那熱度依舊的分身,櫻井帶著在柔和不過的笑容凝視相葉的側臉,無比紅潤、美麗的。

 

「我說…雅紀,企劃書都讓你弄髒了,這樣就算我想採用也不行了呢。」將那放在桌上卻因為相葉射出的體液給弄髒的企劃書拿起,刻意擺到對方眼前輕揚幾下,只見原本還躺在自己懷中的人果然馬上清醒,用力站起身退到一邊慌慌張張的穿好褲子繫上皮帶,隨後水潤的雙眼不止充滿水氣,甚至還能瞧見一絲腦怒。

 

「櫻井翔!那是我辛辛苦苦寫了三天的企劃書耶!」完全不管上頭的痕跡是不是出自自己,相葉上前一把搶過對方拿在手中的資料夾,紅著臉思考著最後到底能搶救幾分,嘛…雖然是人都會建議乾脆重寫算了。

 

「我知道啊,但上面亂七八糟的筆跡還有黏黏滑滑的東西都不是我的嘛。」拿著手帕將手擦了擦,隨後雙手一攤,無辜的語氣以及神情都讓相葉突然好想將落地窗打破然後把櫻井翔推下去算了,這萬惡的根源啊-…

 

「你、你…」

 

叩叩。

一陣敲門聲打斷相葉想說的話,一個驚嚇他屏息著氣退了好幾步,微低著臉就怕那進門的人是不是聽見或看見什麼了。

 

「請進。」

 

才剛開口沒三秒,黑色玻璃門馬上被輕推打開,而走進來的就是櫻井的秘書,黑黑的、呆呆的,看起來幾百年沒睡好的大野智,「社長,二宮剛剛打電話上來,說監控攝影似乎出了點問題,請你下去一趟。」

 

「恩,你先過去吧,我待會兒來。」說完就見大野輕點了下頭轉身離去,櫻井勾起笑站起走向相葉,將對方沒扣好的襯衫在度整理整齊,接著兩手搭在對方的肩膀往正對辦公桌的方向轉去--

 

「幹、幹麻?」

 

「雅紀,看上面,那個紅點。」靠在相葉耳邊,櫻井的聲音又輕又柔,卻讓人越聽越毛…

 

「…什麼?」

 

「此處錄影中,來,笑一個。」

 

……

……

去你媽的QAQ!!!!!!

 

「櫻井翔!!!」

 

「乖,我想我們今天可能要加班了,未完的企劃書總要寫好,還有,我想、我會有一份錄影帶需要和雅紀一起觀賞…」

 

帶著笑說完,櫻井又溫柔的朝那未回神的相葉頰邊吻去,最後拉拉襯衫朝對方眨了下眼,帶著燦爛的笑容先行離開。

 

呆愣了好一回才回神,相葉顫抖著手在自己兩肩與額頭比畫了一枚十字,隨後以兩手食指交叉面對那依然閃著紅光的監視器--

 

「櫻井翔你這個惡魔、惡魔!!我要消滅你!!」

 

抱著頭相葉用力撞開玻璃門飛也似的逃離,他要遞辭呈!不管是一百零九次還是乾脆湊個整數都好,他要回家啦媽媽--

 

 

 

 

後記

 

第二天,相葉並沒有就此辭職,他只是比誰都還早到了公司,然後埋伏在櫻井的辦公桌底下,就等著那人出現--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當櫻井風塵僕僕的來到公司,沒有多想就往自己辦公室走,只是門才剛關上,就聽見一道沙啞的嘶吼聲,隨後身子也再下一秒感到一陣陣刺痛。

 

「你、相葉雅紀!你到底在幹麻?」閃躲著對方朝自己丟擲過來的東西,櫻井拿著公事包檔在自己臉前,當他忙著回神,那人已經帶著驕傲卻其實有些蠢的聲音開口。

 

「灑豆啊!驅你這惡鬼!」我丟我丟我丟丟丟--

 

「等、相葉雅紀!痛、…你往哪丟啊!」有些踉蹌,雖然只是一顆小小的豆子,但一把丟過來也會痛的,他抓著公事包往痛處擋去--胯下。

 

「驅惡根啦!」

 

…。

還趨鬼,根本直接魔化了。

阿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