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

 

 

 

夏天,很熱。櫻井翔盯著外頭的艷陽,背影看起來似乎有些悽涼與哀傷,汗珠自臉頰緩緩滑落,伴隨著身邊的喀啦喀啦聲,他更加緊握手裡的物品,像是打定了主意這才深吸口氣轉身。

 

「雅紀,我也不願意讓你光溜溜…但,好熱是不是?想涼爽是不是?不想中暑是不是!?恩…我都知道,乖、牙一咬忍著幾個月就好了…」蹲下身子,櫻井溫柔又哀傷的朝那發出喀啦喀啦聲的東西開口,忍著心疼,他一把迅速拉開鐵籠--

 

只見櫻井才伸手要抓,就被一團白色毛茸茸的傢伙一股勁的衝撞上來,雖然以大小來說這樣的力道並不讓他吃疼,可櫻井還是著實的嚇了一跳,「雅、雅紀!只是剃毛、你冷靜點啊!」想抓又怕太用力,但不抓又得避免那暴衝的小兔突然朝他俊臉送上幾爪子,天人交戰啊這是!

 

……

 

「我說,翔ちゃん,你才需要冷靜點吧?」

 

一道充滿無奈、卻掩飾不了微啞的軟膩嗓音響起,櫻井已經顧不得手上的電動剃刀、兩手小心翼翼的抓著小兔的兩爪子,淚漣漣的轉過頭一臉委屈,「雅紀,你看雅紀好不乖…」

 

青筋。

 

「小翔,你可不可以別用我的名子叫牠?這樣我會搞混、小兔子也會很混亂。」雙手插在腰際上,相葉噘起紅唇明顯不喜歡戀人以他的名子替撿來的小兔子取名,雖然他挺喜歡自己的名、可是到時候叫起來一定很麻煩的嘛。

 

「欸?雅紀不喜歡嗎?」看了眼相葉、櫻井又隨即轉過臉看著小白兔,只見白兔耳朵抖了抖,甚至小小歪了頭像是在詢問先生你到底在跟誰說話一樣。

 

「…你是在跟我說話還是跟小兔子說話啊?唉唷翔ちゃん你走開啦,我來取名!」走上前,相葉將櫻井給擠到一邊,盤坐在地後便從戀人手中挽救出可憐兮兮的小白兔,果然不愧是動物達人,數秒後那兔子便乖順的蹭了蹭相葉的手心,最後甚至要將頭鑽進那溫暖的懷中。

 

果然在這世界上,只要是有生命的生物都會喜歡相葉啊…

望著眼前如此可愛溫馨的畫面,櫻井眼中閃著愛心腦袋上頭冒著泡泡如是想。

 

「唔…要叫什麼呢?啊!小小翔好不好?」其實也好不到哪去。相葉知道、但他就是想讓兔子名子裡有個翔字,他喜歡這個字、所以好喜歡櫻井翔,嘛、櫻花他也很喜歡耶…「還是叫櫻井‧翔好了?翔ちゃん你說好不好?」

 

……

 

「雅紀,你在開我玩笑嗎?」

 

「…阿拉,被發現啦?」

 

一抹俏皮的笑容徹底讓櫻井無奈的勾起笑,然而那笑容卻充滿了寵溺,伸出手摸摸對方的腦袋,其實他想過他們真的不需要多養隻寵物的,畢竟他都有這麼一個無比可愛、這麼討人歡喜的寶貝,多隻兔子做什麼,何況轉幾百個彎來說,相葉可不輸隻兔子呢,縱然有些像。

 

「我說,在這樣下去,牠都不知道牠到底叫什麼了。」凝視著相葉懷中那幾乎舒適到快睡著的小兔子,櫻井莫名有些忌妒,伸出手想抱回來,卻將那小東西給驚醒,瞬間連反應都沒有,他便被那雪白的後腿給踹了下。

 

「…這?他踹我!?」打擊。

 

「噗哈哈哈哈哈哈-…牠不喜歡你耶,好可憐喔翔ちゃん」空出一手拍拍戀人的臉頰,相葉表示著安慰順勢撫了撫,阿啦啦,才來幾天就會搶人啦?

 

「嘖、快點取完名子我要幫牠剃毛!」嘟唇,炯炯大眼裡寫滿了不甘與醋意,雖然和隻兔子吃醋是有點蠢,但估計…不,這隻兔子可是公的!不行!

 

「噗、好啦,那…ザ!翔ちゃん如何?」

 

……瞇眼。

 

「那、那班比啦!」

 

……無奈。

 

翔ちゃん你很麻煩耶、叫什麼你都不滿意…那毛球吧。

 

……

這下可換小兔子不甘願了,抬起小巧的頭顱閃著紅通通的雙眼凝視著相葉。

 

「算了,來場男子漢的剪刀石頭布,贏的決定!」

 

「欸--好!那我先說我要出剪刀!」

 

「沒問題!」

 

蓄勢待發。

相葉先將兔子擺放在兩人之間,隨後兩手相握反過手心瞇眼看去,這可是事關小兔的重要名子!還有屬於男人之間的戰爭!絕對不能輸!

 

さ!剪刀!石頭!布--!!!

 

關於這個小遊戲,櫻井翔的運氣其實一直很差,何況相葉還是人稱的祭典男,要贏對方的機率本來就不高,然而!!

 

「欸--騙人!翔ちゃん怎麼可能贏啦!」漂亮的杏眸眨巴眨巴的望著出布的櫻井,他的確是使了小心機,雖然說要出簡單卻出了石頭,平常櫻井都會上當的…

 

「嘛~願賭服輸喔雅紀,不然雅紀會笑你的喔。」從容的抱起小兔子,看來名子已經決定好了,雖然當事兔(?)估計也有些不滿,但還是乖順的任由櫻井抱著。

 

「欸--這樣就跟我一樣了嘛!」

 

「有什麼不好?我會很愛雅紀的啊!雅紀給拔拔親一個。」說完後試圖要往兔子臉上親,卻被相葉給一把往後拉。

 

「才不要、雅紀要給正牌拔拔親!」

 

「好痛!雅紀、不可以抓拔拔!」

 

「誰抓你了啊!」

 

「不、不是你這個雅紀啦!啊、雅紀!」

 

「幹麻啦!看吧活該、誰叫你要用一樣的名子啦!大笨蛋!」

 

「痛、雅紀不乖!嗚--雅紀--」

 

「笨蛋、大笨蛋!」

 

夏天,好熱。

但,也很幸福。

 

幼稚的,甜膩的,粉紅色的。

吶,多多指教喔,マサキちゃん

要相親相愛喔,會相親相愛的。

 

永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