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小晴

 

 

 

『您撥的號碼無回應,請稍後在撥--』

 

聽著令人厭惡的機器女聲,相葉眨了眨水汪汪的杏眼,半嘟著紅唇低頭凝視手機螢幕,現在他的心情說不上的鬱卒,從下午開始他就打不通那個人的電話,起初他以為對方在忙、接著又樂觀的想著也許是在收訊接收不良的地方、直到現在,他甚至可以確定那個人根本就是存心不接他電話。

 

該死的傢伙,該死的松本潤。

 

明明說放不下的人是他,明明拜託自己在一次接受這份愛情的人也是他,可偏偏就在他從冷漠直到在乎的同時,相葉發現松本的形蹤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好捉摸,最近他漸漸找不到人,有時候是幾個小時、有時候甚至是一整天,比如現在。

 

「討厭…潤是大騙子…」努力隱忍就要奪眶的透明,相葉將未吃完的堅果巧克力塞進口袋,嘴裡依舊甜膩、但他卻只感受到苦澀,今天是聖誕節前夕,屬於情人的日子。

 

同時,也是他的生日。

 

是誰說過絕對不會忘記的?然而現在讓他一人在寒冷的街道空等的又是誰?

拉了拉圍巾,相葉吸吸鼻子後決定要冷靜面對這一切,他是個男人,絕不會為了這種小事哭泣,就算他不得不承認自己早已徹底為松本着迷,他也絕對不會開口坦承關於他有多麼愛著,這件事。

 

兩人的相識其實很特殊,身為相葉企業的獨子,他有人人稱羨的家世背景,然而活了二十五年他卻始終不快樂,以往所交往的戀人也沒一段是順利的,就在某天某夜為了感嘆自己再次失戀的相葉,決定要去酒吧買醉,哪知道這一買,就順便買了一晚轟轟烈烈的一夜情。

 

而對方,就是松本潤。

 

也許是喝醉了,所以明明應該是愛著女人的自己,居然會因為松本技巧的挑逗而深陷,那一晚真的很難忘,就算他已經被酒精濃度給逼暈了不少。

 

每一個輕吻、每一下撫摸、每一聲嘆息與呼喚,他都牢牢的記在腦海裡。

 

然而真正在一起的契機他已經忘了,擁有不平凡人生的相葉,在遇見無比平凡的IT社員松本潤後,他記住的,似乎永遠只有彼此在一起時的激情。

 

「好冷…」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相葉忍不住又縮了縮身子,回想起這些好像不算太久以前的事情,讓他有這麼一瞬間都忘了冷空氣的刺骨,再次看了眼時間,一陣委屈襲來,他有些惱怒的將手機關機丟進口袋裡。

 

不管了,他要回家!

他等夠了,為了松本潤這個人,夠了。

 

這樣失序的自己,他好害怕。

原來在乎,真的會啃食一個人的心臟。

所以才會如此隱隱作痛。

 

抬頭看了眼黑夜,相葉嘆了口氣後便轉身準備離去,哪知道他才剛踏出那一步就狠狠撞上一個人,捂著發疼的鼻子,相葉低著頭緊張開口,「對、對不起!」

 

「…這麼慌張,去哪?」熟悉的軟暱嗓音傳來,相葉僅僅一怔後便猛然抬頭,而印入眼底的,是那雙令他想哭的炙熱眼神。

 

「…你、大騙子!你讓我等好久!」瞬間紅了眼框,相葉覺得丟臉卻又委屈的嚷嚷,其實他本來該直接推開對方甚至給那人一拳就走人的,可是被納進懷中的他,除了更加將松本緊抱以外,他已經無法思考。

 

「抱歉,我去拿東西,路上耽誤了些時間。」伸出手輕拭戀人眼角的濕潤,松本勾起嘴角性感的笑,語畢從口袋裡拿出一包由紫色包裝紙所包裹著的精美禮物。

 

嘟著唇看去,相葉伸出手安靜的接過,好奇的搖了搖似乎只有類似紙袋的沙沙聲,「…是什麼?」

 

「當然是禮物,你要當生日禮物也好、聖誕禮物也行。」溫柔撫過那張粉嫩的臉頰,松本靜默了數秒後再次開口,「但對我來說,是意義重大的禮物。」

 

這話讓讓相葉徹底勾起了興趣,有些急性的拆開包裝紙,看見禮物的霎那,他真的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是--

 

「記得嗎?屬於我的平凡。」

 

「……」真的很平凡、也很不起眼,但卻讓相葉忍不住想哭。

 

那是一條手工項鍊,沒有鑽石水晶、只有純粹的銅,他知道松本喜歡玩些小東西,出自於他手的作品都很精緻,包括松本自己帶著的手鍊、戒指,都是那人自己做的。

 

沒有多少錢、也沒有華麗的盒子,就單純用一張紫色包裝紙包著---

 

「它代表我,不起眼、卻時時在你身邊。」素面打造的項鍊僅有兩枚輕巧的十字架,而那十字架的銀製品上各自刻了一個英文字,J以及A。

 

「…所以這陣子才故意不接我電話、不讓我找到你?」視線有些模糊,這絕對是相葉收過的禮物裡最普通、也最便宜的東西,可是裡頭的情意與真心,卻重的讓他要落淚。

 

「抱歉…我不太會說謊,要是被你發現、就沒有驚喜了…」有些彆扭的皺起濃眉,松本說完後還看向一旁、像是要掩飾自己的害羞。

 

勾起美麗的笑容,相葉輕柔捧起項鍊一吻,隨後迅速的替自己戴上,「好看嗎?」

 

「嗯,是你戴的話。」那是很溫柔、也同等閃耀的笑容。

 

然後,下雪了,在兩人緊緊相擁之後。

 

這份愛情可以平凡、也可以不平凡。

在我眼中,那份特殊的意義,早已擁有七彩的點綴。

就像我們,轟轟烈烈的,平凡中的不平凡。

 

「潤。」

 

「嗯?」

 

「聖誕快樂,還有、我愛你喔。」

 

「我也愛你,雅紀,生日快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