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

關鍵字機器魚:掏耳朵、風鈴、這炙熱的…

 

 

蟬鳴、陽光、熱空氣。七月的日子剛要開始,這段時間並不好熬,畢竟是夏天、熱死人的夏天,為了響應愛地球,主播先生的忍耐功力一流,就算這炙熱的空氣已經快要將他蒸發,他還是堅決僅僅打開落地窗,穿著背心七分短褲坐在陽台的涼椅上,尋求一點點夏日午後的慈悲微涼。

 

然而,還是很辛苦吶。

 

是不是乾脆拿台電扇來會比較好?尤其躺在自己大腿上這顆腦袋已經濕了髮,這個午睡一點都不安穩吧,見那張眷戀的小臉緊皺著眉,櫻井慣性噘著唇思考,搞不好對方連在夢裡都會夢到自己正被噴火龍之類的生物追趕吧-…

 

一手撥開相葉濕潤的瀏海,櫻井思考不到五秒便輕輕的吹了口氣,就算比不上風扇冷氣,但這種況態下就算僅有一點點風也會覺得涼爽,瞧,那緊皺的眉好像有平坦一些了呢。

 

「翔ちゃん…好熱…」半夢半醒的相葉並沒有清醒,他只是輕喃著,空氣裡除了熱度以外還夾雜了一絲屬於這人的啞,幾秒間,相葉咕噥過後便又沉沉睡去。

 

苦笑了下,現在櫻井倒真的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了,瞧見那張因為熱度而閃爍著粉紅的臉頰,從額際不斷冒出的透明汗水…等,這瞬間什麼節約的狗屁根本不重要了,櫻井單純的不想讓自己的寶貝受苦,可是要是他現在起身,相葉理所當然也會被他給吵醒…

 

好吧,那他祈求下雨總行了吧?

 

「大哥,不下雨至少給我點風吧,熱死人了…呼…」望了眼蔚藍的天空,精英主播有些傻氣的朝白雲說道,嘛、這時候被笑笨蛋都沒關係了,只要是為了相葉

 

蟬鳴依舊,風鈴也一點動靜都沒有,正當櫻井決定抱著吵醒相葉也無所謂、甚至乾脆醒了更好他們就直接回房吹冷氣的同時,一陣說遲不遲的微風迎面吹來--

 

愣了愣,櫻井放鬆了身子低下頭看向戀人,也許真的是因為微風也好,相葉緊皺的小臉似乎平靜了下來,隨後傳來的清脆鈴聲又讓他下意識抬頭看去,玻璃製作的透明風鈴裡頭,吊墜著的玻璃櫻花瓣以及綠葉正因為風而輕巧撞擊搖擺著--

 

好舒服。

 

忍不住勾起笑容,櫻井在輕撫了下相葉的臉頰後,身子也順是往後靠,兩手支撐在後頭一臉享受著,流汗過後的微風最棒了,就這樣靜靜的,只感受著彼此的體溫,掏掏耳朵後,聆聽--

 

蟬鳴、陽光、夏日,微風。

你和我。

 

這樣的畫面,應該就叫做幸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