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兒生日賀文。

*是說忍著不說生日快樂就等這一刻、終於可以說了www

 

 

最近相葉似乎培養了另一個興趣,由於電視劇已經殺青、他也久違的獲得了幾天假期,雖然明天又要因為工作早起,可是他現在根本就不想睡,甚至精神好的不得了,瞪大著眼相葉窩在沙發裡,兩條修長的腿縮起抱著,像是要將自己變成一顆球,雙眼直視著電視螢幕,忍不住輕咬著的紅唇也漸漸泛白--

 

咚!咚咚咚咚-…!

 

「啊啊啊啊啊--」隨著電視那頭傳來的音效,相葉猛然一驚,嚇的只差沒將整張臉給埋進抱枕裡,最近相葉的興趣就是看鬼故事,畢竟自己也是電視人,他當然知道很多靈異節目多少帶有虛構成分,可是就算已經知道這個前提了,還是難以避免被嚇到。

 

而在一旁努力破關的某人也因為相葉破口大叫而著實的嚇了好大一跳,雙手捧著的小小螢幕上頭已經顯示GAME OVER,這讓那張白皙的臉龐忍不住一黯,「相葉雅紀!不敢看就不要看!都幾點了還鬼吼鬼叫!?環我大魔王!」放下電動二宮往相葉逼近,抬起手豪不客氣的就往那張小臉拉去,雖然只是做做樣子、但相葉還是下意識的哇哇叫著。

 

「嗚--NINO放手啦!我要看電視!」深怕錯過精彩鏡頭,相葉跟著抓住二宮兩隻短短小小的手掌握進手心裡,看也不看對方一眼就再次將視線定格在電視上。

 

都市傳說什麼的最可怕了,但同時也很吸引人嘛。

 

沉默了數秒,二宮的雙眼似乎更加冷了些,這傢伙…打擾他玩遊戲之後就想裝沒事?

 

挑起眉思考了一瞬,二宮收回手後便不再說話,重新坐回自己的位置陪同相葉當個電視兒童,或者該說是『等著』。

 

都市傳說嘛,估計就是一些嚇嚇小孩子的鬼故事,瞧瞧現在說的是什麼,凌晨一點的古老大鐘…嘖,這種東西大概也只有相葉會當真了;寧靜的客廳只剩下電視傳來的口白聲,為了製造效果而顯得陰森的語氣、以及無論劇情進行到哪都固定是灰暗的畫面、還有不時夾雜著來賓看似驚悚的抽氣聲--

 

突然。

 

電視瞬間出現了一聲高亢的鐘響,配合著畫面裡頭那個長髮白衣的蒼白女人,同時放大畫了特殊妝容的陰森臉孔,坦白說現在大半夜的,要是一個人看的確有些毛,而二宮所等待的時刻就是現在這個當下。

 

「啊!!!」迅速的靠近相葉,二宮扯著喉嚨大叫了一聲,果然相葉下一秒也驚嚇的轉過臉一臉蒼白,那明顯嚇到的神情既可愛又可憐,看的二宮忍不住大笑起來。

 

「…NININO你很過分耶」被這樣一嚇,相葉下意識伸出手撫著胸口,只是看著二宮的笑、那恐怖氣息似乎也刷淡了許多,而且他也跟著想笑了,「幹麻嚇人啊,真壞心!」推了下二宮,相葉進可能表現自己的不滿,然而卻絲毫沒有什麼作用。

 

「誰叫你打斷我破關又顧著看電視,小心睡覺作惡夢。」

 

「可是…可是很好看啊…」委屈的語氣傳來,相葉眨了眨水潤的眼,畢竟他真的找不到事情做嘛,不看電視到底還能幹麻?

 

「別看了,你明天還要拍攝吧,準備睡覺吧。」自動將相葉的電視給關掉,二宮朝相葉伸出手隨後牽起,兩人一前一後的往臥室移動,想起那個喉糖戰士他就忍不住勾起笑容,其實不只他有所謂人稱的逆生長,其實相葉也是吧,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似乎也不見這比他大上幾個月的傢伙有成長到哪裡去,無論是心理或是外表,都像當年那個純粹、吸引人的相葉雅紀。

 

不能變也不會變。

無論是對這個人。

 

或是,

這段佔據彼此幾乎一半人生的感情。

 

雖然想把電視看完,可是相葉思考後也順從的跟在二宮屁股後頭,畢竟他明天真的要早起,要是遲到造成工作人員的困擾就不好了,「啊、NINO先進去、我忘記拿手機了。」說完後便掙脫相握的手,見對方不以為意的進房後,相葉趕緊回到沙發邊找尋自己的手機。

 

咚、咚咚…

 

「…!?」一道沉悶的撞擊聲讓相葉背脊一僵,因為剛才已經順手關掉了電燈,現在的客廳理所當然黑漆漆的,相葉腦袋突然竄進了自己剛才所看見的節目內容,忍不住吞了口唾液,心臟跟著快速鼓動起來。

 

NININO…?」

 

聲線明顯微顫,相葉試探性的呼喚卻沒得到任何回應,他深吸了口氣試圖平息自己的氣息,然而越是想忽略那股詭異氣氛就越是感受明顯。

 

咚-…

 

「嗚!NINO---」莫名傳來的敲擊聲終於讓相葉理智線全斷,他抓著手機想也不想的就往房間衝,就算圖中膝蓋撞到沙發也不願停下來,恐懼佔滿了胸口,怎樣他就是膽小鬼啊!!

 

突然瞧見相葉驚恐的跳上床躲進被子裡還不忘抱著他,二宮一頭霧水的拉開棉被,「你在幹麻?」

 

「外、外面有怪聲…」將頭埋進二宮肚子裡,相葉決定打死都不張開眼睛了,顫抖的將剛才客廳發生的事情道出,就算他是堂堂男子漢,可是遇到關鍵時刻也是會害怕的,何況他從小體質就比較敏感,對於那種靈異經驗也不是沒有親身體驗過,所以他真的很怕嘛!

 

拼湊完相葉零散的話語,二宮這才一愣,只是還來不及安撫就又想到另一件事情…

 

這傢伙,該不會把他剛才在收拾的聲音給聽錯了吧?瞄了眼前方不遠處散落整個桌面的益智積木樂高,他抽了下嘴角,笨蛋果然是笨蛋啊…-

 

不過這倒也無所謂,就算二宮已經知道相葉剛才是誤聽,那麼他也不打算說,拍了拍對方毛茸茸的褐色腦袋,二宮跟著躺下與對方面對面

 

「吶、マー君,會怕的話,就看著我吧,嗯?」

 

輕柔的聲線似乎迅速的達到安撫效果,相葉在一怔後深吸了口氣,隨後輕緩的張開眼,印入眼裡的就是二宮溫柔的笑,收緊抓住二宮衣襬的手,數秒後才漸漸恢復平緩的心跳。

 

NINO,我以後不要看鬼故事了…」噘起的唇寫滿了彆扭,早知道還不如賴著戀人玩電動也不會落到這種下場。

 

「ふふ,乖,我會一直在這裡,快睡吧。」撥了撥相葉遮住雙眼的瀏海,二宮帶著充滿溺愛的語氣輕語,隨後便見對方終於勾起一抹可愛的笑。

 

「嗯,NINO晚安喔。」沙啞聲音軟膩的鑽進二宮耳裡,二宮輕吻了下相葉白皙的臉頰後便伸著手規律拍打對方的肩,似乎想藉此傳達自己的存在。

 

會一直都在的。

無論如何。

 

「晚安,我的マー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