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劇

 

 

 

這似乎,是久違的獨處了。

 

不算太熱烈的陽光悄悄從窗簾爬進屋內,米色雙人沙發上一躺一坐的兩個人,正默不吭聲的做著自己的事情,精英系主播不外乎就是看看報紙、偶爾動一動滑鼠,而躺在自己腿上的那顆腦袋瓜子,正隱隱約約的一顫一顫,嘴裡也忙碌的咀嚼著東西。

 

當然,現在還是大白天,咀嚼什麼真的不用想歪,桌上那一盆用玻璃碗裝著的水果已經說明一切,相葉雅紀正專心的望著櫻井的下巴,一手各拿幾顆櫻桃,幾秒過去就會往嘴裡塞進一顆,持續。

 

其實櫻井翔肌肉硬歸硬,看起來就是個不愛吃水果的男人,然而這些卻只是眼睛所看見的,櫻井私下比相葉還注重均衡營養,冰箱滿滿的牛奶、水果、雞蛋青菜肉,該有的都不少,就算那人下廚要冒著把廚房炸掉的風險,可是兩人都在一起這麼久了,為了相葉在怎麼笨拙都是會進步的。

 

何況被叫媽媽也不是叫假的,縱然他這媽媽是有那麼點MAN

 

「吶、翔ちゃん…」吃櫻桃吃的正歡的相葉,望著那下巴一晃一晃的,突然像是想到什麼啞聲開口。

 

「嗯?」將定格在報紙上的雙眼收回,也將報紙乖乖的摺好收起,櫻井垂下寫滿溫柔的大眼凝視著腿上的人,好像真的很久沒好好看看這個人了,就算番組不會錯過,可是畢竟和相處的意義大不相同。

 

有點想念。

有點眷戀。

 

水汪汪的眼睛、挺拔的鼻子、紅嘟嘟的菱形嘴。

 

「這次的櫻桃好酸喔。」皺眉,抱怨的同時繼續咀嚼。

 

「欸?可是我看他寫保證甜才買的…」愣了下,櫻井隨後也伸長手拿了顆櫻桃吃下,果然下一秒就讓他皺眉,酸澀的滋味充滿蓓蕾,他都忍不住想喝水了。

 

「對吧,真的很酸。」眨了眨眼,相葉說完又朝嘴裡丟了一顆櫻桃,「不過我知道有個方法可以讓酸的水果變甜喔。」一手往褐色腦袋靠去,探出食指規律的點著,櫻井只是看一眼似乎都能聽見屬於Masaki.com的嗶嗶聲。

 

笑的溫柔,櫻井下意識的以大拇指輕撫著相葉的臉頰,偶爾無厘頭、更多時候的自然天真,這是無論幾歲都不會改變的純,而他就愛慘了這樣的相葉。

 

「喔?什麼方法?乾脆拿果糖好了,我前幾天剛好有買回來放。」說完,櫻井就打算起身,然而相葉卻躺的舒適、一點都沒有想動的跡象,「怎麼了?不喜歡果糖嗎?」

 

一邊咀嚼著櫻桃,相葉沉默的眨了下眼後輕輕點頭,隨後輕抓著櫻桃梗遞向櫻井,「翔ちゃん、あぁ--」由下朝上的注視,一眼明遼的餵食動作果然讓對方想也不想的張嘴接過,還是很酸,可是卻又似乎多少稀釋了些。

 

愛情的甜度是會稀釋水果酸度的,這很理所當然。

至少,精英系笨蛋擅自這樣認為了。

 

勾起苦笑,櫻井才正想將酸字說出口,卻突然讓相葉給用力往下一扯,一切來的太快,腦袋的思緒還來不及跟進就嚐到了另一股甜膩的櫻桃香。

 

那是相葉雅紀嘴裡的味道,很淡很淡、卻讓櫻井一發不可收拾的只想更加深入品嚐。

 

相葉很高,甚至比櫻井還高上一些,可是只要對方躺著、那麼櫻井翔絕對能獲得壓倒性的勝利,高大的外表下、其實有著容易害羞以及不常見的小頑強,毫無殺傷力的笑容底下,那人偶爾也會有可愛的任性與霸道。

 

就是這樣的相葉雅紀,不要一百分的相葉雅紀。

他要的,是只會在櫻井翔身邊、是只會依賴櫻井翔的相葉雅紀。

 

這樣的傾靠,他願意給予一生。

哪怕一生無比短暫,但就是直到最後一刻,櫻井翔都不會鬆開那雙早已緊扣的手。

 

親吻的聲音令人害羞,可是將臉藏著的相葉一點也不擔心,尤其眼前只有這麼一個他甘心給予一切的男人,「…吶、很甜對吧?櫻桃。」緩緩分開彼此的唇,舌與舌糾纏廝磨的觸感依然清晰無比,相葉勾著櫻井的脖子笑的美麗,那聲音還帶有一絲性感的啞然,迷人的緊。

 

「是很甜,不過…」未說完的下一句再次消失在彼此唇中,櫻井輕柔啃咬著對方豐碩的下唇,依依不捨的蹭了下才掙開雙眼,「不過,這樣的甜,雅紀只能和我分享,知道嗎。」

 

霸氣的溫柔,也許說的就是櫻井翔這個男人,而前提是他的身邊,只能是相葉雅紀。

 

「ふふ…翔ちゃん都這樣說了,那我勉強考慮看看好了。」依偎在櫻井有些硬的臂膀裡,相葉一邊把玩著晶透紅豔的櫻桃,嘴角勾起的弧度有些頑皮,可是每個音階卻充滿了甜。

 

「欸--還要考慮喔,好啦今天吃炸雞、你答應嘛!不然在多麻婆豆腐--」

 

「哈哈哈,翔ちゃん好幼稚喔-…」

 

「是啊我很幼稚,但你先答應我嘛。」

 

「翔ちゃん吃櫻桃啦,好吵喔。

 

「雅紀--」

 

「噓---」


吶,翔ちゃん,現在才不適合說話呢。

 

聽好喔--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一直,靜靜的,在你身邊。

 

如此一來,在酸的櫻桃,都有屬於你我的甜喔。

獨一無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