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

 

 

進入深夜的東京擁有一片美麗的五彩,霓虹閃耀在空氣中,讓路上的行人各個都顯得更加迷幻不真實,知名飯店就在距離東京鐵塔最近的地方,從位於高樓的位置打開窗簾,就能將美輪美奐的美景收近眼底,刻意不開燈,諾大的臥房僅有一展昏暗並且正不停閃爍的檯燈,也許是壞了、也許是特效,然而那並不是重點,相葉沉著一雙水汪汪的杏眼,裸著上身站在窗邊凝視外頭的美景,像是沒注意到床上的某人已經緩緩甦醒。

 

相葉雅紀是乖寶寶的代名詞,想到這個人就會接著想到燦爛又可愛的笑容,然而在攝影機底下的相葉,卻未必是這樣的存在,所謂真實,也許只有自己知道。

 

或者是忍無可忍,這樣注視了十多年,他們不僅是團員、是竹馬,甚至是戀人,理當,二宮和也的眼中只能有自己才是,不能有櫻井翔、不能有松本潤,也不能有大野智,只能有他相葉雅紀,唯一的。

 

「…這哪?」雙眼漸漸清晰,二宮掃了下四周的擺設與環境,當下就知道這裡並不是他或相葉的家,頭有些痛,大概是因為今晚大家喝的有些多,不過他酒量其實不錯…-

 

抬起美麗的眼,相葉勾起淺淺的微笑轉過臉看向二宮,那眼神不如以往的純粹,此刻似乎多了些陰鬱的顏色,「是飯店喔,以前我們來過的嘛。」

 

「…來這幹麻?明天一早還有錄影…」正想翻開被子的二宮僅僅一秒不到就重重一怔,被子底下的他似乎只剩緊身的藍色底褲,然而讓他措手不及的卻不是因為光裸著身體這件事,而是他的手居然無法動彈。

 

微歪著頭,似乎看透了二宮的想法,相葉勾起無害的笑容後走上前,一把將被子給掀開,映入眼簾的,是對方被綁在床頭的右手,「我對かず很好吧,沒有都綁起來喔…」

 

「你、相葉雅紀!你到底吃錯什麼藥?」從沒見過相葉這副模樣,二宮並不害怕,要說的話他只是疑惑,相葉是個沒什麼心機、甚至是脾氣的人,如果非得想一個,那就是對方偶發的任性與傲氣,那是連松本都略輸一籌的程度。

 

「我沒有啊,我只是想讓かず知道,かず是我的而已。」說的無辜、說得理直氣壯,相葉伸出手撫過二宮的臉龐,帶著沙啞的聲線似乎比平常更加性感一些。

 

「…你、你…」一向牙尖嘴利的二宮難得讓相葉熾熱的眼神嚇的說不出完整的句子,和對方凝視了幾秒後他下意識想掙脫,伸出另一隻自由的手準備將繩子給解開,卻同時讓一陣強勁的力氣給握住手腕,「…相、…?」

 

「我沒說可以解開喔,かず。」收起可愛的笑容以及無害的神情,相葉壓低了聲線,雙眼也更沉了些,「我愛かず,所以捨不得弄痛你,可是你不可以讓我傷心…不要解開好不好?」

 

「…你到底在說什麼?你今天到底怎麼、唔…-」才想問就讓相葉給粗魯的壓倒,由於一手還綁著,二宮只能伸出另一手推著相葉,可是他也知道自己的力氣其實比對方小很多,所以不管他怎麼費力都沒有用,對方根本沒有任何反應。

 

來不及抵抗,二宮很快的就察覺相葉霸氣的舌尖,像是要將他吃掉般,用力的、佔有的捲著他的舌,甚至是強勢的硬撬開他的齒--「うっ!んん待って--」

 

二宮不只一次覺得,大家眼中所看見的相葉真實度也許只有百分之二十,就算像他一樣和這傢伙認識、相處,甚至是相愛了這麼多年,偶爾二宮也不知道對方的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麼,一直以來相葉所表現的總是不要求回報的付出所有,身為一個男人他相信沒有一個會沒事願意被壓在身下,更別提相葉還幾乎比他高一個頭,雖然個性還是屬於溫和那型,但今天卻…

 

其實他也甘願,如果對方是相葉雅紀。

就這麼感受被佔有的溫度,就這麼感受被愛的深度。

相葉雅紀可以為他做的,他也可以。

 

然而--

 

「…かず,愛我好不好?」紅潤的唇還沾有彼此的津液,在昏暗的燈光下顯得更加閃亮,而相葉的臉頰也早泛出粉色,不如以往的害羞,相葉的弱氣要求卻有著清晰的霸氣。

 

「欸?什、…」

 

「愛我,就這樣、就今晚…弄壞我也沒關係喔…」有如惡魔的廝語,相葉湊到二宮的耳旁沙啞細碎的輕語,那是最迷人的邀情,狂妄的--不求代價的。

 

只想感受著你最深刻的佔有。

崩壞的、瘋狂的,讓我知道,你有多麼的,愛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