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

 

 

溫度很高,相葉光著身子還是忍不住汗流浹背,跪在二宮腿間一手搭在對方大腿上、另一手握著戀人高熱的器官,像小貓似的探出舌尖在那泛著晶亮的頂端舔舐吸吮著,寂靜的臥房只有喘息、以及細碎的水嘖聲,直視著眼前的巨大讓相葉無地自容的選擇閉上眼,纖長的睫毛也輕顫著,彷彿說明他此刻的緊張與害羞。

 

嘴裡嚐的到屬於二宮的味道,這人平常就不怎麼愛吃肉,所以並沒有男人慣有的膳腥味,淡淡的、甚至可以說根本沒有什麼味道,閉著眼、相葉沒有絲毫厭惡感的取悅著二宮,同樣是男人、可是他卻心甘情願為對方這麼做,只要看見那人愉悅的神情、或是難耐的咬緊唇瓣,偶爾從嘴裡竄出的哽咽喘息-…等,相葉就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繼而更加努力的擺動著自己的可愛腦袋。

 

「うぅ、…-マ-君…すごい…」情不自禁的輕壓了下相葉的後腦杓,二宮感覺自己正讓戀人可愛的唇給包覆著,溫度很高、滑膩的濕潤感也讓他更加反應在下身上,不吝嗇的給予讚美,果然換來對方更賣力的吸吮。

 

チ、--チュ-…

 

空氣中只剩下情慾的味道,聽著那越漸大聲的吸吮聲,二宮忍不住皺起了眉,隨著全身猛然一個顫慄,他繃緊了下腹後一手也下意識握住相葉搭在自己腿上的手,接著在也無法抑制的伴隨一聲低嘆宣洩而出。

 

「はぁ、はぁ…いっぱい出た…」由於抽出的時間慢了一拍,二宮理所當然將自己的所有都宣洩在相葉嘴裡,帶著歉意趕緊起身,伸出大拇指撇掉戀人嘴角上的熱液,勾起自己一貫的笑輕語,下一秒就換來相葉害羞又埋怨的眼神。

 

坦白說相葉真的嚇到了,他以為二宮會和平常一樣要嘛忍著等他一起、不然至少也會離開自己的唇…,可是剛剛還是慢了一步,搞的他現在整個嘴裡都是-…。

 

水潤的眼眸無助的眨了眨,最後想也不想的吞了進去,伸出粉色舌尖輕舔著自己的唇,神色絕對看不上享受,畢竟他很害羞嘛。

 

NINO你很過分耶…就說我不喜歡吃那個…」看來這種情況也絕非是第一次,相葉紅著臉壤讓,抬起雙手遮住了自己一張紅透的臉。

 

「早就跟你說不喜歡可以吐掉,誰讓你吞了?」將相葉的雙手拉下,二宮似笑非笑的湊近,隨後再對方的紅唇上一吻,嗯,有點黏黏的…

 

「可是、可是…是NINO的啊…」

 

「…笨蛋。

 

愣了下,二宮說不上心底蔓延開的感覺,他只覺得相葉真的很傻,可是,卻傻的好可愛,一個壓制兩人直接往床上倒去,二宮俯身沿路從對方的頸子往下親吻,舔了下那早站立在冷空氣中的兩處粉色,接著往下是可愛的肚臍,還有其實他覺得意外性感的那道細毛--

 

「唔、NINO…?」

 

「這次換我吧,我也想嚐看看マ-君的味道…」語畢,二宮不再理會相葉害羞的抵抗喊叫,強勢的分開對方修長的雙腿後,張開嘴含下那美麗的形狀--

 

吶,マ-君,你是甜的喔,唯一的、屬於我的,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