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打算以小劇模式寫就好,結果這CP果然會讓我爆字數(默

小克關鍵字:變態、眼鏡、PINO、冰涼滑順(?)

 

 

 

偶爾,相葉會很喜歡像現在這樣什麼都不做的盯著櫻井看。

 

一般人總想,戀人難得可以獨自相處的情況下,少不了甜甜蜜蜜的窩在一起一整天,就算是做蠢事也會覺得幸福,但相葉卻比較偏向另一種,那就是什麼都不做、僅僅看著對方,看著那人專注於報紙、電腦上的認真神情、看著那人因為思考而下意識噘起唇的可愛模樣、看著那人會突然因為莫名奇妙的笑點而爆笑出聲…等,真的只是看著,他就覺得很幸福。

 

但此時此刻的相葉眼神似乎帶著自己都沒意識到的神色,瞄了眼手機上朋友傳給自己的櫻井翔,那似乎是今天才發出的CM片段裁圖,明明是他相葉雅紀的朋友卻是櫻井、也就是自己戀人的大飯,嘛…這種情緒很複雜。

 

:眼鏡啊…。

 

其實他比誰清楚櫻井並沒有近視,視力甚至可以說是他們五人中最好的,所以無論是節目上的短劇、電視的偶像劇、或是像最近的CM,那人眼上的眼鏡都絕對是沒有度數的,不過那並不是重點,重點是相葉從以前就老覺得,櫻井翔帶眼鏡的樣子真的很迷人,帥氣、自然,而且,總好像有些情色。

 

嗯,好吧,最後一點是他自己這樣認為啦…。

 

突然回想起不久前的執事角色,雖然是演出來的,但要是沒有一點基礎個性又怎麼會詮釋的如此完美?於是乎,相葉從那時候開始就常常覺得櫻井翔搞不好血液裡有些變態因子,這樣說雖然很失禮,但反正他就是想想嘛,有什麼關係。

 

而且,最重要的是,那還是他最愛的變態勒。

 

安靜的坐在不遠處的沙發上,相葉難得靜默的拿著粉色小叉子插起冰涼甜膩的巧克力香草冰淇淋張口吃下,其實他對甜食真的有些苦手,可是這是櫻井代言的東西,光是廠商贊助的部份就要將家裡的冰箱給塞爆了,在不消化掉一些搞不好最後都只能丟了,而且他也要捧場一下嘛,看在櫻井買了幾大箱喉糖的份上…。

 

「…幹麻一直看我?」似乎察覺到有一道視線從剛剛就追著自己不放,櫻井放下手邊的咖啡暫時離開了電腦螢幕,抬起有神的大眼往相葉的方向看去,語氣裡夾雜著一絲輕笑卻不失柔和,像是羽毛一般輕搔著相葉的心口。

 

小小的驚了下,相葉下意識快速吞下口中融化的冰淇淋,眼神也不氣用的閃爍了下,「誰看你啊,…是翔ちゃん在看我才發現我在看你的吧,怎樣我都是贏家!」完全不知道自己再說些什麼,相葉噘起讓冰淇淋凍的亮紅微腫的唇,聲線裡盡是任性。

 

愣了愣,櫻井忍不住想,這句話怎麼聽還不是等同於承認自己在看了,而且還是在他抬眼之前就看了呢。

 

不過他並不覺得相葉的邏輯與傻氣有什麼不好,從以前就這樣了,正因為相葉的純粹,所以他才會這麼死心蹋地,這麼、這麼的在乎,並且愛著。

 

「好好、我輸了我輸了。」笑的寵溺,櫻井不以為意的說完後便又繼續手邊的工作,同時,那道被注視著的視線似乎又出現了。

 

背對著光線,相葉可以瞧見屬於櫻井的纖長睫毛,隨著對方的思考正一眨一眨的擺動著,沿著堅挺的鼻翼往下,性感的豐碩嘴唇慣性的微噘,他明白那是戀人無論是在私下或是工作中都難以掩飾的小動作,就連在接吻擁抱時,那唇,也總會壞心的摩擦過他身體的每個部份--

 

下意識吞了口唾液,相葉又塞入一塊PINO,冰涼甜膩的味道與觸感讓他的舌尖捲著巧克力在口腔裡滑動,像是每每和櫻井糾纏在一塊玩鬧調情時一樣,對方總會霸氣又溫柔的壓制著自己,然後湊上自己的唇,眷戀又情色的纏住他的舌尖,時而搔著、時而逗著…。

 

「吶、翔ちゃん。」也許是吃了太多甜膩的巧克力,相葉發現自己的聲音似乎比以往更加沙啞。

 

「嗯?」

 

「翔ちゃん要不要吃PINO,冰箱還好多喔…」

 

「喔、好啊,謝謝。」微笑。

 

咚咚、咚咚。

相葉知道那是自己的心跳聲,因為一個眼神、因為一個笑容、因為櫻井翔,正由緩而急的跳躍著,每一分每一秒,每一瞬,相葉雅紀都會為這個男人而感到悸動。

 

起身拿了一盒冰淇淋,相葉朝戀人走去時也瞧見放在桌邊的黑框眼鏡,那是櫻井鮮少的便裝用品,度數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可以隨時遮掩住那雙漂亮迷人的大眼。

 

跟著拿起眼鏡他走到櫻井面前,轉過臉看向電腦發現對方正在填RAP詞,他猶豫不過三秒便伸手搭上滑鼠存檔,接著把電腦推開。

 

「雅紀?」莫名被打斷了工作,櫻井不解的往上望著那正俯看著自己的戀人。

 

沒有回應對方的意思,相葉伴隨著自己加快的心跳一把跨坐在對方腿上,在察覺到似乎有些嚇到櫻井時他得意的勾起笑,自顧自的插了一塊巧克力就湊到對方嘴邊,明顯的餵食動作果然讓戀人乖乖張口,然而卻又再下一秒快速的將巧克力塞進自己嘴裡,惹來櫻井一愣。

 

「等一下翔ちゃん才可以吃。

 

「欸?為什麼?」

 

「因為我高興啊。」說的理所當然,相葉只有在櫻井面前會偶爾使壞耍任性,沒有原因的,就只因為他比誰還自信這個男人對自己的愛,相同他也是。

 

因為包容。

無條件的寵溺。

全世界只能給這麼一個相葉雅紀。

 

他知道的,所以他可以任性、可以使壞。

因為,他是他的相葉雅紀。

櫻井翔的,相葉雅紀。

 

「好吧,所以只能看雅紀吃囉。」苦笑,櫻井一手搭上相葉的腰,看著對方噘著唇努力融化冰淇淋的可愛模樣他感到胸口一緊,隨後傳來的是一股好溫暖好溫暖的感覺。

 

就這麼看著你,牽著你、抱著你。

一輩子。

 

搖搖頭,相葉沒說話的替櫻井戴上黑框眼鏡,來不及等對方反應,他勾起一笑後便抓著戀人的手指一口含下。

 

「雅、…」

 

根本沒有時間讓櫻井細想,他已經可以感受從手指傳來的冰涼與濕滑感,安靜的客廳只剩下細碎的舔舐聲,就這樣凝視著相葉漂亮的杏眼,他所有的反應都誠實的緊接著出現。

 

激烈鼓動的胸口。

忍不住一緊的下腹。

還有,漸漸明顯的形狀。

 

「翔ちゃん,換你吃了喔。」輕柔放下對方泛著水光的手指,相葉帶著甜笑說完後又往嘴裡放入一塊冰淇淋,隨後迅速朝櫻井的嘴唇貼去--

 

勾著櫻井的頸子,相葉為了更靠近對方而下意識往前貼去,美麗的腰身形成了性感曲線,正隨著呼吸節拍輕微扭動,甜膩滋味在彼此嘴裡因為加倍的溫度而快速融化,甜膩滋味也順是充滿兩人的口腔,糾纏在一起的舌難分難捨,抱著櫻井的雙手似乎也漸漸收緊,相葉只想更加靠近擁有,這是他的、他的、他的。

 

「チュ…うっ、チュ--」

 

清晰的水漬聲傳來,相葉調皮的啃咬吸吮,難得一見的霸道讓櫻井搭在對方腰上的手更加施力往自己的方向壓,而另一手也不安分的準備鑽進相葉的衣服裡--

 

瞬間。

 

「吃完了!好吃嗎、翔ちゃん?」像是察覺櫻井接下來會有的動作,相葉快速的收回自己的唇,帶著雙頰上的粉色笑的一臉燦爛無害。

 

「……欸?好、好吃…」一下子驚醒,那雙在眼睛後方的大眼依然迷濛,急速的喘息也尚未平撫,巧克力是什麼味道根本不重要,因為他所嗅見、嚐到的,都是相葉雅紀的美好。

 

「那這一盒就給翔ちゃん慢慢吃喔!我要去看棒球了!翔ちゃん掰掰~」目的達成了,相葉沒有半點遲疑的從櫻井腿上跳下,眼神閃過一瞬的惡作劇也沒讓戀人給瞧見,就這麼無視還持續在錯愕中的櫻井跑開。

 

「……。」

 

目送那個屁顛屁顛跑走的戀人,櫻井好一會兒才從驚愕中回神,失笑的抓了抓自己的頭髮,櫻井還能清楚感覺自己腿間的漲痛感,看來還是多吃點冰淇淋平衡一下溫度好了…。

 

而跑回房間的相葉靠著門,一臉竊笑已經寫滿自己偶發的壞心眼。

嘛,誰叫你這麼可愛,我最喜歡的翔ちゃ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