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

 

 

二宮有些煩躁。
看著遠方那個褐色腦袋正因為自己找到的樂趣而偷笑的一顫一顫的傢伙,他實在有些不想理會,要不是難得兩人都有幾天休假,久違的一起出來旅行,他真的會直接無視到底。


「我說你夠了吧,真不理解你的大腦到底是由什麼構造而成的。」二宮放下手中的小冰藍,走到相葉身邊一把抽過對方手中的『玩物』,不是太在意的瞥了眼,接著俐落的將那應該是叫做香蕉的東西剝掉皮、一口接一口吃下。


「等、NINO!那是我的耶!剛剛問你你又說不吃」嘟起唇相葉不滿極了,才剛來到下塌飯店不久,距離晚餐時間還有一段,但實在有些餓的情況下他翻來翻去才從背包裡翻出早上媽媽要他帶著的水果,哪知道自己才正要吃就被二宮給搶走。


「既然知道是吃的,我看你剛剛也沒有要吃的意思啊。」說的理所當然,二宮將吃完所遺留的香蕉皮以一個漂亮的弧度丟進垃圾桶裡,只見相葉雖不甘卻也不打算在爭執,默默的在度拿起一根香蕉看著,這讓二宮又皺起了眉,「你吃或不吃有這麼難決定?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吶吶、NINO,你不覺得很奇怪嗎,為什麼香蕉長這個樣子?」勾起興趣的笑,相葉仰起沙啞嗓音詢問,他從以前就老覺得疑惑,為什麼蘋果就一定是圓的、而香蕉就絕對是彎的呢?


聽見戀人的問題,二宮輕輕一怔後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不太想理會的又窩近一邊的沙發把玩起自己的電動,回憶也似乎瞬間回流。


回想起以往,不管是私下也好、或是錄製節目也好,相葉不只一次拿了香蕉就老笑的詭異,也難怪這傢伙總被比喻成陽光的情色,用這麼可愛的表情說著色氣意味的話,還真不會有人感到不舒服。


NINO?你陪我猜嘛。」先是伴隨著二宮的沉默好一下、隨即又拉拉雜雜的扯著對方煩,「為什麼香蕉是彎的啦?」


「吵死了!你是外星人啊?幹麻對一些從小看到大的東西起疑問,管它是彎的直的、能吃不就好了。」搶過相葉手中的第二根香蕉快速的剝完皮、隨後掰下一小塊就塞進對方嘴裡。


「唔!#@%#%--」突然嚐到濃郁的水果香,顧著咀嚼又想說話的相葉一下子也口齒不清了起來˙水汪汪的大眼寫滿了不悅的傾訴,NINO最壞了!雖然香蕉很好吃啦


「怎樣?好吃就好廢話這麼多。」無論過了多久,屬於相葉雅紀的語言,在這世界裡似乎只有二宮和也明白。


不需要過多解釋,只要一個音頻、或是一個帶有情緒波痛的眼神,他就能懂。


……可是、可是,我還是想知道香蕉-」未說完的話就此終結在空氣中,相葉愣愣的睜大了眼望著和自己幾乎要貼在一塊兒的臉孔,忘記推拒的手只是下意識的攀上,緊擁。


嘛,比起香蕉,還是マ-君比較好吃。」


伸出大拇指輕拭了下相葉嘴角的水光,二宮勾起一貫的狡詐笑容,聲音充滿了只有相葉可以擁有的溫柔輕聲說道,然後在這一瞬間、這一刻,空氣彷彿都靜止了。


才、才沒有!NINO果然最奸詐了!」粉嫩的臉頰已經出賣相葉此刻的心情,一直都是這樣的,就算是莫名而起的話題,只要是二宮和也和相葉雅紀,隨意擺手一揮一點都能成甜。


「ふふふ


「別笑了啦!奇怪耶你!」


莫名害羞的亂七八糟,相葉不甘心的朝那嬌小身子撲去,一下子臥房裡也充滿了嘻笑打鬧聲,而空氣中好像也隨之轉換成淡淡的粉紅色--

吶,マ-君,對我來說,最甜的永遠都是你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