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微慎

 

 

沒有星星的夜晚似乎有些悶熱,沒有開空調的臥房除了熱空氣外似乎還多了什麼,淡淡的淫糜氣味、細碎的皮膚摩擦聲,以及不時曝露在空氣中的低沉喘息,二宮閉起了雙眼卻依然無法停止思考,關於那個人的一切-…


柔 順的髮、紅潤的唇、水汪汪的瞳孔、總是有些過高的溫度…,還有最重要的,那永遠都不算太溫柔的拉扯也好,撫碰也好-…而最眷戀的,則是那獨特的聲線,軟膩 的一聲NINO、或是夾雜著耍賴的沙啞,雖然會破音卻顯得無比可愛的誇張笑聲,更多更多的時候,則是那只專屬於他的喘息與低吟,綜合這些美合,總讓二宮再 獨自一人時無法抑制的思念著、回憶著,甚至反覆在腦中體會。


「うぅぅ…マ-君…」不斷收緊自己的掌心,二宮皺起的眉因為難受而更加打了幾個結,微微挺起的腰身似乎也再配合自己的律動以及套弄,時大時小的擺動讓他胸口的起伏更是明顯,他好想念、他好眷戀--


他好想、好想在這個瞬間,狠狠擁抱那個在自己身邊已經好久好久,甚至未來都會一直持續這麼下去的男人,相葉雅紀。


害羞的時候小臉會情不自禁漲紅,啞然的聲線會像是撒嬌一般甜膩,希望他動作時、如墨的杏眼會更加水潤,長長的睫毛也會配合著一眨一眨的,每每總是可愛的讓二宮打從心裡感到一陣悸動,求饒也好、因為快感而喊叫他的名子也好,當下他總會忍不住更加使壞。


「マ-君…はぁ、気持ち--」一下又一下收僅自己的手指,掌心感受到的濕潤似乎比以往更加洶湧,連熱度也比平常還高了些,二宮難耐的輕喊戀人的名,下意識咬了咬自己的下唇--

大拇指配合著自己的喘息輕搔著不斷冒出晶瑩的頂端,二宮的管息似乎比剛剛還要濃厚,緊繃著身子、額際上的汗水也早打溼了二宮剛染不久的金髮,隨著小巧的白皙臉龐順是滑下,汗水的熱度彷彿都要灼傷了自己似的。


「あっ、無理-…」短小卻飽滿的的手隨著極速上升的快感而快速上下套弄,寧靜的臥房只剩下自己的低吟以及情色的咕啾聲,一下一下、腦中不停閃過屬於相葉每一張可愛的、動人的、嬌豔的、傻氣的臉孔--


隨 著一個有力的往下拉扯,二宮腦海瞬間閃過一陣白,倒抽了口氣他繃緊了全身的神經,瞬間在也無法忍耐的弓起腰身,「はぁぁぁ-…うん、はっ…」感受手心傳來 一陣高熱與粘滑,二宮在找回自己的呼吸後便失去所有力氣,靠在床頭櫃上平撫自己序亂的氣息,而腦中也依然浮現那張百看不膩的臉蛋,像是每次兩人歡愛完都會 有的害羞神情。


苦笑了下,二宮終於張開眼露出那雙就算在夜裡也顯得清澈明亮的褐色瞳孔,側身朝床頭櫃抽了幾張面紙清理自己,接 著起身走進浴室洗了個臉才重新回到床上,已經沒有什麼力氣的二宮在盯著天花板幾秒後拿起自己的手機發呆,忘記聽誰說過,孤單時就會顯的思念是件多麼刻苦銘 心的事情,現在的他完全可以體會。


「…不知道那傢伙結束了沒…」想了想,二宮索性停止思考,直接撥出號碼--


聽著電話那頭傳來的嘟嘟聲,幾秒後終於被接起,「喂?」


『NINO?你怎麼還沒睡?怎麼了嗎?』似乎還沒結束拍攝,相葉那裡的背景音有些吵雜。


「沒,睡不著。」


光是這樣聽著你的聲音,就能想像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分每一秒。
雖然比起想像,我更渴望你真實的體溫--。


『欸?是喔,我還要一個場景才收工,NINO你趕快睡覺啦、聲音聽起來好疲憊的樣子耶。』


「…那是因為剛剛在想你。」說的又細又小聲,二宮側過身子將臉埋進被子裡,八分倔強總還有兩分坦承,就算很不習慣、但他就是很想讓相葉知道,他好想他。


『欸?什麼?NINO聲音好小喔…』似乎沒聽見二宮在說些什麼,相葉一路走到較安靜的角落,這才聽見二宮接下來的那句話,那讓他忍不住燒紅臉的一句話--


「我說我剛剛在想你,弄得我的手又酸又麻,快給我回來!」本來衝著相葉那頭的吵雜才這麼說,沒想到一說完就意識到那邊安靜的嚇人。


『欸?欸欸欸欸---什、什麼啦!NI、NINO你再說什麼啦、我、我今天回我公寓好了…』瞬間刷紅了臉,相葉並不是真的笨蛋哪可能聽不出二宮的意思,慌張的抓著頭髮、她心臟都要抗議了啦!


「…總之你快回家!要是不回家你明天就別下床!再見!」既然被聽的一清二楚他也沒什麼好介意,二宮丟下強勢的語句後便探出頭準備掛電話,不管那邊的相葉還在哇哇叫嚷著自己還有很多鏡頭要拍等等--


「我很想你,快回來就是了,我等你。」


和著相葉的吵雜聲線,二宮輕聲的說完後便快速掛上電話,一點也不知道自己白皙的臉頰早已紅透了耳根,勾起嘴角的弧度在次將自己埋進被子裡--


他會等待,他所深愛的那個男人。
一直一直,就這麼持續下去,永遠。


愣愣的看著電話,相葉片刻後才露出淺淺笑意,「好!今天要提早收工!加油!」握起雙手替自己打氣,可愛的眼角藏不住喜悅的彎度,朝工作人員的地方跑去,心跳的律動也忍不住快了好幾拍。


親愛的,請你等著。
無論何時何地,最終我會回去的地方,就只有你的身旁。
永遠、永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