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

 

 

 

寧靜的午後,相葉今天難得不需要工作,可是由於只放這麼一天實在也沒地方可以去,於是只好在家裡消磨時間,某人今天工作和自己相反、滿檔中,相葉安靜的坐在地上靠著沙發邊凝視著那正在睡午覺的男人,下巴抵在手背上,水潤潤的杏眼也緩緩一眨一眨,就算只是望著對方的睡顏,他也不覺得無聊。

 

只是這麼看著,他卻忍不住嘆了口氣,因為接下來他有一堆雜誌以及戲劇的工作,他猜,他和這精英系笨蛋情人應該有好一陣子沒辦法好好相處了吧,回憶起前段時間對方因為手上恰巧有兩部電影再趕拍,加上日劇的SP還有他們固定的番組,相葉幾乎有好幾天都是自己一個人睡,少了習慣中的溫暖,還讓他失眠了好幾夜呢。

 

伸出手小心翼翼的順著櫻井翔好看的輪廓游移著,他喜歡這雙炯炯由神的大眼、尤其是看著他的時候,他喜歡這挺拔的鼻翼、尤其是蹭著他的時候,他喜歡這副豐滿的紅唇、尤其是吻他的時候--有關櫻井翔的所有一切,相葉雅紀都非常喜歡,不、應該是說着迷。

 

手指緩緩朝上來到戀人的黑髮,相葉側趴著以纖細手指捲繞如絲的柔軟,其實他偶爾會懷念戀人以前放蕩的金,可是真要比起來,他更喜歡此刻沉穩又溫柔的墨黑色。

 

「唔…雅紀?怎麼了?」半夢半醒間感覺自己頭頂上似乎有什麼在擾亂他的睡眠,搔癢感迫使櫻井不得不睜開眼,一瞧見相葉放大的白皙臉蛋,櫻井忍不住打了個呵欠問。

 

「好糟糕…」啞啞的聲線似乎充滿了撒嬌,軟膩的低喃再次成功引起戀人不解的視線。

 

「糟糕?」

 

「恩…小翔…」軟軟的一喚,相葉抬眼認真注視著戀人。

 

「?」

 

「怎麼辦?你都快沒有毛了…」戳了戳有些光滑的額頭,相葉微噘著唇有些委屈甚至是不甘心,他可愛的小翔,要變禿頭了嗎 冏。

 

「…」本來準備伸出手撫摸戀人柔順頭髮的瞬間,硬是因為相葉那句足以造成衝擊的話僵直在半空中,望著那雙水汪汪彷彿下一秒就要眨出水的美眸,櫻井翔簡直要捶心肝啊!

 

看著櫻井受到打擊的神情,相葉吞下滿腹的委屈揚起燦爛一笑,站起身捧住對方的臉頰,用力的嘟起嘴朝那人的紅唇覆去--

 

「啾。小翔放心!就算你變禿頭!就算全身都沒有毛了!我也會愛你的!」說完後相葉朝對方的頭頂拍了拍,像是打氣過後才樂顛顛的朝房內跑去。

 

「雅-…」

 

來不及反應、更是無法消化相葉的真心告白,櫻井呆愣在沙發上回不了神,伴隨著接近夏日的午後悶熱,一滴汗水就這麼從光裸的額際上,帶著些微的淒涼滑下--

 

啊啦,蟬鳴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