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12/01/14 嵐にしやがれ 。

 

 

 

結束一天的工作後,沒有特別行程的情侶們理所當然是各自回家了,撇開亮麗的光鮮外表下,當前國民天團ARASHI,估計便是大家最想一窺究竟的人選了,既然機會難得,那麼,就來看看吧-…

 

二相宅──

 

NINO,別玩了啦、快!我給你買了個禮物喔!」一回到家才剛洗完澡就扯著嗓子翻出包包內的所有東西,數秒後拿起一個繫了條黃色蝴蝶結的小盒子飛奔到二宮面前,強勢的拿走對方手裡的撲克牌,硬將禮物塞進那人手中。

 

雖然情人之間偶爾會送送小禮物,但二宮可是節省一族最佳代表,他並不認為愛情的深度可以用禮物來表示,在他想法裡、禮物這種東西當然要在特別的日子裡送了。

 

「又亂花錢,別又是奇怪的T恤、這次打死都不穿。」撇開相葉出國總愛帶回來的老虎T恤,他只要想起就連在國內,這傢伙也很愛亂買東西的毛病就感到頭痛,現在時機不好啊、能省則省嘛。

 

「不會!這次NINO一定會喜歡!」眨了眨水潤潤的眼,沒有理由的、相葉這次特別有信心,雖然以往的禮物他也都是有一定程度的自信才買的啦…但他絕對不會承認效果不佳這件事情!

 

狐疑的看了相葉一眼,即便嘴裡老愛念、但誰不喜歡收禮物,二宮說歸說、但還是抱著一點點點的期待拆下緞帶,隨後緩緩打開盒子。

 

伴隨著相葉好奇的神情,他愣了愣便將盒子中的物品給了拿出來,「…領帶?」有些驚訝相葉居然會挑領帶給自己,其實他平常的穿著都較休閒,這一瞬間他的確有驚喜的感覺。

 

像是極度要人誇獎似的,相葉用力的點了點頭同時也笑的無比燦爛,這條領帶是他出外景時看見的,一條經過特別織法的深色領帶,上頭繡滿各式各樣的犬類,當時他一看見這條領帶、第一個印入腦中的人就二宮,於是當外景結束他便馬上掏腰包。

 

「很可愛對不對?我覺得很適合NINO喔!」

 

相葉不是個會想很多的人,他的想法總偏向直線球,因為好喜歡二宮和也、所以總是第一個想到對方,看見任何物品總是二宮為第一優先,適不適合、會不會喜歡,這對他來說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嘛…因為有小狗,所以覺得適合我?」忍不住失笑,二宮一點也不驚訝相葉的單純,不過如果要說的話,他倒也和對方同等心情。

 

好像只有你。

一直都是你。

 

在次用力的點了下頭,相葉伸出手指戳了戳二宮的臉頰,「因為NINO很像柴犬嘛!眼睛水汪汪的很可愛!所以可愛的領帶最適合NINO了!」

 

聽著相葉的告白,他無奈的勾起淺笑,「你這傢伙,別老說我可愛。」將領帶拆開後長度也跟著增長,二宮一邊輕語、一邊直接將領帶繞上相葉的脖子,隨後緩緩一拉。

 

「唔哇哇──欸…?」過於突然的動作讓相葉沒有心理準備的倒向二宮,還好兩人現在是在沙發上,否則二宮肯定要被他壓痛了吧,只是即便沒有受傷、他還是不解戀人的舉動為何。

 

凝視著相葉在上方疑惑的眼,二宮慣性噘著上唇像是在思考著什麼,數秒後才再次拉著領著連同將相葉給拉近自己──

 

「マーくん都送我禮物了,我不回禮好像說不過去?」一貫輕挑的語氣卻讓相葉一怔後迅速紅了臉,這眼神、這口氣、這愛稱…太熟悉了!

 

「不、不…沒關係的!只要NINO開心就好了嘛!」奮力的想拉開彼此的距離,相葉發誓絕對不是他多想、而是他想太少了!二宮的一切他在清楚不過了,即便只是呼吸的頻率,他都懂。於是乎,他明天不想腰痛就對了!

 

完全不讓相葉有逃走的機會,一個翻轉而過二宮瞬間和對方調換了立場,輕柔的將相葉脖子上的領帶繫了個鬆鬆的蝴蝶結,配合著那人緊張的呼吸勾起一笑──

 

「這次,真的要拆禮物囉,マーくん。」

 

「欸、欸!?等-…唔嗯-…」

 

呐,這一生,我唯一想要的禮物早就收到了。

早在十三歲那年就到手了喔,親愛的禮物君。

 

 

 

 

松本宅──

 

剛洗完澡的松本一刻都不得閒,其實最近他有些忙,可是回到家後卻無法就此放空好好休息,畢竟某人從不久前就幾乎將家當給搬到他這來,本來就塞滿他私物的房子空間已經很有限,更何況是多了一人份的衣物。

 

「櫻井翔我警告你,你在不把你的西裝襯衫收好、我就把你趕出去!」穿著背心頭髮隱約還滴著水珠,松本將櫻井回家後便隨手脫下掛在沙發上的衣服給拿起拍一拍,接著拿進房裡掛上後又碎念著出來。

 

忘記從哪時候開始,偶爾的同住轉成了現在的同居,櫻井甚至也忘記自己多久沒有回自己的公寓,不過那對他來說根本不是那麼重要,一個人睡太寂寞了,同理可證、沒有松本潤的家才不是他的家勒。

 

「潤好兇,不覺得亂一點才有家的味道嗎?」拿著毛巾自後頭披上松本的頭,一邊溫柔的擦拭一邊無賴的反駁,反正有什麼關係,他就喜歡看見他的東西四散在松本家裡。

 

變相的佔有慾吧,他想。

雄性動物不都喜歡在他認定的地盤上做記號嗎?

 

「一點都不覺得!你只是在增加我的疲憊!」倒也不是真的有潔癖,只是松本喜歡乾淨整潔的空間,這樣工作一天回到家後才能得到放鬆啊,嘛、雖然有櫻井的存在後,他似乎已經很久沒有放過了,尤其是腰。

 

「不然我幫你按摩嘛!」牽著松本來到沙發上,櫻井翔強勢的壓著戀人讓對方好好坐著,自己則是繞到一邊輕柔的按壓著松本白皙的肩膀。

 

本來還想拒絕的松本卻意外感到一陣舒暢,最近真的太緊繃了,他都覺得自己的脖子快像機器人一樣了,「嗯…還不錯嘛…。」閉著眼享受櫻井的手藝,看來他得對戀人裝飾用的手臂改觀了。

 

一邊按摩一邊從側面觀察松本的表情,發現對方因為自己而舒展開眉頭時,他忍不住感到胸口一緊,漸漸的,按摩的力道越來越輕、越來越柔,最後甚至情不自禁的低下頭自那肩膀一吻。

 

「…?」嚇了一跳的回過頭,櫻井的大眼卻瞬間近在咫尺,松本莫名往反方向靠去,不理解對方想做些什麼。

 

「潤最近變結實了,白白嫩嫩的肉都不見了。」也不知道是失望還是誇獎,櫻井的語氣讓人聽不出情緒,就拿今天收錄來說好了,一看見戀人換上背心露出好看線條的手臂時,他真的有些受打擊。

 

並不是不喜歡松本潤這個樣子,而是現在的松本極有可能取代他的位置,為了避免以後腰痛的是自己,他只能趁對方不注意時一直餵食,可惜效果也沒好轉到哪就是。

 

「你真是夠了,舞台劇需要我也沒辦法啊,而且這樣不好看嗎?」挑眉。

 

「當然好看,潤不管變怎樣都是最好看的,可是…」噘起紅唇有些不情願,好看是一碼子事、不好推倒才是重點啊!

 

一瞧見櫻井思考的表情,松本就大概可以猜出這傢伙的心思,不是太溫柔的捏住對方的雙頰,伴隨著喊痛的聲線沉默了數秒後才惡狠狠的開口,「我警告你,拍戲期間你可別想動歪腦筋,否則我就真的把你趕回家!」

 

「欸──潤好過份!哪有自己節食還禁止別人進食的!」

 

「你那是什麼歪理!不跟你講了!」

 

「不管!至少在節食之前先讓我大吃一頓!」胡鬧的嚷嚷,櫻井隨後拉住松本的背心肩帶,一把往自己懷中帶,即便那人最近變壯了,但還是差他一點點呢!

 

「櫻井翔!我才剛洗好澡──」再怎麼練身型還是不比櫻井的松本,倒在對方懷中便顯得嬌小,怕癢的嬉笑聲中夾雜著斥喝聲線,卻不管怎麼聽怎麼甜膩。

 

「在洗一次嘛!洗澡會促進新陳代謝喔!」

 

「你、櫻井翔──不要咬…啊!」

 

──

……。

 

事實證明,再怎麼強壯,都比不過戀人的強勢。

松本在揉著腰的同時,心有戚戚焉的蓋了個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