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雅紀29歲生日賀文。

*投票CP:櫻相/H。

1224.JPG   

1.

曾聽說,人生很短暫,所以不要怕、也不要退,現在就是永遠。

意外的,櫻井翔此刻正無比認真的思考這句話,當年考慶應時似乎都還沒有那麼頭痛過,但他也知道,基本上這本該就不是值得傷腦筋的問題,人嘛,的確只要珍惜當下就好。

 

或許是年紀的關係,當年那個穿著肚臍環嘴裡吶喊著那就讓你看看所謂偶像的叛逆小子,如今已經從野獸變成家貓,肚臍環也替換成了領帶,嘛、現在確實是讓人忍不住回憶的季節啊。

冷空氣是刺骨的,打開窗戶刻意深吸了口氣,胸腔漲滿了冰冷氣息,冬天啊、下雪啊、聖誕節啊。

 

相葉雅紀啊。

 

櫻井翔覺得這其實和記憶樹相仿,如果要解釋白話一點、那和魔法香蕉也很像,通常看見什麼、感受到什麼繼而聯想到的人事物,所以冬天之於櫻井翔,一路循環下去總會得到答案,但這不是數學題、更不是歷史年代表,於是他將漂遠的思緒再次拉了回來。

 

總之,忘記從哪時候開始,櫻井翔漫長的人生裡頭,就已經沒有聖誕節這種東西了,取而代之的是那笑起來彷彿都能將萬年冰山給溶化般的自家團員,那個從最初的IDOL,直到最近的喉糖戰士。

 

 

 

2.

坦白說,櫻井翔一開始並不怎麼喜歡相葉,要說的話他對相葉的印象除了很秀氣以外,就是那雙隨時隨地都濕潤潤的杏眸,以男孩子而言,當時的相葉絕對是不合格的。

 

看起來很懦弱啊。一副像是隨時都會哭的臉,著實讓櫻井有點反感,不過讓他意外的卻是另一件事情,本來和自己較早認識的二宮,對相葉不僅一見如故、更是以保護者的姿態存在著。

 

因為總武線夥伴的因素,這兩個人的名子可是被放在一起了好一陣子,他承認除了驚訝之餘只有不以為意,直到被拐上遊艇的那一天,當他又瞧見那眼睛濕濕的傢伙時,這次他並不意外。

 

「世界中に嵐を巻き起こしたいです。

 

不算霸氣的說著、小臉盡是沒有自信的蒼白,雙眼濕潤的很厲害,和以往比起來彷彿更像能馬上流下一公升的眼淚給你,不誇張,櫻井翔當時真的以為下一秒相葉估計就要吐了,就算是分配好的台詞,但能說的如此不淡定大概也只有這傢伙了吧。

 

 

 

3.

「你真的很不認真!不要做了!」一爪子拍向櫻井的溜肩,相葉噘著唇滿臉寫著不悅,雖然小臉依然遮掩不住可愛的粉嫩,但渾身上下所散發出來的是難得一見的霸氣。

 

意識到自己居然在歡愛中走神,櫻井愧疚的眨了眨有神大眼,性感豐唇吐出迷人的歉語後,於是接著更黏膩的貼上對方,細細啃咬在自己身下的白皙鎖骨,也更賣力的取悅。

 

這樣的關係在俗人眼中稱為禁忌,男人和男人,怎麼想都令人冒冷汗。

但櫻井翔從不覺得他愛上的是個男人,他愛上的只是身為男人的相葉雅紀,和一般人沒有任何不同,他們談情、他們牽手、他們相互依靠、他們接吻、他們也作愛,然後彼此以情人的身分,陪伴在側。

 

「雅紀,腿張開一點。」足以令人平靜的嗓音此刻增添了些許情色,嘴上說著、手上動著,相葉平滑粉嫩的大腿,每每都讓櫻井愛不釋手的反覆觸碰。

 

「變態…」笑聲中的低喘,指控中的順從。

 

是啊,櫻井翔是變態,但、是相葉雅紀最愛的變態。

 

 

 

4.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甚至在意起來的,如今年代久遠的關係,櫻井翔也沒有自信可以給予一個正確數字,還記得瀧澤前輩很感嘆的說過,相葉的個性和以前真的很不同啊。

 

沒有大家印象中的高情緒、也沒有像是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閃亮笑容,更多時候那人是很安靜、沉穩的,尤其生氣時更能感覺到瞬間降下的低沉感,櫻井翔學的是經濟學科,絕不是人體研究科系,可是偏偏他的目光總是會跟著相葉走,久而久之,似乎還真成了習慣。

 

當然就以當時而言,櫻井翔打死都不會將研究與喜歡畫上等號。

人家說事出必有因,幾年過後當注意成習慣、研究也確定是因為喜歡之後,櫻井翔所看見的相葉雅紀,身邊總會綻放著朵朵小花,很腐是不是?他承認啊、怎樣。

 

所以世界彷彿都在那一刻變的更加美好,就連每天睡醒的第一口氧氣,櫻井都覺得無比香甜,他是個懂得感恩的人,於是他老是感謝生下相葉的媽媽、感謝那本護照、感謝最後還是上了遊艇隨同他們一起到夏威夷的相葉雅紀。

 

但有失必有得,櫻井翔這等高學歷的知識份子,雖然對運動有些苦手卻依然被列為菁英一員的優質男孩,第一次嘗到幾乎失去的恐懼與痛苦。

 

 

 

5.

「那段時間真的很苦啊,覺得會不會回不去了。」

 

要說人的一生如果有幾段最不願回想起的時光,不管是對相葉或是對櫻井翔自身而言,零二年因為過於拼命而併發氣胸的那件事情,估計是他們最想用記憶橡皮擦給抹去的一段。

 

他永遠記得那就著蒼白卻依然笑的沒心沒肺的臉,他也永遠記得即便疲倦無力仍然試圖帶動情緒的沙啞聲線,更記得那個當下他的心臟所跳動的次數,可能在太鼓達人裡都能拿下最高分數。

 

還是懵懵懂懂的年紀啊。但是櫻井翔卻已經意識到,如果沒有經歷這件事情,他也許還不曉得相葉雅紀在自己心中,原來是如此不可忽視的存在,的確是有些諷刺的人生,總得先嘗到苦頭,才更突顯糖蜜的甜。

 

「一定要成為TOP。」哭著說,然後擁抱。

 

從沒有過這麼霸氣的將一個男人拉扯而過納進胸膛,俗人眼中看見的是安慰啊、好深厚的團員愛啊,但全世界只有櫻井翔自己知道,那個當下,他有多麼想跟著相葉大聲哭泣,然後再吻去對方的淚珠時,用最好聽的聲音說,我不會丟棄你──永遠不會。

 

瞬間已是永恆,哪怕只是相葉雅紀的一滴眼淚,那都會是櫻井翔永生承受不起的重量。

所以是註定的,打從我們出生、相遇、直到我研究你,進而喜歡、甚至愛上,都是諷刺人生裡所給予的唯一小幸。

 

 

 

6.

和相葉雅紀在一起的時候,櫻井翔總會覺得哪怕只是牽著手,從對方身上傳來的溫度總是燙的嚇人,更別提此刻幾乎要融在一起的兩人,不只一次深思,如果要將相葉比喻成酒、那麼肯定是高濃度的白蘭地,光是聞著都容易醉。

 

はぁ翔ちゃん-」比以往更加黏膩沙啞的嗓音,刺激著櫻井薄弱的意志力,兩人全身上下已經汗流浹背,不,也許不止汗水、當中還包含了什麼其他液體,正隨著溫度、溼度,使得空氣中所瀰漫的情慾氣味也更顯清晰。

 

吻著、舔著、吸吮著,櫻井翔的手很忙,他忙著撫摸、慰藉、同時替自己接下來的進入作準備,凝視著如花朵綻放開的戀人,深邃的瞳孔也散發出不一樣的色彩。感嘆啊,慶幸啊,這穿什麼都好看的模特兒身材,還好只有他可以這麼對待。

 

勾起一隻長腿,櫻井抹上黏膩的潤滑劑後直接朝緊密的粉色探去,在感受相葉猛然一顫的同時,他也貼上自己的唇給予安心感,畢竟這世界上只有一個相葉雅紀,不能弄壞的嘛。

 

試探的以一指舒緩進出,櫻井可以清楚看見對方不知道是舒服又或者是痛苦的皺著小臉,每一次深入總能聽見略微高昂的喘息,憐愛的望著那楚楚可憐的神情,櫻井常常會慶幸自己成了家貓這件事情,這樣的相葉他只想溫柔對待,好男人禁得起忍的。

 

うぅちゃんいいよ──

 

微微歪著腦袋,相葉眨著帶水的眸子,滿臉通紅的遞出邀請卡,櫻井幾乎可以看見對方白皙的身軀寫著請享用,所以好男人時間已過,回憶暫時中止,接下來他要開動了。

 

溫柔的將相葉的腿抬高,本來就很修長的雙腿一扣上自己不算精壯的腰身時,他還是忍不住感到一陣搔癢,握著自己蓄勢待發已久的分身,他蹭了蹭經過紓緩而顯得更柔軟的穴口,隨後緩緩的、輕柔的、深刻的,一舉而入。

 

櫻井承認他愛慘了和相葉互相貼合深入的感覺。

像是哪怕地球停止運轉,他們的世界依然如常。

 

 

 

6.

那是很獨特的嗓音。

沙啞的、黏膩的、笑起來有些像小鴨子的。

可是啊。卻是無比特別,特別到即使不張開眼睛,腦海中也能清楚勾勒出那張臉。

 

 

 

7.

好吧,真要說的話,櫻井翔承認相葉並不是個很會講話的孩子,就如同出道日大家所看見的一樣,就算給了草稿背誦,每一字還是宛如在空中走鋼索般,顯的無比搖搖欲墜.

 

相葉雅紀的定位一直很鮮明,原本在前輩眼中是個安靜漂亮的男孩子,隨著時間眼一晃就成了天然綜藝咖的存在,偶爾和獅子打滾、偶爾和獵豹賽跑,可是即便擅長的領域漸漸明朗化,哪怕只是不經意提到,櫻井翔依然清楚的將對方所說過的話牢記在心。

 

「演唱會上,ちゃん一出錯會用很生氣的表情結束表演呢。」

 

「在澳大利亞和ちゃん去喝酒,結果居然忘了飯店位置喔。」

 

「明明大家都有喝酒,但只有ちゃん隔天臉腫的像炸麵包。」

 

ちゃんちゃんちゃん

在大家都以這稱呼叫他之前,最先這麼喚著的就是相葉雅紀曾說,ちゃん英文很好啊、RAP很棒啊,身為主播講話又流利,腦袋聰明有條理,他是我們的慶應偶像喔。

 

每一次誇獎、每一次的告白,櫻井翔都會牢牢的記在心中,然後反覆溫習。哪怕只是為了效果,哪怕其中意義無比傻氣,可他就是看的出來那雙真誠的黑瞳,所閃爍而出的驕傲。

 

所以關於「喜歡」這件事情,櫻井總覺得不可思議,明明是看不見、聞不到、觸不着的東西,但在時機恰巧的同時,卻能引起十足的化學反應,所謂臉紅心跳、所謂悸動,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於是頻率增加了,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一起玩樂。

然後時不時牽一下、碰一下,可以的話更喜歡藉由擁抱體會你的溫暖。

 

笑臉也好、生氣的皺眉嘟嘴也好,都是櫻井翔百看不厭的美好,所以他記得很清楚,關於大拇指受傷的那一年,一貫天然傻氣的相葉,帶著十足認真的神情說他很生氣的瞬間,櫻井翔覺得自己心底深處的那片湖水,已經形成了漩渦。

 

 

 

8.

有人說,世界上最珍貴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櫻井翔記得他們正式交往的那天是在某年的一月二十五日,明明是生日卻還得工作的悲慘日子,而且地點其實一點也不浪漫,那是電視台的樓梯間、毫無隱私權的地方。

 

趁著空檔去抽根菸的櫻井,在順便洋裝瀟灑浪子注視著小窗外的風景同時,愣愣的看著猛然撞開安全門的傢伙,正眨著幾乎不輸給璀璨夕陽光的水潤杏眸,菸還在燃燒,而櫻井翔所受到的驚嚇也非同小可。

 

ちゃん,生日快樂!」相葉眨著明亮雙眼笑的依然燦爛。

 

「啊…謝謝你、相葉ちゃん」櫻井愣了下跟著勾起笑容回應。

 

然後兩人一陣沉默,櫻井手裡叼著未燃盡的菸,和相葉擠在小小的樓梯間看著窗外的夕陽。

走馬燈這種東西絕對不是在快死之前才會出現,因為就在那靜懿的空間裡,櫻井的腦袋正飛快的跑過所有和相葉相處的每一幕片段。

 

接著再回神,那張突然放大了好幾倍的笑臉就這麼近距離的貼上。

菸草,熄了。

 

ちゃん,離夕陽消失前還有五分鐘喔。」

 

「…所以?」

 

於是櫻井翔終於知道,原來和男人接吻是這麼美好。

不,前提是那個男人,永遠只能是相葉雅紀。

 

ちゃん,在一起好不好。」

 

 

 

9.

腰際的律動配合著相葉急促的喘息,櫻井趴伏在戀人上身將自己一次比一次埋的更加深入,他懷疑也許是天氣冷,所以他比往常更加渴望溫暖,同時也有犯了老人病,在這特別的日子以及當下居然緬懷起過去。

 

但那也是,因為我愛著你,而已。

 

回憶是很珍貴的,尤其當中包含相葉雅紀的青澀與成熟。

人的大腦存在著非常奇特的記憶體,那是由情感、思緒、感官所支配而起的一切。

 

ちゃんあぁぁ気持ちいい…」兩手緊緊巴著櫻井的手臂,弓著腰身承受一次又一次掠奪意味十足的撞擊,緊閉的雙眼讓淚水給沾濕,每一次他都想竭盡所能的喊著櫻井。

 

もっと、もっと!

就是這樣,再多愛他一點,再深刻一點──

只要是櫻井翔這個男人,哪怕要弄壞他都無所謂。

 

聽著有些哽咽的呻吟,無形中也不斷擴大櫻井心口的佔有慾,一個挺身不只更加深入繼而抵到戀人體內敏感處,也同時抱緊對方的大腿加大進出的幅度,無論是身體經過晃動而產生的碰撞聲、或是令人害羞的水漬聲,都遠遠比不上相葉獨特的沙啞甜膩。

 

そう、そう!

就是這樣,再多愛你一點,無比深刻的──

因為是相葉雅紀,所以要給予這世上最美好、最唯一的溫柔。

 

「ちゃんと、翔の全てをください──」

 

「いいよ、全部あげる、雅紀だけに…」

 

最後的衝刺帶起彼此高亢的喘息與呻吟,蒙上情慾的雙眼此刻卻清澈無比,順著相葉粉嫩的臉龐淚水緩緩滑下,他們同時都能感覺到失序的撞擊再宣洩的那一瞬間,這世界也像是完全靜止了下來一般。

 

維持著不動的姿勢緊緊擁抱,櫻井憐愛的撫著相葉的眉眼,那份悸動正牽引著兩人的心跳,他淺淺笑著、細細吻著,終於明白,這份愛情直到天荒地老,即是他所給的唯一允諾。

 

相葉雅紀之於櫻井翔,只不過是我愛你如此簡單。

 

 

 

10.

春夏秋冬總共是四季,一整年下來有365天、總數相加為8760個小時,櫻井翔的入社日是十月二十二日,相葉雅紀則在八月十五日,這些數字拼湊在櫻井面前並沒有任何關聯,就算他有慶應學府的畢業證書,也實在算不出這之間會有什麼相關點。

 

但他偶爾會想,人的一生中會有多少機率存在於這種事情,相遇、然後相知,甚至相愛。

只是想想,卻不會得到答案,畢竟他在這個當下,就存在於相葉雅紀身旁。

 

「為什麼是仙人掌啊…」趴在床上相葉捧著一小盆迷你仙人掌凝視著,生日所送的花束無疑不是玫瑰什麼的,為什麼偏偏他是仙人掌啊?

 

「方便啊,不用管它也能活的好好的,還可以活很久。」他不否認原本的確準備送上一束俗氣的紅玫瑰,可是當櫻井看見這盆可愛的仙人掌後,便放棄了送花的念頭,他相信世界萬物肯定都有它的存在意義,只是在於能不能發現。

 

「翔ちゃん一點都不浪漫嘛,雖然它很可愛啦…」經歷過歡愛的嗓子顯得更啞,相葉懶懶的躺回正面後依然捧著仙人掌把玩著。

 

永恆不變的愛啊、其實。

這精英系笨蛋的思路永遠是這麼直接並且有力地-…

證明著。

 

正當相葉還在嘟嚷著禮物怎麼這麼寒酸的同時,櫻井從抽屜裡拿出早就準備好的小鐵盒,今年不走驚喜路線,為了禮物他可頭痛了許久,不過他同時也將他的全心全意以及未來,通通壓注在這個小盒子裡頭。

 

「雅紀,生日快樂。」

 

「欸?是什麼?」勾起笑容打開盒子的時候,相葉的嘴角像是讓兩條透明的絲線給牢牢牽起一般,他明白,那是獨特的宣言,屬於櫻井翔給予自己的。

 

一枚閃著光芒的銀色環扣,上頭鑲有一顆六爪白鑚,櫻井小心翼翼的拿起來後瞬間貼上相葉,輕柔撥開對方的褐髮,隨後打開環扣親手替相葉戴上,溫柔的呼吸吐息在敏感的耳朵上時,相葉忍不住再次心跳加速了起來──

 

你的溫度。

你的味道。

你的身影。

你的一切。

 

通通都是那麼的熟悉。

並且私心的,想占為己有。

 

「藏在髮絲裡、放在你心裡,吶、雅紀,我愛你。」撫過相葉發燙的耳根時,櫻井的宣誓就像是同時刻印在彼此的心中。

 

不需要那張證明書、不需要俗套的戒指,櫻井翔的獨特、一向只有特別的相葉雅紀可以擁有。

 

靜靜的看著櫻井,房裡環繞的香味是對方喜歡的精油蠟燭,不只催化了彼此、也讓相葉的心臟瞬間發痠了起來,無論經過多久都依然清澈水潤的黑眸,悄悄的閃過一絲水光──

 

「吶,翔ちゃん。」

 

「嗯?」

 

「離夕陽結束只剩下五分鐘喔…」

 

「……噓,這次讓我吻你。」

 

人生很短暫,所以不要怕、也不要退,現在就是永遠。

不要忘記,那些年、我們的黃金歲月──。

 

-END

 

後記

咳咳,大家好我是真紀、真紀是我。

是的,這是第三年替雅紀祝賀的賀文。

眼一晃,這麼追著ARASHI跑都有三年了,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會忘記,

當初第一眼看見雅紀時的悸動。

 

這段時間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總的來說,幾乎都是可以歸列在美好回憶這一塊上的。

一直覺得,認識ARASHI、喜歡上ARASHI一直是件幸運且幸福的事情,包含所有、因為

他們而寫文、因為他們而學日文、因為他們更認識了許多對真紀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朋友們。

 

這一年,很慎重的,如此祝福雅紀生日快樂。

無論是何時何地,都祈願你一切順心、健康。

 

題外話,這篇文章和以往真紀慣用的寫風完全不同。

也因此打從投票出爐後,我一路苦惱了一個禮拜,怎樣都寫不出我要的感覺。

直到時間將近,也許被逼急了,靈感大神也就可憐真紀而回來了。

 

整篇文章約百分之八十都是有出處的,當然撇除那些所謂愛情的架構,

我想這樣的流程,猶如看一部電影一般,應該會增添更多真實感,其中過去與現在

的穿插帶法,我想搞不好很多人看不懂啊 冏…

 

總之,或許常關注真紀文章的讀者會有些許不習慣,但真紀是喜歡突破的寫手,

如果這樣的呈現,能讓你同時感到悸動,即便只是一點點、那就太好了。

 

最後在一次祝雅紀生日快樂,同時也祝大家聖誕快樂()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BY 真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