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D嵐

 

 

 

 

「一回止めて。」

 

諾大的室內游泳池一瞬間鴉雀無聲,屬於二宮稍微偏高的略啞聲線,帶著幾分怒氣迴盪在充滿漂白水味道的空氣裡,不只一邊還坐在涼椅上的松本以及櫻井一頭霧水,包括兩、三位工作人員也帶著不解的眼神看向扳著臉的二宮。

 

「……ニノ…?」氣喘吁吁的相葉和大野依然泡在泳池裡,兩人面面相覷了數秒後,手裡還抓著青椒的某人才怯怯的開口叫喚。

 

「起來。」關於為什麼突然中止攝影,二宮沒有解釋的意思,僅僅往前踏了一步、居高臨下的朝相葉伸出手。

 

任誰都不願意在工作上製造麻煩,更何況是盡心盡力的相葉雅紀、以及同時也被堪稱完美的二宮和也,然而撇除當事人,除了精明的叛逆少爺櫻井翔,還有擁有無比細膩觀察力的松本潤,估計全場都沒有人察覺一絲異狀。

 

一時間還沒會意二宮的意思,直到身邊的大野在水中輕輕的推了相葉一下,他這才跟著伸出手搭上二宮,隨後讓對方給一把從水中拉起。

 

はいはい!大家休息一下吧。」松本從椅子上離開後慵懶的伸了個懶腰,朝工作人員說完後一邊看著攝影大哥以及AD離去,一邊拿起櫻井前方的果汁主動喝了起來。

 

果然家務事還是少管微妙啊…

 

「潤,你喝錯杯了喔。」拿下頭上的毛巾,櫻井也聰明的不願干涉二宮和相葉的事情,只是帶著訕笑靠在椅子上凝視著那一臉不以為意的男人。

 

「嗯,故意的。」放下果汁,嘴角同樣勾起一道狂傲的弧度,松本微瞇著眼說完後便逕自拖了上衣,接著將椅子上的櫻井拉起,無視對方踉蹌的腳步,一股腦的往水池跳去──

 

「等等等、──啊啊!」

 

一邊望著以優雅之姿跳入水中的松本、以及一邊慘叫跟著摔入的櫻井,大野一貫沉默的靠上涼椅,捧起冰涼的果汁咕嚕嚕的淺啜著,嘩啦啦的水聲傳遍整間泳池,這邊正在嬉鬧、而那邊卻-…

 

大野智收回視線後決定選擇不動。

まぁ…夏天嘛。

 

 

 

跟在二宮後頭,相葉抓下自己的泳帽後下意識甩甩溼透的頭髮,他不知道對方怎麼了,今天的拍攝一直都算順利,雖然有時候實驗環節有些蠢、他也了解二宮總不喜歡他老是把心力放在某些危險又沒意義的實驗上,可是他今天並沒有失誤啊…

 

「ニノ,你怎麼了?」兩人走到角落後,遠處同伴的玩鬧聲也小了許多,相葉眨著水靈大眼,疑惑的詢問眼前氣色非常差的團員、竹馬,同時也是戀人身分的二宮和也。

 

要說二宮最受不了、卻也最喜愛相葉的某個優點,那就是過於拼命了,一直以來他都不反對陪著這傢伙做些無聊又浪費時間的實驗遊戲,畢竟對他而言,只要可以看見相葉燦爛無心機的笑容,就算要他跟著耍笨也沒關係。

 

可是當一件在純粹不過的事情,形成危機的時候,二宮就不能在默不吭聲。

誰讓你的身上早就貼了屬於我的標記,就算是傷,也只有叫作二宮和也的男人可以給予

 

因為是我的。

只能是我的。

 

「你想窒息是不是?」想起剛剛相葉從水中冒出來的一瞬間,二宮的心臟都疼了,他了解這個笨蛋的努力,只要是為了工作,就算在艱難都會埋頭苦幹,可是,同時待在一邊的他、僅只能擔心觀望的他,卻每每總是感到濃烈的不捨以及心疼。

 

收視率如何不重要。

受不受歡迎沒關係。

 

因為只要不是你站在我身邊。

那麼,一切就不再有意義了。

 

「欸?可是…我沒有問題啊,而且還過了兩分鐘耶。」微微歪著頭,相葉有些無辜的眨眨眼,他坦承到最後幾秒時的確很難受,可是他也達到了不錯的紀錄,為什麼二宮要這麼生氣呢?

 

「…是,紀錄是很好看,但是你努力過頭了!」輕輕的推了下相葉的頭,二宮無法解釋心底的不痛快,如果硬要說的話,那種心情就像是孩子看見自己的珍愛玩具被搶走一般,他不要相葉老是將工作看的如此重要,他不願意他無比珍惜的人受到任何傷害。

 

就是一點點,都不行。

 

「…可是…我、唔──」還想說些什麼的相葉噘起唇有些不情願,然而才正想繼續反駁二宮而抬起眸子時,迷人的紅唇已經讓對方給霸道的堵上。

 

就算有著身高差,二宮依然半仰著白皙俊臉緊緊勾住相葉的脖子,讓對方想退也退不了,最終只能乖乖的攀著自己略顯單薄的腰身承受這記霸氣的深吻,許久許久──

 

「唔嗯、…等、ニノ──哈啊!快死掉了啦!」一個使力好不容易才將二宮推離,氧氣都讓戀人給奪走的相葉漲紅著臉急促呼吸著,他完全不知道壞心眼的二宮到底是哪根筋不對,水汪汪的杏眼帶著指控,卻在看見對方褐色瞳孔一閃而過的擔心時,似乎什麼都明白了。

 

因為珍惜,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愛著,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是你,所以不能失去。

 

「…對不起,我以後會有分寸的。」紅著臉,相葉垂下臉啞聲的保證,他應該比誰更了解二宮的溫柔,總是在暗處保護著他、看著他,從以前到現在──

 

從現在,到未來。

 

「笨蛋。」

 

「ニノ才是笨蛋,反而是你害我缺氧了耶。」嘟起唇軟軟的抱怨,隨後終於再看見二宮揚起了小小笑意後,相葉這才跟著笑開。

 

無奈的二宮依然帶著一貫的傲氣,理直氣壯的牽起相葉的手緩緩開口,「你才要謝謝我給你氧氣好嗎。」一邊回應一邊拉著對方回到同伴身邊,也許只是一種安心,只要能感受彼此的溫度,就能再次擁有力量。

 

一直、一直都是這麼相信著。

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儘管在這炎炎夏日、儘管在這悶死人的室內游泳池,儘管兩人緊握的雙手似乎會因此而顯得更悶熱,但是二宮和也有絕對的信心,不說永遠,只要當下。

 

「才怪,ニノ強詞奪理啦!」

 

ふふふ-…」

 

他絕對、絕對不會放開這雙手。

這一雙讓他感到無比溫暖的手。

 

吶、要牽好喔。

笨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