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搞笑文,看看笑笑就好:)

*記得這是和親愛的璇聊出來的產物,內容真的很崩壞、請別計較細節

 然後也別敲碗要下文、因為它就是只有這樣O_o(被揍)

 總之很惡搞、完美翔飯主義者就別在往下拉了(大笑)

 

 

 

 


其實這世界,無奇不有。

 

某日,當站在自家門內的相葉雅紀看著眼前的...不明生物(?)時,不禁越看越感到毛骨悚然,這該說是個人,可是除了擁有人類所有器官肌膚甚至五官外,頭上甚至多了一對疑似倉鼠類的耳朵,屁股縫上方還多了一條又細又長的灰色尾巴。

 

「唔…那個…-もしもし…」伸出纖細的食指戳了戳那裸著上身的男人,相葉不太明白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難得提早下班跑了趟超市買到正在特價的炸雞塊正想回家好好享用之時,沒想到一打開家門居然看見這驚悚的畫面,死人?不、…死老鼠?嘖,好像都不對吶--。

正當相葉正愁著不曉得該報警還是直接將這人連夜丟棄之時,那圓滾滾的大眼居然倏地睜了開來,嚇的相葉差點沒尿褲子。

 

「…--吱?」歪著頭男人眨了眨水潤的大眼,由側躺起身變成正坐與相葉面面相覷,忙著消化的相葉雅紀滿腦子都是空白畫面,他唯一想的到的就是他真他媽的不知是好運還是倒楣居然讓他遇見這等奇妙的際遇!

 

鼠人!?是鼠人啊啊啊啊---

雖然害怕歸害怕、緊張歸緊張,但在搞清楚一切真相之前最重要的是必須得那個男人穿套衣服才是,否則就如此光溜溜的在自己眼前晃來晃去…-。

 

說實在相葉還沒有這種癖好,「穿衣服,會嗎?穿-衣-服-……」比手畫腳的結果就是得到一道水亮透明又無辜可憐的炯神目光,嘆了口氣相葉最後認命的硬著頭皮替一個看起來估計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人換衣服,片刻過後終於大功告成的相葉不禁盤腿倒坐在地上喘氣,他還真不知道原來替人換衣服會這麼的累…

 

眼眸瞬起,相葉一眼望向那一臉呆滯的男人身上,下一秒他突然輕輕倒抽了一口氣。

白皙粉嫩的皮膚讓那不小心從過大T恤露出來的肩膀大剌剌的曝露在空氣中,圓潤有神的大眸蒙上了一層水光緩緩的眨呀眨的,鮮紅的唇也疑惑狀的嘟起,這男人說真的還不是普通的好看,估計就算在鼠國裡也是獨一無二的帥老鼠一隻吧。

 

「那個,你會說話嗎?人話、日文,呃--吱吱?」皺起眉和那一臉空白的男人對望著,相葉甚至最後還拉高音量學著老鼠叫了幾聲,當然在數秒後他不意外的感到自己真是無比弱智…-。

「……噗、…」一絲清脆的笑聲瞬間傳進相葉的耳裡,他瞪大雙眼不可思議的瞪向男人,他發誓!他絕對有聽到這傢伙在偷笑!

「你、你--」見那人眨了眨大眼後,頭頂上的小小耳朵也悄悄的抖了下,男人緩緩站起身走到相葉面前,接著皺起眉乾咳了數秒,最後將視線落在相葉的杏眸上--

「…你好,我叫櫻井翔,從今天起就是你的寵物了,親愛的主人

 

揚起一抹燦爛無比的笑容,男人如此自我介紹的說完後還不忘輕輕的在相葉鼻尖上一吻,這一吻不只讓相葉驚恐的尖叫外加暈倒,昏迷前最後一刻他似乎還見到對方大眼裡閃過的一絲狡詰光芒--。


本以為這一切都是夢,從小就容易做惡夢的相葉一直堅定的認為這次也是相同的,只要睜開雙眼就會發現這所有一切都只是夢而已,然而就在他小心翼翼的張開雙眼後,所看見的居然是又恢復成光溜溜狀態的男人,重點是!居然窩在他的腳邊兩手捧著鳳梨一臉無辜的望著他、啃著、望著他、啃著--。

「啊啊啊啊啊啊-----」

「……!」

 

明顯讓相葉的叫聲給嚇到,男人手中不算輕的鳳梨就這麼自手中滾落,還濕濕的、還黏黏的、重點是那鳳梨就這麼直接砸中相葉的重點部位--。

 

縮起腿相葉痛苦的發不出聲音,他根本懷疑這夭壽該死的老鼠根本想斷相葉家的香火吧!無辜的望著疼痛不堪的相葉,櫻井似乎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連忙緊張的查看,伸出手就這麼直接撫向那受害的相葉JR……。

「你走開、走開啦!」慌張的撥開那人黏搭搭的手,相葉趕緊從沙發上跳了起來,極為敏感的部位即便隔著褲子,那所感受到的觸感也非常清晰,相葉紅著臉瞪向櫻井,不稍幾秒又恐慌的撇開了頭,「你!衣服呢!?」

「…呃、喔…因為、因為不舒服--」縮起腿抱著自己的膝蓋,櫻井的語氣活像是相葉逼他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相葉愣了下後不由的在腦中思考,既然是老鼠、那麼以往覆蓋在身上的鐵定是皮毛…-變成了人理所當然就是皮膚了…-

 

不!不對!他現在是人!是人就要穿衣服!他家又不是讓人開天體營的!

「你好歹、好歹把屁股遮起來!看到你尾巴在那甩阿甩的很不舒服!」也許天性善良,看見這麼一雙可憐兮兮的大眼他又要怎麼鐵了心,櫻井聽見後雖然還有幾分遲疑,但最終還是拿起一旁的抱枕往臀邊遮,這下相葉才終於鬆了口氣慢慢回想這一切的不可思議。

「我可不可以問一下,你到底從哪來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我本來一直都住在你家庭院的角落草窩裡,可是昨天跟媽媽吵架所以心情不好就想到外頭走走,沒想到走著走著卻迷路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我就很害怕啊…然後哭累了睡著了醒了就成這樣了……」

「…所以說的都是廢話啊--不知道你怎麼會變這樣是要怎麼把你變回去啦!」相葉想到未來他還得讓一個男人叫主人甚至不時要看著一個裸體在家裡走來走去他就不自主的發毛,其實說到底他大可以將這男人給趕出去,可是每當他一出現這個念頭就會很巧合的看見櫻井眼中閃過的淚光--

「主人,我會很乖的!我會築巢、會去找好吃的果子瓜子!你不要趕我走!」有些激動的站起身,當然身上沒有半點布料的櫻井又在一次讓那…不算太小的…-某物體-…在相葉眼前擺動了下。

 

「你!穿衣服!給我穿衣服!」天殺的!要刺激他也不需要用這種方式!比不過就算了還輸給一隻老鼠!這要是傳了出去他相葉雅紀還要不要做人啊啊啊!?

「不準你再用這種眼神看我!還有如果你再脫光衣服我就把你丟出去!」

「--所以,我可以留下來?」歪著頭櫻井期待的問,只見相葉愣了下後艱難的咬了下唇。

 

「隨便你啦!但我警告你最好不要在我家築巢!否則我就把你的尾巴給剪掉!」想到家裡也許過一陣子就會多了一堆雜草垃圾,相葉就感到一陣頭痛,都在巢裡了還築什麼巢,還有什麼瓜子果子的…-他可是肉食性動物!

「欸…可是不築巢要怎麼睡覺?」回想起自己家裡那軟綿綿又舒適的草床,櫻井不禁疑惑的嘟起唇。

「閉嘴啦!我說不准就不准!」翻了個白眼,相葉幾乎是怒吼的咆哮,這下可好、不只養到一隻老愛裸體的老鼠,還是個智商不算太高的傢伙--。

「唔…是!我知道了!主人
」抖抖了白色耳朵,櫻井笑咪咪的拉開了笑容,還不忘現學現賣的抓起一枚抱枕環抱住--。

「…-老天…」誰來告訴他,該遮的根本都沒遮到啊啊啊啊啊!!!!!




漸漸習慣櫻井存在的相葉,其實這之間也找了不少關於魔法的書籍,他實在不敢想像怎麼這種疑似童話的情結會出現在他身上,他可不是白主公雪或是睡美人。

 

「小翔你走開啦!別妨礙我!」要說最近最讓相葉頭痛的事情就是這傢伙似乎越來越不怕他了,和不停想找方法讓櫻井變回去的相葉相較之下,反觀櫻井翔好像ㄧ點都不重視似的,揮開那趴在自己背上的重量,相葉推了下黑框眼鏡後繼續將注意力放在厚厚的書籍上。

安靜片刻,相葉感謝著那傢伙似乎肯安份的讓自己專注看書,怎麼才一下子就馬上聽見一連串細碎的喀喀聲…,順著聲音拋向視線,相葉僅僅愣了三秒便迅速的蓋上書本,火速的起身衝了過去。

 

「小翔!!那、那是要給NINO的葵花子你不准吃啦!!!!」一臉茫然的櫻井雙手捧著一大盒剛拆封的向日葵種子,不只雙頰塞的滿滿的、甚至連周圍都灑落一地棕色種子--。

一把搶過那所剩無幾的種子,相葉苦著臉恨不得賞櫻井翔兩巴掌,這個已經是最後一盒了,虧他前天還信誓旦旦的跟二宮保證會幫他預先買起來放,這下真的完蛋了啦,「死了死了、小翔你要變成燉鼠湯了啦!我不是買一包花生給你了!你真的、真的-…!」就連責罵的話都罵不出口,相葉惡狠狠的瞪向那一臉無辜的罪魁禍首。

偶、偶…知王惹--雅紀優沒縮那勾噗能知!」氣鼓鼓的漲起雙頰,滿嘴還腮著葵花子沒吞下去的櫻井就連生氣都毫無氣勢,相葉愣了數秒大致猜出那人說了些什麼,接著板起臉走向櫻井,凝視著對方那雙水潤大眼,片刻後伸出手用力的、狠狠的往臉頰兩邊拉去。

「……痛、痛痛痛痛!好痛啦-嗚嗚--」

「你這死傢伙當你還是老鼠有這麼多容量可以裝種子是不是!笨蛋!!」

叮咚--。
清脆的鈴聲傳來,相葉僵直了身子,連同櫻井也狠狠一愣,死神來了。

「小翔你安心去死吧,我會好好懷念你也會定時抓一把葵花子去庭院草窩給你父母的…-」拍了拍櫻井的肩膀,相葉嘆了口氣隨後轉過身準備開門,該來的還是要來的…阿門。

「…雅紀----嗚、-」咬著下唇倒坐成乙女姿,櫻井翔大概也能猜到自己待會兒的下場會如何,一把抓住那欲從自己身前離開的相葉,大眼淚汪汪的流下兩道海帶淚──

 

人家不要變成燉鼠鍋啦QAQ!!!!!

 

END(?)


*註:粗黑體翻譯→我吃完了,雅紀又沒說那個不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