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可愛的小晴,謝謝你的陪伴還有很多事情上頭的幫忙>////<希望妳會喜歡喔(心)

*文名感謝親愛的小芙幫忙提供,我對你們的愛也不會變的喔(花)

*麻煩請搭配櫻井翔的このままもっと觀看,雖然這大概是真紀有史以來最短的文(大笑)

 

 

 

夜很深。

 

昏暗的客廳只剩電視傳來的細碎聲響以及閃爍明滅的光影,倚靠在沙發的邊沿坐在地板上,雙腿直直的交叉不敢妄動,一手溫柔撫著大腿上那顆毛茸茸的腦袋,耳裡只聽的見屬於戀人配音的節目,至於電視到底在撥些什麼他倒是無心欣賞,眼裡看見的是戀人睡著的側臉,寧靜的夜晚所環繞自己的是那啞然的聲線。

 

「雅紀,去房間睡好嗎?」溫柔的推了推相葉,看電視看到睡著也不是第一次了,不過戀人身體才剛好,擔心對方不小心著涼的櫻井輕聲呼喚,只見數秒後躺在自己腿上的人兒只是咕噥了聲。

 

──其實好喜歡你的聲音。

啞啞的、軟軟的,笑到極致時總會不自覺的倒抽一口氣,喜歡你最喜歡的胡亂實驗遊戲,亂七八糟的咯咯笑聲總讓我平穩的心跳忍不住失控;喜歡你撒嬌耍賴時的叫喚,軟綿綿的總讓我得拼命努力才能抑制那想吻你的衝動。

 

言葉にならない声が 僕の胸の中で繰り返す 

いつからだろうこんなに 君といる時間は愛しくて 

 

「…翔ちゃん-…」

 

一個翻身眼睛緩緩睜開,對上櫻井那雙帶笑的大眼時,相葉忍不住勾起嘴角的笑,忘記從幾何時,他發現櫻井身上的香味總是能安定他的心神,好幾年下來他也明白,似乎只要待在這個男人的身邊,在難入眠的夜裡他總能沉沉入睡,那是一種安心感,他無比信任這個男人曾經給予自己的寬厚肩膀,直到現在都是。

 

──其實好喜歡你的溜肩。

很斜、很有喜感,總是讓我忍不住想逗逗你,其實才沒有那麼誇張、其實做飯時也不見得圍裙真的會掛不住,對我而言那是無比牢靠的所在,西裝也好、襯衫也好,甚至是裸著上身的肩膀線條,總是讓我著迷的想在上頭輕咬一口,好讓粉色的印記證明你是我的。

 

靜默的凝視著那雙澄淨透明的眼瞳,櫻井伸出白皙的手指描繪著戀人的眉眼,順著滑嫩的肌膚一路往下經過鼻尖,最後停留在豐碩的紅唇上頭,帶著眷戀的溫柔,櫻井勾著淺淡的笑容輕柔觸碰著-…

 

感受那指腹停留在自己的唇瓣上頭,相葉眨了眨水潤的杏眼,隨後微微張開嘴輕咬了下戀人的手指,捨不得咬痛櫻井,其實當中夾雜著的是更多玩鬧的意味,相葉半是輕啃半是撒嬌的吻啄著,兩人對視的雙眼像是傳遞著什麼──

 

「翔ちゃん,我剛剛夢到以前了…」沙啞的說著,相葉抓開戀人的手後接著爬起身靠在櫻井胸前,將頭往後仰去靠上對方的頸肩上,他想起來了。

 

「嗯?夢到什麼了?」察覺相葉有些反常,擔心的伸出手順著對方柔軟的髮絲。

 

不語的看向戀人,眼神是滿滿的眷戀以及依賴,縱然有些不安、難免還存有害怕,但是他想起來了,想起自己最初是怎麼喜歡上這麼一個男人,帶著甜甜的笑容搖搖頭,隨後更是緊緊握著環在自己腰上的厚實手掌──

 

 

吶、你還會像以前那樣揹著我跑嗎?

  就算我們的體力都沒有以前好了。

 

吶、你還會像以前那樣用仙女棒跟我告白嗎?

  就算此刻沒有煙火、沒有海邊、沒有沙灘。

 

吶、我們之間的小動作,你還會一直記得嗎?

  我永遠永遠都捨不得忘記喔。

 

我喜歡你的小指勾著我的小指──

我喜歡你跑到我身邊就只為了和我擊掌──

 

我喜歡你自以為大家都沒發現、但其實我的腰間正感受著你霸道的擁抱。

我更喜歡你用盡所有方法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櫻井翔是相葉雅紀的飯。

 

 

「什麼都沒有喔,我只是想說,翔ちゃん對我好重要、好重要喔。」撒嬌的蹭了蹭櫻井的頸窩,腦袋裡想著的是戀人的傻氣以及呵護,那是即便過了好幾年也不曾改變過的。

 

沒有多說什麼,僅僅輕柔的玩著戀人額前的髮,他明白所有屬於相葉雅紀的情緒,是開心、是難過、是不安、是期待──櫻井翔不是神,但就憑他對相葉的愛情,他相信著──

 

「雅紀對我也很重要喔…所以在讓我揹著你跑十圈東蛋、再帶著你去沙灘玩煙火告白,在告訴雅紀…櫻井翔有多麼、多麼的愛著你,好不好?」

 

望著相葉錯愕的眼,他只是笑的輕柔、笑的疼惜,一直朝未來走去的他們,偶爾總會回味起年少的過去,那甜蜜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深深埋在心底、不曾忘記,無論是你還是我,都是一樣的。

 

「嗯!翔ちゃん不可以騙人喔。」充滿細微哽咽的嗓音傳來,相葉抬起小臉笑的燦爛,眼角的淚光一閃即逝,那幾乎要刺痛雙眼的光芒,其實又甜蜜又幸福。

 

色褪せないよ 過去と未来をつないでここにいる 

耳すませば 聞こえてくるよ あの日の stay gold 

 

所以我沒有告訴你,那名為秘密的小抽屜裡到底放了多少屬於你的節目錄影帶。

所以我沒有說出口,我的筆記型電腦裡面放滿一整個資料夾全都是你的SoLo曲。

 

就是無時無刻要將你的一切裝進心底。

一輩子、兩輩子也不嫌多。

 

所以我承認,櫻井翔的相葉雅紀、相葉雅紀的櫻井翔。

會永遠永遠,這麼緊緊依靠的走下去──

 

このままもっと 伝わるように 変わらぬ愛を 

ささやかな日に溢れている I love you 

 

我知道,你一定好喜歡好喜歡我對不對?

你知道,其實,我也好愛好愛好愛你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