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很多地方(喂)*微翔潤


有很多不想刻意提到的點,所以出處我就用這方式帶過(被揍)

坦白說真紀很久沒寫二相,所以這是難得的不安(笑)不過大家知道的、開鍘第一天嘛(喂)

如果覺得跟以往比起來實在差,那就當笑話看過//真紀絕對不會有第二句話!開鍘嘛(還來!)


總之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心)

 

 

 

特別安排的休息室顯得寬敞,獨自和櫻井坐在一角的沙發上討論拍照的主題,這次他們刻意被分開來,安排了團員後負責一對一拍攝,或許該說他運氣不好,因為安排和他同組的並不是自己的戀人,但以某層面來說這等運氣又不算真的太差,畢竟在拍攝的過程中,他可以在不同的位置、以不一樣的角度觀察他,觀察相葉雅紀。

 

NINO,你都沒有任何意見嗎?」從剛剛就不斷提出問題加以討論的櫻井,一回神就發現和自己同組的二宮根本沒把心思放在這上頭,雙手抓著NDS眼睛卻看著另一邊的方向──‥。

 

伴隨著二宮的視線瞧了過去,櫻井愣了下後隨即無力的扶住了自己的額,「我說…現在可是在工作啊,二‧宮‧和‧也‧君。」咬牙切齒一字一句的說著,櫻井實在忍不住想翻個白眼,怎麼在樂屋看不夠、在家看不夠、現在連在工作現場都要這麼高調嗎。

 

收回視線默默不語放下手中的小冰藍,二宮慵懶的靠向沙發翹起二郎腿,帶著看不出情緒的冷淡雙眼注視著櫻井,「如果你是要問我以什麼主題,我早在半小時前就回答你一切依你,是你在那邊拖拖拉拉決定不了浪費我的時間,難道心寬體胖也會影響腦袋運轉?」

 

連珠環炮似的唸完,果然櫻井瞬間失去了反駁能力,誰都知道嵐裡頭就屬二宮和也最為牙尖嘴利,和這個人吵架根本就是自找麻煩,拜託他只是變壯不是變胖‥-!

 

嘆了口氣不打算解釋,反正再怎麼辯駁都贏不了二宮,抓起筆在資料上畫了畫,爾後便下意識的跟著將視線轉向那頭拍的好不愉快的兩人,凝視著掌握相機的那男人,他情不自禁的勾起溫柔笑靨。

 

「櫻井翔我警告你別讓我反胃!要拍就快點,我時間寶貴!」不爽的踢了下櫻井的膝蓋,二宮口氣多了一絲煩躁以及威脅。

 

「就你能看啊!嘖、快點拍了啦!」收回視線皺起眉,櫻井在心裡抱怨著二宮的霸道,抓起相機就把對方推往一旁,準備開始兩人今天的工作。

 

敬業的櫻井加上演戲天份極好的二宮,讓拍攝的時間一下子縮短許多,完美的在鏡頭前揚起一個又一個迷人、偶爾可愛或者逗趣的神情,讓工作進度沒有因為彼此決定不了拍攝主題而延後,雖然直到結束他們兩人的主題還是沒有一個確切方向,總之,笑就是了。

 

本來是最後拍的結果卻是第一組拍完,坐回原本的沙發凝視遠方的相葉,二宮不由自主的勾起淺淺笑容。

 

無論是由下往上的抬起45度角的燦笑、正面拍攝勾起的大笑容、或是宛如轉身比著勝利之姿的一抹淡笑,甚至是沒有笑意僅僅眨著無辜水潤的杏眸,每一張每一張都彷彿要將人從相機的另一端給迷惑一般。

 

曾經說過他完全無法定義相葉雅紀的外表,說帥他是很帥、但是到底帥在哪他實在說不出來,或許是看太久了,從小到大、從認識到出道、從以前到現在。

 

相葉帥嗎?他想是的。

相葉可愛嗎?他想是的。

相葉性感嗎?他想、那也算是的。

 

可是他說不出口,關於細緻的改變。

畢竟這張臉孔,真的看了好久、好久了──。

 

儘管眼角的皺褶多了、儘管偶爾消瘦偶爾圓潤、儘管多少都能看出成長的痕跡。

然而在他眼中,這男人其實一點改變也沒有。

 

相葉雅紀是個很有男人味的男人,然而在那人不知道的情況下,清秀柔和的五官卻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二宮和也基本上想不出一個能形容相葉雅紀的正確名詞,很多人總是說相葉可愛、有趣,什麼醜表情也裝的出來,但在他心中,無論是哪一張面孔,對二宮和也而言卻只有漂亮-‥。

 

或者說,那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NINO──醒醒啦‥-,我叫你好幾次、好幾次了耶!」眼前突然出現相葉放大的臉孔,二宮一回神便反射性往後一縮,只是過於用力所以一下子也讓椅背親吻上自己的後腦杓。

 

「嘖、說幾次不要這麼靠近人,很危險。」翻了一枚白眼,二宮藏在頭髮底下的耳根正不爭氣的微微泛紅,拍攝結束後的兩人也接著回家,從剛才一路失神直到讓相葉給喚醒,他都不知道自己是何時上了車、何時抵達家裡的。

 

嘟起唇一臉不滿,相葉其實很討厭別人不聽他說話,雖然基本上他不會有太大的反彈、但就是會皺著小臉表示他的不滿,「是NINO一直在發呆的‥。」牽著二宮打開家門,相葉不甘示弱的細細反駁,接著放下東西後便一溜煙跑回房間。

 

前陣子他們發生了不少事情,在這個複雜的演藝工作裡所必須承受的就是亂七八糟的謠言,經歷了十多年其實早就見怪不怪,對於許許多多沒經過求證就報導出來的新聞他們都學會了視而不見,雖然相葉很難受、很不能認同,甚至想出面大喊明明跟二宮和也同居的叫做相葉雅紀!

 

-‥但,不行,也不可能。

 

他無須解釋的,對於莫名奇妙的傳言。

他只有一顆心,在相葉面前最真實的心。

 

那就,夠了。

 

所以我的視線只會追著你跑。

所以烤肉只會和你一起去吃。

所以手心只能讓你這笨蛋牽。

 

所以身旁只可以容許你的存在。

從小到大、從以前到現在,只有這件事情不會變,你懂的。

 

默默的跟來臥房,相葉正趴在床上翻著漫畫,最近這傢伙只要鬧脾氣就會默默的將自己隔開,聽音樂也好、看書也好,就是不和自己對上視線、和二宮也說不上幾句話,總是要等夜深人靜時自行吸收了壞心情才會小心翼翼的靠向自己。

 

越來越不坦率。

最近的相葉雅紀彷彿越來越有二宮的影子。

 

在節目上總是出其不意的捉弄,明顯的惡趣味挑釁也好,都說明相葉雅紀那少的可憐的任性。

然而對於戀人如此的反應,二宮自己倒是很開心的,任性以及耍賴的背後,是最誠實的在乎。

 

──他懂的。

 

「沒有發呆、沒有不理你、沒有不聽你說話。」輕柔嗓音傳來,相葉輕輕一怔,但也僅僅一怔,很快的便繼續若無其事的看著漫畫。

 

見相葉依然不肯開口,二宮嘆了口氣抽起戀人手中的漫畫,果不其然那人下一秒便皺著小臉不悅的嚷嚷,「還我啦‥反正跟NINO說話也得不到反應,我看漫畫算了!」明顯還在為剛才車上的事情鬧彆扭,相葉撐起自己盤腿坐在床上,伸出兩手與二宮搶奪著漫畫。

 

「你就不想知道我在想什麼?」將漫畫搶過丟往床下,二宮跪坐在相葉身前,一如往常帶著居高臨下的眼神高傲的凝視著戀人水潤黑眸。

 

「欸?什麼?」一下子遺忘了漫畫、遺忘了賭氣,維持盤坐的姿勢,相葉抬起大眼一臉好奇,他的確很想知道二宮到底在想什麼,何況平常就算那人專注於手中的NDS,多少還是會回應他的。

 

安靜不語的注視著前方的相葉雅紀,他大概可以明白今天松本所看見的視角,由於兩人都在床上,所以高度相差沒多少的原因讓相葉無須抬臉,僅僅睜著大眼就能和自己對上視線,白皙的臉蛋讓臥房的柔和燈光給打的更加粉嫩,微張的紅唇像是在邀請自己一親芳澤一般,要說哪裡不同,大概就是此刻淺淺皺起的眉宇了吧。

 

「吶、到底是什麼NINO快說啊,不要又打發我喔!我要聽真正的答案!」鼓起腮幫子用力的說著,已經不知道讓二宮給捉弄了幾百幾千次,這次說什麼他都要堅持到底,反正他一定、一定要知道剛剛二宮的不專心是為了什麼!

 

溫柔的勾起相葉的下巴,讓那人的小臉再往上抬了一些,就在相葉眨了眨不解的眼後,二宮也慢慢拉近彼此的距離,近的彷彿連呼吸的溫熱都能熱切感受到、近的彷彿連彼此眼中的景色都瞬間清晰無比──。

 

原來是你。

只有你。

 

「因為在想你。滿腦子都是你、眼中看見的也只有你。吶、罪魁禍首可是你喔,相葉雅紀。」望著那讓錯愕瞬間爬上臉孔的相葉,二宮笑的一貫慵懶、輕柔,卻多了不易察覺的深情以及愛意,完全不曉得該怎麼反應的相葉僅僅讓紅潮浮上兩頰,傻愣眨著大眼。

 

一直以來二宮總認為相葉理解,關於他們之間的愛情。

 

因為理解所以無須刻意說出口,然而他卻忘了最讓人感到不安的以及最能安撫人心的,都出自於言語,在他的自以為背後,殊不知相葉已經讓龐大的不安全感給壓的喘不過氣。

 

所以早知道就該說的。

所以早就應該讓你明白──

 

我的在乎、我的霸道、我的專屬,我的一切。

 

──君は僕の宝物さ、可笑しいくらい君が好き。 

 

你是我的寶物;從相遇的那刻起就注定了。

喜歡你喜歡到奇怪的程度;卻又是如此的理所當然。

 

無論是二宮和也,或是相葉雅紀,都是一樣的。

 

NININO──」不知所措的喚著戀人的名,胸口所感受的早就已經不是賭氣、不是不安、不是任性,而是更多更滿的甜蜜、窩心與滿足。

 

「噓。吶、マーくん,世界會變、人們會變、ARASHI會變,就算你和我都會變,但這裡的頻率-‥永遠只會為你而鼓動喔。」拉起相葉的手心輕輕的底在自己胸口,二宮輕蹭了下戀人挺拔的鼻尖後,勾起淡然卻堅定不移的笑容承諾著。

 

「哪、哪有人這樣的-‥唔──」除了言語,也許還要加上一個吻-‥。

 

昏黃的燈光所反射照印出來的兩道人影,正緊緊的擁抱著。

不捨放開的唇、兩顆貼近的心在那片白色牆壁上清晰無比

 

──聽說,那枚影子好像就叫做,幸福。

 

從那頭傳來的規律心跳,漸漸安撫了相葉混亂的心。

好像一下一下都在說著,那最動人的話語。

 

不需要說出口,因為如此簡單的三個字,我讓心告訴你──

 

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

 

吶,聽見沒?

在這世上只給唯一的你、唯一的相葉雅紀。

 

──‥我‧愛‧你。

 

 

 

 

望著手上的照片,櫻井癡癡的笑著,一點也沒注意到剛洗完澡的松本已經圍著浴巾,踏著優雅步伐來到自己身後──

 

「櫻井翔!這些是演唱會周邊要用的耶!你居然帶回來?」皺起眉一把抽過那一疊照片,經過自己的翻看後才發現詭異之處,只有、自己?

 

「欸?我、我多洗的啦!才不會影響工作!」著急的在將松本手中的照片給拿回來,櫻井小心翼翼的模樣讓對方失笑,只是隨後聽見戀人說出的話後隨即又不予置評的挑起眉。

 

伸出手毫不客氣的捏向櫻井的臉頰,接著往兩側施力拉扯,「你這樣已經是影響工作了!」不是他要嫌棄,也許是工作量減小,這男人一放鬆居然就這麼橫向發展,雖然多少還是會控制、加上自己也會適時阻止,但那個臉型還是能明顯看出變胖的跡象‥。

 

「才、才沒有!而且我變這樣有一半原因是因為潤耶。」

 

「蛤?」提高了些音量,松本正考慮要不要乾脆直接賞櫻井一個手刀算了。

 

「本來就是啊!誰叫潤每次煮的東西都很好吃,我停不下來嘛。」有些弱氣的反駁,其實櫻井也知道大多原因是出在自己身上,不太清楚何謂飽足,只要眼前有食物就是得吃光,這樣才不會浪費也不會遭天譴啊!

 

「你明明是藉口!走開、不跟你講了。」察覺多說無益,松本沉下眼決定不和櫻井狡辯下去,只是他才踏出一步就讓對方給從後頭直接壓倒在床上,要是平常也許接下來就會發生一場轟轟烈烈的-‥,不過此時此刻絕對不可能!

 

「櫻、櫻井翔!我快窒息了啦、你給我減肥────!」一瞬間感受到的壓迫感一下子都讓松本快要無法呼吸,當然這絕對不是因為櫻井翔的霸道,單純是因為這個男人變胖了而已!!!

 

「欸──我是壯不是胖啦!潤-‥」

 

「走、走開啦、重死我了──」

 

‥‥‥-。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即日起,櫻井翔節食確定,無論是在何種意義上。

上訴無效,退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