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豹豹番外。

 

 

 

望了眼那帶著黑框眼鏡正專注於案件的櫻井,相葉抖了抖頭頂上的黑色小耳不滿的嘟起唇,每個月身為奇幻種族的自己總會固定在這天開始發情,足足三天的時間看似不長卻也老是折騰的相葉痛苦不堪,隸屬貓科的他有著一條細長的黑尾巴,即便幻化成人,那動物的象徵卻依然不會消失。

 

相葉在貓科動物裡是等級最高的黑豹子,雖然天性擁有瘋狂的虐殺特質,但相葉卻是唯一的異類,要說凶悍偶爾的確挺兇,尤其是櫻井翔搶走他的炸雞塊時,但撇開這些不說,相葉和其他的黑豹卻完全不同,即便是肉食性動物,但卻從來沒有屠殺過任何一條生命。

 

自從跟了櫻井翔這個笨蛋主人後,相葉的野性可以說更是被完全的給磨去了,當然,唯有在相葉使任姓時,那偶發的猛獸特質才會悄悄出現,不過硬要說的話,相葉做過最讓櫻井頭痛的事情不過就是把他的資料給全部撕毀罷了。

 

「笨蛋小翔、臭小翔、大壞蛋!嗚…你根本不疼我不愛我不喜歡我!我要回家!」任性的抓起抱枕往櫻井的方向丟去,全身的搔癢感惹的相葉煩躁不已,多想對方來摸摸自己安撫他一下,但櫻井卻從早到晚只知道看案子!警察了不起啊!明明他說過自己才是唯一的…。

 

無奈的讓枕頭給敲中了腦袋,櫻井扶正了被打歪的眼鏡後不禁嘆了口氣,「雅紀,是你說想快點找到兇手我才犧牲放假時間的耶…」起身走向那情緒暴躁的小豹子身邊,櫻井哄騙的撫摸著相葉的黑耳朵,經由這段相處的日子,櫻井早就習慣相葉的發情時刻,反正只要讓他發發脾氣倒也沒有什麼特別棘手的狀況。

 

跪坐在床上,股間的長尾巴自我的勾住櫻井的手臂,轉著淚眼婆娑的大眼,相葉委屈的嚷嚷,「我不舒服不舒服!不只這裡、還有這裡、這裡!」一把抓起對方放在自己頭上的大手,相葉主動的牽著櫻井一下子碰碰胸口、一下子碰碰肚子,示意那人需要撫碰的地方還有很多。

 

無措的緊張收回手,櫻井還沒來得及害羞之前就先對上了相葉不滿的眼神,「算了你走開啦!小翔最壞了!討厭、討厭、討厭鬼!」

 

用力的將櫻井推下了床,相葉乾脆耍賴的躺進大床裡滾來滾去的亂叫,緊緊抱著被子,雙腿也用力的夾著,體內的騷動讓床上的人兒將水氣凝結成珠,可憐兮兮的掛在眼角上。

 

「…不然我去弄條濕毛巾給你擦擦好不好?」雖然身為男人也知道慾火焚身的滋味,但畢竟人類和野獸還是不一樣的,因為櫻井翔和相葉雅紀根本不同種族,所以他一點也不知道區區一條冰毛巾根本對相葉毫無用處。

 

「不要…我想摸摸、想親親…嗚──」平常儘管害羞,但在發情時刻相葉變會不由自主的說出煽情話語,他也不想這樣、但就是無法控制,以前在森林裡相葉根本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動物嘛,該交合時總是不缺乏母豹的親睞,但自從喜歡上櫻井、甚至在那次不小心和對方上過床後,相葉的需求就漸漸的改變了。

 

比起佔有,他更渴望被疼愛、霸佔,當然那人只能是櫻井翔。

 

讓相葉的一番話給嚇到的櫻井不由自主的紅了臉,望著那趴在床上的人兒還賭氣的背對自己,僅僅是晃著長長的黑尾巴,就算兩人也稱的上情同意合、就算兩人也不是沒有經歷過歡愛,但臉皮較薄的櫻井很多時候總是會讓相葉給嚇出一身冷汗,尤其是在那人發情時,比平常還多上百倍的熱情總是讓櫻井招架不住。

 

「雅紀,等等我還要去局裡一趟…可不可以──」雖然櫻井也很心疼相葉如此的難受,但他等等要出門啊啊啊啊!!這種事情根本不是十幾分鐘就能結束的!他就算想做也不能做嘛!

 

「不可以啦!我現在就很不舒服、很熱、而且很痛!」轉過身很狠的瞪向櫻井,相葉紅撲撲的雙頰不止帶著情慾還帶有一抹怒氣,在這樣下去他真的會壞掉啦!

 

「痛?哪裡痛?我看看!」一聽見相葉喊痛,櫻井想也不想的跳上床伸手觸碰著那人敏感的身軀,而在櫻井焦急的當下,相葉已經悄悄的往那人的腿邊縮去,輕輕抓住櫻井的手後,緩緩的移到自己的下腹──

 

「這邊、…痛──」當觸碰到在鮮明不過的形狀時,櫻井錯愕的對上相葉由下往上的迷濛杏眼,水汪汪的可憐大瞳眨呀眨的,感受到來自那人無助的顫抖時,櫻井瞬間也不由自主的吞了一口唾液…-。

 

 

 

 

急燥的脫著襯衫,讓相葉給勾引的理智全無的櫻井將那頑皮的小豹給壓在身下,雙膝跪在相葉腰間兩側就怕壓痛對方,而急性的相葉也喘著粗氣將櫻井臉上的眼鏡給拿下,「快點、小翔好慢!」不滿對方的襯衫鈕扣居然還沒完全解開,相葉暴躁的探出爪子就這麼劃了過去。

 

「雅紀,這是我第五件讓你毀掉的襯衫──」拿下眼鏡的櫻井顯得更加年輕且帥氣,要不是天生個性就比較內向,否則完全沒有近視的櫻井哪需要眼鏡,那只是從小到大的慣性依賴而已。

 

「小翔好囉唆…-唔、之後…-啾、…再補、嘛──」環上櫻井的頸項,相葉迫不及待的拉下對方送上香吻,他非常非常的喜歡接吻,畢竟在他們的世界裡是沒有所謂親吻行為的,第一次和櫻井接吻時,他就愛上那種悸動。

 

熱切的交換彼此的味道,櫻井翔溫柔的舔吮著相葉的下唇、一邊拉住對方衣服的下襬往上推去,當光裸的上身接觸到冷空氣,相葉下意識的縮起身子,而胸前的可愛粉點也敏感的微微站立,離開那誘人的唇,櫻井隨後輕舔了下對方挺立的乳珠,而同時雙手也趕緊扣住相葉的兩隻手腕壓制兩側。

 

動物在發情時爪子是很容易出來見人的,因為急欲的想紓發體內的躁動,於是當刺激感來臨時,天性的關係總會讓他們探出利爪緊緊勾住旁邊的物品,如果是床或者被子那倒無所謂,但畢竟每次在相葉面前的都是櫻井本人,所以為了防止在被抓傷,他已經敏銳的先一步制住對方。

 

「嗯啊、好…涼、唔嗯──」挺起上身貼近櫻井的俊臉,相葉一雙修長的腿也漸漸不安分的騷動起來,櫻井見狀連忙用那人剛才脫下的T恤困住那雙作亂的小手,隨後一邊親吻著相葉的胸膛、一邊將自己卡進修長的雙腿間。

 

睜著一雙迷濛的眼,相葉無法控制的從嘴裡流洩出好聽的吟哦,雖然很喜歡櫻井的吻、櫻井的撫碰,但他總覺得櫻井的動作實在太慢了,每次做愛總是摩磨蹭蹭。

 

對啦他的確很享受,可是等待的過程總是很難受的嘛!何況他現在明明就已經很不舒服了。

 

「小、小翔…-」甜膩的叫喚嗓音瞬起,櫻井馬上抬起臉關切相葉的反應,只是當他一起身突然就讓對方給猛然挺起的身子撞倒,立場瞬間顛倒了過來,原本被壓在下方的相葉已經順利反制住櫻井,即便雙手還是被捆著,但一點也不礙事。

 

姿勢的關係讓此刻的相葉翹起了窄臀,股間的長尾也挑逗的騷弄著櫻井翔的大腿,化被動為主動的小豹急切輕舔櫻井光裸的上身,如同對方剛剛對待自己的模式那樣,相葉漸漸的失去了人類該有的理智。

 

正當櫻井紅著臉享受對方舒服的親吻時,床頭櫃旁的手機突然不識相的響起,刺耳的鈴聲喚回櫻井部分記憶,遭糕!他還要回局裡耶!

 

慌亂的接起電話,果然是局長打來的,苦著臉他一手輕輕推著相葉,希望對方讓自己講一下電話,可惜小黑豹早就讓情慾給沖昏了頭,任憑櫻井怎麼推也推不開,「喂、局長──」緊張的聲線讓相葉茫然的歪著頭看去,當看見櫻井如此不認真的再講電話時,一股不滿隨後充斥了整個胸腔。

 

『櫻井,你已經出門了嗎?』威嚴的嗓音讓櫻井不安的吞了口唾液。

 

「呃、已經要出門-…啊!」本來想說個小謊拖延一下時間,沒想到話都還沒說完相葉已經一口咬上自己的乳首,失聲的大叫讓電話那頭的人不解的詢問著。

 

『怎麼了?突然叫這麼大聲?』

 

慌張的伸出一手捂住自己隱隱發痛的左胸,櫻井無奈的垂下了眉朝相葉露出請求的眼神,要玩好歹也等他掛了電話啊!!他一點也不想在局長面前呻吟啦啦啦啦!!!

 

「沒沒沒事!我待會兒就、等、雅紀!啊、!局長我待會兒就到!」一句話講的零零散散,說到底都得怪相葉不安分的小手,好不容易掛上了電話,櫻井馬上冷著一張臉看向那個罪魁禍首,就在剛剛,相葉居然俯在自己的下身,得意的探出小舌隔著褲子舔弄著自己的分身…-。

 

要不是他電話掛的快,否則這下子還的了!?

不行!這隻調皮的小黑豹真的要好好的教訓一下!

 

用力的起身,櫻井失去慣有的溫柔將相葉一把拉起,隨後坐在床上讓對方趴在自己的大腿上頭,接著俐落的脫下小黑豹腰間的休閒褲──

 

『啪!』

 

「啊!櫻井翔你打我!?」由於雙手給困住相葉根本無法撐起自己,臀上傳來的熱辣感幾乎讓他要落淚,如果是平時他才不會因為這樣而感到疼痛,可是現在是發情期,對於一下子敏感了數倍的肌膚,根本就承受不了櫻井的拍打。

 

「雅紀不乖本來就要處罰!」語畢櫻井又落下了大掌,清脆的拍打聲馬上回盪在臥房內,其實他也沒有多大力,畢竟真的打痛相葉他才會真的心痛死,只是總不能老是放縱這調皮的傢伙,適當的懲戒還是需要的。

 

雙腿在後頭胡亂的踢著,黑色的尾巴也敏感的縮起,相葉嚷嚷著要櫻井放開自己,對方卻無動於衷的繼續打著自己的屁股,雖然力道不重但他卻覺得自己好可憐好委屈,「嗚、我討厭小翔、討厭!放開我放開我啦──嗚嗚…」

 

既然掙脫不了相葉索性開始哭泣起來,只見對方一看到清澈的淚水馬上又心軟了,「…-又不是真的很痛,不要哭了。」將大手搭在那軟綿綿的臀瓣上,櫻井見對方賭氣的將小臉轉向另一邊,看都不看自己一眼,不免又沒輒的嘆了口氣。

 

「很痛很痛!小翔根本不愛我!我乾脆去找人家幫我算了!嗚、──」遮著眼相葉任性的喊著,櫻井明明就說過他很愛自己的,沒想到居然還打他!真是太過分了啦!

 

「什麼別人?哪來別人!全世界只有我可以碰你!!」生氣的又落下一個巴掌,相葉馬上哭號的更加大聲,什麼嘛這個笨蛋,明明就是氣話是聽不懂喔!

 

見小黑豹似乎也放棄掙扎而專心的細細哭泣,櫻井冷靜下來後才覺得自己似乎太過激動,望著那白皙粉嫩的臀已經微微泛紅,他有些不捨的伸出手溫柔的揉了揉,同時也不忘摸摸相葉的長尾巴,然而這對那人來說無疑是陣無比刺激的挑逗。

 

動物的尾巴佈滿了細密的神經血管,尤其是在發情時隨便一點觸碰都能讓他難受的快要瘋掉,眼淚隨著櫻井的安撫漸漸停止,長尾也跟著輕輕的擺動著,似乎還想索求更多的安慰──。

 

勾起笑容櫻井的大手沒有離開相葉的臀上,空出另一手拿起手機撥出一串號碼,等待接聽的過程中還有意無意的用指尖劃過相葉的大腿──,「喂、局長,抱歉,我今天不過去開會了,是、因為家裡出了點事情,呃…我姊姊養的小貓需要打預防針…-是,知道了。」

 

掛上了電話櫻井又是一個嘆息,還好局長沒有多問些什麼,雖然少不了責怪、但對方倒也沒刻意刁難自己,而持續趴在自己腿上的相葉在聽見櫻井的通話聲後也悄悄豎起耳朵。

 

「…好了啦,雅紀不要生氣了,乖──」哄著那還在吸鼻子的小傢伙,櫻井搔了搔相葉的耳朵後才見對方緩緩的側過了小臉。

 

「所以小翔要幫我打針嗎──」委屈的嘟著唇,所謂雙關語他又怎麼會聽不懂,見相葉迷濛的雙眼無辜的眨著,櫻井一個失笑後立刻寵愛的俯身吻了下對方光裸的背脊。

 

「雅紀待會兒可要替自己說過的話負責喔。」

 

曖昧的語調自耳邊響起,相葉刷紅了臉不語的露出可愛笑容,一點一點的吃力起身後主動的舔了下對方的唇,所有想說的話,早已讓他用舉動說明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