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雅】【櫻相】。

 

 

 【智雅】

 

春。

一個代表新生、同時也是百花齊放的季節。

 

多數人總是喜歡春天所帶來的溫暖,偏偏就有這麼一個人並不怎麼喜歡這個時節,通紅的大眼含著澄澈的水光,堅挺的鼻子早已紅通通一片,不時吸著鼻水相葉雅紀一臉可憐兮兮的縮在沙發旁,每一天每一分鐘甚至每一秒,樂天開朗的相葉總是無時無刻在放送他的燦爛笑容,但每次只要到了春天,即便他想笑也笑不出來。

 

花粉症。

令他痛苦不堪的該死症狀。

 

「哈、哈──唔…」死死忍住那差點就要發出的噴涕聲,相葉用力抱著抱枕將自己的小臉給埋了進去,等待那鼻頭傳來的搔癢感退去些後才緩緩抬起頭。

 

看另一座沙發上睡的又沉又深的人一眼,相葉不禁露出一抹放鬆的神情。

 

好久沒有來大野家的相葉其實並沒有通知對方自己下午沒有行程的事情,他總是喜歡做一些突如其來的事,例如給人驚喜、驚嚇、驚訝,而關於大野和平又無脾氣的個性,身為戀人的相葉雅紀最喜歡做的就是引發對方的反應,他覺得屬於大野智的所有表情、情緒都好可愛,好吸引他。

 

然而就在他偷偷摸摸的進到屋內後,滿室的寧靜讓相葉不自覺的感到疑惑,沒想到一看竟發現某人早倒在沙發上睡的一臉香甜。

 

他尤其喜歡大野智的睡臉,粉嫩的圓圓臉頰、高挺的鼻峰、還有總是慣性會微張的嘴,看著看著果不其然就這麼心跳加速了;大野智對相葉而言一直是個特別的人,交往至今鮮少有什麼甜言蜜語、更不用談論那所謂的佔有慾。

 

 

不過,卻好溫暖。

就像,春天一樣。

 

相葉雅紀一向不怎麼喜歡春天。

因為那是會讓他感到難受的季節。

 

但他好喜歡大野智。

因為那人的所有情緒總會牽引著自己。

 

只要在這個人身邊,就覺得溫暖。

只要在這個人身邊,就覺得他彷彿愛上了另一種春。

 

 

沒有關上的窗戶傳來一陣陣輕柔的微風,他知道大野智如果為了自己,肯定會直接把門窗關緊的,但同時連帶的那人就享受不到這股暖意了。

 

雖然有些辛苦,但沒關係。

即便只有短短的下午時光,只要能讓他這樣陪著大野,就好了。

 

 

「-…哈、哈啾!!」

 

 

突如其來的搔癢讓相葉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根本還來不及壓抑就直接打了個大大的噴涕,聲響劃破了靜懿的空氣,而大野也理所當然的被嚇醒。

 

瞪大了眼,大野智一下子從沙發上彈坐起來,上一秒還夢見自己掉了一尾好大的金槍魚,還沒感受到喜悅之前手中的魚就像泡泡似的爆開來,嚇的他睡意全無的驚醒過來。

 

 

「……?」呆滯的望著身邊的人,大野的思緒一下子還無法釐清,和相葉淚眼汪汪的雙眼對視著,只見那人含著淚水用力捂住了嘴鼻,那楚楚可憐的模樣讓大野似乎稍微回過了神。

 

「相葉ちゃん…?」

 

「…ごめん──」抽了一張面紙擦著鼻子,相葉濃濃的鼻音以及略為哽咽的嗓音緩緩傳來,眨了眨又紅又癢的眼睛,他下意識的就想伸手去揉,然而才剛舉起了手大野便迅速的握住了那纖細的手腕。

 

「リーター?」

 

「不要揉,會更癢喔。」將相葉的手推開,大野抽了張面紙隨後折成了四角型,接著在對方還一臉茫然的當下,輕柔的撫擦過那雙紅通通的杏眼,「怎麼沒跟我說你要來?」

 

「唔…驚喜…」嘟著唇相葉淺意識的微低下頭,但接著就讓大野給輕輕的勾起下巴,那專注的為自己減輕搔癢的動作以及眼神,還有來自大野的手心所傳來的溫度,都讓相葉不由自主的感到心跳加速──。

 

「是很驚喜沒錯,呵。」想到自己剛才受到的驚嚇,大野智輕笑了聲,而相葉當然知道對方指的是什麼,隨後愧疚的沉下眼準備反省之時,大野突然出其不意的往對方那紅嫩的嘴唇一啄。

 

 

啾──…。

 

 

「吶,驚喜。」快速輕點而上的一吻讓相葉驚訝的瞪大了眼,大野露出了可愛的笑容,隱隱約約之間也讓兩顆小巧的虎牙跑出來見人。

 

 

望著那雙可憐兮兮的閃爍大眼。

紅紅的可愛鼻頭、甚至是那豐滿性感的紅唇──。

於是,忍不住的,就是想要吻吻你。

 

 

「下午沒事,我們先去打針,之後去吃拉麵吧。」寵溺的揉了揉相葉柔軟的深褐色髮絲,大野平靜卻溫柔的嗓音一點一點的傳進相葉的耳中。

 

感受著自頭頂傳來的呵護力道,相葉眨著因為花粉而不是太舒服的大眼輕輕點了下頭,吸了下鼻子相葉望了眼對方的笑容,隨後順從的從地上爬了起來。

 

ねぇお手──」朝相葉伸出了手,大野的側臉灑上了窗外投射而進的陽光,一個眨眼的瞬下他只覺得那人似乎在閃閃發亮似的…-。

 

勾起淺淺的笑容,相葉緩緩的搭上自己的手緊握,隨後與那人的溫度溶為了一體,「リーター。」望著大野的背影,相葉微歪著頭沙啞的開口。

 

「嗯?」

大好きよ!リーター。」

 

突然一擁而上的熊抱讓大野愣了數秒,但接著他便快速的回過神寵溺的拍了拍對方的背,如此愛撒嬌的相葉雅紀,果然是他最重視、也是最喜歡的人呢。

 

最喜歡了喔。

──我也是。

 

 

【櫻相】

 

哈啾、哈啾、──哈啾!!

 

一臉擔憂的凝視著眼前的戀人,櫻井翔一手端著溫開水、一手抓著熱毛巾,等待相葉完全打完噴嚏後才趕緊遞上,他知道這個季節那人總是會受到花粉症的折磨,看著那張欲哭無淚的小臉,櫻井都想替對方掉淚了。

 

實在無法忍受看著相葉痛苦。

所以就算只有一點點,櫻井翔也想爲那人做些什麼。

 

「雅紀,還好嗎?」擔心的靠向前坐到相葉身邊,一手撫向相葉的背脊順了順那正緩緩喝下溫開水的人、一手拿著溫熱的毛巾擦拭著對方紅嫩的臉頰。

 

無力的放下水杯,相葉疲憊的將頭靠向戀人厚實的肩上輕輕搖著頭,「…不好,我好難過喔ちゃん──」軟軟的嗓音因為只不住的鼻水而顯得更加沙啞黏膩,不是撒嬌,相葉是真的感到很強烈的不舒服

 

「那、那還是我們去看醫生?你今年都還沒有打針對吧。」之道相葉怕痛,可是打針確會比其他方式來的快速有效,櫻井哄著對方試圖說服那人,卻接著感受到相葉一陣無力的搖頭。

 

「好晚了…好累喔…」

 

順手抽了張面紙捂住了鼻子,相葉說完後更是往戀人溫暖的懷中縮了些,聽說人在不舒服的時候,總會下意識的靠往會讓自己感到安心的所在,雖然花粉症的症狀不會因此而變的比較輕,可是卻能讓相葉的心情不在如此低落。

 

心疼的撫著戀人的頰,櫻井心急的在腦袋裡回想自己曾經看過的資料,因為苦惱相葉的花粉症實在已經到了嚴重的地步,如果不打針,那就只能暫時尋求其他緩解症狀的方式…-。

 

「啊、雅紀你等我一下。」將相葉撐起後櫻井無視對方疑惑的神情,接著迅速拿起皮夾以及鑰匙一副就是準備出門的樣子。

 

「翔ちゃん…-?」疑惑的聲線飄蕩在空氣中,櫻井連回應都沒有就直接消失在屋內,稱的上奪門而出的舉動反而讓相葉一臉茫然的紅了眼,他實在沒有力氣去追櫻井,所以他無法得知對方到底要去哪。

 

嫌他麻煩了嗎?

還是…-?

 

翔ちゃん──…。

 

無助的抱緊了手邊的抱枕,上頭似乎還隱約殘留了櫻井身上的淡淡香水味,因為花粉症已經折騰的相葉幾乎要瘋掉了,此刻亂哄哄的腦袋又讓他情不自禁的胡思亂想起來,說到底,這世界上哪裡有像他這麼麻煩的情人啊…

 

畢竟大家工作都很累、回到家都只想好好休息,可是櫻井卻要照顧這樣的自己,瞄了眼桌邊的手提電腦,看見畫面上頭還停留在和三小時前一樣的新聞畫面,相葉更加沉默的感到一陣愧疚,就連那人每天的固定行程都被自己打亂了…-

 

他真的,是個很不稱職的情人呢。

 

「翔ちゃん──你去哪了…-」又細又輕的哽咽環繞在這稍嫌過大的空間裡,相葉吸著鼻子無法控制的任由眼淚自眼角緩緩滑下,幾乎將整張小臉埋進抱枕裡,他現在才知道…-

 

 

不過就是一下子。

我就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想念你擔心著我的眼神。

想念你溫柔關懷的嗓音。

想念你輕柔體貼的掌心。

 

想念著…-如此呵護、疼愛我的你。

 

 

所以真的已經知道了。

原來,相葉雅紀,這輩子都不願意失去──

這麼一個可愛到讓人眷戀不已的你。

 

翔…櫻井、翔──。

 

 

沉溺在自怨自哀的情緒中,相葉沒有聽見來自戀人倉皇的跑步以及沉重的關門聲,昏頭轉向的靠著抱枕,迷濛中相葉似乎隱約感到一陣溫暖的觸感,眨了眨紅紅的眼,一眼望去是那張依舊寫滿擔心的熟悉臉龐。

 

「雅紀?怎麼哭了呢、…雅、──」

 

見到戀人的淚水,櫻井更是慌忙的想撫去那令他揪心的液體,而原本還半躺在沙發上的人一碰到自己的手心,便有些激動的艱難撐起,隨後一個又緊又牢的擁抱讓櫻井的聲音頓時消失在空氣中。

 

「…翔ちゃん,我以為…你不要我了…」將頭靠在櫻井的頸窩上,相葉沉悶的聲音讓對方心疼的一怔,放下手邊剛買回來的東西,櫻井伸出雙手跟著緊擁住那脆弱的戀人,似乎想藉由自己的溫度告訴對方,他會一直、一直都在。

 

哪裡,也不去了。

 

「對不起,我只是去買些東西。」拍了拍相葉的背,櫻井說完後接著輕輕帶開彼此的距離,「吶、優酪乳,聽說也可以暫時抑制花粉症喔。」拿起袋子裡的瓶裝物,櫻井體貼的將其打開,隨後更是溫柔的湊向戀人的嘴邊。

 

望著裝滿純白液體的瓶子,相葉的視線一下子變的更加模糊不清,「謝謝你…翔ちゃん…-」

 

「傻瓜,快喝吧。」眷戀的撫掉相葉的淚水,櫻井看著那人雙手輕輕捧著優酪乳淺淺的喝著,一邊順了順戀人的髮。

 

 

他真的願意的。

 

一輩子如此照顧著這樣的一個人。

一個令他永遠放不下、也不願意放開的人。

 

所以,他真的願意的。

因為,就是一生,都早已嫌不夠的──想要你。

 

 

「喝完了就睡覺吧,應該會好一點的。」收回見底的瓶子,櫻井說完後還不忘安撫的拍了拍相葉粉嫩的頰。

 

「嗯…翔ちゃん會在旁邊陪我嗎?不會丟下我一個人吧…?」眨了眨明亮的黑曈,相葉微微噘著唇一臉期待的問,而櫻井在聽見後二話不說的闔上一旁的手提電腦,資料是不是沒有存檔一點也不重要、習慣吸收的時事消息在此刻也變的無所謂了──

 

「我會牽著你、抱著你睡,絕對絕對不會放你一個人的喔。」捧著戀人的頰,櫻井瞬間貼的好近好近,憐愛的吻了下戀人的額頭,經由唇間的溫度所給予那人的是任何言語都比不上的安心感。

 

 

這是約定。

也是承諾。

 

所以答應了。

就不放開了。

 

 

「…翔ちゃん,最喜歡了喔…-」沙啞的嗓音所傳遞的是最真、最純的告白,濕潤的眼眸散發來自心底最深的依戀,相葉放心的靠往對方的頸子上,濃濃的倦意漸漸襲來──

 

俯下臉,櫻井帶著淡淡的微笑輕吻了下相葉潤澤的紅唇,或許是優酪乳起了效果,但更多是來自櫻井翔的溫暖,漸漸不在吸著鼻子相葉就這麼倚靠著戀人的胸口緩緩睡去,而嘴角又淡又淺的笑容,便是幸福的証明。

 

「我愛你喔,雅紀──。」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