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more五月號

 

 

 

聽著從浴室傳來的水聲,松本輕悄悄的牽著二宮一路來到玄關,將食指抵在自己豐滿的性感紅唇上,示意對方不要出聲的舉動讓二宮會意的失笑,以嘴型無聲的說了句路上小心後,最後送著對方走出大門他才緩緩的關上門,走回廚房二宮泡了杯熱牛奶回到客廳等相葉,過程中他依然慣性的拿起自己的電動把玩著。

 

不知道在浴室裡逃避了多久,相葉最後還是得乖乖的走出來,滾燙的熱水讓他冰涼的身體漸漸回溫,哀愁的思緒似乎也平撫了許多,溼答答的頭髮上披著乾淨的毛巾,相葉換上以往來二宮家過夜時留下的淺綠色格子睡衣,一瞬間彼此打鬧玩樂的回憶也湧上了腦海,以前…那種單純的快樂,真的讓他好懷念--。

 

見對方呆愣的站在浴室門口發呆,二宮瞄了相葉一眼後隨即拍了拍自己身邊位置,一聽見那細碎的聲響相葉也接著回神,接著抓著自頭頂垂落而下的毛巾來到二宮身旁,自然的窩進沙發裡後下意識的貼近對方,試圖從那人身上尋找到一絲安心感

 

 

「かず,對不起…這麼晚還來吵你…。」悶悶的屈起雙腿環抱住膝,明知道彼此明天下午還有工作的,但這是一種習慣、一種依賴,對相葉雅紀而言二宮和也就是最讓他平靜的所在,好像只要在那人身邊,所有的迷惘以及無助就能瞬間煙消雲散。

 

「喝掉。」端起牛奶推向相葉,簡單的命令有著不容拒絕的霸氣,知道那人看似健康卻有著虛弱的體質,剛剛這樣淋了一下雨如果不注意肯定又要感冒了。

 

「喔…。」順從的捧著馬克杯一點一點喝下溫熱的牛奶,直到那純白液體消失了一半他才敢抬起小臉。

 

 

片刻的安靜幾乎都能聽見自己的呼吸聲,二宮一向不會主動詢問些什麼,他知道對方如果想說、肯定會自願開口,否則即便他再怎麼問都不會有結果的,「かず,我是不是…很幼稚呢。」果然不稍幾分鐘,再也忍耐不住的相葉終於輕聲開口說道。

 

「恩,很幼稚、很難纏,而且其實是個固執的傢伙,愛哭又老愛胡思亂想,啊…真是讓人頭痛的笨蛋呢。」帶著輕笑二宮放下電動注視著上方的刷白天花板。

 

「かず真過份…我都這麼難過了你還這樣說我…」

 

收回視線轉過頭定定的看向相葉,二宮沒有回應對方的指控,像是哄騙著孩子般抬起溫暖的手心揉了揉相葉的頭髮,「可是我認識的マーくん不是一個會逃避的人,雖然跌倒很痛、可是他會很快的站起來,明知道前方的路很難走、但他卻還是堅持自我的無畏無懼,吶、マーくん,偶爾哭泣沒有關係,要我一輩子當你的靠山也無所謂喔,可是,絕對不要矇騙自己的心。

 

凝視著對方那澄淨的淺褐色眼瞳,相葉一下子讓二宮溫和的聲線給逼出了淚水,總是這樣的,無論他有多麼難以釋懷的心事,只要二宮和也一番話就能輕易替他解惑,如果他的心讓一條繩索給困住了,那麼二宮便是唯一能替他解開無情束縛的人。

 

「我只是不安…明知道松潤現在心裡只有かず、明知道翔ちゃん對松潤沒有其他意思,可是只要看見他眼中的溫柔也同時給予了其他人…-就好難受、好難受--。」

 

輕嘆了口氣,二宮貼近相葉後伸出雙手捧住對方的臉,靠向前將自己與相葉的額輕輕的碰觸在一起,當中的情感只剩下暖暖的疼惜,「放心喔,潤是我的、誰都搶不走,相同的翔君也不可能再對潤有任何遐想,マーくん,櫻井翔這個男人在愛上你的那天開始,就註定無可救藥了,你不相信他嗎?」

 

眨著溼潤的羽睫,相葉有些訝異二宮的自信,額間感受的到屬於對方的溫度,相葉當然明白,同樣做著這樣的舉動、卻只有櫻井翔可以讓自己心跳加速,他不是懷疑、不是鬧彆扭,他只是害怕…-

 

 

「我…好怕翔ちゃん不要我了…」

 

 

沉默的拉開彼此的距離,二宮緩緩的起身走向放置相葉包包的地方,隨後伴著那人不解的神情從裡頭找出了手機,主動將手機打開後他不意外的勾起唇角的笑容,接著走回相葉身邊直接將手機畫面定格在那人閃爍的雙眼前--。

 

顫抖著手接過自己的手機,相葉的視線隨著一封封往下點閱的短信而漸漸糢糊不清,淚水有如珍珠般顆顆成串的往下墜落,打濕了淺綠色的領口也同時打痛了自己的心臟…-。

 

 

『雅紀,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雅紀,屋子裡少了你的溫度、好冷。對不起…』 

 

『雅紀,今天在NINO家要記得別踢被子,會感冒。對不起…』 

 

『雅紀,我似乎聽見雨聲了,滴滴答答的更讓我覺得孤寂,我已經開始想你了。對不起…』

 

『雅紀,我好像漸漸感受到了你的不安,原來我真的一點也不聰明、根本是個笨蛋。對不起…』

 

『雅紀…我不想要這樣的冷靜期,原來沒有你,我的世界只剩下一片恐懼。對不起…』

 

 

…-。

 

一封、一封寫滿了道歉的字語,縱然相葉明白今天櫻井根本沒有做錯什麼事情,好像總是這樣,自從兩人在一起之後,無論發生了什麼事、無論他是否又在耍任性,櫻井翔總是第一個低頭的人,如果說自己不要自尊心甘情願的讓對方擁抱、那麼相同櫻井翔也早拋棄了自尊只為了得到自己的一抹微笑。

 

嗶--。

 

短信的通知聲又再次響起,相葉默默掉著淚、小心翼翼的開啟,直到那句文字印入眼底後,他再也無法忍住激動的心情,幾乎像個無助的孩子抱著手機大哭著,一旁的二宮見狀露出欣慰的笑容,他知道他們絕對沒事的,相葉雅紀就像是一朵在懸崖邊盛開的花,在怎麼徬徨無助時,他所需要的永遠只是一個願意將他帶回溫暖花室的人,而那人無庸置疑就是櫻井翔,也只能是、櫻井翔。

 

 

『雅紀,也許我還無法百分百的了解你,但我願意用我的生命發誓,在這個世界上、在櫻井翔的生命裡,永遠、永遠只要一個相葉雅紀,我愛你、好愛你,即使你不要我了…我的心裡所剩下的,也只會剩一個你…-』

 

 

「笨蛋,我說了,早在他愛上你的那一刻,就註定無可救藥了,我永遠會是マーくん的避風港,但你的心所需要停靠的那個地方,是一個叫做櫻井翔的所在。」緩緩蹲在那哭的亂七八糟的相葉面前,二宮伸出手撫掉對方一顆又一顆脆弱的眼淚,相葉雅紀真的什麼都好,只是他的不安也會跟著深愛對方的多寡而起伏,無可救藥的不只是櫻井翔一個,其實就連相葉雅紀,也早中毒了。

 

 

那是一種名叫櫻井翔的毒,這輩子估計也早就挽救不了了。

 

 

「かず…我--」欲言又止的神態引起二宮會意的笑容,拍了拍相葉的肩膀以示鼓勵,他知道這個人現在需要的並不是他的溫度。

 

「去吧,去找你真正的港灣,我想,他也正在等著你喔。」

 

抬起手抹掉臉頰上的淚痕,相葉眨著明亮的黑眸用力的點了下頭,「嗯!我不怕了喔!翔ちゃん一定在等我,我要回去見他、現在就要見到他。」朝二宮露出璀璨的笑,相葉上一秒還渾沌的思緒彷彿一下都消失了,意識從來沒有過如此清晰,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更明白他這一生再也不能失去的是什麼。

 

快速的從沙發起身後相葉主動來到二宮的房裡,打開對方的衣櫃後隨手抓了一套乾淨的衣服,接著手忙腳亂的換下睡衣,「かず,衣服…,幫我謝謝松潤喔。

 

一抹可愛的笑容自小臉揚起,相葉又怎麼可能會分不出屬於自己好友的穿衣風格,關於二宮以及松本對他的小心翼翼他早就發現了,只是偶爾想任性、只是偶爾想撒嬌,但說到來他最不能失去還是只有那個男人,那個會在他哭泣時給予一個大大擁抱的男人、那個會在他開心時陪他一起瘋狂的男人、…那個在寒冷的冬夜,會執起他的雙手呵氣的可愛男人--。

 

「…笨蛋,我才懶的理你。」在清楚不過了,關於相葉雅紀的釋懷。

 

無奈的勾起捉弄意味的笑容,二宮懶懶的將對方送到門邊,突然相葉在準備開門的瞬間又將身子轉了回來,最後帶著清澈漂亮的大眼以及淺淺的淡笑給了二宮一個紮實的擁抱。

 

「謝謝你,かず…-,掰掰唷。

 

幾秒後鬆開了手,相葉說完後也不等二宮回應便一刻都不想再多等的打開門離去,他知道的,在

這瞬間、這個片刻,他開啟的不僅僅是門,就連心跳,都跟著雀躍的跳動起來了。

 

 

 

坐在計程車內,相葉壓抑著想哭的衝動硬是咬著牙根,他怎麼會一下子忘了他的櫻井翔有多麼愛他、甚至將他有如至寶的捧在手心裡疼,不過就是一個小小的糾結點、不過就是偶發性的不安,他怎麼會這麼簡單的就將櫻井翔的美好給忘記了…-。

 

「司機先生,可以再開快一點嗎?」有些焦急的問著司機,相葉好像現在立刻就看見那令人心疼的男人。

 

意示司機在加快一些速度,相葉凝視著車窗外的掃過的街景,雙手緊緊握著冰冷的手機微微顫抖,像是過了一世紀的時間那樣長,熟悉的街道房屋慢慢出現在眼前,相葉讓司機停在附近的巷口後遞了張大鈔便慌張的開門離開,也不等身後還急著找錢的司機。

 

跑的氣喘吁吁的相葉腦袋裡是一片空白,不過才短短幾小時,他就覺得像是以經過了好久好久的時光,早已經習慣待在這麼一個溫柔的男人身旁、早已習慣讓這麼一個體貼的男人呵護著、愛著,如果說他和二宮和也之間有著讓人無法觸犯的世界,那麼他和櫻井翔也是。

 

 

早就將自己的所有給了他。

早就將所有愛情交給了他。

 

早就不能失去櫻井翔這個人了。

如果說在生命裡必須有著另一個人才算完整。

那麼相葉雅紀的心、那殘缺一半的心,只有櫻井翔的存在才叫完整。

 

當跑到距離家門不到十公尺的距離時,相葉正想打開包包找出鑰匙之前就看見某個身影正坐在門口的台階上發呆,視線一下子讓淚水給模糊了焦點,相葉握著拳慢慢的朝對方走去。

 

一步、一步,都在訴說著我非你不可。

一步、一步,都在朝著我的完整邁進。

 

 

不能沒有你。

如此的愛你。

 

即便是一點點、也貪心的不像自己──。

早就無藥可救了,相葉雅紀早已和櫻井翔墮落在彼此的愛情裡。

 

永世,不得超生。

 

 

望著黑夜的櫻井一聽見腳步聲便緩緩投射過目光,當看見相葉的瞬間他一度以為上天聽見了他的懇求,一整晚心中想著、念著的人兒像是奇蹟般的出現在自己面前,幾乎要讓他激動不已的想向前狠狠擁住那副纖細的身影,然而…他卻又好怕。

 

害怕著,最美麗的幻影。

 

「雅…」低沉的嗓音中多了一絲顫抖,櫻井還沒將那美麗的名子給喚出口之前,相葉已經快速的衝來,用力的環住櫻井翔的頸項。

 

白皙的小臉掛著再也無法忍耐的淚水,埋在那厚實、溫暖的頸窩中瑟取屬於櫻井翔的獨特香氣,一瞬間那原本還惶恐的心似乎平靜了,果然只有這個男人、這個溫度,才能給予自己最強大的力量。

 

「雅紀,你好涼,我們進屋好不好?」不願意在提起今晚的不愉快,只要相葉願意回來他就什麼都沒關係了,相同擁抱著戀人,他輕撫著對方有些冰涼的背,即使有衣服隔著他也不能放心。

 

背著櫻井揚起一抹淺淺的笑,相葉將彼此拉開一些距離後認真又心疼的碰著對方相同冰冷的臉頰,「翔ちゃん,ごめん…。」所有所有,無論是今晚的任性、或是屬於自己不安恐慌的心情,連帶的弄疼了櫻井的心…-。

 

「いいえ,お帰りなさい。」

 

「ただいま。」

 

相視而笑的兩人最後依然用最溫暖的擁抱溫暖彼此受凍的心,原來早就不能失去你、原來早就只能有這麼一個你,我的手只能給你牽、我的擁抱只能給你、而我的不安…也只能由你替我消除。

 

吶,你一定不知道我比你想像中的還要、還要在乎你。

你也一定不會知道我的任性以及脾氣都只是因為那最單純不過的原因──。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只要有你唯一的愛…-。

就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