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寶石箱的朋友們請務必先觀看此文喔。

 

 

 

 

***180613

 

不更動以下任何規範。

 

 

***160608

 

長篇未完結一律暫關。

作者沒有棄擔、沒有跳擔。

 

 

 

 

 

嘿,對。2017過了現在是2018。

 

 

那麼,2018版本的版規(? 基本上也變不到哪去啊!!!!

關於真紀個人以及這個文站的一些原則,請各位朋友多給我兩分鐘(笑

 

真紀除了pixnet,不會在任何其他網站(如:天空)或是論壇放文。

除了最一開始放置的鮮網目前還沒撤文以外。

 

關於本人的暱稱,就是真紀

但因為這名子實在很常見,所以也難免會撞名。

但不會是maki,也不會是マキ。

請各位喜歡真紀的捧油不要在認錯人了我會很難過的XD(?)

 

笑容寶石箱ALL雅為主真紀個人也是瘋狂(?)雅紀擔

除了偏本命的SA,無論你想跟我聊什麼雅紀相關CP都行。

當然,其他團員CP真紀也不介意,反正有愛的話我都可以陪你聊的!

撇除翔受這點不說,總理就是萬年總攻這點請讓我堅持www。

 

不過請看在這邊是真紀的地盤。

若是要攻擊五子請右上按X,請不要為難自己也弄髒了我的地方(笑

 

真紀自認為是個很能聊、很敢聊的寫手。

只要不涉及人身攻擊,那我想我和所有讀者(?)都可以成為好朋友的。

 

至於文章部份,更新的時間不一定。

若是心血來潮,很多時後也會一日兩三更,若是犯懶或是工作忙,一個月一篇也有可能。

但無論如何,每個來到這邊的朋友,我都真心感謝著喔。

 

再來,關於文章,真紀是隨性到爆炸的那種人。

對於自己的要求很高、可是對於所謂留言並不是太講究(喂

由其自己也會看其他寫手的文章度日(?)明白有時候看完未必會有所謂感想的

就算有,要實質上化作文字也有一定難度。

 

來到這邊,我只希望大家可以開心的看完文章,開心的離去,之後再度開心的來。 

對我來說,真的只要知道有人在看文、追蹤文章,那就是最大的快樂了:)

 

當然,若是你真的好想跟真紀分享你的心情,並且不介意我會回覆較慢的話。

關於留言真紀還是非常歡迎的喔(心

 

文章密碼部分,尤其真紀本身很討厭數字這種東西(大笑)

所以基本上設定的密碼都很簡單,要嘛是團名要嘛是生日,我想會看嵐禁的朋友應該不可能不知道。

若是真的怎樣都進不去,請留言給我,搞不好是我自己設定錯誤這樣(欸

 

最後,真紀從不強迫別人看我的文。

對我來說這裡是讓喜歡嵐、喜歡創作的朋友玩耍的地方。

真心感謝喜歡這裡的大家,有任何批評指教我也會虛心接受的。

 

所以,大概就是這樣(?)

請相信這傢伙絕對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然後讓我們一起在笑容寶石箱守護可愛的五子吧(灑花)

用最美麗的笑容,在彼方給予他們力量,那就是在好不過的事情了。

 

那麼,以上,我是真紀、真紀是我,請大家多多指教~*(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