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森林主殿後,飄靈以及狼王分別回到練藥房處理二宮以及相葉的傷,松本和飄靈在相葉這邊替他身體上的傷口上藥,而松本也努力的朝相葉灌注能量以及內力;至於這邊大野正默默的替櫻井倒水,比起躺在裡頭的兩人、櫻井身上的傷口輕多了,將一顆大野製作的藥丸一口吞下,櫻井慘白的臉色才瞬間稍有好轉。

彼此都沒有說話,兩人安靜的等著兩側練藥房的動靜。
多麼諷刺,一邊安頓著相葉、一邊安頓著二宮,兩邊的草簾後頭卻分別代表著生與死。

「智…二宮他真的…沒有辦法像現在一樣了?」坐在練藥房外頭的石椅上,約莫半小時櫻井翔終於忍不住挫敗的紅了眼,一點也無法接受長老說的事實。

「能保全他的元神已經是奇蹟了…NINO的身體早已經失去了生命…」垂下頭大野智好心痛,由於二宮的傷實在太過嚴重,基本上軀殼早已死亡,可意外的是那損傷的元神卻還存有一絲生命力,這對他們來說目前還沒得到一個解釋,但撇開那些、二宮的確暫時得回到最初。

──原始的獸。


「怎麼會這樣…修練了百年,沒想到卻一夕之間全部得重來…-」哽咽的不能自己,雖然二宮直到離開他們都還沒完全原諒他,但櫻井還是真心的希望那人可以好起來,這樣的對待實在太不公平了…-。

「…什麼重來?」虛弱的趴伏在門邊,櫻井以及大野驚訝的回過頭便發現相葉不知何時已經掙脫飄靈以及松本的勸說,蒼白著小臉否決自己所聽見的事實。


雖然傷勢不輕,但由於相葉十足的接受了松本的能量,於是早在櫻井和大野對話之前他就醒了,才剛掙開眼相葉就慌張的想尋找二宮的去向,不顧自己的身子還非常虛弱,一心只想到二宮身邊,而當相葉還來不及掀開草簾之前,大野以及櫻井的話已經緩緩傳來。

「呐…到底怎麼了?不要瞞我、求求你們…-」無力的癱軟在地,相葉沙啞的懇求聲讓在場的人心疼,櫻井溫柔的上前將跌坐在地的相葉給撐起,含著淚一字字清楚的說著──。

「雅紀,二宮…身體損害的非常嚴重,雖然他的元神保留下來了,但…他必須一切重頭開始。」櫻井不是殘忍,他只是認為這件事情遲早都會讓相葉知道,為了避免相葉的情緒又再次瘋狂,櫻井選擇用最快最簡單的方式解釋。


「重頭…開始?」什麼意思?相葉不解,他覺得櫻井翔一定是在跟他開玩笑,他不能接受那總是會對他笑的溫柔、笑的包容的神情不在了,看不見了嗎?他所喜歡的那張臉…

「雅紀,NINO的身體抗拒叔叔的內力,他的軀殼已經死了…」大野才哽咽的說完,相葉便不願相信的搖著頭,奮力掙脫櫻井伏住自己的手,他的眼中只剩下悲傷。


「不信、我不信!小和不會死!你不要說他死、不要!」用力的推開大野跌跌撞撞的跑進安置二宮的練藥房,相葉的視線讓一片淚水給模糊掉,床塌上躺著一條巨大的山狼,早已經失去氣息的軀體讓狼王給好好的放在上頭,似乎就是等著相葉的到來。

「小和…不要睡覺好不好…快點、快點掙開眼!」搖了搖那具冰冷的狼體,相葉任憑眼淚滴落在對方銀黑色的毛髮上,吸了吸鼻子相葉打起精神無視其他人的悲哀神情,賣力的在每個傷口上輕吻、舔舐。


他有神之淚的能力、他一定可以救回小和。
所以小和,不要放棄、拜託睜開你的雙眼看看我,我就在這、就在這啊…-


隨後跟進房裡的大野以及櫻井、松本還有飄靈,連同從剛才就在一旁看著二宮的狼王,眾人難受的望著相葉的舉動,的確神之淚漸漸的將一道又一道的傷口給癒合,可是那緊閉雙眼的狼就是沒有醒來的跡象。

唇沾滿了屬於二宮的血,相葉看著傷口痊癒接著緊張凝視那頭依然毫無氣息的狼,爾後相葉還是心碎了,再度崩潰的發出哭泣聲,一次又一次揪痛眾人的心。


「孩子,和也這副軀體已經死了、不在了,但是他的元神還存活,靠著他的意志力、還有森林水晶的那枚戒指保住了他最後一口氣,你應該高興才對啊…-」

狼王憐惜的撫著相葉的頭髮,一字一句都流露出他身為父親的不捨,其實狼王最初也很痛心,但隨後見二宮的元神自體內緩緩浮出,瞬間取代的卻是滿心的感謝,二宮和也的確死了,但並非完全的死去,有招一日、經過修煉他依舊會在回來。


「真的嗎?叔叔沒有騙我?小、小和還會回來?」紅著眼相葉緊張的問,隨後在得到狼王的微笑後他由哭泣轉為心喜。


就在相葉轉過身緊抱著二宮的狼體時,狼王緩緩的伸出手掌至相葉眼前,「這是和也的元神,由於他的軀殼不接受我的內力所以我完全無法將他放回去,他的傷已經讓神之淚給醫治好了,也許讓你試試會有效…-」金黃色的發光體一瞬一滅的,相葉趕忙伸出雙手小心翼翼的接過二宮的元神,溫熱的感覺自手心傳來,不只安定了他混亂的思緒、也溫暖了相葉的心。


「小和…是你對吧,我知道你在喔…我感覺到了…」捧著那發光體靠近自己的胸口,相葉情不自禁的帶著笑容掉著眼淚,而一旁的飄靈以及大野早就讓淚水沾濕了臉龐,除了松本依舊沉默、櫻井也濕了眼角。

「還好你沒死、還好…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好想哭呢?」輕輕的將元神靠在臉頰邊,相葉馬上能感受到臉頰上的溫熱。

「呐、小和,我暫時都看不到你的笑、也聽不到你罵我笨蛋了…」

直到現在相葉才懷念起二宮的聲音,無論是一如往常的驕傲笑容、偶爾溫柔對自己的輕笑聲、或者更多時候因為自己愚蠢的行為而發出的爆笑,這所有所有一切相葉都再也聽不見了。


『吵死了笨蛋…-!』
『快把耳朵收起來…-』
『不會把你丟掉的…-』
『不要動不動就哭,你的眼淚很珍貴的…-』
『呐、有我在…-』
『雅紀、雅紀…-』
『不會放手的喔…-』


回憶一幕幕的出現在腦海裡,相葉的每一聲哭泣都代表著心碎的聲音,可是他知道的、他也相信二宮,曾說過不會放下自己二宮就一定會做到,哪怕是以這樣的形式。

所以他願意等待的。
幾百年的時間根本不算什麼,只要二宮有回來的機會,哪怕是千萬年,相葉都肯等。


「但是…我會在你身邊的,所以小和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喔。」帶著笑哭泣著,相葉緩緩挺起身子捧著那金黃色的發光體來到狼體的胸口上,接著在眾人緊張的注視下慢慢的將元神給壓進狼體的胸口內。

狼王失敗了好幾次的事情沒想到居然讓相葉給做到了,也許是神之淚的效用、讓軀殼的損害減到最低,但其實大野、櫻井還有松本都很清楚,這一切都只是因為那個人是相葉雅紀罷了。


當元神完整的進入狼體,那副軀殼也終於緩緩的起了變化,巨大的山狼一點一點的縮小,相葉不捨的看著那熟悉的獸慢慢轉化回幼狼,眼淚無法控制的一滴接著一滴墜落。

等狼體周圍的光源消失後相葉便著急的靠上,在聽見那微弱的呼吸聲後那顆懸著的心才緩緩放下,而身邊的人在看見此狀也不由自主的露出疲倦的笑容,雖然等待二宮在度修煉成精還要很久,可是至少他還好好的活著。

只要還有一口氣,那他們便會心甘情願的守候。
我們的世界以及未來,我篤定、絕對絕對是絢麗的七彩。




幾乎寸步都不肯離開二宮,相葉一整晚都窩在床榻旁看著那還遲遲不肯掙開眼的幼狼,二宮的氣息非常平穩,基本上除了醒不過來之外已經沒有其他的問題,一邊撫著銀黑色的毛髮、相葉一邊在心裡祈禱著。

正當相葉垂下頭凝視著手指上的水晶戒指時,狼王已經再次悄悄的進來,這次他手上帶了一些食物以及泉水,相葉雖然傷勢比較輕,但持續不吃不喝也不行,一下子反應過來的相葉有些慌張的想讓位給二宮的父親,但那人卻只是和藹的一笑隨後搖搖頭。


「多少吃ㄧ些吧,否則身子會撐不下去的。」慈祥的將麵包遞給相葉,見對方愣了下才伸手拿過去,狼王這才轉身看著沉睡的二宮。

「…山狼叔叔,不要傷心,小和會醒的。」即便拿過麵包相葉也沒有要吃的意思,自信的勾起一笑,他再次伸手撫摸著幼狼。


「我相信我的孩子。」相同給予相葉一抹微笑,狼王接著從懷內拿出一枚戒指遞給相葉,「這是和也的,能不能請你在他醒來後親自交給他?」訝異不解的看著狼王,猶豫了下才小心翼翼的接過那枚金黃色的水晶戒指。

「帶他回去吧,回去你們的家。」

「…-什麼?」


狼王輕柔的撫摸二宮的耳朵,他其實原本也不放心讓回到幼體的二宮回到人類世界,對他而言甚至對動物來說,森林才是最安全的地方。

但飄靈也說了,此刻二宮內心深處還是隱約記得相葉的一切,否則就光憑神之淚是不可能如此簡單的讓肉體與元神合併,如果想讓二宮早一步掙開眼,那麼讓相葉將二宮帶回他們所熟悉的地方才是最正確的。


「對了、山狼叔叔,小和現在變成這樣…那關於繼承…」像是突然想到什麼,相葉有些擔心的抬眼望著對方,只見狼王在愣了下後隨即搖搖頭。

「我想,我還有能力撐到他回來。」雖然狼王只有二宮這個獨子,繼承之位是勢必要傳給二宮和也的,但此刻的情形別說繼承了,二宮到底要多久才肯醒來還是一回事…-,「所以請好好照顧和也,我…把他交給你了。」


會意過來的相葉忍不住紅了眼眶,「我會的、會的…。」開心的跪在床邊相葉笑著哭著,溫柔的捧起幼狼的小爪至臉頰旁輕輕磨蹭,「小和…我帶你回家、回我們的家──。」

語畢,相葉俯下身輕輕的在幼狼的頰邊一吻,爾後才輕柔的抱起二宮至懷內,雖然此時此刻對方仍就昏睡著,但他相信只要回到他們所熟悉的地方、二宮肯定會醒的。

擁抱的溫暖讓相葉捨不得放手,就如同二宮和也這個人一般。
彼此的胸口貼的如此靠近,相葉在喜極而泣的當下,理所當然的沒有注意到來自幼狼的小爪正輕柔緩慢的顫動…-。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