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著、喘著、哭泣著。

相葉其實知道自己並沒有二宮聰明,他甚至知道自己有時候過於純真的想法總會讓人忍不住發脾氣,然而就算他什麼都不懂好了,他卻清楚的明白剛剛飄靈所說的每一句話,從來沒有這麼渴望自己不過就是作夢,一但睡醒了、夢也就消失了,然後張開雙眼便能在瞧見二宮白皙的臉蛋帶著不悅朝自己一拍,生氣的說你這傢伙怎麼又做惡夢了?


--…。

不是夢,可惜這一切都是真實的,這殘忍的事實迫使相葉不顧一切的往前跑,即便已經沿路被絆倒了幾次,但他依然咬緊牙根的撐起自己加快腳步,內心小小的恐懼漸漸的被放大,耳邊似乎有一道聲音在告訴他,在不快一點就來不及了、在不快一點就永遠見不到他最重要的人了。


實際上相葉並不知道二宮的位置在哪,他只能憑著這股衝動、憑著一種直覺,只要相信、真心的想著對方,他們就能感受到彼此。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儘管和二宮相處他總是被欺負,但他最明白那拍打而下的巴掌是如此輕柔,儘管倔強的性格常常讓相葉皺起眉嘟著唇,但相葉總能在那逞強的表情下看見嘴角淺淡的弧度,即使幻為人形的二宮比他嬌小許多,可是那人的肩膀卻永遠只留給自己,全世界只有相葉雅紀知道,二宮和也小小的臂膀有多麼溫暖牢靠。


腳步慢慢的變的沉重,急速喘息著的相葉痛苦的皺著小臉,小臉上早已分不清是淚抑或是汗水,雙手抵在膝蓋上微彎著腰喘了下後,相葉便不打算多停留一秒再次邁開腳步,對於何時進入北森的相葉其實一點也不清楚,從景色的轉變下他只發現這附近的樹木都光禿禿的,乾枯的樹枝零碎的佈滿在地上,剛剛被絆倒的原因也是因為相葉的疏忽而導致,這次他刻意的繞過一些比較大的枯枝,不能再浪費一點時間在跌倒上頭了,小和就在前方、小和就在等他--。


彎過了一個小道,原本的景色又再次轉換,右邊是山壁、左側理所當然的就是懸崖,這裡的山路已經沒有剛才那樣好行走,以人的形體來說還稍嫌過窄,相葉本來想恢復原形的,但是連日來的疲勞已經讓他有些負荷不了,他不曉得自己是否也會陷入困境,但一切一切都已經不願在考慮了。

小心翼翼的踏出一步,相葉貼著山壁緊張的心臟都要跳出來,看著腳邊那些碎石頭不過受到一點小小的外力就紛紛往崖下掉落,相葉只能冒著冷汗用力的深深一個呼吸,撐過這邊就好了,不過就是五公尺的距離而已,相葉雅紀你行的。


「小和,等我、等我…」顫抖著低喃,相葉滿臉通紅佈滿了冷汗,心裡念的腦袋裡想著的都是二宮和也,他的每一個神情、每一句講過的話、每一個溫柔的舉動全部清楚的出現在腦裡,無形的動力牽引著相葉,就連他自身都不曉得那是多麼龐大的力量。


他一小步一小步的側著身移動,眼看距離從五公尺慢慢的剩下四公尺,一點大氣也不敢喘,相葉聽著那掉落的石子所發出的聲響,全心專注的將視線停在不遠處的方向,三公尺、兩公尺,當只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安全跨過這危險陡峻的璧道時,相葉全然不知的踩向某一處最為鬆軟的位置上,承受不了重量他狠狠的往下一滑,完全沒有地方可以維持重心、雙手也抓不到任何東西…-。


「啊啊啊---」


當相葉失足掉落山崖的當下,他所有思緒瞬間只出現了那人的臉孔。

小和…-。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休息,松本招攬的成群的手下準備進北森救人,由於相葉體內留有自己的鮮血,那段昏迷的時光他也天天朝那人灌輸能量,因為這微妙的聯繫讓他可以放心相葉目前的處境,雖然人已經消失好幾個小時,可是他確定那人現在還是安全的。


擁有飛行能力的大野在最初就告知要先一步趕回北森,也許這路上能找回相葉也說不定,唸了串咒語後便見掌心裡平空出現了一顆深藍色的藥丸,大野沒有猶豫就這麼張口吞了下去,只見漸漸凝聚的光點附著在大野的背上,閉著眼的他靜待著自己轉變的過程,當光點越來越多、越來越密集,身上也越能感受到一股熱氣,幾分鐘過後像是什麼也沒發生過一般,白色的光點慢慢的消失,而大野背上黑紅色的蝙蝠翅膀也清楚的顯現出來。


這是他特別研發出來的藥,平常他們的模樣要嘛是人、要嘛就是原形,雖然偶爾因為能量不足的關係會讓他們不小心露出耳朵或其他部位,但這藥劑就是為了在擁有絕對的力量之餘又能發揮自己的長處;伸展開那龐大的翅膀,大野緩緩舞動了下後隨即收起走向松本。


「潤,這些你們拿著,也許會用的到。」


為了減少一行人使用魔力,大野將一包裝有救命的藥劑遞給松本潤,老是垂著的眉宇依然抬不起來,事情的發展他一點也不敢想像,這一次的鬥爭其實大野智本身並沒有太大的自信,雖然知道自己必須相信大家,但他總是覺得有一股不安的氣息正在聚集。


「…放心吧,一定會沒事的。」接下那包藥,松本輕笑著說完後主動的向前抱住大野,無從察覺這當中還包含了哪些情感,只是在人類世界裡這舉動卻能帶給人安心。

「嗯,那我先走了,到時我會和你們會合。」


最後深深看了松本以及一旁的櫻井一眼後,大野朝著北方展開那巨大的翅膀,俐落的往上一跳、飛起。

望著越來越小甚至已經快消失在視線內的身影,櫻井若有所思的看向松本,「…有信心嗎?」不只想問松本,櫻井翔其實也想問自己,關於那無知的一切、他們到底能不能順利救回二宮以及找到相葉,回想起長老稍早說的話,一向自信的黑豹還是不由自主的擔心起來。


「信心什麼的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我一定要回我的朋友。」

「不管是二宮和也還是相葉雅紀,我們五人缺一不可,對吧?」


沒等櫻井回應,松本隨即閉眼笑著在心裡默念一句咒語,突然一陣淡紫色的霧氣襲過自己,香味瀰漫開後他在次張開眼,和大野的情況相同、那維持人形的狀態下身後卻多了一條巨大的白色尾巴,眼神已經變的比以往銳利,那笑容也更加多了一絲邪氣,輕輕甩了下尾、松本轉過身優雅的離開內殿,他的夥伴們已經因為等不及而發出興奮的嘶吼聲。


是時候了,那苟活了幾百年的禍害,這次勢必要讓他魂飛魄散。

哪怕注定會有所犧牲、哪怕這場戰爭必然傷痕累累。

但他們都相信--黑暗的傷痛過去後,迎接他們的絕對是足以刺痛眼眸的…

--光明。





身上的衣服被樹枝給無情的劃破、右手臂也因為高度的摔落而骨折,相葉其實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算好運,原本他以為自己肯定要死了,但沒想到就在快摔落地面時被懸崖下的巨大神木給勾住了身子,由於造成了緩衝而讓他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傷,但經過猛然的驚嚇後他著實有些無力,小腿似乎也被劃傷而傳來陣陣刺痛,相葉一手抱著受傷的手臂、一邊拐著腿在這陌生的地方尋找出路。


不知怎麼的胸口感到一陣悸動,相葉興奮的神情頓時寫滿了小臉,是二宮的氣息!他感受到了!

著急的往前走,繞過雜草叢生的泥地後,相葉漸漸的發現前方不遠處似乎比這裡更亮,那代表著前方肯定就是出口了,一拐一拐的前進、無視自己身上傳來的痛,相葉滿腦子只想快點、在快一點。


閃過最後一處高過頭的雜草,相葉看見外頭是片算大的空地,一旁顯然是個有人進出的山洞,因為洞旁兩側還插著兩支火把,將視線一轉相葉的視線隨即停在不遠處的另一個地方,不自然成形的山壁看起來就像是一座牢籠,但因為實在有些距離所以他根本沒辦法一探究竟,東張西望了下相葉發現這裡居然沒有半個人,屬於二宮的味道就來自不遠處,心裡有一種預感督促他邁進腳步。


不在顧慮太多他咬緊了唇緩緩的走出草叢,為了避免引出洞內的人相葉甚至連呼吸都要小心翼翼,當距離越來越近、他的心就越跳越快,當視線裡的人更加清晰無比、他就更能感受到來自胸口的劇烈疼痛,斗大的淚珠像珍珠似的滾落、他伸起小手死死的捂住嘴試圖掩蓋掉破碎的哭泣聲。


怎麼會不知道眼前幾乎死去的人是誰。

即便身上已經找不到完整的皮膚、即便那人已經鮮血淋漓的倒在地上。

但是屬於二宮的味道、氣息,都正如此清楚的告訴自己這殘忍的事實--。


「嗚、…不要、不要…」快速的抹掉會模糊掉視線的眼淚,相葉從因為猶疑不安而顯的緩慢的腳步立馬加快,不願相信自己所看見的一切,他只能搖著頭不自覺的從嘴裡發出悲傷的哭泣聲。


要不是還能從那傷痕累累的人身上感受到二宮微弱的氣,相葉幾乎認定那人已經死了,他現在只想衝到對方身邊吻去那讓他心碎的傷口,看著死死閉著眼絲毫沒有任何反應的二宮,相葉慌張的擦掉淚後抬起杏眼查看著周圍的架構,並非普通的牢籠、這可是和山壁融唯一體的兼顧石牢,相葉的天賦一向都屬於治癒系,他沒有任何一個帶有攻擊性的術法,何況即便打垮這個山壁,那也表示二宮絕對會被活埋。


著急的哭泣著,相葉混亂的腦袋完全想不到辦法,看見碎落在一邊某個和拳頭差不多大的石塊時,相葉想也不想的拿起隨後敲著那關住二宮的石柱,「小和、小和…你聽的見嗎、我是雅紀…-嗚、」敲著、打著,即便相葉用盡了力氣也傷不了石牢半分。


他最喜歡的二宮在冷漠的小臉上所勾起的笑。

他最喜歡的二宮有著很又白又粉的光滑皮膚。

他最喜歡的二宮總會帶著慵懶聲線輕罵自己笨蛋。


他最喜歡的二宮會用他刻意掩飾的溫柔…-

就怕傷到自己、就怕自己流淚,全心全意的守護。

所有二宮的一切是都那麼的美好,美好到相葉的心好痛好痛、好痛…。


為什麼你現在不肯張開眼睛?

你不是最討厭我哭了?我求求你張開眼睛罵我好不好?


「小和、你醒來…醒來--」丟開石塊,相葉一手抓著石柱、一手從柱與柱之間的間隔伸進去,努力的往前、用力的想再靠近二宮一點,但相葉的手卻只能在空中抓著空氣,他碰不到、碰不到他最喜歡的小和。


手指上的綠色水晶戒指發著翠綠的光芒,而二宮不知何時戴上的黃水晶戒指卻已經被鮮血給沾了紅。

刺眼的對比讓相葉更加崩潰,怎麼會變成這樣的?


無助的掉淚、心痛的呼喊,那臉上早已佈滿血跡的二宮依然一點反應也沒有,相葉現在難受的就像快要死掉一般,一股沉重的氣壓的自己喘不過來,他跪在地上痛苦的任由眼淚流下,帶有鹽分的液體在碰到自己被劃傷的傷口後自然引起陣陣疼痛,可是這些又算的了什麼,躺在地上的二宮所承受的可是他的千萬倍,要是可以他多想替那人分擔一點。


總是替自己設想了很多。

總是替自己擔下了很多。


「嗚…-、小、小和你騙我!你說過不會放開我的手!你起來啊!」

「求求你醒來、嗚…小和、不要丟下我一個、不要…」


總是不厭其煩的守著自己、保護著自己。

總是、總是比自己,還要更加的喜歡著…-。


「我以後一定會乖乖聽話、你不要嚇我好不好--」

「小和、小和…小和…-」


哪怕只有一點點,他多想為二宮做些什麼……。

但是他現在除了呼喊、除了哭泣,卻什麼也做不了。


「騙子、騙子!你騙我!小和說過不會在讓我哭的!」

「不准死!不准!你醒來、醒來啊----。」


吶、如果用我的眼淚可以喚醒你,即便讓我哭瞎了眼也無所謂。

你一定懂的,生命裡一直少不了你陪伴的我…

一旦失去你,那我生存的意義,在哪裡--?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