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紀,你還好嗎?」

「要不要喝口水、還是你餓不餓?」

「雅紀…你說說話好嗎,我是智、記得嗎?」



從相葉再次醒過來後就沒有開口說過一句話,雙手抱住膝蓋眼神沒有任何焦距的盯著前方,像是要透過大野、松本以及櫻井翔的身影看些什麼似的,蒼白的臉孔讓三人無措的乾著急,如果相葉有一絲絲情緒也許他們還比較清楚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但眼睜睜的看著那人一點反應也沒有,只是呆滯的不語…,在這樣下去他們實在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因為不是二宮和也,所以他們不了解這個人、不了解該用何種方式去對待而不傷害到對方,然而偏偏最棘手的是,此刻就連二宮的感應都消失了,這讓一向冷靜的櫻井以及松本更加手足無措。


接二連三的突發事件,讓那原有的計畫一切亂了調。

這時候根本無需等待他們拯救森林,因為缺一不可的五人在現在可少了一個,還是最重要的那一個,至少對相葉雅紀來說,少了二宮和也便足以讓他倒下。


「…小和呢?」也許是大野智不放棄的吶喊,最後相葉終於開口說話,只是這一個問題卻讓大野啞口無言,眨了眨純淨的大眼相葉緊緊盯著大野智,隨著眼神的飄移,在看向松本潤,直至櫻井翔。


「雅紀…你剛醒來,要不要先吃個東西?」溫柔的櫻井壓下心中的不安,微微勾起一貫溫暖的笑,試圖說服相葉也是打算逃避這個問題,想伸出手碰觸相葉環在膝蓋前的小手時,對方沉默的悄悄閃開。


「我要找小和。」將小臉抵在膝蓋上頭,相葉堅決的語氣讓一干人受挫不已,他們做不到那種殘忍,相葉才剛清醒、他們無法將二宮的去向老實說出口,即便相葉雅紀有多麼好脾氣、即便那人是如此單純,但他們是妖精,關於森林裡的事情不可能從沒聽說過。


霾山--朝向死亡的道路。

相葉是如此善良、如此重視二宮,如果他知道二宮為了他而去尋找解藥--,會崩潰的吧,會發狂的吧。

從不願意讓誰為了自己而曝露在危險底下,更何況是為他犧牲、更何況那個人是二宮和也。


無心顧慮櫻井受傷的心情,大野智強硬的抓住相葉的手讓他看著自己,神色鮮少如此嚴肅的開口,「雅紀,不吃東西沒有體力的,你現在好虛弱你知道嗎?」大野智越說越覺得難過,這一切轉變的太快了,明明不久前他還記得相葉總是一臉笑的燦爛、滿身元氣的可愛模樣,彷彿不過就是一眨眼的時間,那昔日快樂無憂的人兒怎麼會變的如此脆弱、憔悴。


似懂非懂的緩緩抬起小臉,相葉輕輕伸出些微無力顫抖的手,揪住大野的衣袖後露出堅定的眼神,「我要…找小和。」迷人的黑瞳依舊閃著光,被水氣給沾濕的睫毛正不知所措的眨著,坦白說他不知道他怎麼了、他不知道為何他會昏睡、更不知道大家所露出的擔心以及櫻井明顯的愧歉神色到底代表什麼。


可是相葉雅紀知道二宮此刻絕對不安全。

他知道的、他感應的到,胸口在發燙、渾身都因為不安而顫慄著,他一定要馬上去找二宮、一定要。


「你現在能起來嗎?你不吃東西怎麼會有體力!」從沒發過脾氣的大野智正凶狠的咆哮著,相葉有些受驚的一愣隨即被對方一個猛烈的推倒,「你看!你根本連穩住自己的力氣都沒有!這、這樣…要怎麼…找NINO…」視線瞬間一片模糊,大野不受控難過的哽咽著,他知道他這樣的舉動肯定嚇壞對方了,事關二宮生命的嚴重性他們沒有一不著急,但此刻的相葉根本虛弱的什麼都做不了,一意孤行只會讓事情越來越遭。


一旁的松本雖沉默,但心中所想的計畫卻完全讓櫻井讀到了,有些不認同的輕輕拉住松本的手,他不認為再這時候讓相葉一同上霾山是件好事,「既然要去就帶著他,我們不是缺一不可嗎,更何況你認為我們目前還有餘力各分左右?」同時也能讀到櫻井翔心事的松本,低沉的嗓音緩緩從口中傳出。


櫻井翔是這樣認為的,讓大野智跟著相葉保護對方、靜待消息,他和松本則是上霾山尋找那突然斷了音訊的二宮,但想歸想、要一次安撫兩個不可能答應的傢伙又談和容易,松本潤抿了抿性感的唇緩緩走向相葉,將對方給溫柔扶起後眨著深不見底的迷濛雙眼,接著靜靜的和相葉平視。


有些話語並不是說出來就能讓人理解,松本藉由從自己身上散發的氣平撫對方混沌的心口,幾分鐘過後相葉本來無神的杏眸瞬間閃過碧綠的光芒,「智,麻煩你弄些吃的東西過來,我和翔君將該準備的東西備好,我們今晚上山。」伸出手溫柔的撫摸相葉的頭,對方一臉平靜、乖順的模樣讓他一笑,隨後當大野以及櫻井趕緊著手自己該做的事情後,他起身走向窗邊。


看著窗外的天空好一會兒,松本莫名的從手中多了一把小刀,抓住自己耳旁的一搓黑髮俐落的一劃,斷掉的髮絲落在自己的掌心上,松本潤嘴裡呢喃了句咒術後,隨後舉起手掌靠近嘴邊,紅潤的唇靠前後接著一吹,那些黑色的髮絲瞬間化成銀紫色的沙塵,當一陣微風吹過、連帶的將那些數萬的晶亮細沙給捲入風中,帶進一片湛藍無盡的天空中。






進入霾山對他們來說並不是件困難的事情,只是那道路像是被有心人刻意施法過,四人已經在某一處的分岔路遊蕩很久了,彷彿要拖住他們的腳步,儘管他們已經將走過的地方標上記號,最後總還是會繞回原點,松本潤一向沒什麼耐性,他多想乾脆唸個咒把這裡剷平算了,可偏偏當四人進了霾山的範圍後身上的術法便被封印住,無論他們怎麼嘗試都沒用。


「吶,走過這麼多次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抹了抹汗,櫻井停下腳步轉身向其他三人說道,「過了前面的轉角、山壁下有一條溪。」指了指前方的位置,櫻井覺得在這樣下去在他們找到出入之前一定會先累死。


眨眨水亮的眼,相葉一蹦一跳的在道沿探望,一手讓大野給緊緊牽著就怕不小心掉了下去,自從讓松本潤給進行最後一次的心靈治療後,相葉的情況就好了許多,不只是回到以往那活潑有精神的模樣,就連那些忘記的記憶也漸漸找了回來,所以他想起來了、想起自己死過一次、想起自己虛幻漫長的夢境、想起櫻井翔的逼不得已,最讓他記憶鮮明的,是二宮的眼淚。


可是想了很久的相葉決定不怪罪任何人,就連櫻井翔他都選擇原諒,因為是有苦衷的嘛,如果今天換做是他又或者是任何人,也許都會下相同決定。

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因為這件插曲可以讓他們五人更加信任彼此,那其實很值得呢。

雖然二宮肯定無法在短時間內釋懷,但相葉相信他一定可以說服對方的--,畢竟、一直以來都是這麼、這麼寵他的二宮和也,這一次也不會例外的。


「小翔好利害!我都不知道那裡有小溪耶。」興奮的口吻一點也沒有出來找人的緊張模樣,說是他自信也好、說是他刻意逃避害怕也好,總之在看見二宮和也之前,相葉不願意做任何假設,他要看見二宮、要親眼看見。


「雅紀也好利害,走這麼久都不累喔…」大野垂下眉語氣有些哀怨,從小到大他都需要很長的睡眠時間,接連長時間的步行都快累垮他了,要不是這裡不能用術法,不然他肯定用飛的…。


四人完全沒有該有的緊張與慎重,輕鬆愉快的氣氛甚至夾帶著濃厚的自信,松本勾起嘴角的弧度接著開口,「乾脆下去抓魚當晚餐?」捲起襯衫的袖子,雖然是問句但他的舉動卻早已說明結論,只是、說是這樣說,但要如何下去?


櫻井微微嘟起唇思考了下,隨後從包包裡拿出一條非常長的繩子,想當初整理的時候他無意識的就準備了,還被松本嘲笑說有法術幹麻準備這玩意兒,沒想到一進到霾山就被封住了所有魔法,可能是第六感吧?動物對危險的本能感應可是很強的。


默默的將繩索綁上松本的腰拉緊,接著是大野、相葉,最後則是自己,「慢慢攀爬下去吧,松潤你顧前面我顧後面。」一邊說完一邊將自己這頭的繩索綁在高聳的樹幹上,幾個人想了想後也沒有異議的動作起來。

雖然是四個成熟的大男人,但從沒做過這種事情的他們顯的有些笨手笨腳,沿著陡峭的山坡緩緩往下方的小溪前進,偶爾不是因為相葉踩到大野的手而聽那人高呼一聲,就是突然發現自己其實怕高的櫻井莫名的隱忍哀嚎,讓此時的氣氛變的愉悅又輕鬆--。


但,僅僅是,這一刻。






披著代表不祥的黑色斗篷,那眼框中只有瞳孔的男人不停的邪笑著,一手高高舉起從掌心傳出一陣又一陣的黑氣,順著方向過去赫然可見一個身型不算高大的男人正被控制在半空中,身體不斷被黑氣給侵襲、痛苦的讓他忍不住掙扎。


隨著那長相可怕的男人接著傳出淒厲的尖銳笑聲,他一個猛然的將手往一旁揮去,被制服的那人則在同一時間被甩上山壁,猛烈的撞擊讓男人脆弱的身子狠狠一震,瞬間襲來的疼痛也讓他緊緊皺著臉,一股熱氣突然衝上胸口,男人狼狽的咳了幾下後,一口鮮血止不住的吐了出來。


「咳、咳咳--」

「還想和我鬥嗎?站起來啊二宮和也!」


見對方一手撐在泥地上,白皙的小臉沾上刺眼的鮮紅色,幾度想賣力站起卻依然不支的跌坐在地,抓住自己胸口的指結用力到發白,剛剛那一撞肯定讓他的肋骨都裂了吧…。

一旁跟著竊笑看戲的下人必恭必敬的上前,手裡拿著一條紫色的護身符遞上,「隱者,我已經毀掉錦袋裡的符。」見那被稱為隱者的男人勾起滿意的笑容,下人再次小心翼翼的開口,「隱者,既然這人對您來說幾乎沒有攻擊力,那何不就此除掉他?」


看了眼自加手下一眼,隱者隨後詭異的笑起,「呵呵…他可以替我引來那行人,還有最重要的是--我可非常需要神之淚呢…。」眼神死死的盯著倒在地上的二宮,當他說完這句話後便見對方馬上憤怒的瞪向自己。


「不准碰他!」狠狠的低吼,二宮瑞利的眼神似乎要穿透前方的男人似的,然而即便自己在多麼憤怒,目前他根本無能為力,就連站起來區區一個動作都做不到。


臉色一寒,隱者再次舉起手憑空控制二宮,順勢在往一旁用力一揮後、二宮嬌小的身子也無力的被摔了出去,揚起的沙塵彷彿都帶著血液惺甜的氣味,被撞的暈頭轉向的二宮發現自己越來越無力,嘴裡也不由自主的發出微弱的低吟。


「既然你這麼害怕我傷害他,那我就要在你面前狠狠折磨相葉雅紀…」


冷冷的說著,隱者從手中變出一條黑色的荊棘,那是他特別施過法的物品,每一根刺都會牢牢的扎進皮膚裡,帶有劇毒的荊棘枷鎖並不會馬上置人於死地,但那當中的痛苦卻非常人能忍受的,就算是身為妖的他們亦然。


「讓我對你仁慈一點,先讓你嚐嚐這條荊棘的滋味,到時候…咯咯、」狂傲的一笑,隱者接著迅速猙獰了臉。

「到時候,相葉雅紀所承受的痛苦,絕對、絕對…會是你的百倍!哈哈哈哈--」


殷盼許久的復仇大計就快到了,這場鮮血的祭典讓他興奮的沸騰。

望著二宮無助的雙眼,他感到一陣滿滿的愉悅,廝殺就要開始、他期待已久的哀嚎聲、尖叫聲、哭泣聲--即將為他而演奏。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