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郊外的深山裡,毫無人煙的深處遍地雜草叢生,山谷下的某黑暗處有著明顯曾有人出入的山洞,因為就這山洞外圍的雜草是新生的,於是造就了非常好辨認的地理環境,山洞裡某個黑髮男人靜靜的看著高高吊起的女人,思考了下他將視線轉到綁住女人的鐵鍊上,僅僅注視了數十秒他突然伸出手,接著輕輕的觸碰鐵鍊上的黑符。


像是靜電效果般男人的指尖在符紙上頭連帶出一絲亮眼的藍光,他沒有多加思考也不浪費時間,一把扯去一張符,接著一瞬間男人的手馬上被一團莫名冒出的藍色火焰給包覆住手掌,如果是平常的人話恐怕早已經倒地了,但這對男人來說卻一點影響也沒有,他只是冷笑,接著俐落的撕下所有的黑符。


直到紙張成了廢物全數碎落在地,男人接著將鐵鍊輕鬆的扯斷,被高高吊起的女人也隨之緩緩癱軟在男人的懷中,沒有什麼情緒表情,男人只是將女人抱起,轉身交給隨後進入山洞的兩名男人,一樣蓬鬆的黑髮不同的是那兩人頭上卻多出了黑色貓耳,穩穩的將女人轉交過手他沒有交代什麼,只是簡單的用眼神示意要他們趕緊離開。


男人回過身最後審視了山洞,最後視線落在躺在地上的屍骨上,輕輕一笑他探出指尖在空中一點,只見滿地的屍骨突然慢慢冒出了白煙,幾秒後什麼都不剩的被融化掉,粉身碎骨這形容詞應該就是這樣說的吧,男人最後在心底想著。


不在留戀的轉身離開山洞,敏銳的他似乎發現有什麼東西從眼角閃過,迅速冷著眼看過去,什麼都沒有。

但他知道的,有人在這裡,而且就在不遠處,男人放輕腳步向前,對方彷彿也察覺到自己的氣息,正當那人想逃離時卻來不及了,男人如風的往前一個飛撲,不費一點力氣便將對方給壓制在地,帶著勝利的笑容他倒想看看是何方神聖,粗暴的將對方蓋住半個臉的斗篷扯開,看見的當下驚愕的卻是自己。


「…你跟蹤我?」不可置信,他以為對方根本不可能會察覺自己的行動。

「松潤…,我不想懷疑你,但是你今天的舉動已經直接性的說明你不相信你的同伴,你不相信我們…對吧。」


扯了一個苦笑由下而上的望著松本,大野的語氣似乎有些悲傷,其實他根本沒有看到山洞裡的一切,但是隨後出現的兩個侍者以及被帶出的女人,大野都看過、都從某人的夢境裡看過,他相信松本沒有傷害女人的理由,雖然事情好像很複雜,但是他只覺得有些受傷,那不被信任不被需要的感覺,好苦澀。


沉默的將大野從地上拉起,松本連自己都沒察覺到自己的手勁放輕了許多,「…先回去再說吧。」他會解釋的,關於今天所有的行動,但這邊絕對不是一個說話的好地方,松本從起初就不打算隱瞞大野智,也許是相處最長、也許是大野的好個性,松本比自己想的還要依賴大野,只是他不會承認、對方理所當然也不可能知道。


這是秘密。


歪了歪頭思考了下大野很快便認同這個提議,隨後要跟上松本的腳步卻在瞬間被一陣強烈的暈眩籠罩,一個踉蹌他沒有任何防備的就要往前摔去,是松本敏銳的搶先察覺才穩穩的接住對方,原本皮膚就很白皙的大野此時臉色更加慘白,痛苦的眉宇都讓松本慌了手腳。


大野智知道這不尋常,誓約引發的共鳴讓他幾乎快瘋狂,用力抓緊松本的手大野急促的開口,「出、出事了…他們--出事了…」瞬間變的無比虛弱的口氣以及顫抖的蒼白嘴唇顯示著大野當前受到的衝擊有多大。


「喂、你沒事吧!」

「出事了…-快、快回去…」

「智、你撐著點!…」


見大野的氣息越來越微弱,松本慌張的一把支撐起對方隨之抱進懷裡,松本快速的往另一個方向帶著大野離開,似乎也感應到了什麼,松本一路上都緊皺著眉,咬著下唇他不時擔心的看看大野的情況,越加鐵青慘白的臉蛋讓他胸口一窒,事情真的不太妙、不能再拖下去了…。







手足無措的看著相葉瀕臨崩潰的邊緣,二宮發誓他從來沒有這麼恐懼害怕過,無論他怎麼抓、甚至用自己全身的力量要壓制相葉都沒有用,平常柔弱的對方在此時力量卻大的可怕,不管二宮用什麼辦法阻止相葉激動的舉止,到最後總是會被那人給掙脫。


打從相葉搶過那杯原本自己要喝的果汁後,他就沒停止的狂咳著,起初二宮真的以為相葉只是嗆到,但是隨著對方瞬間刷白的臉色以及那幾乎要把自己胸前衣服給扯碎的行為,他才驚覺這一切都不對勁,二宮的腦袋很混亂,他不知道櫻井翔居然想置他於死地、更不知道相葉為什麼會巧合的搶走那杯毒藥,如果這一切都是在他預料當中,那相葉到底是瞞著他什麼?


活了幾百年二宮首次感到無助,他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減輕相葉的痛苦,混亂的思緒讓他沒辦法好好的想出辦法,見相葉反手抓住自己的褐髮,從那蒼白的纖指就能知道相葉有多麼使勁,二宮慌張的想像前阻止卻被相葉給狠狠推開,讓他錯愕不已的愣在原地。


身體深處有一把火在燒,像是有無數條毒蛇在鑽自己的心臟,腦海裡不斷發出幾乎要將相葉逼風的高頻率刺耳尖叫,他真的快承受不了這種折磨,相葉哭著吼著咆哮著,如果此時有一把刀他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刺往自己的胸口。


「嗚、…小、小和,我好痛、好…好痛、嗚啊--」


淚水彷彿都快流乾、聲帶因為尖叫也幾乎快發不出聲音,相葉痛苦的向二宮求救,他好難受、全身好痛好痛,相葉多渴望二宮可以像以往那樣撫平自己的痛苦,所以他只能無意識重複喊著那熟悉的名子,小和…小和--。


「雅紀、我要怎麼做、你告訴我要怎麼做…」跪在相葉面前要拉開那不斷自我傷害的小手,二宮從沒有像現在如此脆弱慌張,他想幫助相葉、他想替相葉承受,可是他不曉得自己應該怎麼做,他能感受到相葉的思緒非常混亂、氣息也異常不穩定,這次沒有過的事情所以他好無助。


怎麼辦?他要怎麼辦?


緊緊咬著下唇感受來自胸口的心疼,二宮隨後一把用力的將相葉拉進懷中,用了最大的力量緊緊的鉗制住對方,順利扯開相葉的手他抱住對方的頭壓進自己胸口,對方的哭泣依舊在持續,他渴望自己的溫度以及對方熟悉的擁抱能讓相葉平靜,雖然他不確定這樣會不會有效果…。


「雅紀…?」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二宮趕到相葉的情緒漸漸平緩下來,他開口喚著對方的名,聲音裡帶著顫抖,幾秒過後卻不見對方回應自己。


以為那人肯定是恢復了也疲倦了,但事情卻還沒結束,隨著相葉突然渾身一顫,二宮覺得自己胸前的位置好像有些濕濡的觸感,輕輕拉開自己和相葉的距離後,他慢慢的低下頭察看,最後印入眼底的是足以上二宮窒息的鮮紅色。


所有聲音被梗在喉口,二宮瞪大眼完全不曉得應該怎麼反應,正想將相葉扶起對方當下又是一個猛烈一震,這次他親眼目睹相葉皺著眉宇吐了一口鮮血,濃濃的腥味刺激著二宮的感官,他背脊發涼渾身無法抑制的發抖著,捧著相葉越來越冷的頰,二宮眼眶頓時發紅。


「…笨蛋?」氣弱游絲的聲線沒有半點效用,相葉的眼睛依然死死的緊閉,二宮覺得連自己的體溫彷彿都一點一滴的流失著。


由於剛剛掙扎而硬是被二宮分開的雙手也慢慢無力的往下垂落,沒有氣息、儘管二宮多麼努力他都慢慢的感受不到相葉的氣息,順勢跪坐在地板上,二宮讓相葉穩穩的躺在自己懷中,他輕輕的拍著對方臉,一下、在一下。


看著二宮的表情以及反應,櫻井從看著相葉喝下果汁到發狂的過程,他都只能失神的跌坐在沙發的另一頭,他已經無法思考了,他也已經無法挽救了…-。

俊秀的側臉沒有半點起伏,櫻井此時此刻,只能任憑自己的淚水從那無神的大眼…緩緩滑落。

「雅紀…喂、醒醒、快點醒來…」

「現在還不到睡覺的時間…別睡、不准睡!快醒來!給我醒來-!」


怒罵、安撫得到的結果都是一樣,相葉雅紀不醒,像是沉睡了一般無法張開雙眼,二宮看著那原先還有些紅潤的臉頰已經變的死白,比一般人還高溫的身體也越來越冰冷,他停不了顫抖、停不了腦中的猜測,深深吸一口氣,二宮伸出手探往相葉的鼻間,像是影片被按下暫停鍵,二宮沒有任何反應的僵在原地。



不會的…

怎麼可能…?

沒有、沒有呼吸了…-他的雅紀,死…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