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清醒的時候是在第三天的早晨,坐在床上的相葉有一段時間腦袋是一片空白的,他知道自己睡的很沉很久,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醒來之後精神好了很多、而且原本苦惱自己很多天的煩躁感也消失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握了握手掌順手抓起一旁的兔子玩偶、相葉微微嘟起嘴的陷入思考時,手指間的細細壓迫感讓他皺起眉抬起手,當下印入眼底的是一枚帶著澄亮的透光綠水晶戒指,正穩穩的套在自己的右手無名指上發著光,相葉僅僅是愣了幾秒、腦中瞬間閃過二宮的臉龐,周圍的空氣彷彿一下子都結成冰,一向不太靈光的腦袋漸漸的、漸漸的刷過幾個片段畫面;二宮溫柔關上房門的瞬間、抓著兔子玩偶一臉茫然的自己、櫻井侵略性的雙眼以及狂妄的淡笑,接著是嘴裡不停喘息以及張腳勾住櫻井的自己…,一幕幕的畫面由模糊轉至清晰,相葉錯愕的睜大雙眼,一瞬間還不太能消化這個事實,要不是隱約從腰間傳來的疼痛以及明顯感到有所改變的自己,他肯定會認為自己還在作夢。


似乎有點回憶起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相葉的小臉早就不爭氣的漲紅了,心臟突然怦怦怦的劇烈跳動、接著是一股不安和些許的愧疚,看了眼自己手指上的戒指,相葉非常確定這是二宮替自己找回來帶上的,明明綠色水晶是他負責的任務,但是卻什麼忙都沒幫到,甚至還和櫻井…;想到這相葉的腦袋在下一秒浮現二宮的臉,一貫似笑非笑的上揚嘴角卻遮掩不住苦澀的線條,明明是笑著的卻讓相葉難過的想哭。


迅速的從床上跳起,相葉將棉被丟往一旁、隨後睡衣也沒換下便抓著兔子玩偶衝出房間,急迫想看見二宮、想聽二宮像以前一樣大罵自己不要老是在屋裡狂奔、想要聽見那雖然冰冷但對自己卻總是溫柔呵護的聲音,沒有為什麼也說不上原因,就只是一種衝動。


只是就在相葉在屋子裡的每個房間都開開關關、進去又出來後,最終失望的垂著肩膀拖著玩偶走回客廳,家裡居然連一個人都沒有,就連原本他以為見到面絕對會尷尬到爆炸的櫻井翔也不在;怎麼又剩他一個人了、那種老是被丟下的感覺…-,真的差勁透了。


努力的想忍住那欲墜的淚水,相葉嘟起嘴往客廳角落走去,這是他每次心情不好時、被二宮怒罵時、感到孤單時固定會窩的地方,就是要靠著冰冷的牆壁相葉才能感到一點點心安,即便這種舉動已經被二宮禁止了,可是他每次每次都會不由自主的躲在這將自己縮的小小的,手裡的布偶是他現在唯一的依靠,將櫻井送給自己的絨毛玩具訥進懷裡後,相葉吸了吸鼻子將臉靠在膝蓋上默默的等待著。





從山上剛回到都市,刺耳的喧嘩以及從人類身上散發出的刺鼻刺鼻氣味都讓松本潤深深厭惡,他是如此高高在上的狐族,要他委屈自己在人類的世界裡生活實在令他非常抗拒,但就算他講的話基本上來講是不得違抗,可是在他失去記憶的這幾年森林都是那些長老們費心在照顧的,松本不是個任性的人,基於尊重所以他選擇暫時沉默,另外他也同意他們說的話,畢竟在成為真正的王之前,他的確必須經過一番修練,而在人類這種貪得無饜的族群世界裡,就是讓他歷練的最佳場所。


原本是該先回大野家的,其實就在他恢復記憶當天就冷著臉不肯待在二宮的住處,他不是笨蛋、他也看的出來二宮有多戒備他,即便聽櫻井翔說他們五人必須團結起來森林才會有救,可是松本卻有些不以為意,看二宮嬌小的身子還有相葉那軟弱的個性,如果要靠他們那不如靠他自己,雖然櫻井翔的屌而啷當讓他也挺不順眼,但至少那高智商的腦袋還可以幫助自己,至於大野即便是個反應有些遲鈍的傢伙、但松本卻不可否認這人在醫術上的成就,加上雖然他恢復狐族的記憶、但身為人的時候所遭遇的過往松本並沒忘記,大野的治療也許對他沒有一點成效、可是溫和的個性以及老是傻傻的笑臉讓松本無法討厭對方。


自從那天醒來過後松本便回大野家住,而非得回山上一趟的他也在處理完事情後在次歸來,只是他現在並不是要回大野家的方向、而是二宮家,其實也沒什麼很重要的事情,松本不過想起自己遺忘在那邊的護身符罷了,從小就不離身的紫色錦袋是能帶給松本安心的物品,聽長老們說這個護身符是他媽媽親手做給自己的,雖然他一點印象也沒有就是了。


站在二宮家門口,松本不需要一點力氣就能輕易撬開門,只要運用一點他天生的力量,人類這種膚淺的東西在他眼裡根本是廢鐵,天生能力就比其他四人還來的強烈,松本知道那隻敏捷的狼並不在屋內,而唯一的氣息是來自那隻對他而言就像是要拈死一隻螞蟻般來的簡單的相葉雅紀,蠢兔子。


沒有任何表情的踏進屋裡,當經過客廳和對方的水靈大眼對上時,松本依舊沉默的轉身進櫻井房裡,幾分鐘的時間不到、松本再一次回到大廳時,相葉已經抓著一個看起來讓他感到非常噁心的布娃娃站在自己身前,小臉上寫滿的盡是恐懼及緊張,嘖、這副樣子無論怎麼看松本都深深感到厭煩。


 「讓開。」冰冷的聲線讓相葉先是一愣,隨後露出一個受傷的表情。


雖然完全被松本冷漠的態度給嚇到,但相葉還是微微勾起笑容顫抖的問,「那個、我叫做相葉雅紀,你和我一樣都是從森林來的嗎?」其實第一次看見松本的時候相葉就覺得這個人實在美麗的不可思議,深邃的五官底下是透著粉色的白皙,性感的豐唇即便沒有上揚但看起來非常柔嫩、唇邊的淡淡黑痣一點也不突兀反而在這張臉上顯的格外可愛,其實要比起美麗這個詞、相葉更覺得應該用艷麗來形容松本。


二宮常常說他老是沒有危機意識,認為這世界上所有物種都是好的,可是在相葉看來松本只是比較害羞而已,如果能和對方多聊幾句多相處,他相信松本一定也會很喜歡他的,即使現在的那人看起來的確好像在生氣的樣子…。


 「一樣?你覺得我們有可能一樣嗎?」沒有一絲溫度的口氣聽的相葉微微皺起眉,見對方一步步越來越逼近自己,相葉有些害怕的抱緊手中的玩偶。


踉蹌的退了一步相葉歪著頭思考松本的話,為什麼會不一樣呢?他們不都是在森林出生、長大的嗎,他們不都是同為妖精的生物嗎,他們…不是夥伴嗎?「吶、如果想要一樣,那就染上我的氣味如何?」緩緩頃身靠向相葉,松本的眼睛漸漸蒙上了一層淡淡的紫、接著一層覆蓋過一層,最後呈現的是彷彿會將人吸進去的深紫色瞳孔。


其實在聞到相葉體內的味道時,松本就開始控制不了自己的力量,他才剛恢復狐族的記憶、對於一切未知的能量還沒完全學會掌控,由於剛經人事的相葉無論是體內還是體外都還殘留著淡淡的香甜味,就是這股足以讓人發狂的味道讓松本的理智瞬間全無,現在站在他眼前的是幾乎快恢復真身的松本,全身上下散發著王者的霸氣以及囁人的氣息。


畢竟他還還算是敏捷的動物,只是在怎麼快速都比不過狐狸,就在相葉終於意識到危險的時候,二話不說轉身就想逃回房間,但在他還跑沒三步距離的當下就被松本迅速的從後頭撲去,一個突然的衝擊力讓相葉腳步不穩的隨著松本的牽制壓在牆上,兔子玩偶被孤單的丟棄在地板上,看不見自己身後的情形讓相葉的害怕漸漸擴大,雖然他也是個男人,但是他的力氣卻遠遠比不上松本潤,只能手足無措的感受對方逼近的氣息。


感受到身前的小動物正瑟瑟發抖,松本勾起嘴角的弧度伸出手指,過於尖銳的指甲在平常是看不見的,但由於松本早就恢復回半原形的狀態,不僅指甲藏不住、連純白色的毛茸大尾都現了形,「嗚、…-」忍不住淚水的相葉一邊細細掙扎一邊掉著淚水,他好害怕好恐慌,就算以前和二宮玩鬧時也常常被對方狠狠刁在嘴裡,但是他知道二宮總會刻意放輕力道避免傷了自己,那種感覺絕對和現在不同,現在的相葉覺得自己彷彿離死亡好近好近。



相葉的低泣聲在松本聽來似乎異常悅耳,獵物的掙扎、嘶吼、哭泣、喊叫都是讓他變的更強的來源,在也沒辦法靜下心思考,相葉的味道甜美的讓他瘋狂、那一聲聲脆弱的哭泣聲讓他興奮的顫抖,白皙的尖銳指甲扺在那人單薄的背上,接著輕輕的由上往下一劃,不過就是輕如鴻毛的舉動瞬間就讓相葉激烈的一顫,接著原本還好好的藍色布料就這麼被劃破、相葉平滑的背脊也出現一道粉紅色痕跡,數秒後漸漸滲出血絲。


 「唔、好、好痛…嗚…-放開我、」皮膚被劃開的刺痛感讓相葉皺著眉更是用力掙拖對方的鉗制,但就在松本不為所動的要繼續往那白皙的皮膚上刻畫上自己的痕跡時,門外細微的腳步聲讓他靈敏的一愣,熟悉的另一道氣味也隨之傳來,腦袋瞬間帶入的聲音使松本的笑容漸漸消失,瞳孔的深紫色也漸漸退去。


二宮和也、…山狼之子…-?敵人!敵人、?戰鬥?…--。


原先殺氣的眼慢慢回歸平淡、接著在印入相葉帶血的背部畫面時,松本錯愕的重重一愣,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的手接著跌跌撞撞的往後退,少了松本的壓制讓相葉靠著牆壁慢慢滑落在地,隨後佈滿淚水的小臉恐懼的轉過頭看向松本,坐在地板上一邊撐著自己的身子一邊害怕的往反方向靠去;雖然稱不上喜歡相葉但也還不至於到要傷害對方,松本發誓他真的不是存心的,他也不曉得為什麼在聞到一股好香好甜的味道後他就完全陷入了黑暗,等他再次能看清眼前的一切時,對方哭泣的模樣以及那刺眼的鮮紅色都讓松本的胸口感到一陣窒息。


 「對、對不起…-。」無措慌張的對著相葉說出這句話後,松本動起自己沉重的腳、狼狽的左右查看後,最後打開陽台邊的窗戶隨後輕輕一躍,離開這個隨時會讓他失控的場合。


即便聽見松本道歉的話語、但相葉還是止不住啜泣,他的背真的好痛好痛,而且那種疼痛和平常割傷的感覺完全不同,好刺、好燙,相葉覺得自己傷口附近的皮膚好像都要燒起來了,痛苦的感覺讓相葉無從思考,直到房子的大門隨後被輕輕開啟,淚眼婆娑的視線看見二宮那張熟悉的臉孔時,他瞬間委屈加倍的放聲哭泣起來。


 「…那隻狐狸、…!?」

 「小、小和…-、嗚…」想起身卻發現用不上力氣,相葉只能無助的坐在地板上等待二宮的靠近。


一進門明敏的嗅覺告訴二宮剛剛松本有來過,只是都還沒時間猜測對方回來這邊的原因就讓他看見相葉悽慘的模樣,急忙跑到相葉身邊將人給撐了起來,對方那已經不在完整的睡衣還掛在身上、背部怵目驚心的傷口也讓二宮狠狠倒抽一口氣,讓相葉側著身子抱住自己持續哭泣,二宮定眼觀察著那道傷口,基本上那爪痕並不深、但不停往外滲的鮮血卻讓二宮疑惑的皺眉,伸出手輕輕碰了碰卻沒見相葉有任何反應,果然…松本的爪居然帶毒…-!?


慌張的將相葉帶進房間裡,也許是毒素已經漸漸侵入那人的神經,越來越感受不到痛感的相葉在碰到二宮的溫度後也緩緩止住眼淚,緊緊皺著眉二宮先是小心翼翼的避免那隻兔子傷口將那殘破的衣服脫下,他現在真的非常非常生氣,這裡是他的家、他的地盤,松本那傢伙居然動到他這邊來?何況相葉跟他完全沒有交集也沒有深仇大恨,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出手傷人,然而隱忍的怒氣並沒有持續太久,因為在長時間的近距離下,二宮也聞到了相葉身上的氣味,頓時,一切好像都有了解釋。


即便不願意二宮還是想起了那個令他逃避的事實,現在的相葉真的很危險,渾身散發出來的香甜其實非常致命,如果稍有一個閃失隨時都很有可能被…,二宮一點也不願意這種事情在次發生,應該說私心的關係讓他不想面對這個現實,輕輕晃了晃頭二宮決定暫時漠視這種奇怪的想法,畢竟他們是動物啊,發情的當下會有的行為在他們的世界看來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默默的將相葉轉過身,二宮認真的思考應該怎麼醫治才好,他從沒遇過這種情形也不曉得松本的毒到底會帶來多嚴重的後果,抿著唇二宮在腦袋轉了轉後,隨後是細細一征,雖然這個方法他也不知道有沒有用,可是既然稱之為神之淚…-


不在多想,二宮溫柔的轉回相葉的身子,隨後在對方一臉困惑的瞬間緩緩吻了上去,睜著大眼完全無法理解二宮的行為,但相葉卻一點也沒有想推開對方的意思,隨著那不斷加深掠奪的小舌,他甚至有些笨拙的回應起來;身體每一個細胞都還保留著和櫻井歡愛過的記憶,二宮所說的危險也包含了這部分,發情期間他們是很容易失去理智的,就像是顆隱形炸彈的引線、只要輕輕觸碰就會隨之點燃、爆炸。


熟悉的人、熟悉的溫度、熟悉的氣味都讓相葉不自覺的越加沉迷,下意識的伸起自己的雙手不安分的想攀向二宮的肩上繼而環住對方的脖子,但僅僅是不到一秒的接觸二宮便迅速的推開相葉,還沉浸在對方柔情裡的那人有些迷濛的眨了眨眼,只是當二宮帶著受傷的眼神望向自己時,他瞬間清醒過來。


 「小和…?」除了不解還有更深的失落感,相葉細聲的喊叫卻沒得到回應,只見二宮逃避他的眼神接著繞過自己停駐在相葉身後。


心臟有些難受,對於二宮那個冷漠的舉動。


微微低下頭相葉覺得自己眼眶有點熱,從胸口不斷竄出的悲傷情緒也不停的侵蝕著自己,果然被討厭了嗎…?也是、連他都開始討厭最近老是失神搞不清楚事情的自己了,何況是二宮呢…?


只是為什麼會這麼疼痛、甚至比剛剛的背還痛,想不出原因也沒有力氣在思考,相葉想著乾脆去浴室洗掉血漬順便大哭宣洩一下,然而卻在要起身前突然感到來自背部的刺痛,「小和?痛、…」原先已經漸漸沒有知覺的傷口突然又劇痛起來,相葉能感覺二宮正用力的吸著自己的血,難受的喚著對方的名子,相葉接著緊緊咬住下唇忍著哽咽,很痛很痛但是他卻一點也不害怕,單純就祇是痛而已,因為相葉知道二宮永遠都不會傷害他。


他知道的。


幾分鐘過去,二宮在將對方部分帶毒的血液吸引出來後,接著伸出細小紅潤的舌輕輕的舔著傷口,從疼痛轉為搔癢讓相葉不由自主的刷紅臉,而二宮則是專心的查看這道爪痕神奇的慢慢癒合著,神之淚的效果是沒人可以預測的,原先二宮也很擔心相葉的唾液對自己的傷口並無效用,但事實證明神之淚的能力果然強大。


 「抱歉,我只想的到這個方法。」從衣櫃拿出一件乾淨的衣服走回相葉身邊,接著牽起對方溫柔的替那人穿上,二宮沒有什麼表情的解釋自己剛才的行為,「小和、我…」像個娃娃任由二宮幫自己穿好上衣,相葉不安的看了對方一眼緩緩開口。


 「傷口已經消失了,所以不用擔心。」大概知道相葉想說些什麼,誓約的能力再這時候就讓二宮特別厭惡。


完全不想聽關於相葉那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如果再這時候繼續面對那張無害的美麗臉蛋,二宮一定會無法說服自己,說服自己避開相葉、減少和相葉的互動,雖然不是永遠,但至少在現階段容許他任性一下,畢竟,這真的太難受了。


 「嗯…那個、」

 「我先去弄吃的,我很餓。」丟下無關緊要的話二宮接著轉身。


 「小和、對不起!」


看著二宮的背影,相葉放大聲音著急的開口,只見對方先是狠狠的愣住,隨後可以從背影看見二宮正伸起手靠向自己的唇,相葉在了解不過了,那是屬於二宮的習慣動作,只是他不解的是從對方身上傳出的細微笑聲,以為二宮會回過身對自己說些什麼,只是對方就在輕笑過後在度踏出腳步,最後印入相葉眼底的是那人略顯孤寂的背影。



吶,為什麼呢?

你明明就在笑、但為什麼我卻難過的想哭?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