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對勁、不對勁、非常不對勁!


二宮這兩天覺得相葉有些怪怪的,但是到底哪邊不一樣又說不上來;認真想想,相葉一樣愛搗亂、一樣愛鬼吼鬼叫、一樣是高情緒…咦,說到情緒方面二宮才發現最近相葉好像有些低潮,昨天的晚餐明明是他最愛的麻婆豆腐卻不見吃了幾口,整個人、不,整隻兔子看起來懶懶的、好像一直處於恍神的狀態…。


 「你還好吧?」


看著那躲在棉被裡快縮成一團毛球的相葉,二宮皺起眉不解的問道;雖然他也試著靠誓約去解讀相葉的思想,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一點用也沒有,像似他和相葉中間被隔上了一道牆,未知讓二宮漸漸感到心慌,他從沒想過曾幾何時也會對相葉全然不知。


 「不…知道…-」有氣無力的回應,相葉往棉被裡更縮了幾分。


拜託他比二宮更想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情了好不好,可是這一切都來的太快太莫名其妙,當天二宮被自己醫治好之後晚上就換自己不對勁了,昏昏的、熱熱的、有些疲倦…。

身體深處有一股燥熱,相葉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生病了,時好時壞的狀態讓他自己都感到不耐煩,維持人身的情況下也只有在早上,只要夜晚一來臨他就會變回兔子,然後往棉被裡鑽,理智通常在那時候都會消失的一乾二淨,而且最奇怪的是他明明都有乖乖洗澡啊,為什麼還是覺得全身都好搔癢?


可怕的是儘管自己抓來抓去、還是沒有什麼效果…。


在床邊望著相葉詭異的行徑,二宮一時想不出原因讓他有點煩躁,該不會喝了對方的唾液所以自己也變蠢了?糟糕,這樣下去還得了,不否認突然慌了起來的二宮決定將相葉從棉被裡挖起來,雖然房間裡有開冷氣可是這樣悶著搞不好會窒息,當然是以相葉雅紀這隻兔子來說的話。


用力的一把抓住棉被掀開,相葉果然還是像隻蝦子似的卷曲著,皺著的眉又緊了一下,二宮打算將相葉拉起來,下意識的放輕動作預備握住對方纖細的手腕,哪知指尖才剛碰觸到那粉嫩的肌膚時就讓二宮一驚,這傢伙體溫也太高了吧?!

隨著二宮不經意的碰觸讓相葉的身子輕輕一顫,「唔、…-」啞啞的聲音從抿住的唇裡傳來,像是沒有自我意識般,相葉微徵著迷濛帶水氣的眼看著二宮,接著緩緩的往熟悉的味道移動。


發現相葉臉頰浮現一抹突兀的紅,二宮愣愣的看著對方柔柔的抓住自己的手掌,「小和…好冰喔、-…舒服…。」將臉蹭到二宮的手掌心,相葉沒有頭緒的、可以說是在非常自然的情況下輕聲低喃,完全被相葉的話給嚇到的二宮一動也不敢動,二宮敢說這麼反常的某兔是他活那麼久第一次看到。


其實二宮也知道自己的體溫本來就比較低,無論春夏秋冬他身體的溫度都是冰冰涼涼的,所以偶爾和相葉睡再一起時對方總會不斷的往自己身上靠,什麼這樣小和就不會冷了、兩個人一起睡覺也比較愉快嘛-…,冷?他二宮和也可從不知道冷是什麼感受,至於愉快嘛…他的確不否認,只是這輩子大概休想讓他親口承認就是了。


 「你、你到底…-」


話未說完二宮冷不妨又被相葉下一個舉動嚇壞,原本打算抽回的手只能僵硬的讓對方緊緊拉住,一路從臉頰磨蹭而下,冰與熱的反差讓兩人不自覺的心跳加速,直到相葉輕輕的將自己的手拉往至那白皙的胸口時,二宮一下子回過神快速的抽回自己的手。


 「欸…?」愣了幾秒才眨了眨可憐的眼,一臉無辜的看著二宮渴求對方給他一些溫度。


當然現在他需要的是降溫,雖然他也不太清楚自己是怎麼搞的,但是身體的本能迫使相葉先有了動作隨後才進行思考,即便他的腦袋一樣是亂哄哄的。


似乎有什麼結論就要浮現,二宮微微醺紅著臉深深注視著對方,從相葉身體上無意間飄過來的甜甜氣味讓他漸漸浮躁,「小和…好、過份…嗚-」被二宮戒備的眼神明顯傷到了,相葉耐著身體深處那股燥動微微紅了眼框,直到澄淨的杏眼映入房門口的那人。


不知從哪時候便仵在二宮房門口的櫻井,帶著目光如電的迥迥大眼緊緊盯著相葉,像是察覺到什麼似的淺淺勾起嘴角,「咳咳、雖然不是很想打擾你們,但是『他』醒了喔。」低沉性感的嗓音夾雜玩味的眼神,讓二宮瞬間冷下眼。


 「知道了,等等過去。」瞪了櫻井一眼,二宮的口氣如冰;他不喜歡這隻豹看著相葉的眼神,太有侵略力的色彩讓二宮不悦極了。


兩人的目光在空中短暫的一秒交會,卻只有彼此知道那當中的涵義為何;二宮知道櫻井疼愛相葉的用意,即便那有些輕浮的個性讓人很難察覺,但二宮卻非常明白當出接近相葉的櫻井是抱持著什麼想法。


工作結束的時間總是在三更半夜的他,曾經發現相葉就這樣還原成兔子的原形窩在櫻井的懷中睡著,在妖精的理念裡、這種行為代表的是找死,那毫無防備之心的舉動不用二宮解釋就連相葉都知道那有多愚蠢,也就是說,二宮很清楚相葉有多信任櫻井翔。


雙手環在胸前,櫻井看著二宮帶有敵意的瞪視乾脆也識相的輕輕一笑,「別太久喔,讓人等是很不禮貌的。」語畢,櫻井最後瞧見相葉的靈眸;誓約的效果不比天生賦予的讀心術,光是這樣簡單的一眼,櫻井就知道相葉發生了什麼事情。

只是讓他訝異的是一向靈敏的二宮居然完全沒頭緒,儘管對方的舉動不是這麼好理解,可是那濃烈的甜香氣息應該早就說明一切了啊…難道嗅覺敏感的山狼,今天失靈了?




*越甜越香的果實往往都帶著劇毒,只要一沾上、必然沉倫,例如…-性慾。




櫻井的房間只有黑與紅,諾大的雙人床是一整片全然的黑,有時候當他恢復真身躺在上頭時,相葉還會一時半刻眼花,但此時躺在上頭的那人卻白淨的讓櫻井驚訝,由於受傷加上元氣大減的九尾弧之子一直處在昏迷狀態,無可奈何又非常愛乾淨的二宮說什麼也要大野將那人清洗乾淨,只是沒想到洗掉一身髒污後那人的艷麗簡直讓所有人錯愕,雖然用美艷去形容一個男人有些奇怪,但如果是眼前這人的話根本是過而不及。


不安的看著一直帶著笑的櫻井,男人皺起濃黑的眉、粉嫩的純死死的抿住,彷彿只要櫻井一有什麼動作他就會馬上攻擊對方,一點也不意外男人會有此戒備的心,櫻井只是溫柔的笑著,隨後緩緩往前走了一步。


 「不用怕,我只是要拿藥給你吃而已。」將手掌攤開,一顆火紅發亮的透明藥丸在櫻井手中滾動,似乎就要閃起光芒似的。


越靠近對方、男人就越往後退去,直到背脊都已經碰觸到冰冷的牆壁,男人才發覺自己已經無處可逃,「你放心,我們絕對不會傷害你的。」當櫻井不在時,寸步不離的是大野智,溫和的嗓音加上老實的圓圓臉蛋讓男人多少不那麼緊張,伸出些微顫抖的手接下櫻井的藥丸,猶豫了數秒後才緩緩的張口吞下。


靜靜的等待藥效的發揮,一陣輕輕的開門聲讓櫻井轉開了視線,看著二宮將那臉上依舊紅的像顆蘋果的相葉帶進來,他只是下意識的又勾起一道匪夷所思的笑容,可惜這次二宮什麼也沒看見;二宮可是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將相葉拖下床,全身無力的相葉有一度還差點跌回床上,一向很好脾氣的某兔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任性的要二宮牽著自己,不牽還賭氣的說不起來,坳不過相葉的二宮最後只能妥協。


瞄向相葉懷中抱著的兔子娃娃,黑豹有些驕傲的看向二宮;那是櫻井某次出門帶回來給對方的,相葉對這個禮物可以說是愛不釋手、幾乎也到了去哪都得帶著,即便二宮真的覺得這麼高挑的相葉抱著娃娃挺愚蠢,但今天真的是例外,先不管這娃娃是不是櫻井翔送的原因…。


 「還沒好?」二宮看向大野,道出一句有些沒頭沒尾的話,但在場除了相葉以及當事人之外,他們心底早就有了底。

 「快了。」難得認真的表情,大野緊張的望著男人,而話才剛落下、男人便隱約的起了反應。


一股劇烈的疼痛從頭部傳開直到胸口,男人用力的緊抓住自己的頭髮,那使勁的程度讓纖細的手指泛白,身體力的力氣彷彿被瞬間掏空,男人雙腳一軟隨之跪倒在床邊,原先想壓抑住的聲音也隱約流竄出來,從難受的低喃到淒厲高亢的吼叫聲,讓所有人聽的是一陣心驚,這種煎熬真不愧是九尾弧之子才承受的住。


一幕又一幕的畫面快速的沖刷著男人的大腦,心臟劇烈的跳動聲彷彿連他自己都一清二楚的聽見了,廣大的森林、成群的夥伴、徹夜的大火、又哭又叫的尖銳聲響、最後停留在腦裡的畫面是一隻體型無比巨大,擁有九條尾巴的狐狸。


疼痛頓時停止,胸口的起伏也漸漸平緩,男人急促的呼吸聲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細、慘烈的吼叫聲也轉為輕聲低鳴,男人原先恐懼的眼神也隨之被一層又冷又尖銳的氣息給覆蓋,瞳孔從深黑變成迷幻的紫,抬起嚴峻的眼看向櫻井,男人嘴角淡淡的、不被查覺的勾起一條弧度。





平靜的異森在今晚起了不小的騷動,無論是成精的、或者那些還在休練的動物群,全數集中在大殿的最中央,個個抬起頭注視著滿天星辰的夜空,飄靈帶領著所有森林之子一動也不動的,直到看見星空中漸漸閃著耀眼光芒的五顆星,一顆又一顆晶瑩的淚水才瞬間自飄靈美麗的臉龐滑下。


五顆星辰閃著不同的亮,分別為紅、藍、綠、黃、紫的光芒卻在這夜空裡交織成最迷人美麗的色彩,這千萬年都未必能一見的五芒星,今天終於大放光彩照耀了整片異森。一條又一條所別有意義的線,似乎已經悄悄相連。





 「松本潤-…,回來了。」


揚起深意的笑容,櫻井目不轉睛的看著男人的轉變,九尾狐之子的記憶終於全數歸回,連同狐世之尊的一切能力也成功的轉移到松本體內;松本狂傲的眼神緩緩掃過在場的所有人,直到將目光停留在相葉身上後,冷峻的注視讓相葉不由自主的輕輕顫抖,飄忽的雙眼也隨之閃躲。


察覺到相葉的異狀以及松本過於熾熱的雙眼,二宮皺起眉將對方牽的更緊,接著以保護者的姿態檔在相葉身前,足以讓人瘋狂的甜膩香味瀰漫在五人中間,松本勾起一道高傲的笑容將視線轉向二宮;如果雙雙都是精敏的獵食者,誰是最後的贏家。


光是氣味,就足以讓我將你生吞入腹;吶,好甜、好美味…-。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