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櫻井看見眼前的畫面瞬間,他頓時不知道能該有什麼樣的反應,瞪大著雙眼、臉上消失了所有血色,就這樣死死呆愣在原地動彈不得。

眼前的人是他再熟悉不過的人,儘管身上的衣物已經殘破不堪、儘管那毫無氣色的小臉如此狼狽,儘管,那人身下還隱隱約約的被血紅的色彩給沾染,但櫻井都認得,幾乎可以說是厭厭一息的那人,就是他朝思暮想的相葉雅紀。


先有動作的是龜梨和也,一個箭步往前衝去,龜梨用力的將窩在一旁的上田緊緊抱住,不斷的上下查看就怕對方身上會少隻手或斷了腳,而那臉色相同慘白的絕美臉蛋在看見龜梨的瞬間,眼淚便這麼直撲撲的往下掉。


「小龜、小龜…是、是他救了我、對不起、-…嗚、」


將臉埋進龜梨胸前,上田伸出發顫的雙手緊緊的抓住戀人的衣服,怎樣也止不住的眼淚讓龜梨也跟著鼻酸,他不是不懂上田話中的意思,打從剛進到這間破房子的瞬間、打從他跟著大野以及櫻井看見相葉的當下,他就全都明白。


「龍也…不要說了…」忍不住哽咽,龜梨多想告訴這一切都不是上田的錯,但是一想到櫻井那同樣受到不比他還小的打擊,他就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皺著眉頭,大野脫下自身的外套想上前蓋住遍體琳傷的相葉,但才跨出腳步就被櫻井舉起手制止,會過意的大野默默的將外套轉披在上田身上,接著沉沒的看著櫻井抬起沉重的腳步走向相葉,他知道此時此刻說在多都沒有用,已經破碎的心,即便你在努力都不可能將其還原。


「…雅紀…你、你醒來…好不好…」彷彿一碰到就會碎掉般,櫻井不自主的掉下一滴又一滴的眼淚,伸出的手想碰碰那個人卻又不曉得會不會不小心碰到對方隱藏住的傷口,對於目前的相葉,櫻井有太多的不安以及害怕。


大掌僵在半空中,櫻井無助的心慌,他不曉得現在到底能不能移動相葉,明明不久前還在他懷中笑的如此燦爛的人、明明不久前還紅著雙頰說著小翔我好愛你的那人,現在卻一動也不動的,一點氣息也沒有的樣子,就像是、一具屍體似的。


不大的空間除了充滿了上田的哭泣聲以及櫻井隱忍的哽咽聲之外,幾乎沉默的令人害怕,櫻井將外套蓋在相葉身上後,輕輕的捧起對方的手擺在唇邊輕吻,眼淚順著臉龐滑落隨之停在相葉的手上,像是一種感應又或者是櫻井誠心的祈禱起了效用,那纖細的手指突然輕輕的一個顫動,讓櫻井又驚又喜的愣住。


「雅紀?雅紀…你聽的見我嗎?我是翔、你的小翔啊-。」溫柔的嗓音從櫻井顫抖的唇傳出,白皙的臉孔幾乎已經被淚水給佈滿,抓住相葉冰冷的手,櫻井不斷的戳揉給予溫度以及力量,而大野也在聽見那人彷彿有了動靜後,快速的移動到相葉身旁。


那等待的過程,讓櫻井能清楚的感受到來自自己胸口的酸疼,他不能失去相葉、他才剛得到相葉的愛而已,他多希望眼前只是老天開的玩笑,無法阻止眼淚的掉落,櫻井只能不斷的呼喊相葉的名字,一聲比一聲來的著急、一次比一次來的心寒,時間彷彿過了一世般那樣的久,在櫻井不放棄的叫換下,那死死緊閉著的雙眼居然緩緩的顫動著。


「雅紀…別玩了、求求你快醒來…雅紀…」如果可以,櫻井多希望可以讓自己代替相葉去承受所有傷害,他真的可以什麼都不要、他真的可以什麼都放棄,就算最終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平凡人他也願意,如果這樣可以換回相葉的話。


像是總算聽見櫻井的哀求,那原本幾乎失去所有生命跡象的那人,開始有了一點一點的反應,濃長的睫毛不斷的顫動的,手指也開始有了動作,櫻井甚至都能感受到相葉的體溫漸漸回暖,而就在下一秒,櫻井終於見到相葉吃力的張開雙眼,他又再一次看見他最喜歡的那雙漂亮瞳孔。


「……小…翔…」


沙啞的聲線讓櫻井錯愕的說不出話,紅著眼凝視著相葉,壓抑住的哽咽終究無法再忍耐,櫻井緊緊握住相葉的手低下頭崩潰般的低泣。


「我…好像、聽、聽見小翔的…聲音…」蒼白的臉孔緩緩的勾起一到淺淺笑容,相葉全身上下都好痛好痛、尤其是頭上的傷讓他只能感受到一陣嚴重的頭昏。


在閉上雙眼的那一刻,他想到的是櫻井翔這個名字、他腦中出現的則是櫻井的臉孔,但是即便他想撐住卻又敵不過來自身體的疲憊。

夢中他走了好遠好遠的路,周圍是什麼都沒有的一片虛無,只是他卻能隱約聽見上田的哭聲,而讓他更加賣力往前走的則是隨後響起的那聲『雅紀』。

一聽見櫻井的聲音,夢中的相葉慌張極了,努力想找到櫻井卻什麼都看不見,再度跌跌撞撞的往前跑去,也不知道跑了多久,突然一陣強烈的光讓相葉撇開了臉,等他在張開雙眼時,他就真的看見櫻井翔了。


「小翔…為什麼、哭了…?」費力的想伸手抹掉櫻井的淚,卻又趕到一陣無力,抬起一半的手就這樣垂直的往下一掉。

「雅紀你別動!我很好我沒有哭、你、你先別動…」著急的拾起對方的手,櫻井在給了相葉一個看似完美的笑容後,溫柔的開口。


一旁的大野在看見相葉清醒後,總算有些鬆口氣的轉身走向龜梨,拍了拍那單薄的肩膀後緩緩開口,「小龜,你先帶龍也回去,這邊我來就好。」語畢大野便見到龜梨沉默的點點頭,而在剛才似乎是哭累的上田早就倒在龜離的懷中昏睡過去。

一口氣將戀人橫抱起身,龜梨也是一臉疲憊以及道歉的看向大野,「智哥,對不起…。」直到大野對著自己淡淡一笑後,龜梨才抱著懷中的戀人消失在黑暗的門口。



視線回到那凝視著彼此的兩人身上,大野再度走回櫻井身邊,「櫻井君,我看我們還是先離開吧,現在最重要的是送相葉君去醫院。」語氣雖然平常但櫻井卻能感到一股暖流,他知道身邊這個男人並非敵人,輕輕的點點頭後櫻井小心翼翼的準備將相葉抱起。


蹲下身子大野正想幫櫻井扶起相葉時,身後突然傳來一陣瘋狂的笑聲,與櫻井對視一眼後,大野首先俐落的將相葉一把橫抱起身,接著走往一旁的雜物堆將相葉輕輕的以那些物品遮擋住,對著那一臉疑惑的人伸出食指壓在自己的嘴唇上後,再度迅速的走回櫻井旁。

時間沒有相隔太久,隨著那狂妄的笑聲越來越接近後,大野以及櫻井都凝聚著精神迎接那也許會發生的衝突,只是當對方一出現的瞬間,大野便先一步察覺櫻井臉上僵硬的表情。

「呵呵呵…總裁,我想您應該還沒忘記我吧。」男人身旁只跟了一個表情冷漠的男孩,引起大野注意的並非那個開口的人,而是那小小年紀臉上卻有道觸目驚人的疤痕,讓大野不只感到心驚也意外的覺得熟悉。


「上島、讓治…是你…」櫻井帶著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男人,驚訝的開口。

「不錯嘛!我還以為你肯定是忘記我了。」給了櫻井一個虛偽的笑容,上島掏出口袋裡的煙隨之點燃,「這一切…都是你搞的鬼?」沉下臉,櫻井的語氣在經過自己的思考後,逐漸變的冰冷。


「賓果!」猙獰的睜大雙眼,上島說完後又是一陣猖狂的笑,「我說過一定會讓你付出代價的,你還記不記得呢?大.總.裁。」櫻井默默的盯著對方,雙手握的死緊。



上島讓治,曾經是在櫻井集團裡擔任經理的職位,這個男人在起初的表現其實一直算良好,只是人際關係卻一直都處在最糟糕的階段,公司裡不僅沒有半個朋友、還常常會被同是陷害,櫻井一直都看在眼裡的,而他也不是不知道上島為公司所做的努力,只是知道卻沒有做任何的表示,這就是當時的櫻井翔。


會就此開除上島就是因為某次的一個誤會,不知從哪傳來的風聲告知了櫻井,上島不只竊取了公司的機密資料還收了黑錢,櫻井沒有懷疑也沒有讓上島解釋的機會,一張白底黑字的開除信在隔天便出現在上島的辦公桌上。


心有不甘加上無法接受,上島不停的在櫻井辦公室外請求櫻井給予自己一個解釋的機會,但不管他怎麼嘶吼卻一點用也沒有,其他的同事也都抱著看好戲的眼神取笑著他,他為櫻井集團做了多少、為公司又賺了多少錢,都在那莫名其妙的栽贓下一瞬間化為烏有。

於是從那天起上島就發誓他一定要報仇,不僅要除掉當初陷害他的所有人、也一定要毀掉櫻井集團,再某次誤打誤撞下他結識了從松本家逃出來的叛徒,抓緊機會不斷的和對方示好就是為了取得更多資訊,以及勢力。


靠著自己的殘忍以及絕對要復仇的決心,上島再最短的時間內摧毀了不少當地的小幫派,吸收了不少人後也漸漸擴大自己的地盤,果然也在不久前一一將當初毀掉自己的那些人給除掉,而最後的那人,就是櫻井翔。


「總裁,今天我是來與您道別的。」就在櫻井預備衝向前給上島一拳時,對方卻依舊一臉平靜的開口,「我可在這間屋子內裝了不少炸彈喔…你最好安分點!」微笑過後,上島反手給了櫻井一拳,大野連阻止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看著櫻井跌向自己身邊。


「你是大野智對吧,不如來我身邊替我做事吧!松本一徹那老傢伙能給的我樣樣不虧待!如何?」將視線轉向大野,上島一臉笑的奸詐緩緩開口。


只見大野隨後也給對方一個淺笑後,瞬間黯下眼,「我,是不會委屈自己在人渣手下做事的…」扶起櫻井,大野溫和的說完後帶著犀利的視線狠狠瞪向上島,接著對方再臉色一陣清一陣白後轉向一旁的男孩。


「侑李,在爆炸之前,我要你打斷他們兩個的腿!」

「是。」


最後瞪了大野以及櫻井一眼後,上島轉過身離開這間破房,而一旁的小男孩也冷著一張臉站在兩人前方,一場打鬥彷彿正蓄勢待發,大野示意要櫻井先去看看相葉,等櫻井以不太穩的步伐離開原地之後,大野的拳頭接著就往男孩臉上招呼過去。

男孩雖然慢了一步卻俐落的迴避掉,從頭到尾都沒有出手的那人只是不停的閃躲大野的攻擊,就在對方伸出腳要踹過來時,男孩一個輕輕跳躍隨後撲向大野,跌落在地的兩人沒有多餘的時間錯愕,就在大野要在展開攻擊之際,卻被男孩一聲刻意壓低的聲線給驚住。


「幫主,我不是敵人,請停手吧!」一聲輕柔的喊叫讓大野瞬間收回手,「時間不多了,請原諒我無法一一解釋,那頭有一個我事先準備好的洞口,是連接到外面的,請幫主快點離開!」男孩壓低音量認真的說著,大野雖然有些懷疑卻又想不出有什麼疑點,畢竟對方的確是不需要跟他們玩這種把戲的,一槍結束他們的生命不是更快嗎?


安裝好的炸彈不知道在過多久就會爆炸,即便有再多疑問都不適合在此時發問,大野點點頭後先讓男孩離開自己上身,接著對對方點頭示意後便轉身跑向櫻井身邊,對方倉皇的離開房間後,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般的恢復以往的冷漠表情。





得到龜梨的消息,松本潤已經帶著二宮和一群本家的人風風火的趕到現場,但由於不曉得對方有多少人馬,所以松本只能暫時壓住衝動的二宮,果真就再不久後見到上島帶著從容、勝利的笑容走出房子。


「潤!你放手!我要進去救我哥!」二宮掙扎著想起身,卻被松潤一個使勁拉進懷裡。

「和也!你相信智、他一定會平安將相葉帶出來的!」一行人躲在另一邊的廢棄建築物旁,松本也是慌張的不知如何是好,光是要拉住二宮就費了他不少力氣,眼前的那人儘管平常是那樣冷淡,但如果攸關到相葉的事情時,二宮就會變了一個人似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就在二宮在也等不下去時,松本眼尖的發現一名年輕的男子也從屋子裡走出,上了外邊的轎車後不在多加停留的離去,「可以進去了吧!放開我!」二宮咬著牙憤怒的甩開松本的手,只是就在他邁出腳步的瞬間,一聲巨響徹底讓二宮驚嚇的跌坐在地。




轟的一聲,什麼都還來不急細想,灼人的火光已經瞬間吞噬了那關有相葉的屋子。

松本已自己的身子護住二宮,什麼反應都已經做不出來,只能眼睜睜看著那不斷發大的火勢以及連續響起的爆炸聲-…。




「不、不!雅、雅紀!不要--哥-…!」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