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從落地窗照射而進,矓矇又微弱的昏黃鋪照在一邊的床上,將兩條糾纏在一起的身影照映得清清楚楚,當沉浸多年的愛戀爆發的瞬間,一發不可收拾的情感就再也收不回,緊緊抱住懷中的人就怕下一秒又消失了,櫻井深情的盯著那才剛迎來高潮的人兒,胸口膨脹的情緒叫做感動,雖然之前不是沒有抱過相葉,但像今天這樣和對方心意相通的情況下還是第一次,只是想起那蠻橫奪走對方第一次的自己,櫻井的心臟就不禁一緊。


憐愛的將相葉溼透的髮撥向一旁,櫻井伏下身輕輕的在那人額上一吻,「小翔…」感受著櫻井的疼惜,相葉沙啞的嗓音微微傳出,眼旁還掛著剛才因為情慾而落下的淚珠,對方還埋在自己體內的器官雖然已經宣洩過,卻依舊沒有抽身的打算,就著這害羞的交合姿勢,相葉情不自禁的紅了雙頰。


「雅紀,剛剛有沒有弄痛你?」回想起第一次聲淚俱下的相葉,櫻井難免感到自責,輕皺著眉撫摸著對方的臉頰,櫻井有些擔心的問道。

「沒有…小翔很溫柔…。」


害羞的淺淺一笑相葉縮了縮脖子,聲音也隨著對方的問題而轉小;說實話只有一開始比較難受,但因為櫻井非常的小心也非常的溫柔,所以之後相葉感受到的除了愉悅之外在無其他,相葉不禁想著,能與深愛的人結合原來是一件這麼快樂的事情。


兩人接著就這麼無語的對望著,像是要把這幾年遺失的時間通通補回來似的,由下而上看著那張如此熟悉卻又陌生的臉,相葉突然有些想哭,雖然他深愛著櫻井這件事情是無庸置疑的,可是仔細想想到頭來其實他一點也不了解櫻井。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會讓原本這麼溫柔的人變的暴戾?到底是經歷過了哪些才會讓這個原本滿是溫柔笑意的臉變的如此冷漠?櫻井背後的那道傷痕相葉不是沒看過,只是第一次看見時他根本沒有任何詢問的勇氣,潛意識也告訴他櫻井肯定是為了自己而受傷,於是就這樣默不吭聲的,只是每當在歡愛時、當相葉不經意的摸到那道疤時,他就會難受的感到一股窒息。


輕輕的環住櫻井,相葉伸出手緩緩的往背上那條疤撫過,而櫻井只是面無表情的、依舊帶著微笑的注視相葉,怎知才一眨眼的時間,身下的人就默默的掉下眼淚,看著漸漸哽咽哭泣的人兒,櫻井慌張的亂了手腳,「雅紀?怎麼哭了?」大拇指滑過相葉的眼角,連帶的也將淚水撫掉,櫻井皺著眉心疼的問。


「小翔…很、很痛對不對…嗚…」


緊咬住下唇,相葉越說越難過,儘管自己也不喜歡這麼沒用的自己,卻還是不能阻止自己的眼淚狂流,而聽見對方這個問題的櫻井先是不明白的一愣,接著在感受到對方不斷輕撫自己背後的刀疤後,才會意過來。


「不痛、不痛了喔,雅紀不要哭,已經好了很久了啊-。」悽然一笑,櫻井像是哄小孩般的哄著相葉,只是也不知道爲什麼,在看見相葉的淚水、以及聽見相葉這句話時,心中像是有什麼東西正在擴散,有些熱、有些刺痛,接著就在自己還沒抓住那絲感受之時,淚水就這樣從櫻井的眼框緩緩流下。


長久累積下來的情緒一瞬間被釋放開來,從來不在人前哭泣的櫻井終於無法忍耐的哭出聲,將臉埋進相葉的頸間像個脫了序的人,毫不扭捏的任憑自己宣洩情緒,已經記不得有多久沒這麼毫不在意,這些年來封閉的心不過就因為相葉的一句話而開啟,櫻井也知道由此可見相葉對他來說有多重要、多特別,他不懂為何之前自己要這麼的懦弱,害的明明是相愛的兩人卻又不得不傷害彼此。


只是櫻井還是好不安,即使他已經和相葉清楚了對彼此的愛意,即使他已經緊緊的抱著眼前的人了,但還是好怕是否下個瞬間又要即將失去,從心底最深處不斷湧上的細微分子,讓櫻井下意識的更加緊擁著對方。


待兩人的情緒漸漸平撫,相葉捧起櫻井的臉,微笑的看著那哭紅鼻子的人,撥了撥對方垂下的前髮後,相葉主動的伸出手勾住那人的脖子,「小翔,你…不想要我了嗎?」鼓足了勇氣相葉羞紅著臉問,雖然這樣好像顯得他很不知節操,可是他總算可以和小翔相愛了啊!那麼就算丟臉也無所謂,他的確也想好好的感受櫻井的懷抱,錯失了這麼長的時間已經讓他痛不欲生了,接下來的每一分每一秒相葉都只想好好的珍惜。


不否認被相葉的話給嚇到,櫻井愣了愣,接著在看見對方羞怯的神情後,他溫柔的再度給了相葉一個吻,只是卻沒有深入的意思,「雅紀,今天你累了…」憐愛的看著相葉的眼,櫻井又怎麼會不想?一個身體狀況良好身心健全的男人,在看見那麼迷人的相葉,要他不衝動都很難。


只是今天真的夠了,因為他一點也不想累壞相葉,就算已經不是初嚐禁果,但男人的身體還是有所界線,「那、那小翔今天可不可抱著我睡?」像是擔心被拒絕,相葉的口氣盡是請求,只見櫻井在聽完後溫柔的笑開了。


「不只今晚,以後的每一天,我都會抱著雅紀睡。」


看著身下的人又再度紅了眼框,櫻井笑著相葉的豐富情感,只是就算是如此愛哭、就算此時是如此脆弱的相葉,都讓櫻井深深眷戀。


「小翔、我…」感動的點點頭,相葉紅著臉想在開口卻被櫻井迅速的打斷,而接下來從對方口中吐出的話語,讓相葉有一瞬間失了神,最終他只能破涕為笑的摟緊櫻井,試著傳達自己和對方一樣的心意。


「吶、雅紀,我愛你。」


像往常一樣的夜晚,在今天變的特別不一樣,緊緊相擁的兩人滿足的雙雙閉上眼,空了好久的心也終於被填的滿滿的,雖然也許兩人的感情還得面對諸多難題,但這次不管是櫻井還是相葉都不會再害怕、也不會再退縮了。


因為兩隻牽著的手,擁有的是兩個人的力量,原本身邊空蕩蕩的位置也將由一個溫暖的身體取代,他們不用在孤君奮戰、他們不用獨自面對傷害,因為深愛著、因為他們深愛著。







死寂的沉默在不大的客廳蔓延開來,松本默默的盯著那不斷撥打電話的二宮,他真的不應該答應讓相葉獨自一個人行動的,只是當時他真的不認為會有什麼大礙,明明離家裡就沒有多遠,可是相葉還是一整晚都沒有回家,手機也維持關機狀態,無論二宮怎麼打都只得到冰冷的機械女聲。


在接近黃昏還沒見到相葉的人時,松本其實就已經有不好的預感了,面對開始不安的二宮,他卻一句安慰的話都說不出口,畢竟今天是他答應相葉的,也等於是他親手再一次把相葉弄丟,雖然至目前二宮都還沒有怪罪自己,可是他知道那人如果手邊有刀肯定已經恨不得捅自己幾下了。


「和也…你先休息一下好不好?」從下午開始二宮就滴水未沾,更不用說是晚餐了,那一盤盤松本親手做的料理都還安靜的擺在桌上,一點動過的痕跡也沒有。


無視松本擔心的神情,二宮不放棄的繼續重新撥打電話,而這個動作也徹底的惹火松本,一個箭步起身他迅速的搶走二宮的手機,接著強硬的將那人壓制在沙發裡,「和也!你冷靜點好不好!」看著從來沒有對自己大聲過的松本,二宮輕微的一愣,接著又快速的回過神準備起身。


從輕微的拉扯轉成激烈的抵抗,不管是二宮還是松本都不打算退讓,也許是急了、也許是慌了,二宮冷漠的臉孔不禁有了轉變,眼框不自覺的蒙上一層水氣,卯足了力一把推開身前的人,二宮站起身大聲的咆哮著。


「你要我怎麼冷靜?我才剛找回他!才剛找回他而已你又讓他離開!」有些崩潰的瞪著不遠方的松本,平常冷靜的那人也已經不再保有一貫的情緒,只能任由自己無法控制的大吼著,雖然沒有明顯的責難,可是二宮這句話也充分的表達他對松本的怒氣。


臉上看不出半點情緒,唯一從眼神中可以看出些微的受傷神情,松本微微低下頭開口,口氣冷淡的讓二宮一愣;「和也,你的世界不是只有相葉雅紀,你不能只為了相葉而活。」說出心底藏了許久的話,松本可以知道現在那人的表情一定很難堪。


他不是不知道二宮有多重視相葉、也不是不知道對二宮來說相葉的地位是何等的特別,從認識以來他就知道了,甚至比當事人都還清楚,只是他不能再讓二宮繼續這樣下去,說他自私也好、說他貪心也好,他只希望二宮可以多放一些心思在自己身上罷了。


聽完松潤的話,二宮先是一驚,接著轉開視線不願注視對方,「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心事突然被毫不留情的挖掘出來,二宮有些無地自容。


他不是不知道松本想表達什麼,雖然和相葉是多年的兄弟情誼,但到底是純粹的兄弟、又或者參雜了其他的情感,二宮一點也不敢去深入探討,只要能維持這樣就好、只要能看見相葉幸福的笑著就好。


抱著如此的想法一走就是好幾個年頭,二宮從來都沒有打算是否要去釐清或者更近一步,對他來說相葉太過單純了,他甚至清楚對方不管心裡還是眼裡都只把自己當個弟弟一般看待而已,於是那有些脫軌的感情,二宮他並沒有想要讓它多加延伸或者曝光,所以當松本若無其事的說出來時,二宮的心臟不免漏了一拍。


「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刻意逃避?」緩緩往前靠近一步,松本再度開口,「為什麼不能試著轉移視線?為什麼不能試著看看周圍?」當整個人站立在二宮面前後,松本低沉卻存在感十足的嗓音讓那人渾身一顫。


「為什麼…不能試著看看我?」


丟下最後一個問題,松本幾乎整個人都貼向二宮,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轉變,二宮嚇的往後一退,一個不留神便絆到身後的沙發,於是就這麼狼狽的跌進沙發裡。

看著那半天回不出一句話的二宮,松本平常非常意氣風發的樣子也消失的無影無蹤,雙眼失去了原本貫有的風采,受傷的眼神讓二宮的胸口也漸漸跟著難受起來,帶著苦笑深深的看了對方最後一眼,松本是笑自己的愚蠢、也是笑自己的自作多情,原來到最後,不管他有多麼在乎對方,從那人身上得到的也只是一臉害怕。


關於松本潤這個人的一切,二宮根本不需要太費心思就能了解七八成,和自己一樣有著細膩的心思、沉穩的個性,開心的時候像個孩子笑的沒心沒肺,對於想要的東西也會卯足全力去爭取,無論是怎樣的情緒都一清二楚的寫在臉上。


從以前到現在,松本對他的情感就從來不曾保留過,一直都是對方不斷的付出、而他則被動的接受著,其實並不討厭的,只是他一點也不曉得自己對松本到底是出自何種的心情,因為那人的幾句話,讓二宮不得不想,他真的不曾好好看過松本嗎?他真的一直以來都只把視線放在相葉身上嗎?


「我想,現在你應該不想看到我吧。」艱難的吐出這句苦澀的話,松本有些踉蹌的退了一步,「我會離開的,桌上的食物多少要吃一些,你身體不好…。」有些無地自容的抓起自己的背包,松本說完後扯了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接著不等二宮回應便轉身準備離去。


看著松本的動作,二宮腦裡不禁出現打從和對方認識以來的每一幕畫面,笑著說和也我最喜歡你了、深情的說和也我最喜歡你了、霸道的抱住自己說和也我最喜歡你了…;那一句一句最喜歡,都是如此直接的敲打著二宮柔軟的心臟。


於是二宮不管自己的腦袋是否還一片混亂,他趕在松本打開門的前一刻開了口,「潤!」看著那人明顯的一愣,二宮慌張的起身跑向松本,接著在對方回過身之前用力的從背後緊緊抱住對方。


被二宮的舉動成功的嚇傻了眼,松本感受到從對方身上傳來的輕微顫抖,心臟在下一秒又是一緊,「不、不要…不要放我一個人…。」將臉悶在松本的背上,所以他當然看不見二宮的表情,只是光從聲音他也能聽出來,那屬於二宮和也的脆弱。


輕輕的拉開那抱住自己的雙手,松本緩緩的轉過身看著二宮,「和也…你是在同情我嗎?」聽見對方那隱忍的低喃,二宮難受的搖搖頭,接著抬起小臉眼神散發出來的是松本從未見過的堅定,無視松本的措手不及,二宮伸出手捧住對方的臉,隨後墊起腳湊上自己唇。



不需要言語,這次換我用行動來證明,其實我很需要你。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