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看著熟睡的人,長長的睫毛有如羽毛般的纖長、白淨的臉龐一點也不像男孩子般的光滑漂亮、紅潤的唇則是讓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的誘人;綜合這些美好,他是櫻井翔所愛的人-相葉雅紀。

雖然花了不少時間才接受這個事實,但好像在明白的那瞬間,自己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最近櫻井總會在結束忙碌的三更半夜裡,悄悄的來到關著相葉的房裡,什麼也不做的、只是安靜的在一旁看著他,之前會這樣做的原因櫻井翔自己也不太清楚,對自己來說,明明對著相葉雅紀有著恨意存在、明明已經是這麼恨了,為什麼當看見那美麗的臉蛋時,心臟還會感到疼痛呢?


如果要很認真的說,其實櫻井翔知道,自己已經漸漸的開始喪失信心了,對於怨恨著這件事情…。


當年被背叛的事情,櫻井後來也有查證過,雖然真相就明擺著在自己面前,但選擇無視的人也是出自於當下無比憤怒的自己,對自己來說,那些即使只是兒時的承諾,也重要到會讓自己用性命去做保證;然而櫻井翔可以為什麼相葉雅紀不行?

所以他真的好生氣好生氣,然後就這麼讓憤怒矇蔽了雙眼,多年下來支撐著自己走下去的居然不是愛,而是令人避而遠之的恨…多諷刺啊。


「雅紀…對不起。」撫著相葉的臉龐,櫻井輕聲的低喃。


在他對相葉作出那樣的事情後,唯一後悔的是讓對方受了傷,其實櫻井翔一點也不後悔讓相葉成為自己的人,因為那本來就是注定好的事情,而自己也非常了解除了恨以外,那從心裡隱隱冒出的情感叫做什麼。

一直不願意正視自己的心情,就是害怕著會驚嚇到對方,如果從相葉眼中散發出的是厭惡,那櫻井翔絕對會受不了的。

所以就是知道相葉對自己有著另一種難以言喻的敬畏,所以櫻井非常狡猾的利用了這一點,只是令自己意想不到的,是那天失控的自己。

強迫的要了相葉、讓相葉的身上出現屬於自己的印記…卻也讓對方的心裡永遠蒙上一層陰影,櫻井絕對明白,那比身體上的折磨還來的更痛的,是心。

只是,一旦牽住對方的手,就不打算在放手;縱然是以這種手段強留住他的人。


「唔…生日…快樂…」當櫻井還鎖著眉望著相葉時,對方突然呢喃著夢話,雖然當下櫻井多少有些嚇到,但隨後便是寵溺的一笑。


像是想起什麼,櫻井看著嘴角微微勾起的相葉,思緒一下子又飄回從前。


記得以前相葉陪伴自己度過的第一個生日時,那比當事人還要開心激動的情緒不禁讓櫻井哭笑不得,其實自己從懂事以來就不太喜歡過生日,反正忙碌的父母並不會因為這種事情而放下工作,一個人坐在諾大的餐廳桌前吃著一個人的生日蛋糕,那種悽涼,櫻井絕對不想再經歷。


認識相葉後的第一個生日,原本櫻井打算就跟以往一樣,隨著時間自然的讓生日這件事情過去就算了,沒想到在相葉的一個巧合下發現屬於自己的日子,就開始嚷嚷著生日一定要吃蛋糕,否則會受到天譴之類的。

雖然櫻井根本不會因為這種說法而改變主意,但後來因為相葉的一句話,卻讓自己當下什麼也沒想的一口答應。


 『因為我沒有跟家人過過生日嘛!現在和翔ちゃん是家人啦,我們可以一起過唷!』


也許,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櫻井翔那原本已經冰封的心,就開始悄悄的在溶化了吧。


深呼吸了一口氣,櫻井拿出手機看看時間,現在才十二點多,東京應該有24小時的蛋糕店吧…。


安靜的起身後將被子蓋的再密實些,櫻井輕輕的彎下身在相葉的額頭輕輕一吻,他突然好懷念因為一塊蛋糕而笑的燦爛的相葉,自從將對方綁在身邊後,就不曾再見過他的笑容了,只屬於兩人的味道,櫻井決定要找回來--。


結束掉那短暫的吻後,櫻井再度安靜的離開房間,當關上房門的那一刻,床上那沉睡著的人突然緩緩的睜開雙眼,在嘴角楊起一個美麗的弧度後打算再閉上眼睛的相葉,卻在同時瞄見一支黑色手機,因為急忙離開而忘記帶走的-櫻井翔的手機。






呆坐在陌生的房間裡,二宮現在腦袋除了一片空白之外根本沒辦法思考其他事情,雖然檢查報告出來之後並不是什麼太大的疾病,但二宮再短時間內還是有點難以接受,果然「不知」真的是一種幸福啊…


不過最令自己無奈的並不是因為這件事情,而是某個反應比當事人還大的人,因為不斷用退學來恐嚇自己的混蛋堅持要自己入住他家;如果以平常來講二宮根本就不會把他當一回事,可偏偏因為眼前這人是學校理事長的兒子,所以他才感到前所未有的絕望。


「和也和也,明天我們再去買一些東西來佈置你的新房間,今天你就先跟我睡吧!」不如稍早的凶惡口氣,現在松本潤的語氣根本就甜的讓二宮感到想吐,那尾音明顯的還往上楊起是怎樣,而最氣的是自己縱然討厭卻完全無法反抗。


「不用了,我睡客廳。」冷冷的潑了一桶冷水,二宮完全無視情緒正高亢的松本。

「欸--不行啦,雖然是沙發也是很不舒服的,而且晚上又冷…」從房間探出頭,松本一點也沒察覺二宮的怒氣已經漸漸的往上升起,只是話未說完卻被對方再度冷冷的打斷:「松本潤,我希望你沒忘記現在是夏天。」眼神充滿著冷淡,二宮毫不留情的頂嘴。

「不行!跟我睡一間我比較放心,現在是非常時期,我不能在讓你感冒什麼的。」


不打算在繼續這個話題,松本顧自的說完後馬上又回到房間忙碌著,這時候其實松本就很高興自己的背景,如果不是因為這樣,二宮根本不會乖乖的跟他回家。


嘖,不過就是血溶性貧血,又不會死人…嘛…應該不會啦,反正醫生都說了這疾病並不會傳染,而且只要保持營養均衡、運動什麼的都量力而為、禁止服用其他化學藥物,搞不好還可以活到一百歲勒。

雖然唯一比較禁忌的就是不能發生任何急性疾病,否則的確會有生命危險啦…但是自己都不怕了,瞧那個濃眉大眼的都不知道在緊張些什麼。

即使自己的志向是當個醫生,但二宮本身並沒有把性命看的太重要,尤其是自己的;人的一生本來就會經歷這件事情,只是時間的早晚罷了,要是那麼看不開那活著多不快樂。


輕輕嘆了口氣,二宮緩緩的打開包包拿出陪伴自己多年的小冰藍,他決定現在要完全無視松本潤這個人以及他說的每一句話,否則在自己因為生病而死掉之前會先被對方給氣掛。

接下來的屋子裡只剩下松本的聲音,一下子喃喃自語的說還是黃色的床單比較適合和也,一下子說乾脆整間房間的東西全部換過算了,讓處在客廳的二宮聽的青筋直爆,那傢伙到底是從哪邊聽來自己喜歡黃色?還有就算錢再多也不是這樣揮霍的吧!


正當二宮因為松本這些毫無意義的話而被大魔王K.O時,他就真的決定要把耳機也拿出來用了,只是插頭都還未插上就聽見一陣刺耳的鈴聲,皺了皺眉將手機從口袋拿出來,他都忘記要把相葉設定的那個詭異叫聲給換掉了。


「喂,我是二宮。」先是看了眼手機,發現是來電無號碼之後,二宮馬上就撇除掉來電視熟識的人,接起電話後緩緩開口。

「ニ、二ノ?你還好嗎?」從那頭傳出的聲音果然就是自己已經好久沒看到的人,二宮一瞬間還愣了一下,接著馬上丟下電動吼道:「笨蛋!你是去到哪裡員工旅遊?這麼多天也不會打通電話報平安嗎?!」


原本心情就稱不上是好的二宮,在聽見相葉的聲音後馬上更為火大,真的是一出門就像弄丟了一樣,盡做些笨事來考驗別人的脾氣真是有夠莫名其妙。


「欸?喔、因為我忘記帶充電器出門嘛…又一直想不起ニノ的電話,對不起啦!」相葉在聽見二宮的話時,雖然明顯的一愣卻又馬上回過神,平常自己在面對二宮時真的很不會說謊,但慶幸的是這次並沒有露出什麼馬腳。

「真的是有夠笨的!你到底哪時候要回來啊?」


雖然曾經想過這個可能性,但沒想到還被自己料中,怎麼就是有人出遠門都不會事先檢查該帶的東西呢,撫著額頭二宮覺得自己可以和相葉生活這麼久還沒被氣死,簡直就是奇蹟。


「我、我很快就回去了啦!ニノ不用擔心我、還有要叫松潤好好照顧你喔!」


口氣漸漸急促起來,甚至二宮都發現對方像是怕誰聽到般的將聲音降到最小,而且為什麼要特別強調讓松本照顧自己?坦白說二宮真的覺得,相葉此時的口氣就像要離別一樣,令自己不安起來。


「你到底怎麼了?到底哪時候回來?喂?」一股非常不安的情緒突然充斥著二宮的胸口,急忙的站起身來回走著,像是要趨走那股恐懼感似的;只是當二宮還在等著對方回應之前,已經先聽到一聲東西掉落的聲響,接著通話便斷了。


從剛才就在臥室的松本也在聽見二宮的說話聲時,便老早就在門口偷聽著,從對話中便能清楚的知道對方是相葉,緊皺著眉松本連氣都不敢喘一下,因為無法連絡到對方所以根本也沒辦法將那些謊話套好。

但由剛剛二宮的話裡還是可以隱約察覺,相葉並沒有說出實情,松本早該料到的,相葉雅紀根本不可能讓二宮為自己擔心。

所以,就算會受到傷害、就算要承擔起一切,相葉都會為了二宮而忍。


「怎麼了?誰打來的?」慢慢的調整好氣息,松本裝作沒事般的走回客廳,看著二宮這次真的對相葉發起脾氣,松本有些意外。

「笨蛋打的,真的好奇怪,他的口氣很不尋常,但我又沒有頭緒…啊--馬的!」


踢了沙發一腳,二宮不諱言的大罵出聲,他真的不懂相葉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還有心中的那股不安全感到底是從何而來,這讓二宮整個人都心浮氣燥起來。


「相葉ちゃん做的事、說的話本來就比較不合邏輯,他既然還能打電話給你就代表他還很好,你就不用擔心了。」免強的勾起平常貫有的微笑,松本試圖用最正常的表情與口氣來讓二宮相信,只是現在就連自己都有點沒把握了,真的沒事嗎?


那莫名其妙就斷了線的電話一點也無法說服自己,如果是櫻井翔同意相葉打電話回來,那至少也會好好的道別吧,而且這樣不是更不會引起別人的懷疑嗎?


所以,也許是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偷打的?

如果真的是,那松本真的越來越擔心相葉的安危了…。


「等他回來就叫他辭掉工作,什麼爛旅遊!」



似乎暫時接受松本的說法,二宮咬牙切齒的說完後又拿起電動玩了起來,只是除了他自己以外,連松本都看不出來那從眉間緩緩流露出來的莫名擔心,現在唯一能讓自己別在胡思亂想下去的方法,除了轉移注意力之外,好像也已無其他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