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是二宮現在僅剩的想法,莫名其妙被打暈、莫名其妙被綁走、莫名其妙沒有任何理由的軟禁,現在又莫名其妙的告訴他可以走了?

不然現在是在上演那一齣戲?

當山下冷冷的告知自己可以離開時,二宮一瞬間還以為自己耳朵出了問題聽錯了,「蛤?」睜大雙眼,二宮一臉不可置信的盯著眼前這個沒什麼表情的人,原以為自己下場一定好不到哪裡去,提心吊膽的等著對方口中說的「那個人」,沒想到人未等到卻要他離開?

是靠自己雙腳光明正大的走出去那種離開嗎?


「二宮先生,坦白跟你說也不打緊,我們的目標根本不是你,所以你的確可以走了。」揚起一抹淺淺的微笑,山下的雙眼閃爍了一下。

「雖然我完全搞不清楚你們在玩什麼把戲,但我想我有權利知道你所謂的目標是誰吧?」


二宮並不是笨蛋,既然對方是靠自己引來那個人,那相信自己一定也認識那個倒楣鬼,是說害自己在生日當天居然遇到綁架事件,他起碼也得知道連累他的人是誰吧。

沉下笑臉,山下輕輕皺了皺眉頭,「你是有權利知道,但我不想說,快走吧,否則等你想走的時候就來不及了。」一手搶先二宮拿起他的背包,一手拉住對方纖細的手腕快速的走出房間,此時的山下打定絕不再開口,於是也不管二宮繼續在身後低吼咒罵著。


「放、放手!我自己會走!」


一路上就像大狗刁著小狗般,經過特殊訓練的山下,力道根本就不如他的外表一樣弱小,即使二宮也是個男人,卻怎樣也掙脫不了這人的鉗制,只能不甘心的讓對方揪出大宅。


「會有人帶你離開的,那麼不送了。」


語畢,山下帶著一貫的冷漠表情轉身離去,二宮一時之間根本反應不過來,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太莫名其妙了,不對,現在用莫名其妙來形容也不能代表自己的心情,今天所遭遇到的事情讓二宮頓時火氣狂飆,絕對是遇到神經病了!


火氣正旺盛的二宮根本一點也不屑山下口中那個會來帶他走的人,運氣正背搞不好連走路都會跌個狗吃屎,咬了咬牙,二宮決定要自己離開這個鬼地方,不然待會要是又被綁第二次不就好笑了。

對著眼前這可以稱之為華麗的大宅,二宮再次咒罵了一聲後便氣呼呼的轉身走去,現在的他什麼都不想管了,反正就當遇到瘋子吧。

一道視線緊緊盯著二宮離去的背影,大宅二樓的窗口隱隱約約站著一個人,那人只是冷著眼嘴角緩緩楊起一道弧線,而二宮和也當然什麼也沒有看見。








人家說失明的人聽力會異常的敏銳,現在正在親身體會的相葉雅紀覺得說的一點也沒錯,打從自己被剝奪看的權利後,從一開始的慌張到現在也漸漸的平復下來,畢竟現在的他根本束手無策,還不如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有沒有什麼辦法。


因為眼睛看不見的關係,相葉反而能將周遭的一點風吹草動聽的一清二楚,像剛剛他就很清楚的聽見走廊上好像有人在吵架,雖然斷斷續續的爭執聲讓他無法分辨對方有幾個人,但他還是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從中傳來的拉扯聲。


突然一陣細膩的開門聲引起相葉的注意,如果是在平常一定很難發現,不過現在他的狀態一點也不能用平常來形容,於是原本平靜下來的心臟又因為這樣開始加速跳動起來。


「請、請問可以幫我解開了嗎?」雖然不知道是誰,但這樣綁著實在難受,相葉希望就算是來者不善最起碼可以暫時讓他解脫一下,掙扎的想起身卻一點力也用不上,而對方好像根本不存在般,始終沉默著。

「你還在嗎…?那個、我保證我不會逃跑,只是能不能先幫我鬆綁?」


不放棄的繼續拜託著,他相信對方一定還在這個房間裡,從身旁傳來的呼吸聲,一陣又一陣的隱約傳進相葉耳裡。


靜待幾秒後,見對方一點行動的意思也沒有,相葉打算繼續努力說服對方時,卻被突如其來的一個使力拉起身子,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相葉成功的受到不小的驚嚇,以為下一秒就會被鬆綁還不禁稍微的鬆了口氣,只是接下來的一切根本就和自己想的不一樣。


才剛坐起身沒多久相葉便又被對方用力的推進床鋪,雖然比起一開始是趴著的姿勢好多了,但是現在躺著歸躺著卻會壓住自己的雙手,相葉估計等等自己的手一定會麻掉的。


「我們能不能好好談談?我真的真的不會逃跑的!」加重自己的語氣,相葉想盡辦法的希望能說服對方,可惜得到的不意外依然還是一片沉默。


得不到回應的相葉完全不死心的打算繼續開口,卻在下一秒被對方的動作嚇的渾身一僵,相葉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體溫正在慢慢的逼近自己,藉由著柔軟的床鋪輕微的晃動,明顯的表示現在那人一定也上了這張床,他該不會遇到最可怕的事情了吧?


「那、那個,你、你要做什麼?」害怕的相葉無法忍住自己微微顫抖的語氣,如果說在平常他一定多少有辦法可以阻止,可惜現在的他不僅眼睛看不見,連雙手都被綁起來了,如果現在把自己比喻成待宰的小羊,那真是在貼切不過了。

對方依舊保持的沉默讓相葉越來越恐懼,漸漸的便能感受到對方已經輕輕的壓在自己上身,「拜託你不要過來了!」相葉緊張的脫口而出,那人雖然明顯的輕輕一愣,可是依然不打算起身。


即使想保護自己卻一點辦法也沒有,相葉不敢想像自己等一下會遇到什麼事情,雖然很丟臉,但相葉還是忍不住害怕的哭了出來,「不、不要…」臉頰上感受到對方正輕輕的撫著自己的臉,相葉搖著頭試著想閃躲,而這個舉動卻換來對方細小的輕笑聲。


「呐…雅紀還是這麼討厭我碰你啊…」男人沙啞的聲音傳進相葉耳裡,那熟悉的聲線不禁讓相葉一愣。


沒有發問的相葉瞬間也忘記要繼續反抗,雖然目前的他就算對方真的要對他怎樣,反抗的動作也只是多餘,男人輕柔的將相葉的頭抬起,小心翼翼的替自己解開眼睛上的緞帶,而這短短的時間裡相葉只是不斷的在腦中搜尋著,這好像似曾聽過的聲音。


重獲自由的雙眼在接觸到明亮的光線時,相葉一時無法適應痛苦的緊閉眼睛,等著那輕微的刺痛感漸漸消退後,相葉才慢慢的睜開水潤的杏眸。


然而,當看見壓在自己身上的那人時,相葉驚訝的張大雙眼,微微開著的嘴頓時一個聲音也發不出來,男人溫柔的笑臉突然清晰了起來,原本以為絕對不會在看見的那張臉,現在卻完整的出現在自己面前,就像作夢一般--虛幻中好像又帶著真實。


「…小、翔……?」


艱難的喃出自己心心念念多年的名字,伴隨著哽咽的鼻音,相葉的眼淚順著臉頰的弧度緩緩的滑下--。



…答。

多年前突然停擺的齒輪,在此刻,好像…又微微的轉動起來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