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室內,西裝筆挺的一名男人靠在窗前,從高處往下望著外頭的車水馬龍,冷咧的目光聚集在某個點上,英俊帶有幾分秀氣的臉上卻有著一絲冷淡,手中的一疊資料隨著男人的力道被捏皺,略顯蒼白的唇在下一秒緩緩往上楊起。


「大哥,需要把那人帶到你面前嗎?」


說話的男人擁有性感的嗓音,一頭黑色亂髮顯的此人更加慵懶,眼角帶著一顆迷人的淚痣是那人的特色之一,一點都不畏懼自己剛剛口中所稱呼的「大哥」,男人緩緩走到沙發前沒規矩的躺下,見對方沒有反應後,自討無趣的打了個哈欠。


「赤西仁,有時候我真懷疑你上輩子是頭豬。」


另一名男人無聲無息的出現在另一邊沙發上,同樣有著非常俊俏的小臉,如果匆匆一瞥當下肯定會以為是個女孩子,只是那明明本該是非常漂亮五官卻硬生生因為男人的冷酷表情而打折。

「呵呵,智久有看過這麼帥的豬嗎?」赤西語氣輕快的笑道,看著自己一旁的「兄弟」還拋了一個媚眼,對方沒有表情的瞪視回去,隨後起身走到窗邊。

「哥,接下來要怎麼做?」一手搭上對方的肩,冷酷的表情在看上對方時明顯的有了些變化,口氣也柔和了許多。

「…不需要帶他來。」


男人總算開口,些許沙啞的嗓音讓人不寒而慄,抬起手看著被捏皺的資料,男人眼中快速的閃過一絲情緒,卻在幾秒後又消失的無影無蹤。


「吶、山下,我要他,自.己…來找我。」


帶著陰森的笑容,男人刻意的加重了語氣,只見一旁比較瘦小的男人沉默的點了點頭,而赤西也在接收到這個指令後,隨後從沙發上起身。

山下沉默的看了赤西一眼,「工作了工作了~」接著對方伸了個懶腰後帶著笑說完便尾隨在後。

兩人離開那黑暗的房間後只剩下窗前的男人,一動也不動繼續杵立在窗前,不知道維持這樣的姿勢多久,男人先是冷冷的看了資料上的照片一眼,隨後慢慢的將紙張撕成碎片。


「誰都不許…背叛我…。」


沒有情緒起伏的嗓音,語氣裡卻明顯的顯示著男人的怨恨,緊緊的咬著蒼白的下唇,直到男人感到一股濕潤才鬆口,食指一抹唇上的液體,面無表情的盯著那鮮紅的顏色,隨後冷笑。







夜晚,在某間安靜的咖啡屋裡坐著兩個怎麼想也不覺得會有交集的人,一個臉上總是帶著溫柔的微笑,彷彿像是訂做而成的面具般一成不變,一個是緊皺眉頭死死的盯著對方,全身上下散發出來的氣勢讓人一點也不敢接近,假如眼光可以殺死人的話,估計那看起來不堪一擊的男人早就被殺死千百次了。


「松本先生約我出來,不是只為了喝咖啡敘舊而已吧?」微笑的男人加深笑容,一點也害怕的問著。

「你明明知道我想說什麼不是嗎?大.野.律.師。」


松本咬牙切齒的口氣讓對方忍不住笑出聲,優雅的拿起咖啡啜了一口,「我是知道,要我遠離二宮對吧。」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大野深深的看著松本,輕柔的語氣讓對方火氣直線加深。


「潤,你應該知道你的職責是什麼,假戲真做不像你的作風喔。」放下咖啡杯,大野收起笑容眼神瞬間轉為黯淡,只見松本重重的僵了一下,隨後暴躁的拿起自己的啤酒一飲而盡。


「你的私人情感我不想過問,但是二宮和相葉的關係你很清楚。」

「為了先一步得到相葉,二宮這個人在你爸眼中等於是絆腳石。」


語畢,大野再度掛上那職業笑容享受著濃郁的咖啡,看著說不出話的松本,大野在心裡深深的嘆了口氣,兩人的關係一直很奇怪,雖然松本家在表面上是名門世家,而搞教育的會有多複雜?但其實那只是掩飾黑暗的一種障眼法罷了。

真要說的話,松本家裡其實世代都是黑道出身,只是為了逃過諸多麻煩,松本的父親才會把其中事業投入教育,一方面也為了讓自己的接班人可以平安無憂的渡過求學時期。

雖然在松本潤還小時,松本的父親便開始計畫一項很重要的事情,聯帶將自己的兒子也當成一枚棋子,而大野智則是被安排在中間的另一個保命符,不管是為了保護松本或者保護組織。


大野從小就在組織裡備受磨練,為了敵方還因此在法律上闖出很好的名氣,雖然這都是從松本還小的時候就開始策劃的一個計謀。

過程的確很長,但對於松本那野心強大的父親來說,一切都算不上什麼,即使連同自己的骨肉也被牽扯進去。


在這種黑暗的世界裡生長,松本其實早也見怪不怪,雖然自己就像傀儡般被控制著、雖然松本潤自己也非常厭惡被人控制,但當時的松本卻完全沒有反抗的意思,畢竟他也不是笨蛋,和自己勢力強大的父親對抗是多傻的一件事情,他的確是清楚的。

於是當被安排進入醫學院時,松本潤一點異議也沒有,和相葉初次相遇也是其中的計畫,只是萬萬沒有策劃到的,是二宮和也。


「我爸…他說了什麼?」松本依然緊皺眉頭,困難的吐出這句話。

「為了能和櫻井集團談條件,這個籌碼絕對要到手,潤,希望你能理解。」


沒有回應核心問題的大野,刻意忽視了松本的眼神,低下頭輕聲道出,「我只問你,我爸說了什麼!」松本狠狠的瞪視著眼前從小就一起長大的人,忍著即將爆發的火氣低吼著。

只見大野抬起頭帶著複雜的眼神看向松本,隨後從口中說出的那句話讓對方大大的一驚,愣在位子上的松本頓時覺得天旋地轉,他該猜到的,從出生在這個環境的那一天開始,他就知道殘忍這兩個字,對自己如同鬼魅般--形影不離。



「清除所有阻礙,做掉二宮和也。」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